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鋼珠彈 結果共106筆

  • 高雄街頭試槍! 高捷和公車都成槍靶

    竟有人把高雄街頭當槍戰遊戲場景!一名28歲的男子9月19日當天,開著車,拿著瓦斯鋼珠彈,一下子朝高捷車站開槍,一下子朝前方的公車開槍,還神準地都命中目標,造成高捷中央公園站出口和公車玻璃都破裂;這名男子今天落網,供稱心情不好想試槍,但試槍試到大街上,實在輕忽後果。
    2009/09/30 15:34
  • 空氣槍轟板橋地院 4惡少稱酒後無聊

    今年2月,板橋地方法院佈告欄的玻璃,遭人開槍射擊,警方封鎖現場,發現地上留有好幾顆鋼珠彈,調閱監視器後,並沒有拍到開槍的嫌犯,只有幾部的車輛來來去去,直到新莊騎士遭流彈槍擊身亡,警方逐一清查轄區內的不良份子,意外破獲這起案件,嫌犯供稱酒後無聊,才會拿著空氣槍亂射。
    2009/07/05 11:17
  • 板院檢遭槍擊 警進行彈道比對

    板橋地方法院、板橋地檢署遭槍擊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歹徒應該是以瓦斯槍射擊鋼珠彈,晚間轄區土城分局重回現場進行彈道比對,模擬槍手開槍方式,進而找出開槍位置。
    2009/07/03 00:49
  • 3年2次太離譜 板院檢同遭槍擊

    台北縣板橋地檢署以及地院兩棟大樓,昨天晚間分別遭到不明份子開槍,擊破大樓強化玻璃,警方今天在現場找到3顆鋼珠彈,研判是遭嫌犯試槍,由於這已經是3年來第2次發生槍擊案,警方壓力大,因此除了根據目擊者指認,也調閱附近道路監視器,追查可疑車輛進出。
    2009/07/02 17:49
  • 板橋院、檢同遭槍擊 警疑嫌犯試槍

    台北縣板橋地檢署以及地院2棟大樓,昨天晚間分別遭到不明份子開槍,擊破大樓強化玻璃;警方今天在現場找到3顆鋼珠彈,研判是遭嫌犯試槍,因此警方除了根據目擊者,追查可能的犯案車輛,也調閱監視器,發現2棟大樓遭槍擊前後只有隔著5秒鐘,懷疑嫌犯在板檢對面立體停車場開槍,展開全面搜索。
    2009/07/02 13:14
  • 試槍好玩? 現役軍人拿空氣槍射路人

    還記得16日台南的一名郭姓機車騎士,他載女友行經台南崇德路附近,臉部遭鋼珠彈射傷,台南警方也根據線索,抓到兩名嫌犯,這兩個人是高中同學,一人在服役,另一個是大學生,他們買了空氣槍和鋼珠彈,拿路人和車輛當標靶試射,警方在現場重建彈道,找到他們藏身的大樓,將兩人逮捕。
    2009/06/17 23:26
  • 隨機開槍又一樁 狗中彈險沒命

    台北縣黃姓男子騎車載妻子買晚餐,卻遭人隨機開槍,重傷身亡,彰化縣鹿港也發生類似情況,中槍的不是人,是一隻小黑狗,中彈後一度口吐鮮血,送到動物醫院急救,醫生從牠體內取出一個鋼珠彈,經過休養後小狗已經脫離危險。
    2009/06/04 13:30
  • 棍、彈、槍 10起高捷案破壞工具迥異

    高雄捷運開通超過1年多,捷運出口站玻璃卻被人破壞10起!雖然警方今天抓到4名嫌犯,不過根據警方調查發現,10次高捷站體被破壞的工具,有木棍、鋼珠彈、瓦斯槍,都不太一樣,警方懷疑,可能不只落網的這4人,懷疑還有其他嫌犯。
    2009/05/28 18:49
  • BB槍改鋼珠彈 試槍射穿民宅玻璃

    台中市出現鋼珠彈連續襲擊民宅事件!近一個星期內,台中市北屯區接連有民眾報案,自家玻璃莫名其妙被人用鋼珠彈打穿,警方研判,兇手應該是從對面200公尺外的大樓射擊,請附近居民留意,眼尖民眾發現鋼珠彈嫌犯,拍下他開槍射擊身影,報警協助警方逮人。
    2009/04/10 10:44
  • 槍決式開10槍 被害人鋼珠彈入腦

    台北縣晚間發生一起鋼珠子彈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只因為同事向老闆打小報告,於是先夥同表弟毒打被害人,再拿出改造槍枝朝被害人,近距離、槍決式的連開10槍,被害人慘遭鋼珠子彈射腦部,還好送醫急救之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08/10/15 00:00
  • 遭檢舉噪音不滿 外籍勞工射鋼珠報復

    苗栗頭份鎮一處住家,半年內4度被鋼珠彈射穿玻璃,住戶說,住家對面就是紙廠的外籍勞工宿舍,一到晚上外勞唱歌、喝酒,吵到他們不能睡覺,多次向警方檢舉,沒想到外籍勞工不滿,反而拿彈珠砸住戶的玻璃窗,讓他們每天生活在恐懼中。
    2008/08/29 11:56
  • 長昌總幹事住家 遭鋼珠射破窗

