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鋃鐺入獄 結果共45筆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鈕承澤鋃鐺入獄!任賢齊親曝對方現況 認了:會找時間去看他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2)日出席電影《臨時劫案》記者會,在現場被問到2018年與鈕承澤合作的電影《跑馬》續拍進度,他透露,自己昨天還在北京開會,因版權和投資方比較複雜,而導演鈕承澤還在隔離中(入獄),任賢齊表示,自己會找時間去看鈕承澤。
    2024/02/02 16:28
  • 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輕生後仍餘波盪漾,除了《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為他發聲以外,曾威脅他的蛇蠍女也持續遭起底,其中曾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的朴女更被認為是整起案件的主謀。現在有YouTuber爆料朴女20歲時就是頂尖騙徒,2個月就狂騙76人,也因而鋃鐺入獄。
    2024/01/13 13:05
  • 專偷中藥行!新北通緝犯缺錢花 店內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捕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延吉街2間中藥行,上月底接連遭不明人士偷走神像上的金牌,其中1間店的43歲吳姓闆娘直到昨(13)日擦拭神像時,才驚見金牌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驚覺遭竊。警方比對身分後鎖定40歲林姓通緝犯,才發現他在偷完金牌後2天又再度犯案,但失風被逮,早已鋃鐺入獄。
    2023/12/14 14:32
  • 失智狂吐!心疼陳盈潔拖病體入獄 詹雅雯「痛曝贖罪機會」

    69歲「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失智又中風的她,昨(23)日拖著病體鋃鐺入獄,陪同在旁的好友、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哭到泣不成聲。而「台語歌后」詹雅雯更是感慨,她強調沒有要替陳姐脫罪,但盼望大家給她贖罪的機會。
    2023/08/24 09:29
  • 創世基金會「合作前科犯」遭出征 鳳梨怒了:別玩過頭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誤入歧途、鋃鐺入獄,走紅後也以「過來人」身份勸世,除了積極想要彌補,也與公益團體合作,但他的黑歷史仍遭掀。對此,他就相當不滿,怒指酸民為了攻擊他讓創世基金會成為眾矢之的,「我認真覺得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呼籲大家適可而止。
    2023/05/06 18:25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人妻遇詐騙「超派」教唆3煞助陣 少年車手慘遭銬住亂棒圍毆

    新北市三峽區1名男子因犯案鋃鐺入獄,其25歲謝姓妻子日前卻突然收到好友以Telegram私訊稱「妳老公在獄中傷人,我可以居中協調」,以此索討30萬佣金,但謝女查證後發現該名友人的帳號被盜用,卻不動聲色答應對方,私底下教唆3名好友幫忙,趁著對方2人前來取款時,持腳鐐銬住後亂棒圍毆,造成15歲少年頭部撕裂傷,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謝女以及3名男子。
    2022/07/07 12:52
  • 網紅大戰剛落幕!鳳梨突撂狠話 怒嗆「這群人」:請離開

    網紅鳳梨(吳泓逸)之前捲入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之間的戰火,雙方數度隔空互嗆,近日又被連千毅爆出曾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阿嬤74萬元,又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等黑歷史,對此,鳳梨坦承年輕時沒學好才會鋃鐺入獄,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網紅大戰看似告一段落,今(5)日晚間鳳梨突然嚴肅發聲,向來引戰的人開砲,「我可能要跟您說聲抱歉,我可能必須送您機票」。
    2022/06/05 21:35
  • 鳳梨認了!曾當車手騙高雄嬤47萬 呼籲:歹路不可行

    網紅鳳梨被直播主連千毅起底,在11年前曾經是詐騙集團車手,騙走高雄一位阿嬤47萬元,後來被高雄地院判刑1年6個月。鳳梨也不避諱,大方在臉書PO文承認,因為以前不愛讀書才鋃鐺入獄,勸導大家千萬別當車手或小蜜蜂,真的會被關很久,尤其暑假快到了,提醒同學們,不要做壞事。
    2022/06/02 19:41
  • 紐時:習近平加強控制 大陸民企「鍍金時代」告終

    中國科技業近期捲入監管風暴,企業高層鋃鐺入獄,地產業巨擘瀕臨破產。紐約時報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藉此加強控制、解決弊病,中國民營企業「鍍金時代」劃下句點。
    2021/10/06 09:25
  • 港警抓人!香港老牌民主團體「支聯會」恐難存

    成立已32年的香港最老牌民主團體「香港支聯會」,近日遭港警國安處認定屬於「外國代理人」,要求交出1989年成立以來所有人員與金流資料。但支聯會以港警要求缺乏理據為由,拒絕交出資料,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今日(9月8日)一早就被港警登門拘捕,3名常委也被警方帶走。至此,香港支聯會所有重要幹部幾乎全部鋃鐺入獄,外界對支聯會的存續不抱樂觀。在香港管制勒緊情況下,港人移民意願大增,再加上加拿大、英國、美國、澳洲等都對港人放寬移民條件,內在有壓力與外部有吸引,連部分1997年隨父母移民國外,長大後返港的香港年輕人,也都開始再度考慮去留問題。
    2021/09/08 19:55
  • 吳亦凡遭逮供出「7大咖」是共犯 關鍵影片瘋傳

    前韓團EXO成員、大陸藝人吳亦凡近期遭網紅都美竹指控,誘姦未成年、私生活混亂、酒桌選妃等罪行,因此鋃鐺入獄。日前微博瘋傳他涉及性侵、毒品等9大宗罪,今(6)日又爆出他供出7位共犯,甚至有人表示有「400G的證據影片」。
    2021/08/06 19:46
  • 美女坐牢還學不乖 私處「塞10公分手槍」躲搜身

