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鋸樹 結果共44筆

  • 剪樹吊臂突斷裂 工人頭部遭重擊喪命

    台南佳里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鋸樹工人坐上吊籃,修剪樹枝時,吊臂從5、6公尺高,突然斷裂,結果工人先是重心不穩摔落在地,接著又慘遭吊籃砸中頭部,現場血跡斑斑,送醫傷重不治。
    2019/11/07 14:02
  • 車頂凹陷!台電幫鋸樹意外砸車、毀圍籬

    鋸路樹竟然砸到路邊停放的車。花蓮吉安鄉,因為路樹太高,鄉公所清潔隊沒有高空作業車,因此商請台電幫忙,卻沒想到意外砸到附近居民的屋頂及車輛,甚至連旁邊的圍籬也毀損,雖然修理路樹不是台電的職責,但是台電人員還是承諾,會負責賠償。
    2019/10/30 19:58
  • 萬華老翁颱夜防災 鋸樹墜落撞頭命危

    利奇馬颱風入夜後風雨加劇,為了做好防災準備,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8日晚間七點多在家門口鋸樹,疑似重心不穩踩滑,從好幾公尺高的樹上跌落,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幸好急救後撿回一命。
    2019/08/08 23:48
  • 快訊/北市男子住家防颱 鋸樹意外墜落命危

    颱風來襲,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今晚8點多在家防颱,在家門口鋸樹時,不慎從樹上跌落,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途中恢復心跳呼吸。
    2019/08/08 21:09
  • 男鋸樹摘蜂巢 慘遭斷裂樹木壓死

    一名曾姓男子昨天(15日)與友人到南投縣鹿谷鄉山區摘蜂巢,鋸樹時慘遭倒下樹木壓住,救護員到場發現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
    2018/12/16 20:26
  • 發電鋸要員警鋸樹! 網友怒:別人小孩死不完

    好不容易南台灣的雨勢趨緩,沒想到立刻有人在臉書靠北警察PO文說日前高雄市員警不但被要求在大雨中值勤時,還得拍照入鏡並美編後上傳給長官看,甚至還發電鋸要員警自己鋸樹,由於莫名其妙多了鋸樹勤務,也引起不少人留言討論,但被點名的分局趕緊強調是因為轄區內路樹特別多,為了用路人安全才會希望同仁能幫忙處理。
    2018/08/31 20:08
  • 快訊/鋸樹驚悚奪命 男摔落邊坡遭樹重壓身亡

    新竹關西發生奪命意外,一名男子前往樹林裡鋸樹不慎摔落邊坡,被斷裂的樹幹壓住身體,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8/06/08 19:46
  • 移樹變埋樹?民眾拍包商鋸樹 疑挖洞埋

    新竹有一處公園,正在進行改建工程,但有民眾拍到,包商把公園內原本要移植到暫存區的樹,似乎被包商鋸斷,然後就地掩埋;市府說,包商都有按規定移植,只是修剪過頭會依法開罰。
    2017/11/26 18:15
  • 導航又迷路!拖吊車爬險坡卡樹 賠本救援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東山區的山上喝咖啡,完全靠導航指引,不料被導到偏僻山林迷了路,路斷了車又卡在邊坡動彈不得,員警要她說出電線桿編號,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然而警方帶著拖吊車上山幫忙拖吊時,山路險峻吊車不僅撞壞了後照鏡,還一度被路樹檔住,得下車鋸樹開路,讓吊車人員忍不住直呼,這趟救援真的得賠本倒貼!拖吊車好不容易爬上陡峭險坡,突然間吊車撞上路樹,走不動了!
    2017/10/21 18:14
  • 扯!為拍母鳥育雛 鋸樹枝搬鳥巢搭景

    鳥類攝影愛好者,過去為了拍鳥,不論是拿食物引誘,或是在黑夜中猛開閃光燈拍照,引發不少爭議,但這次又有鳥類攝影愛好者,為了拍攝母鳥育雛,竟然把樹枝鋸下,把整個鳥巢搬到人工搭建的場景,民眾看到都直呼太誇張,而農業處也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可以開罰6到30萬元。
    2014/07/20 10:31
  • 蘇力颱風/樹被強風「連根拔起」 壓垮超商招牌

