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鋁窗 結果共51筆

  • 高雄氣爆/企業災區送暖!換紗窗 修房子免費

    高雄大氣爆發生後,社會各界真的發揮了最大的愛心,擔心災民有家歸不得,或是搬回家裡卻沒水沒電,就有電子大廠提供免費修理紗窗、鋁窗,甚至是房子圍牆、屋頂的修繕工作,另外,居家連鎖大賣場也貢獻專業技術,幫災民檢測修理水電,讓受災戶備感溫馨。
    2014/08/09 17:55
  • 不只美觀 挑選鋁窗注重小細節

    台灣海島型氣候,悶熱潮濕的環境影響房屋使用年限。
    2014/05/16 07:26
  • 前門「固若金湯」 賊攻銀樓後門竊珠寶

    一般銀樓大門口多半有保全或監視器系統,加強安全措施,但卻有業者忽略後門或後方鐵窗的安全性,讓小偷有機可趁。新北市一名嫌犯,每次犯案前,都會先勘查地形做筆記,鎖定後方有鐵鋁窗的店家,找出安全漏洞,用油壓剪破壞鐵窗,潛入店內搜括金飾珠寶。
    2014/04/14 17:14
  • 陽台鋁窗緊閉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竹南一棟透天厝,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媽媽死亡、女兒昏迷,一名女子,先被家人發現在房內疑似服藥過量昏迷,送醫救治,沒想到50分鐘後,女子的母親也被發現在浴室裡昏迷不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抽血檢驗,母女倆血液裡一氧化碳濃度都過高,警消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引發意外。
    2013/03/17 11:48
  • 賭氣!3分鐘灌1瓶高粱 2男險丟命

    新北市三重一家鋁窗工廠的2名員工,為了互嗆誰最敢喝,誰喝得最多,兩人竟然在3分鐘之內,接力灌掉一瓶750cc的金門高粱酒,結果1人休克,1人昏迷,而且都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急救後都脫離險境。
    2011/07/21 12:21
  • 「哥哥爸爸」不會唱 逃逸17年外勞被逮

    一名泰籍外勞17年前來台灣工作,沒想到公司突然倒閉,求助無門的他,只好到處到打零工,也讓他練就了一口流利的國台語,昨天凌晨他到花蓮一家鐵工廠偷鋁窗,打算拿去變賣,被警方當場查獲,不過由於他會說國語,還一直辯稱自己是台灣人,沒辦法的警方急中生智,要他唱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結果才唱一句就露餡,只能乖乖認栽。
    2010/12/15 12:08
  • 女友負氣鎖門 男爬窗回家墜樓亡

    台北市1名蘇姓男子,昨晚和女友吵架鬧到派出所,警方調解後請女友先回住處,沒想到男子半夜回家時,門卻遭到反鎖,他就從4樓的樓梯間窗戶,攀爬到住家陽台鋁窗,打算敲窗戶叫女友開門。疑似因為昨晚下大雨窗台濕滑,男子失手墜樓,摔到1樓遮陽板上當場死亡。
    2010/09/29 13:13
  • 麵攤vs.鋁窗工!爭騎樓 互毆掛彩

    台北縣板橋一家才剛開張營業沒多久的麵攤,因為將廚具和瓦斯桶擺放在騎樓,引起隔壁做鋁窗的鄰居不滿,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結果麵攤老闆被打到頭部重創,醫院多次發出命危通知,必須馬上進行手術治療;動手打人的鋁窗老闆,則是頸椎脫落,整個人無法動彈。
    2010/09/26 12:56
  • 竊賊專偷鋁窗 3棟公寓「開天窗」!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竊賊,他鎖定沒裝監視器的小巷弄,潛進大樓裡偷拔走樓梯間的鋁窗,2天時間,把小巷內3棟公寓的窗戶全拔光,拿去變賣籌生活費,讓住戶氣得牙癢癢。
    2010/05/20 17:08
  • 沒鐵窗怎防墜樓? 隱形鐵窗、木棍可防

    台北縣五股一名7歲男童,從12樓墜落死亡,家屬說,其實早就發現那扇窗很危險,打算裝鋁窗,但管委會不准,才打消念頭,但管委會澄清,說只要申請就可以加裝,其實,如果不裝鐵窗,還有其他選擇,有一種叫「隱形鐵窗」,它是利用塑膠鋼絲做成,不會割傷人,可承受100公斤拉力,防止孩子墜落,或是拿木棍放窗戶溝槽限制開窗範圍,也可防止孩童墜樓。
    2010/03/15 13:14
  • 7歲童12樓窗邊玩耍 意外墜樓身亡

    上午9點多,台北縣五股地區傳出家庭悲劇!一名7歲的男童,從12樓高的住家摔到1樓,而且是附近民眾聽到聲音,看到男童摔落,才叫管理員通報家長,發生當時男童爸媽都在熟睡,匆匆忙忙跟著救護車趕到醫院,著急到崩潰,男童姑丈說,之前就發現那扇窗很危險,打算裝鋁窗,但管委會不准,打消念頭,沒想到竟然發生悲劇。
    2010/03/14 11:05
  • 23樓鋁窗突墜落 女子遭砸手骨折

    天外飛來橫禍!台北縣板橋一名江姓女子,昨晚從住家大樓走出時,竟然被從天而降的鋁窗砸中,讓她痛得當場倒地;而釀禍的玻璃鋁窗,原本是裝設在23樓高的的住家,但屋主不在家,鋁窗卻自己無預警墬落,相當於100公斤的重量,砸到江小姐,不過幸運的是,她奇蹟似的只有右手手腕骨折,江小姐也驚魂未定的說,真的是撿回一命。
    2009/09/10 12:10
  • 來不及開學 12歲女與母命喪火窟

