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鋼珠彈 結果共106筆

  • 如此惡鄰!不滿被判搬離社區 開槍嚇住戶

    彰化一名惡鄰居,因為經常酒後鬧事、破壞公物,成了住戶心中的不定時炸彈,大樓管委會屢勸不聽,直接一狀告上法院,日前法院判決男子必需在明年一月強制搬離,原本住戶以為能就此鬆一口氣了,沒想到這名惡鄰居收到判決書後心生不滿,竟然拿著空氣槍,在大樓四處朝著住戶比劃,甚至還朝玻璃擊發鋼珠彈,把整片玻璃打碎,嚇得住戶趕緊報警。
    2016/12/23 18:16
  • 碰!客運開到一半車窗遭射穿 乘客驚嚇

    又傳出國道槍擊意外嗎?一輛和欣客運巴士,凌晨從台南北上,經過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時,右側第三塊玻璃突然碎裂,上頭還有一個圓形孔洞的碎裂痕跡,嚇得乘客趕緊通報司機停車查看;駕示向警方說,當時他開在外側車道,也沒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幸好車上20名乘客沒有人受傷,但警方採證沒有發現彈頭,推測可能是鋼珠彈射擊,將全力追查國道開槍的嫌犯。
    2016/11/13 17:47
  • 挑釁?警車停路邊 執勤時竟遭BB彈掃射

    真是無法無天!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警方到夜市附近執勤,結束後發現停在路邊的警車,竟然被人開了至少12槍,車子後擋風玻璃上多處彈孔,不過子彈都沒有貫穿,加上在現場撿到鋼珠彈,研判是遭到嫌犯用BB彈射擊。
    2016/11/10 09:14
  • 毒鴛鴦擁槍拒捕 警追逐攔截開14槍

    驚險警匪追逐!新北市新莊警方緝捕毒品嫌犯,一對毒鴛鴦擁槍拒捕,雙方從新莊追逐到板橋,警網獲報在新海橋上攔截,嫌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警方總共開了14槍,最後封橋壓制嫌犯,同時在車上搜出一把長槍和鋼珠彈,嫌犯險些就要和警方駁火!
    2016/10/17 23:46
  • 6嫌持棍棒、空氣槍 掃射服飾店1人傷

    高雄市一家新崛江商圈旁的服飾店,凌晨1點多被6名嫌犯持棍棒以及空氣槍闖入,正準備要到二樓房間攻擊服飾店內人員時,卻被對方喝斥嚇得往回跑,還在車上朝店門開槍,導致一名服飾店員工鎖骨被鋼珠彈擊中,雖然當時已經凌晨1點,但嫌犯竟敢在熱鬧商圈犯案,也實在太囂張!
    2016/09/30 12:35
  • 帶空氣槍防蛇?男遇盤查摔槍 辯不知違法

    台中有名男子在路邊違規停車,被員警盤查,沒想到竟然從車上搜出一支空氣手槍,還有好幾顆鋼珠彈,男子不滿員警問話把槍摔在地上,先是狡辯說不知道帶槍也違法,後來又表示帶槍是為了釣魚防蛇用的,不過警方發現空氣槍疑似有經過改造,殺傷力可以穿透兩片金屬板,不管男子是不是用來防蛇,最後都是被移送法辦。
    2016/06/12 12:56
  • 持槍闖民宅!欲性侵女看護 反抗中彈

    花蓮壽豐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手持瓦斯鋼珠槍強行闖入民宅,意圖性侵女看護,遭到強烈抵抗嫌犯竟然開槍!女看護右手臂中了2槍緊急送醫,而嫌犯則是當場逃逸,警方正全力圍捕兇嫌。
    2016/04/21 23:44
  • 大膽試槍! 擋風、車窗玻璃、車身「4、50彈孔」

    桃園市中壢游泳路,最近幾天不少經過民眾都發現,有一台停放很久的小轎車滿布彈孔,警方到場了解後認為應該是鋼珠彈射擊造成,而且總數高達4、50個,彈附近就是國軍營區,怎麼還有人這麼大膽拿轎車「試槍」?警方還要了解。
    2015/11/26 21:12
  • 不讓道就開槍 板模工以鋼彈射汽車