    彰化縣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梁禎祥,位於彰化秀水的住家,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窗戶,整面玻璃碎裂,當事人強烈懷疑,整起案件是選舉恩怨所引發的,不過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08/03/20 14:09
  • 暗夜射鋼珠彈 競選總部玻璃遭襲

    昨天深夜3點左右,民進黨台中縣立委候選人蔡其昌的競選總部,疑似遭人用空氣槍射擊,整片玻璃破裂,警方在現場發現3顆鋼珠彈,到底是誰動手?是不是選舉動機?警方調出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
    2007/12/31 00:06
  • 〈獨家〉掃射鋼珠彈 住家玻璃彈痕累累

    台北縣中和地區有一棟社區,最近成了被鋼珠彈攻擊的目標!有住戶連續3天,玻璃被鋼珠彈打中,彈痕累累,警方研判,嫌犯沒有鎖定特定人選攻擊,拿著長槍,經常出沒在附近高樓隨機開槍,但由於沒有目擊證人,被害人擔心遲遲破不了案,連覺都不敢睡。
    2007/09/21 19:12
  • 西施犬散步 慘遭0.8mm鋼彈射傷

    中台灣連續出現2起鋼珠傷人傷狗事件!彰化一隻西施犬外出回家後,主人發現牠後腿一直流血,送醫後才發現,後腿被一顆直徑0.8釐米鋼珠彈打傷,而前天台中也有一名郵差,2天前冒著颱風天送信,也被鋼珠子彈打中左胸,只差心臟幾公分差點就橫死街頭。
    2007/09/20 17:21
  • 土城彈藥庫變車場? 車遭槍擊砸毀

    位於台北縣土城的彈藥庫移防後,原來的地方被民眾當成免費停車場,但今天一早,民眾發現停放的21輛轎車,不是玻璃被砸毀,就是車身彈痕累累,不是被BB槍射擊,就是被具有殺傷力的鋼珠彈打傷,儼然成了不肖份子試槍的地方。
    2007/05/30 13:26
  • 鋼彈變態客 掃射女學生臀中5彈

    恐怖鋼珠彈怪客出沒,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名女高中生,2天前在住家巷口,遭到歹徒持空氣槍攻擊,女學生臀部中5彈流血,嚇得嚎啕大哭,由於女學生交往單純,警方研判歹徒隨機挑選對象,變態犯案。
    2006/06/02 12:18
  • 深夜住宅區試槍? 囂張行徑全錄

    昨天深夜台北縣三重驚傳槍響,歹徒疑似拿著裝有鋼珠彈的手槍,在集賢路附近,開車沿路試槍,包括證券行、檳榔攤、汽車材料行的玻璃,全被打破,行徑相當囂張。
    2006/02/16 17:13
  • 歹徒彈弓射櫥窗 百貨公司遭殃

    台中市街頭又出現了彈弓歹徒,他們利用「鋼珠彈」射擊店家的落地窗,大年初三凌晨4點,台中廣三SOGO百貨公司透明櫥窗遭到攻擊,兩面玻璃應聲碎裂,還好沒有人受傷。
    2006/02/02 12:14
  • 鋼珠彈槍手 專找落地玻璃試槍

    雲林縣又發生商店遭BB彈掃射,這次總共有1家銀行和3家汽車公司的玻璃遭殃,讓商家生氣的是,他們都不是第一次受害,而且歹徒似乎越來越猖獗,警方卻無法制止。
    2005/05/17 12:01
  • 鋼珠彈襲擊 小學師生成標靶

    嘉義市蘭潭國小這學期以來,已經有12面教室玻璃被鋼珠彈射穿,有時候正在上課,學生們就突然聽到玻璃碎裂聲,雖然至今沒有人受傷,但這種舉動卻讓校園裡的師生們相當驚恐。
    2005/03/22 15:57
  • 鋼珠彈惡作劇 藝品店遭人開槍

    新竹一家藝品店因為經常被搶,於是裝了監視器想防賊,不料監視器才裝沒多久,昨天晚上又遭人以鋼珠彈開槍射擊,讓這家藝品店老闆直嘆,這歹徒怎麼老愛找上他。
    2005/02/19 16:59
  • 暴力討債集團 大馬路公然試槍!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名成員,這個集團還自設地下兵工廠,製造所需要的槍枝,而且非常囂張的在大馬路上,沿途試槍,警方懷疑內湖日前某電視台發生鋼珠彈射擊案件,就是他們所為。
    2005/02/04 11:28
  • 花蓮查獲瓦斯長槍 疑涉5起殺狗案

    上個月在花蓮地區傳出殘忍的虐殺狗案,一連5隻狗都被人用鋼珠彈射殺,花蓮警方昨晚在查緝毒品時,意外查到一把改造的瓦斯長槍,懷疑就是虐殺流浪狗的凶槍,深入偵辦中。
    2005/01/19 11:31
  • 時報大樓又遭槍擊 擊裂大門玻璃

    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的時報大樓,清晨驚傳遭槍擊,警衛聽到4聲槍響,趕出察看,發現大門玻璃,已經被擊出多道裂痕。警方現場鑑識,找到2顆鋼珠彈,研判是用空氣槍擊發,由於日前時報大樓也曾遭開槍,警方懷疑歹徒是同一夥人。
    2004/12/2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