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鋪路 結果共846筆

  • 為併吞鋪路!普欽發布總統令 承認烏南2洲主權獨立

    根據今天晚間發布的總統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承認烏克蘭札波羅熱州(Zaporizhzhia)和赫松州(Kherson)獨立,為正式併入俄羅斯鋪路。
    2022/09/30 09:18
  • 17:5強勢通過 美國參院敲定「台灣政策法」

    近來國際局勢緊張,尤其中國大陸在台海動作頻頻,嚴重威脅亞太安全;對此,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14號表決《台灣政策法》,以17票同意、5票反對通過,為大幅增加對台軍事援助鋪路。另外,美日國防部長舉行首次會談,譴責中國蠻行之外,兩國也重申持續合作以維護區域和平。
    2022/09/15 19:52
  • 「點仔膠」黏到腳!男怨「大雨」鋪柏油 台電:已評估

    不少道路工程為了不影響交通,大多會選在晚上進行,但周二梅花颱風影響下,新北市迴龍捷運站附近,台電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管線鋪設後的道路刨鋪工程時,剛好又下著大雨,民眾經過整雙腳都踩進未乾的柏油路面,導致鞋子報銷,也讓他質疑,下著大雨怎麼還要鋪路,品質不會受影響嗎?對此,台電回應,雨天施工都會先評估,事後也都還得送檢才結案。
    2022/09/15 18:05
  • 還想過中秋?淡水炫富女酒駕撞死工人 聲請交保慘被打臉

    今年6月,新北市淡水區29歲女子林筱路,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結果直接撞進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後續林筱路被查出,她從來沒有取得駕照過,還三度酒駕,目前被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正在羈押中,但她不服羈押聲請撤銷,聲稱「疫情嚴峻不可能棄保逃至他國,讓自己處染疫風險」,被士林地院打臉,查出她去年在疫情第二級警戒中有出、入境紀錄,駁回聲請。
    2022/09/07 15:08
  • 林書豪宣布下季續留CBA 加盟廣州龍獅與陳盈駿當隊友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先前以後衛洪楷傑、前鋒張文平與2024首輪受保護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交易來後衛林書緯,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爭取前NBA球員林書豪鋪路,不過林書豪今(5)日在微博宣佈下季將續留CBA,加盟廣州龍獅,新賽季將與台灣好手陳盈駿成為隊友。
    2022/09/05 16:13
  • 不受裴洛西訪台影響 美中持續為拜習會鋪路

    台海情勢緊繃,美中關係也陷入僵局。但根據白宮國安會發言人表示,11月拜習會仍然在協調當中。
    2022/09/01 11:52
  • 姊夫、二哥將入股! 張國煒「走密道」快閃股東會

    星宇航空今(29)天上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替IPO計畫鋪路,全面改選董事,但董事長張國煒走密道進出會場,讓媒體撲了空,因為傳出,9月底星宇航空上興櫃增資,他的二哥和姊夫都將會入股,長榮集團「弟弟派」的勢力,也將更加鞏固。
    2022/08/29 14:46
  • 中共軍演磨刀霍霍!紐時:試圖全面封鎖台灣、切斷美干預

    美國「紐約時報」今天刊登專文分析,儘管中國眼下可能仍欠缺快速入侵並占領台灣的能力,但北京恐嘗試採取全面封鎖策略以迫使台灣讓步,或為後續更廣泛的軍事行動鋪路。
    2022/08/26 10:12
  • 三星少主回歸!李在鎔獲特赦 為掌大權鋪路

    今天(15日)是南韓的光復節,南韓政府上週五提前公佈,815光復節特赦對象名單,其中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兩年半刑期結束,仍有五年就業限制,獲得特赦將有助於他接任三星會長大位,包括手機和半導體等業務,都是三星獲利重點項目,三星近期搶先蘋果發表新摺疊手機,全力搶攻高階智慧手機市占率。
    2022/08/15 12:50
  • 柯文哲隔空見東京知事 談社宅不忘酸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天下城市高峰論壇,除了發表社宅政績外,還不忘偷酸執政黨,不過這一次,他也隔空接觸了,日本東京市長小池百合子,展現對日友好關係,替接下來總統大選鋪路。
    2022/08/10 18:20
  • 為林書豪加盟鋪路?新北國王換來林書緯 送出洪楷傑、張文平

    P. LEAGUE+今日出現一筆重磅交易,台北富邦勇士將陣中後衛林書緯送至新北國王,換來後衛洪楷傑、前鋒張文平與2024首輪受保護選秀權(如為前2順位仍歸國王所有,第3(含)順位之後則歸勇士所有),這筆交易案格外受到注目,因為外界認為這是新北國王在為簽下前NBA球員林書豪鋪路。
    2022/08/08 14:05
  • 裴洛西會面「和碩」也受邀 外傳工廠被迫停工

    裴洛西來台,3日與總統蔡英文會面,賓客受邀名單還包含台積電以及和碩,外傳,中國大陸因此對和碩大陸廠,下令停工,對此,和碩目前沒有回應,有專家指出,和碩出席與裴洛西會面,可能是為了發展電動車產業,到北美擴廠鋪路。
    2022/08/05 13:32
  • 替訪日鋪路? 朱立倫:國民黨不該陷入仇日情結

