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鋼條 結果共135筆

  • 兄弟檔大盜 專偷醫院工地鋼筋

    台北市中山分局今天破獲一個兄弟檔的竊盜集團,他們專門偷建築工地的鋼筋和鋼條,就連正在興建中的慈濟醫院新店分院也不放過,更誇張的是,竊賊犯案後良心不安,居然還將變賣贓物的所得,捐一半給慈濟功德會。
    2005/01/17 22:37
  • 〈獨家〉翻覆列車重創教練 台鐵判賠250萬

    民國90年一列滿載鋼軌的台鐵貨運車,在台中市出軌翻覆,造成3死4傷的慘劇,當時有一名50多歲的游泳教練施金玲,經過事故地點,不幸被鋼條砸中頭部,雖然撿回一命,不過腦部受創,常會不由自主的失憶,夫妻倆如今依賴拾荒維生,現在法院判決台鐵應該賠償他們250萬。
    2005/01/02 12:27
  • 拿菜刀搶超商 苦勸要錢全都錄

    台北市警方晚間逮捕一名連續超商搶案嫌犯,警方表示,嫌犯帶著2把菜刀進入超商行搶,遭到店員用鋼條強力反抗,但反抗無效,嫌犯竟然當場柔性勸說,最後只得手6千多塊,但賊星該敗,不久之後,馬上被抓。
    2004/11/13 00:25
  • 怪力扳開鐵條? 外勞遭逮回揭逃獄真相

    兩名外勞從台中縣烏日分局拘留室逃跑,警方抓回一人,另一人逃逸。事件一度傳出是員警執勤時睡覺被偷走鑰匙,不過警方澄清是拘留室設計不良,外勞趁員警上廁所,用力「扳開鋼條」逃走,晚間已經將逃跑的外勞抓回。
    2004/10/02 06:42
  • 你相信嗎? 怪力外勞拉開鐵籠「落跑」

    台中縣烏日分局30日凌晨,兩名外勞從拘留室逃出警局,結果警員抓回一人,另一人逃逸。事件一度傳出是拘留室員警執勤時睡覺,被偷走鑰匙,不過事後警方澄清,是拘留室設計不良,兩名外勞趁員警上廁所,用力「扳開鋼條」逃走。
    2004/10/01 11:44
  • 跛腳賊「偷鋼條」 動作太慢1分鐘遭逮

    高雄警方逮捕2名嫌犯,腳上都有傷,還得靠柺杖走路,卻自不量力偷鋼條,因為動作太慢,在一分鐘之內就被抓到了。
    2004/09/23 17:46
  • 力比鬚眉大!女賊搬鋼條 雌雄難辨

    竟然有女賊偷鋼條!高雄縣警方在工地抓到這名小偷,從外型和聲音一直以為她是男性,直到她拿出身分證才知道她是女兒身。
    2004/09/20 18:03
  • 真是命大 鋼條飛插拖車司機輕傷

    中二高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拖板車為了閃避突然要下交流道的小客車,整輛車衝入交流道旁的水溝,車頭全毀,但駕駛奇蹟似地只受到輕傷。
    2004/05/04 18:23
  • 鋼鐵價爆漲 竊賊偷鋸高壓電塔

    鋼鐵價格大漲,竊賊竟然把腦筋動到高壓電塔的鋼柱上,台中縣天輪到霧峰段的第45號重達30噸的巨型電塔,昨天被發現基座的4根鋼柱,疑似被想要偷高壓電塔鋼條的小偷鋸斷,電塔搖搖欲墜,差點釀成大停電。
    2004/03/09 14:00
  • 飛狗巴士衝撞收費站 2死12輕重傷

    北二高北上46公里處土城交流道附近的樹林收費站,接近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飛狗巴士疑似煞車故障,直接衝撞到樹林收費站,造成車上前座1名乘客遭鐵條直接插入胸口,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則是嚴重撞擊,急救不治,包括重傷的駕駛,共12名乘客輕重傷送醫。 扭曲變形的車頭中,一名乘客硬生生被卡在上頭,情況相當危急,救難人員緊急動用機具進入搶救,警消人員﹕「還有一根鐵條啦,小心小心,先住手好不好,DOA了啦。」好不容易將人救出,抬上擔架,男子卻因為胸部慘遭鋼條貫穿,當場不治。國道六隊副隊長邱忠源﹕「就是汽車上的鋼管,直接插入胸口。」 因為撞擊力過大,巴士車頭整個衝上收費站旁的柱子,懸在半空中,車頭面目全非,斷裂的鋼條不斷晃動,令人怵目驚心,乘客的行李沾滿了斑斑血跡,碎玻璃散落一地就連收費亭也幾乎全毀不難想像,當時車速有多快。目擊者收費站小姐﹕「我就在收費,聽到碰一聲,車子就爬上去。」 上午十點半左右,這輛從台中往台北的飛狗巴士,行經北二高46公里處的樹林收費站時,突然衝撞到樹林收費站,造成車上15名乘客中,前座一名乘客,遭鐵條直接插入胸口,當場死亡,另一名乘客則是受到嚴重撞擊,急救後不治,另外還有一人重傷,11人輕傷送醫觀察。 由於現場並沒有任何煞車痕跡,究竟是駕駛疲勞疏忽,還是煞車出現問題,警方表示還要進一步鑑定。
    2003/06/3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