    美國一名女子因吸毒及持槍鋃鐺入獄,卻在囚房待了3週後被獄方起出一把長約10公分的「左輪手槍」,震驚相關單位。經過調查,發現女子入獄前已經過3次非常嚴密的全身搜索,因此懷疑她是把槍枝藏進私處,再趁著沒有人的時候混進個人物品,犯罪意圖尚不明朗。
    2021/03/07 22:20
  • 女同事送一瓶牛奶 男嗨想「愛情來了」一年後慘入獄

    已婚男收女同事牛奶以為「愛情來了」,浙江杭州某科技公司一名潘姓已婚男子,日前收到張姓女同事給的牛奶,就誤以為對方愛慕自己,隨後寄了多封曖昧信件、色情圖片給對方都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便惱羞怒嗆女同事「綠茶婊」,最後鋃鐺入獄。
    2020/11/02 14:49
  • 狼父玷汙女兒害懷孕!入獄秒遭17名獄友私刑打死

    印尼一名43歲男子性侵14歲親生女兒,還害她懷孕,事情曝光後遭全村毆打,最後鋃鐺入獄仍難逃一劫,進監獄第一天17名獄友得知此獸行,便憤而將其圍毆致死。
    2020/10/01 18:49
  • 打零工還不出錢 男遭囚禁前住處被潑紅漆

    因為欠錢遭囚禁凌虐,被害人跟主嫌,去年在KTV唱歌,經由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由於胡姓被害人打零工收入不穩,才陸續向主嫌借錢,而嫌犯才26歲,也是做工的,在把人帶走監禁之前,還到被害人的租屋處潑灑紅漆。
    2020/09/20 20:17
  • 《炮仔聲》男星鋃鐺入獄 神秘人掏百萬義氣相挺

    56歲本土劇男星黃建群為了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選擇回台拍戲接下《炮仔聲》「林清隆」一角,不過早些日子因為個人因素向劇組告假2天,但導演怕影響影響架構,決定安排他在戲裡鋃鐺入獄,原本的2天就變成2個月。至於消失期間在做些什麼?黃建群也向大家說分明。
    2019/11/16 15:49
  • 「大食怪囚犯」吃銅吃鐵!監獄舉白旗:快走

    破銅爛鐵照嗑不誤!美國一名囚犯於2017年9月因為竊盜、偷車等案件鋃鐺入獄,但沒想到這名囚犯竟然成了監獄裡的問題人物,雖然他不會打架鬧事,但卻會吃掉牢裡的所有東西,包含螺絲釘以及其他金屬,看到什麼就吃什麼,讓獄方相當頭痛,最後投降哭求希望他能離開。
    2019/11/16 13:04
  • 以色列總統拍板!指定:納坦雅胡組閣

    以色列大選上周二結果出爐,現任總理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在120席中獲得32席;對手前參謀總長甘茨代表的「藍白聯盟」獲得33席。由於兩黨席次都沒有過半,所以必須爭取小黨支持,贏得組聯合政府的機會。納坦雅胡和甘茨多次協商共組聯合政府都破局,主要是兩人都堅持要當總理;最後還是以色列總統出馬,指派納坦雅胡先進行組閣。要是他無法在28天內完成任務,組閣權就會再交由甘茨手上。納坦亞目前貪汙官司纏身,所以急迫的要組閣成功,掌控國會,才能通過讓自己豁免起訴的法案,否則他未來極有可能會鋃鐺入獄。
    2019/09/26 20:00
  • 服刑五百多天 兩名路透社記者緬甸獲釋

    2016年8月,兩名路透社的記者,揭發了緬甸軍方,屠殺穆斯林少數民族羅興亞人事件,引發國際的關注與撻伐;兩名記者卻因此被緬甸政府,以洩露國家機密的罪名逮捕,判刑7年。在服刑500多天後,兩名記者今天終於獲釋。兩名記者在服刑期間,登上了時代雜誌風雲人物封面,還獲得了普立茲獎的肯定。他們的報導不但讓緬甸軍方高層鋃鐺入獄,也讓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現任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的人權鬥士形象,徹底崩毀。路透社記者幸運獲得特赦,但是還有其他記者,也因為報導了羅興亞人的真相,目前還被關在監獄裡。
    2019/05/07 20:10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 王爾德  倫敦社交圈19世紀末紅人 才子!

    「我們都活在陰溝中,但仍有人願意仰望星空」,這是英國文豪奧斯卡王爾德的名言,也忠實詮釋出"希望"在人生中的指引性,今天介紹的電影,處理王爾德流亡巴黎身無分文又受病痛纏身,在19世紀末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名聲,甚至鋃鐺入獄,之後一生起伏的經歷中,他傲氣十足保持的一種態度!就算人生如何戲劇化,也要以傲氣之態演下去。  
    2018/10/19 19:59
  • 宏都拉斯大選爭議引發暴力浪潮 數十死

    宏都拉斯官員和維權人士表示,去年11月爭議性總統大選引發的暴力浪潮,已導致數十人喪命,數百人鋃鐺入獄。
    2018/01/11 12:23
  • 朴槿惠鋃鐺入獄 選舉女王政治生涯告終

    因40年交情的閨蜜崔順實擅政被彈劾下台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凌晨被以涉嫌收賄等13項罪名逮捕移送首爾看守所,收押在單人牢房,從政19年的政治生涯可謂告終。
    2017/03/3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