    又是一起行車糾紛!台南一名24歲的板模工人,上個月12日晚上開車行經金華路三段,為了閃避違停車輛,強行往內側車道切,認為另一輛小客車不讓車,害他差點撞上違停車輛。他因此懷恨在心,一路尾隨,竟然還拿出瓦斯模型槍,朝對方車輛連開多槍,鋼珠彈打破車窗、板金凹損。被害車主,萬萬沒想到會被開槍報復,堅持要對這名版模工來提告。
    2015/11/02 12:04
  • 疑惡作劇! 鋼珠彈射銀行玻璃窗、中古車行

    台中市大眾銀行南屯分行,玻璃門遭人破壞,兩面落地窗,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破了2個大洞,因為玻璃窗沒裝設警報器,早上8點10分,員工上班才報警,相隔2百公尺,一間中古車行玻璃窗也被破壞,警方初步調查,但沒有人闖物室內,也沒有損失,懷疑是惡作劇
    2015/02/25 18:24
  • 膽大!黑衣賊開2槍 16秒破窗偷錶

    鎖定櫥窗名錶,嫌犯持瓦斯槍,用鋼珠彈打破防彈玻璃,下手行竊,這個月15日清晨5點多,台北市忠孝SOGO對面的鐘錶行,驚傳竊案,嫌犯趁業者下班,不顧附近有KTV、捷運站,可能有人路過,騎重機到騎樓,朝櫥窗開2槍,打破防彈玻璃後,戴手套偷走2支總價4萬多元的手錶,整個過程花不到16秒,受害店家說,上個月就有聽說,其他業者也被開槍,但玻璃沒破,沒東西被偷,因此沒報警,如今換上更厚的防彈玻璃,也打算加裝鐵捲門,避免受害。
    2014/04/17 11:59
  • 座車疑遭槍擊 李朝卿太太驚魂報警

    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上午出面開記者會,說明日前遭到勒索一事,但記者會後不久,他的夫人開車外出買便當返家途中,座車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由於射擊點就在駕駛座正前方,恐嚇意味濃厚,李朝卿懷疑夫人被射擊和他被勒索的事情有關係,已經報警備案。
    2014/03/15 13:12
  • 〈獨家〉官邸旁試槍? 單車男鋼珠彈沿街掃射

    總統官邸附近驚傳槍響,清晨5點多,有民眾發現,重慶南路2段附近的多部車窗玻璃,以及一旁的商業大樓3面落地窗,疑似遭到槍擊,全部破裂,由於地點靠近總統官邸,警方隨即封鎖現場採證,找到多顆鋼珠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著單車,拿著疑似改造槍枝隨機掃射,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名62歲嫌犯,他供稱因為對局勢不滿,才會開槍洩憤。
    2014/01/09 00:21
  • 中壢傳槍響! 前市長葉步樑宅遭槍擊

    前中壢市長葉步樑日前因涉嫌貪汙,遭判刑12年定讞,目前人在獄中服刑,22日下午4點多,葉步樑位於桃園中壢的住家卻傳出槍響,歹徒疑似從轎車天窗發射鋼珠彈,正中民宅2樓窗戶,玻璃因此碎裂,所幸無人受傷,當時屋內只有擔任市民代表的女兒葉碧雯以及葉步樑的妻子,兩人受到驚嚇,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研判,可能是葉碧雯計畫參選議員,引來糾紛。
    2013/04/22 22:27
  • 「有膽開開看」!連轟7槍 醫院玻璃門碎

    因為口角衝突,竟然在醫院門口開槍傷人,清晨5點,新北市板橋亞東醫院傳出槍響,瓦斯槍加上鋼珠彈,威力強大,造成急診室和附近超商的玻璃大門碎裂,一名男子左眼角中彈送醫;案發後,警方逮捕開槍男子,他供稱因為和朋友到醫院找人,對方卻偷翻他的皮包,還嗆聲「有膽開開看」,才會一時氣憤,開槍教訓。
    2012/05/15 08:27
  • 哥哥不借錢!男開槍洩憤 5店遭殃

    桃園一名徐姓嫌犯,不滿向哥哥借錢遭拒,就拿空氣槍用的鋼珠彈,射擊哥哥的汽車車窗洩憤,但餘怒未消,竟然又沿途挑選有落地窗的5間店家射擊,嚇得用餐顧客躲到桌下,以為發生槍擊案,現在嫌犯不但得面臨法律制裁,還得籌錢賠償。
    2012/03/29 13:28
  • 「警」張!寵物店遭槍擊 近蔡競選總部

