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鋪路 結果共848筆

  • 把農村變成迪士尼樂園 高學歷農夫為智慧農業鋪路

    有體育老師想農村打造成迪士尼樂園,從台北辭去教職,返鄉投入食農教育,把農業轉型變成服務業,設計成精彩教案,分享自己的童年經驗。還有高學歷的青年返鄉從農,透過智慧農業栽種溫室小黃瓜,讓小黃瓜的收成更穩定。
    2023/01/22 22:54
  • 會談3小時不夠!傳美2月派團赴中 為財政部長出訪鋪路

    兩名熟悉相關計畫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路透社,美國財政部官員2月將組團訪問中國,為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訪中做準備。
    2023/01/20 08:31
  • 巧!洪秀柱籲別等黃袍加身 侯友宜今稱沒演皇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各項民調中都領先,傳出黨內有意啟動防磚條款,為他鋪路,不過,曾經經歷換柱風波的前主席洪秀柱則警示,建議侯友宜主動表態,民主時代別再等「黃袍加身」,而為了重回執政之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將籌組「非綠大聯盟」,也被解讀,是否將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伸出橄欖枝。
    2023/01/13 19:05
  • 批王鴻薇「落跑還抱走77萬」!陳致中:不可思議的憂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才剛連任議員就被黨內徵召參選北市立委補選,擔上「落跑」的罪名。不過,王昨(8)日順利以突破6萬的票數當選立委。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就痛批,王鴻薇未就職先落跑,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是否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成為落跑市長鋪路,「令人著實感到不可思議的憂心。」
    2023/01/09 09:58
  • 為再次上市鋪路 馬雲不再控制「金雞母」螞蟻集團

    近年來逐漸淡出輿論關注的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繼選擇出國常居日本曝光後,近日又被外媒報導,疑似為協助旗下螞蟻集團(Ant Group)重新掛牌上市做準備,公司重新調整大股東投票權,未來不再會出現單一股東,能單獨決定方向和決策,這也等於宣告、過去擁有5成以上投票權的馬雲,未來將不再擁有公司控制權。
    2023/01/07 14:22
  • 郭董要回國民黨了?朱立倫認竹市「藍白合」:團結非綠力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找了年底才恢復國民黨籍,且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擔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的開始。對此,朱立倫今(30)日受訪時坦言,只要是非綠的、非民進黨的,都是可以團結的力量。至於「藍白合」是否是要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民黨鋪路?朱立倫回說,「倒沒想到這些」,就是希望可以集結「非綠」力量。
    2022/12/30 17:52
  • 幕後/立委選定了!羅智強鎖定這一區 最快農曆年後宣布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落幕,拿下14席的國民黨士氣大振,黨內有意挑戰2024立委者眾多,其中包含原本打算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羅智強,在卸下北市議員職務後,近期忙著到國外巡迴演講、搶曝光,被解讀為替2024選戰鋪路。知情人士透露,「羅智強立委選定了」,鎖定桃園八德區,預計農曆年後對外宣布。
    2022/12/25 13:53
  • 日相岸田擬訪英法義 為主辦廣島G7峰會鋪路

    日媒報導,日本作為2023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主辦國,首相岸田文雄正就2023年初訪問英國、法國及義大利展開協調,希望為成功主辦廣島G7峰會鋪路。
    2022/12/24 14:18
  • 林飛帆轟台南涉派系變更? 藍委:變色龍之嫌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對台南市長黃偉哲猛烈砲轟,網路輿論解讀是否意味著林飛帆的派系背景,隨著綠營敗選因有所轉變成了支持賴清德,藍營立委更質疑是否有「變色龍的嫌疑」。對此,親林飛帆的人士駁斥。而林飛帆被問到近日行為是否是為了台南市長大位鋪路,林飛帆說「過度解讀」!
    2022/12/23 18:34
  • 郭台銘選2024?重擊政府「禽獸食祿」 近郭人士曝機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BNT採購一事槓上指揮中心,被衛福部長薛瑞元酸是「BNT銷售員」,而後郭台銘在臉書反擊,痛批執政黨「禽獸食祿」,嚴厲用詞引起關注,也被外界推測是在替2024鋪路。對此,近郭人士也透露其參選機率。
    2022/12/22 08:01
  • 賴清德戰績有多強?媒體人揭「極端紀錄」:全台唯一

    副總統賴清德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被外界視為在為2024總統大選鋪路,由於截止日前僅有他1人登記,若沒意外他便是下一任黨魁。媒體人黃揚明也分享1個數據,指出賴清德是在九合一大選時全台唯一創下「極端紀錄」的人。
    2022/12/19 13:14
  • 官員訪陸前夕 美釋制裁名單以重申人權重視

