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鋼印 結果共88筆

  • 學生竄改成績單推甄 檢追幕後集團

    大學甄選個人申請開辦14年以來,首度傳出舞弊案!台南港明高中7名學生,疑似造假成績單,被世新大學發現,傳出可能牽連的大學有30幾所,而今天港明高中也坦承,開放讓學生自行印成績單,再回學校蓋鋼印,過程校方人員把把關不嚴謹,才讓學生闖關成功;不過現在台南地檢署現在也以他字案偵辦,懷疑還有民間機構,幫同學偽造成績單。
    2012/04/27 18:55
  • 大學推甄爆弊端 7學生竄改成績

    大學甄選入學首度爆發弊端,台南一所知名的私立高中,疑似有7名學生自行竄改在校成績,將學科成績原本70分改成90分,就連教師評語也被改過,而偽造的成績單上,還有學校鋼印,現在教育部不排除有學校老師涉案,如果查證屬實,這些竄改成績的學生將取消錄取資格。
    2012/04/26 23:21
  • 〈獨家〉過期照賣? 夜市「干貝醬」有效期易改難安

    夜市有攤販標榜正港「北海道干貝醬」,只要100元,比較市售同品項便宜了3分之1,但仔細看就發現,上頭標註的有效日期字體,輕輕一碰就脫落,另外有鋼印的有效日期,原來干貝醬早就過期,打開蓋子,聞到的沙茶醬有刺鼻味,其實國人愛用來調味的干貝醬,網路上也有賣,但製造日期、或有效日期標示不清楚,食品添加物也沒有寫明,更誇張恐怕是傳統市場,攤販自行醃製的散裝食品,食物直接被裝進透明罐子裡,不要說製造日期,連品名、來源地都沒有標示,吃下什麼東西都沒有保障。
    2012/04/05 19:06
  • 〈獨家〉拒收「贈品」住宿券 新開幕摩鐵惹議

    接近情人節,情侶為了省錢,選擇買摩鐵住宿券,卻發生民眾拿住宿券想入住,卻遭到拒收!明明券上蓋有公司鋼印、負責人簽章,業者卻宣稱,住宿券是離職員工流出的贈品,無法使用;面對記者詢問,卻改口願意開放住宿券,就怕類似糾紛,消保官則表示,贈品住宿券沒註明不能「轉賣」,業者應該認券不認人,否則就算違法。
    2012/02/12 19:12
  • 蕉價新高 蕉農苦思「防盜大作戰」

    國內香蕉交易價格創下天價,大宗產地高雄縣旗山鎮,最近蕉農就為香蕉頻頻被偷所苦,紛紛展開防盜大作戰!有人用刀,用針在香蕉上劃出屬於自己的記號,有人要不然就是蓋上鋼印,後來卻發現這些方法收不到效果,囂張的小偷照偷不誤。
    2008/06/29 23:44
  • 假學歷! 國內外大學文憑都再賣

    接下來這種社會現象實在既離譜又沒有羞恥心,大學學歷現在只要花2萬元就買的到,彰化分局上午破獲一個專門偽造學歷的集團,不論國內外高中、大學,甚至連研究所的畢業證書都有,印刷精美,還有鋼印,製作的唯妙唯肖,堪稱是「地下教育部」。
    2005/08/15 18:27
  • 烏龍! 面膜製造日竟是「未來式」

    一片30元,年銷售量達百萬片的丹堤面膜,被民眾投訴產品標示不實。有民眾在網路上購買面膜,沒想到製造日期竟然是今年8月24日製造,她認為業者有故意欺騙消費者之嫌,業者表示是鋼印打錯了,坦承疏失,全面回收標示有誤產品。
    2005/08/02 11:38
  • 倪敏然入境證明書 網拍熱飆

    一份倪敏然33年前從香港入境台灣的入境證明書,成為網路上的熱門拍賣商品,上面不但有倪敏然的照片,還蓋有警備總部的鋼印,當時的倪敏然只有26歲,這種貼身證件,究竟是真是假,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5/05/05 17:47
  • 踢爆偽幣工廠! 假50元堆如山

    歹徒製造偽幣的技術,幾乎要超越中央銀行!台南縣調查站在歸仁鄉發現一個地下工廠,查獲幾百萬的偽造50元硬幣,連年份的鋼印深淺都作出差異,相當罕見。
    2005/05/03 11:58
  • 〈獨家〉防詐騙 大陸記者證防偽媲美護照

    大陸冒充記者招搖撞騙的案子越來越多,為此大陸當局最近頒布新記者證,要求大陸記者隨身攜帶,根據TVBS了解,大陸新記者證不但貼上照片,打上鋼印還有一堆防偽的浮水印,製作過程比護照還講究。
    2005/02/20 09:36
  • 防詐騙 大陸記者證防偽媲美護照

    大陸冒充記者招搖撞騙的案子越來越多,為此大陸當局最近頒布新記者證,要求大陸記者隨身攜帶,根據TVBS了解,大陸新記者證不但貼上照片打上鋼印,還有一堆防偽的浮水印,製作過程比護照還講究。
    2005/02/17 18:36
  • 立委印「偽證」 助理闖立法院被抓包

    立法院是全國最高民意機關,每天有人在這裡問政審法案,不過現在卻出現,有立委「知法玩法」偽造助理證件,助理希望利用這張證件,不管到哪裡都能獲得禮遇,這種偽造證件足以亂真。立委自行印製立法院的鋼印,會吃上「偽造公務人員」證件官司,最重可判一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過在立法院,駐衛警怕得罪立委,只能沒收假證件了事!
    2004/09/22 18:26
  • 偽造身分證 梅花鋼印跟真的一樣

    國道公路警察破獲一起專門偽造身分證及印製假鈔案,被捕的唐姓嫌犯頭腦細密,印製的偽鈔全部不連號,而且為了增加偽造身分證的可信度,他還持有每個縣市的梅花鋼印,連員警都難以分辨。
    2003/12/2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