    正值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規劃8月啟程訪日,今(27)日下午中常會安排學者何思慎針對國民黨與日本關係發表專題演講,朱立倫發表談話中指出,知日、友日是國民黨應該有的基本態度,不應該陷入過去仇日、反日的情節,一席話有意替訪日之旅鋪路。
    2022/07/27 14:46
  • 鋪路機突爆胎「鋼圈竟成血滴子」 工人被擊中當場死亡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巴拉那州蓬塔格羅薩(Ponta Grossa)一處路段,日前在進行路面鋪柏油時,鋪路機的左後輪突然爆胎,鋼圈瞬間噴出宛如血滴子,結果一名工人閃避不及當場被擊斃,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13 05:20
  • G20外長會議無聯合聲明 美中會後場邊會談

    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20國集團(G20)外長會議今天在沒能如以往般發表聯合公報下落幕。美中在G20外長會議後舉行場邊會,外媒不排除雙方有意為拜登與習近平會面鋪路。
    2022/07/09 18:42
  • 美中會晤!布林肯、王毅G20場邊見 聚焦關稅問題

    G20外長峰會將在7日至8日於印尼峇里島舉行,屆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大陸外長王毅,預計在場邊進行會晤,這也是兩人繼2021年10月後再次面對面,而外界認為,美中正處於競爭、對抗又合作的關係,這場雙邊對話恐怕是為了「拜習會」鋪路。今(16)日邀請到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與王毅見面最重要的焦點,應該是美國要向大陸調降部分關稅,從外交操作上來講,美國已經釋放出很多降稅的消息,所以拜登與習近平通話之後,美國可能會宣布調降部分關稅。」
    2022/07/06 15:43
  • 電價7月漲!侯友宜籲蔡政府:能源政策要清楚

    國際能源價格高漲,經濟部27日拍板,高壓及特高壓的產業用電大戶7月1日起,調漲電價15%,引發立法院國民黨團批評,油電皆漲,今年是台灣民眾最痛苦一年,但民進黨則反嗆,難道是想替重啟核四鋪路嗎?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日受訪表示,物價波動一定帶動民生衝擊,油電再漲政府必須做好完善規劃,期待我們政府在整個能源政策上要清楚,尤其現在面對這個碳軌跡、2050淨零碳,那全世界都已經走到這個趨勢,必須要做好更妥善的長遠規劃。
    2022/06/29 12:33
  • 三度無照酒駕撞人還稱「有身孕」 死者家屬怒:社會毒瘤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今日凌晨2時許,和朋友在台北市喝完酒之後,還開BMW敞篷車要返回住家,結果根本沒注意路況,直接撞進鋪路工程的工地內,撞死方姓工人。方男的姊姊下午也到士林地檢署,痛哭表示,弟弟很善良,第一天去上班就遭遇酒駕橫禍,怒罵林女根本是「社會毒瘤」。
    2022/06/21 18:24
  • 開百萬敞篷車闖工地!女駕駛酒測值0.77 修路工人遭撞亡

    酒駕上路,竟然闖進鋪路工地,撞死交管人員!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淡水發生死亡車禍,女子載朋友回家,沒注意前方路口施工,高速闖越護欄,肇事後,車子還往前滑行,其他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阻擋,報警求救,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7。
    2022/06/21 13:09
  • 撞擊畫面曝!敞篷女無照「第三次酒駕」高速撞人還不停車

    今(21)日凌晨2時許,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行經民權路與民生路口時,沒有注意到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直接撞進去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林姓女子被查出,這已經是她第三次酒駕,先前違規時駕照就已經被吊銷,再度無照酒駕,還造成工人喪命。
    2022/06/21 12:53
  • 廚師失業改做臨時工遭酒駕撞死 家屬怒「絕不會原諒她」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先前二度酒駕被吊銷駕照,仍於今(21)日凌晨再度無照且酒後駕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生路口時,直接撞進去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方姓工人死亡,家屬趕到醫院後,氣得直說「不會原諒肇事女子!」
    2022/06/21 12:52
  • BMW敞篷女酒駕奪命!高速衝進「鋪路工地」撞死工人

    今(21)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與民生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然還開著要價200萬元的BMW敞篷車到淡水區,結果直接撞進馬路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工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警方也對林女進行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77mg/L,將人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6/21 09:56
  • 美CDC專家一致支持 建議「6個月以上嬰幼兒」打疫苗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諮詢專家今天全體一致同意,建議為6個月以上嬰幼兒施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為全美能於下週展開嬰幼兒疫苗接種鋪路。
    2022/06/19 08:41
  • LINE Bank大股東獲金援逾37億元 為增資鋪路

    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昨天公布僑外投資案,其中韓商LINE FINANCIAL PLUS CORPORATION以新台幣37億4250萬元增資純網銀LINE Bank大股東台灣連線金融科技公司,將用於為LINE Bank增資。
    2022/06/15 10:39
  • 楊潔篪.蘇利文盧森堡對談 傳為實體「拜習會」鋪路

    在中美雙方都沒有任何預告的情況下,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周一與中國最高階外交官員楊潔篪,於盧森堡展開面對面會談。儘管雙方聲稱這場會談「坦率、實質且富有成效」,但雙方卻仍在多個議題上各說各話,包括中方反對美國的「中美競爭」說法,在台海議題上,中美雙方更是各自展現強硬姿態,只有在北韓核武議題上,美國蘇利文認為,中美有合作機會。至於外界關注這場對話是否為「拜習面對面」鋪路,白宮則始終不願鬆口。
    2022/06/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