    蘇力風力驚人,不少台北市民昨晚都是忐忑一夜驚魂,尤其半夜狂風猛吹,把大樹吹到「連根拔起」、攔腰折斷,北市街道處處都是「斷樹倒塌」,消防隊員連夜到處鋸樹搶通,而斷樹壓垮了一家便利商店,店員還被困在裡頭無法出來,而這家超商就在前副總統蕭萬長的寓所隔壁,保全人員馬上提高戒備。
    2013/07/13 10:36
  • 蘇力颱風/蕭萬長寓所旁 樹壓招牌封住超商

    蘇力風力實在太驚人,台北市昨天一夜狂風猛吹之後到處都有路樹倒塌,壓毀不少車輛,影響交通,消防隊員連夜到處鋸樹、搶通,還有一家便利商店的招牌嚴重倒塌,壓住超商的大門,店員差點受困,這家超商就在前副總統蕭萬長的寓所隔壁,保全人員也提高戒備。
    2013/07/13 09:25
  • 蘇力颱風/〈快訊〉緊急鋸樹!大樹倒遮兩線道 消防局出動

    最新消息,受到蘇力颱風影響,台北市多處路樹傾倒,壓垮汽車、砸破擋風玻璃,甚至還有巨樹倒下,佔據兩線道,消防隊緊急出動,將大樹鋸開。
    2013/07/13 07:27
  • 鋸樹幹未閃開!500公斤重砸工人 奪命

    台中一名工人,受雇到校園修剪樹枝,竟意外砸死同事!這名工人當時是以電鋸,鋸斷一棵枯死的黑板樹,但沒注意到同事站在他後方,長約2公尺的樹幹倒下時,重力加速度,至少5到600公斤重,剛好砸中同事,雖然立刻送醫,但因為胸腹部被壓到,造成橫膈膜出血,急救一天後,宣告不治。
    2012/10/15 11:46
  • 追根究柢!榕樹竄傷屋 求償恐拆牆釐清

    樹根亂竄引起了鄰居糾紛!嘉義縣朴子市文化里的一棵榕樹,疑似穿破了郭姓屋主的住家屋頂,他認為榕樹的根部長在隔鄰圍牆,因此要求鄰居必須要鋸樹,同時修繕屋頂;不過鄰居卻認為榕樹根部,其實是從郭姓屋主的家裡冒出,因此拒絕賠償,最後里長出面協調,建議把牆拆掉來「追根究柢」。
    2012/04/23 11:38
  • 〈獨家〉大雨!桃米社區20米大樹倒 百戶斷電

    連日來的午後雷陣雨,南投埔里桃米社區,一棵將近20公尺高的大樹瞬間倒塌,儘管有高壓電線卡住,不過垂下來的枝葉,還是佔據兩個車道,工務段人員鋸樹移除,但因為必須先斷電,整個桃米社區有將近500戶的居民還有附近店家,被強迫斷電2個半小時。
    2011/08/11 12:45
  • 街頭藝人嘉年華 溜溜球秀難度高

    今天在西門町有一場街頭藝人嘉年華的活動,找來4、50位街頭藝人在現場演出,最特別的是一位人稱溜溜球王子大學生,把自己設計的溜溜球結合舞蹈,變成了非常特別的表演;還有人把鋸樹的鋸子變成鋸琴,拉出非常奇特的音樂。
    2010/09/25 19:33
  • 男鋸樹遭火車撞死 妻痛哭流鼻血

    台鐵一輛北上區間車,下午行經台中縣潭子圓通南路附近時,撞上一名男子,當時這名男子正在鐵軌旁砍樹,進行鐵軌拓寬工程,可能就是砍樹的電鋸音量太大聲,男子沒注意火車已經靠近,遭火車直接撞上,不幸死亡。他的妻子趕到現場,痛不欲生,還哭到流鼻血。
    2010/06/30 14:01
  • 鋸樹、修纜線 台鐵搶時間通車

    台鐵新竹110公里到200公里的香山路段鐵道,因為一旁的路樹,不敵強風吹襲,竟然整棵橫倒在鐵軌上,並且壓斷電纜線,造成全線無法通車,台鐵派人搶修,希望儘早恢復通車。
    2005/09/01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