    負責東亞和太平洋地區外交事務的美國助理國務卿康達周日訪問中國大陸,為國務卿布林肯明年初出訪鋪路。同時,上週五美國才因為西藏問題,對中國大陸祭出制裁,引發中方不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助理國務卿康達過去就一直負責中國大陸事務,算是一個『中國通』,也是大陸外交部非常熟悉的人。這次康達行程也是美方釋出的善意,是習近平和拜登在峇里島會面後承諾的『再次跟進』,也是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明年初的訪問行程做準備。」
    2022/12/13 15:58
  • 賴清德2024公開蔡英文論文?徐巧芯驚爆背後內幕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宣布參選民進黨黨主席,被外界視為是在為2024總統大選鋪路,不過蔡英文總統遲遲未見表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就爆出內幕,直言「對蔡英文而言,賴清德當總統比國民黨當總統還糟糕」,畢竟她最不想讓大家看到的,就是論文的真相被翻出來。
    2022/12/12 08:04
  • 賴清德副手出爐?郭正亮「2大關鍵」預言:她最適合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正式表態將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也被視為是在替2024總統大選鋪路。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上表示,賴清德在備戰2024前除了得要爭取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外,未來還可能得過美國這關,因此駐美代表蕭美琴很可能將成為賴清德未來的副手。
    2022/12/10 09:43
  • 侯友宜當選狂喊中華民國 趙少康:2024是他選項之一

    九合一選舉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大贏民進黨對手林佳龍40多萬票,但昨天勝選感言屢屢提到中華民國,對新北市著墨較少,對於侯友宜是否在為選總統鋪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7)日受訪表示,侯友宜的打算他不知道,但2024也是侯友宜的選擇之一,就看侯友宜自己的決定,但這麼多選民給他託付,要如何說服選民,沒人能替他做決定。
    2022/11/27 10:52
  • 英最高法院裁定 蘇格蘭不得片面推動獨立公投

    蘇格蘭政府有意透過立法,為舉行第二次獨立公投鋪路。但英國最高法院周三裁定,蘇格蘭議會不得在未取得英國政府同意下,舉行獨立公投。
    2022/11/24 12:49
  • 酒駕衝進工地害死無辜工人!淡水炫富女 一審判7年6月

    今年6月,新北市淡水區29歲女子林筱路,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結果直接撞進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後續林筱路被查出,她從來沒有取得過駕照,卻三度酒駕,目前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被依10年內再犯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6月徒刑。
    2022/11/23 12:24
  • 以色列納坦雅胡組閣 將建立最右傾新政府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13日獲得總統授權,將籌組新政府,為他重返執政鋪路。
    2022/11/14 15:10
  • Pfizer-BioNTech 將在美試驗COVID加流感2合1疫苗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和德國的BioNTech今天表示,他們將進行COVID加流感的2合1疫苗試驗,可望替提高這兩種疾病疫苗的接種率鋪路。
    2022/11/03 23:28
  • 習近平展開新任期外交戰 邀多國領袖會晤

    中共20大順利連任總書記的習近平,邀請包括越共總書記、巴基斯坦總理、德國總理等多國領袖訪問大陸。打頭陣的越共總書記阮富仲,在與習近平會面時表態:不和台灣發展任何官方關係。同時中美外長也進行通話,是否為G20拜習會鋪路,備受關注。
    2022/11/01 14:52
  • 大聲叫!彰化鹿港鋪柏油 如「海波浪」起伏

    彰化縣鹿港鎮出現了「海浪路」,當地民眾行經一條海浴路時,發現道路好像在跳波浪舞,連白色邊線都是波浪狀,追查發現,台水公司汰換管線後,重新刨鋪路面就變成這樣,不過台水也澄清,是原本的道路就有起伏情況,和換管線沒有關係。
    2022/10/29 14:32
  • 習找精通台灣幹部當新軍委 日經:加速軍擴.武統是選項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昨(23)日第一次全體會議,新任中央軍事委員會的人選也曝光。《日本經濟新聞》指出,習近平身邊陸續提拔許多精通台灣情勢的幹部,推測大陸將加速為軍擴鋪路,把武力統一台灣視為一個選擇。
    2022/10/24 14:37
  • 柯將合體鍾東錦 民眾黨反彈、憂傷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0日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台,雖然是以苗栗縣議會到北市府交流的名義,卻傳出柯文哲在押寶鍾東錦,也在為2024鋪路,但鍾東錦過去爭議多,兩人二度合體引發民眾黨內不滿,擔心衝擊黃珊珊在台北市的選情,柯文哲被問到沒有回應,倒是鍾東錦說自己會爭取支持。
    2022/10/19 13:50
  • 臭氣薰天!運豬車邊開邊灑排泄物 民眾崩潰:用屎鋪路?

    屎從天降!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運豬車疑似邊開邊灑出排泄物的事件,從車上不斷溢出土黃色液體,開在其後方的駕駛十分嚇傻眼,影片被發上網,引起下方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類的車,「都會閃的很遠」,還有不少網友「拜託用力檢舉」。另外,目前虎尾分局警方尚未接到此案件的報案。
    2022/10/11 17:12
  • 大馬首相宣布解散國會 提前在60天內大選

    馬來西亞政局出現變動,首相依斯邁沙比利周一宣布解散國會,為未來幾週舉行全國大選鋪路。
    2022/10/1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