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銷單 結果共119筆

  • 銷單風波 議員出示交局長代繳證明

    針對要求銷單風波,立委蘇盈貴說,他的確有發文給警政署等單位,請求註銷罰單,是正常的陳情!但是在引發爭議的3張違規罰單中,泛綠陣營堅稱其中一張是交通局長代繳,蘇盈貴卻堅絕否認,甚至告上法院,到底真相如何?一起來瞭解。
    2004/11/18 18:21
  • 蘇盈貴也要求銷單?謝長廷:確有其事

    交通違規銷單風波從台北市議會,延燒到高雄市議會!高雄市長謝長廷在接受議員質詢時表示,無黨籍立委蘇盈貴有要求銷單,但市府沒答應,而是由交通局長代繳罰款;不過蘇盈貴拿出匯款單反駁說,罰款都是他自己繳的。
    2004/11/18 11:04
  • 給總統穿小鞋?馬:法律之前人人平等

    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到台北縣,陪著藍軍立委候選人到夜市拜票!對於陳總統在市長任內的交通罰單問題,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說,馬英九只會給總統穿小鞋,市政做不好,成不了大器!馬英九回應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誰違規,誰就得交罰款,不能用特權銷單。
    2004/11/17 22:25
  • 銷單風波效應 議員忙自清:幫忙申訴

    一般小百姓被開了罰單,即使心裡再不甘願,也只得摸摸鼻子去繳錢,可是有議員把銷罰單當成選民服務,台北市政府透露,今年1到10月,就有議員透過變相申訴銷了113張罰單,但是這位議員是誰,市府不肯公佈。
    2004/11/17 18:48
  • 蘇貞昌批馬陷總統不義 市府︰有失公道

    針對總統秘書長蘇貞昌說,銷單事件,是陷陳總統於不義,台北市今天由副市長金溥聰出面說明,認為蘇貞昌的發言混淆視聽,有失公道;至於陳總統的司機銷掉的1萬多元要不要追繳?台北市政府表示,已經過了5年的法律追溯期,罰款沒辦法追了。
    2004/11/17 12:40
  • 總統銷單風波延燒! 「慣例說」惹爭議

    陳總統的「銷單風波」成了今天市議會的質詢焦點!早上才承認是自己負責銷單的秘書處組長林德銓下午改口說,其實決定銷單的人不是他,而是當時的裁決所所長。在議員的追問下,這位前裁決所所長坦承會幫陳總統消單,主要是依據「慣例」,但是什麼是「慣例」?官員們面面相覷,沒有答案。
    2004/11/16 18:55
  • 罰單有電腦序號 員警抽單難

    到底交通罰單一但進入電腦系統之後,銷單的成功率多大?其實現在雖然不能直接抽單,不過只要找對門路,許多民意代表可以「技術性犯規」幫民眾申訴,就能免繳罰金。甚至在測速照相機剛洗出照片還沒寄出罰單前,就能直接抽單,不管是拍照式的逕行舉發,或是員警路邊當場開單,但以目前的作業流程,銷單並不容易。
    2004/11/16 18:50
  • 追蹤官員銷單 發現「往例」是「慣例」

    陳總統銷單風波持續延燒,當時的承辦官員表示,因為陳總統已經卸任市長,找不到違規的司機,所以只好依照「往例」把罰單交給交通裁決所。而這個「往例」到底是不是以前的「慣例」,繼續是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1/16 18:03
  • 銷單!蘇貞昌:馬英九陷總統於不義

    因為交通違規紀錄和罰款繳納問題,台北市長馬英九再度槓上陳水扁總統,下午總統府秘書長蘇貞昌措辭嚴厲的抨擊馬英九說,馬英九的話只講了一半,馬英九的話是陷陳總統於不義。
    2004/11/16 17:56
  • 總統銷單? 馬英九市議會備詢

    台北市長馬英九在市議會繼續進行總質詢,對於陳總統的銷單問題,市議員現正在強烈質詢。
    2004/11/16 14:14
  • 誰幫扁銷罰單 市府機要科長林得銓

    台北市長馬英九昨天公佈陳水扁總統在市長任內,運用特權銷了7張交通罰單,上午台北市政會議公佈幫忙陳總統銷單的人,是目前在台北市政府任職的「機要科」科長--林得銓,林得銓說,他是被交代去作這件事情,他坦蕩蕩!
    2004/11/16 12:55
  • 提出總統銷單 馬英九: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馬英九,晚間陪同子弟兵林正修到士林夜市掃街拜票,對下午曾在市議會提到,陳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有7張違規罰單,讓總統府回批馬英九是藉此來掩飾自己施政無力,馬英九強調他純粹是就事論事。
    2004/11/15 23:12
  • 被指特權銷單 總統府回批馬英九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在市議會備詢的時候,議員砲轟馬英九交通違規16次,馬英九立刻反擊說,自己繳了罰單,反而是陳總統當市長的時候,運用特權銷了7張罰單,總統府立刻做出回應,說馬英九是為了要掩飾他施政的無力感,刻意混淆視聽。
    2004/11/15 19:35
  • 羅太太領取情報費 人事局遭糾正

    監察院今天完成「第一家庭濫用公務車」調查案,認為羅太太使用公務車處理私事,趙建銘超速罰單被銷單,以及陳致中把公務車借給女友使用等情事,相關單位有明顯疏失,所以對交通部、人事行政局以及警政署提出糾正。
    2004/10/21 14:10
  • 〈獨家〉談阿妹 蔡啟芳:別為五斗米折腰

    張惠妹今天成為新聞焦點,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自稱是「頭號阿妹迷」,所有阿妹的歌曲不管是排行榜的暢銷單曲,還是非主打歌,他都會唱,蔡啟芳說他心疼阿妹,但是站在台灣優先,本土第一的立場,蔡啟芳呼籲阿妹千萬別為五斗米折腰,而到大陸去發展。
    2004/08/06 18:08
  • 氣候異常 白蒜產量少一半 恐上漲

    白蒜是農曆春節許多家庭不可缺少的蔬菜。不過最受大台北市場歡迎的「宜蘭白蒜」,今年卻因為氣候異常,產量只有去年的一半;供銷單位表示,雖然目前的價格還維持去年水平,但是越接近年關時可能會有比較大的漲幅,主婦們要有心理準備。
    2004/01/17 12:04
  • 吳世正低調不談銷單 強調未出庭

    根據台北地方法院的說法,這位代人銷單的議員是國民黨籍的吳世正,不過吳世正上午面對記者詢問時低調不願多談,只表示自己絕對沒有為此出庭,到底議員們怎麼看待長期以來政府單位對民意代表「銷單」的特別禮遇,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01/06 14:35
  • 為民服務?議員代銷單 停管處告詐欺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刊登說,只要代收一百元,就可以請市議員銷單停車逾期罰款,被依詐欺罪起訴。但事實上,男子的確透過市議員銷單,沒有詐欺,一審獲判無罪,但法官也斥責,停管處給議員銷單特權,對一般民眾不公平。
    2004/01/06 11:58
  • 服務民代記嘉獎 王卓鈞:收到公文

    警政署發文給嘉義縣警局說是只要幫民代服務銷交罰單就可以記嘉獎,這項風波今天(26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也備受關注。 台北市警察局長王卓鈞在備詢中表示也收到這樣的公文,不過他強調是服務、不是銷單。
    2003/06/2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