    昨天凌晨在花蓮秀林鄉發生的火警,造成屋內一對母女當場燒死,另一名同居人被救出後也因為4度灼傷宣告不治,這場火來的突然,3人睡夢中醒來,想逃卻因為窗戶加裝鋁窗,逃生無門,讓12歲的女孩永遠無法開學了。
    2008/09/01 12:13
  • 市場沒攤商! 鋁窗、溝蓋被偷遊民住

    高雄市的幾間公有市場,竟然都成了遊民收容所!高雄市28間公有市場因為營運不佳,整體租用率只有8成4,竟然還有的市場內,沒有半個攤商在做生意,市場變成蚊子館,裡頭值錢的鋁門窗跟鐵製水溝蓋都被人偷走,就連廁所也成了遊民的浴室,檢討原因,其實是因為公有市場的設計沒考慮到交通問題。
    2008/08/09 13:51
  • 疑開窗力道過大 窗落削童鼻樑

    一個開窗的動作,玻璃鋁窗竟突然墜地還傷及孩童!花蓮高工活動中心昨天舉辦奧林匹克機械人花蓮區選拔賽,學務主任打開二樓窗戶通風時,疑似因為施力不當,造成鋁窗掉落,砸中一名參賽的小三男生和他的導師,學生鼻樑骨幾乎遭玻璃碎片削斷,臉部嘴角也被割傷,在場其他人全都嚇壞了。
    2008/07/21 12:15
  • 敲破強化玻璃 250萬汽車帶回家

    一年一度的建材展上午登場,各家廠商搬出看家本領,大展身手,不但有玻璃廠商,搬來德國製造的氣密電動鋁窗,和具有指紋辦識系統的門,大秀現代化工能,吸引民眾目光,一旁的廠商不甘示弱,推出敲玻璃活動,民眾只要上前挑戰,敲破最新設計的強化玻璃,價值250萬元的休旅車就讓民眾開著跑。
    2007/12/22 19:16
  • 南港舊警局遭竊 大膽小偷落網

    日前我們為您報導,台北市南港分局,因為搬到對面的新家,舊的分局空在那裡,竟然遭到小偷入侵,拆光鋁窗鐵門,連飲水機也不放過,晚間這名小偷終於落網,也讓警方扳回一點顏面。
    2007/04/06 23:55
  • 太歲頭上動土! 南港舊警局門窗被偷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去年底搬遷到對面馬路的新大樓,舊分局閒置,卻遭竊賊入侵,拆光鋁窗和鐵門,連飲水機也不放過,大膽行徑,完全不把對街的警察放在眼裡。
    2007/04/05 12:01
  • 兩派仇家巧遇 街頭開槍鬥毆

    又有砸車鬥毆事件!昨天晚間在高雄前鎮區佛德街上的小吃店前,兩派人馬共10幾個人在這裡鬥毆,不僅拿鋁棒互相毆打,還連開3槍,天花板和鋁窗都留下彈孔,地上也有兩發子彈,血跡、酒瓶散落,連停在店門外轎車的前後玻璃都被砸破。
    2006/12/31 14:59
  • 專拆家中鐵門鋁窗賣錢 氣煞老父

    台中縣大里市一名失業男子,沒錢吃飯,竟然拆了家裡的鐵捲門、鋁門窗和冷氣機載去變賣,甚至連隔壁鄰居的鐵窗也不放過,男子的父親氣到最後,乾脆把一樓大門,換成一道水泥磚牆和木門。
    2006/07/08 12:30
  • 掉落鋁窗連鎖致命 警循線找禍首

    這件離奇車禍的主因,是因為貨車閃避前車掉下來的鋁門窗,警方循著鋁門窗上面的標籤找到肇事禍首,但他說根本沒想到鋁門窗掉下來會,導致一條人命喪失,多數的貨車駕駛,聽到這樣的離奇死亡車禍,都說機率實在太低了。
    2006/05/21 19:09
  • 盲目竊賊 警察柔道場也敢偷

    竊賊竟然有眼不識泰山,偷鋁窗,偷到高雄鼓山分局的柔道場去了,而且一人早上才被抓,另外一名同夥不知情,下午還悶著頭去偷,2人都被逮個正著。
    2006/04/17 12:39
  • 偷過不留痕!剪斷鋁窗 「膠帶」還原

    基隆分局抓到一名竊賊,這名男子偷遍基隆、汐止瑞芳地區的高級住宅,特別的是,這名竊賊闖空門絕對不翻箱倒櫃,剪壞的鋁門窗還會用透明膠帶黏回去,有被害人甚至不知道家裡遭小偷。
    2004/07/14 12:59
  • 這也偷! 國小廁所鋁門窗3次被撬走

    竊賊越來越過分,竟然連學校廁所鋁門都要偷!高雄縣昭明國小廁所的鋁門鋁窗,已經連續被偷三次,小朋友說上廁所屁股被看光,很不好意思;而且竊賊還破壞監視錄影器,每次要花數萬元買新門窗,還要維修監視器,學校實在承受不起,只好換成塑膠門,希望小偷不要再上門了!
    2004/03/02 12:19
  • 鋁窗店「轉行」 成幫派改槍工廠

    刑事局上午偵破一起「飛鷹幫」份子,利用經營鋁門窗加工生意不善的店家,掛羊頭賣狗肉,開始接起改造槍枝的生意,警方大批人馬搜索,查獲包括65K2步槍在內的大批改造槍彈。
    2003/12/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