    23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地區傳出槍擊,一棟兩層樓寵物用品店,遭人用BB槍開了2槍,鋼珠彈把一整片落地窗玻璃,打成蜘蛛網狀,警方也發現,對街的海產店,同樣有遭槍擊痕跡,幸好沒人受傷,由於案發現場旁就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新店競選總部,警方相當重視,調閱監視器,發現開槍的是3名青少年,其中兩人共乘一輛機車,另一人則是步行到現場,已經鎖定對象,釐清開槍動機。
    2011/11/24 08:05
  • 〈獨家〉告示牌當試槍標靶!殺傷力強 遊客驚

    南投信義鄉地利村,通往郡大林道的山路,最近被當成試槍靶場!有遊客發現,沿路20多個路標、反光鏡,以及告示牌上,被打了密密麻麻的彈孔,甚至光是一個交通號誌,就有上百個彈孔,相當嚇人;警方表示,地利村位處偏遠,少人出入,從彈孔來看,應該是鋼珠彈打穿的,一旦抓到試槍者,會以非法持有槍械以及毀損公物罪移送。
    2011/03/30 17:17
  • 〈獨家〉遭鋼珠彈襲 阿福號破窗照駛500里

    2天前,台鐵一輛新竹往花蓮的阿福號區間車,在行駛之前,就被台鐵人員發現其中的2節車廂,車窗玻璃疑似遭到鋼珠彈射擊,整片玻璃不只出現裂痕,還有明顯彈孔,但台鐵方面只先用膠帶作簡單補救,讓列車照樣從新竹開到花蓮,才卸下外層玻璃,接著在只有1片玻璃保護的情況下,又把車開回新竹;這一來一回,共544公里的路程,讓乘客覺得為危機四伏,有民眾看了忍不住拍照PO上網,覺得實在太誇張。
    2010/08/30 19:07
  • 飆仔衝突!持鋼珠槍亂射 警車遭殃

    台南縣仁德跟歸仁交界處,晚間出現飆車族,這群飆仔因為女孩子爭風吃醋,跟另外一派人馬起衝突,雙方在加油站大打出手,其中一名少年,脖子腳掌被鋼珠彈射傷,就連趕來處裡的警車,也被鋼珠彈射中。
    2010/08/03 12:26
  • 〈獨家〉嗆你不敢!少年遭挑釁 槍擊派出所

    台北縣永和派出所在5月遭到鋼珠彈槍擊,警方逮到4名年輕男子,其中開槍的嫌犯,還是只有17歲的少年;警方原本以為是囂張的歹徒,特地向警方威嚇,事後調查,這件鋼珠彈槍擊案,其實是同伴挑釁少年膽小,少年才拿槍對著派出所射擊,打破派出所大門3面玻璃。
    2010/06/14 19:00
  • 不順眼拿空氣槍掃射 2男遭射傷

    台北縣五股凌晨發生一起空氣槍傷人事件!一群男子疑似看對方不順眼,集結攔下2名男子拿安全帽和圍毆,其中一名嫌犯更拿出空氣槍,朝著他們臉部掃射,導致19歲男子臉部被鋼珠彈打傷,連夜送醫,緊急救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路口監視器還拍到這群男子,傷人之後,結集騎機車飆走的畫面,而警方循線也在24小時之內,逮捕其中6名嫌犯。
    2010/05/25 00:07
  • BB槍+拳頭 賊搶銀樓敲不破玻璃

    台北縣三重一家銀樓,15日發生搶案,一名嫌犯拿著瓦斯槍裝著鋼珠彈,朝著銀樓櫥窗玻璃射擊,但是銀樓的防彈玻璃只有出現裂痕,嫌犯不甘心還用拳頭撞擊,銀樓老闆看見趕緊追出來,嫌犯才落荒而逃。
    2010/05/18 17:53
  • 沿路射鋼珠! 胡志強家附近店家遭殃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長胡志強住處附近,晚間有一名30多歲男子,開著休旅車,疑似拿著瓦斯槍,朝馬路邊的房子,射擊鋼珠彈!警方調查,一共3間店家,還有一輛休旅車,窗戶被射破,警方在2小時內,迅速逮到這名男子,初步研判是隨機犯案。
    2010/04/14 23:05
  • 建設公司遭槍擊 警疑售屋引糾紛

    台北縣板橋雙十路上一家建設公司,昨天凌晨遭人開槍射擊,大型落地窗遭擊碎,幸好當時沒人在現場;而建設公司表示,最近並沒與別人結怨,不過這家建設公司日前也被人用鋼珠彈砸毀玻璃,因此警方不排除,是銷售房屋或是土地糾紛引起。
    2009/11/15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