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銷單 結果共119筆

  • 劣!濫發身障免費停車證 公帑虧5億

    台北市申請身障者免費停車證的數量,近年不斷攀升,全台北市加起來有超過3萬張,因為憑證能免費停車、甚至免繳牌照稅,其中高達5億元的銷單費用,都由全台北市民共同埋單,議員質疑審核標準不夠嚴謹,才會出現冒用和濫發的情形。
    2011/06/24 15:39
  • 銷單判刑!議員毀照片 更審逆轉判1.5年

    發生在5年前,高雄市議員林武忠被控關說,施壓警方抽掉38件違規罰單,遭到判刑,一、二審時法院認為,議員寫的請託單上頭沒寫抽單,判林武忠無罪,案子到高分院更一審時卻逆轉,法官認為,林武忠請託警官銷毀違規車輛照片,觸犯毀損公物罪,改判林武忠1年6個月,林武忠本人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出面回應。
    2011/04/08 11:59
  • 急送病患國道狂飆 救護車超速被罰

    這是一起罕見的執勤救護車,卻被開超速罰單的案例。為了救人,通常救護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被開了罰單,十之八九都能因為病患的確緊急,可以銷單免罰,但今年2月,新竹一家民間救護車,載送一名車禍骨折的病患,轉院到屏東,在國道飆速到152公里,被開罰5千元,司機不服,向法院申訴,法官調查後認為病患傷勢並不危急,沒有開快車的必要,判決這名救護車司機敗訴。
    2010/12/03 12:29
  • 〈快訊〉單車觀光環綠島 比基尼辣妹打頭陣

    觀光局要推銷單車旅遊又有新招,這次推出四大環島行程,不過環的這個島是綠島,而且請到比基尼辣妹到場示範。
    2010/08/30 16:06
  • 收錄卡卡暢銷歌 王彩樺唱「鋩鋩角角」

    一向給大家綜藝諧星印象的藝人王彩樺,在超級經紀人于美人的支持下,出了第一本自傳,成了作家,不過和她的形象大異其趣的,卻是自爆家暴內幕,讓她也難得落下淚來。而跨界的舉動還有出唱片,第一張專輯收錄了西洋天后LADY GAGA的暢銷單曲,卻是改編成台語。
    2010/07/03 19:23
  • 「醉」不上道 議員連署拒絕酒駕關說

    酒駕車禍害人害己,很多人會找民代關說銷單,讓執法員警相當困擾。宜蘭就有一位新科議員,發起拒絕關說酒駕的連署,已經有人表態支持,這位議員說,他不擔心選票會因此流失。
    2010/04/19 14:03
  • 再戰二審!高院開庭扁 依舊批李打馬

    陳水扁上訴二審,今天召開準備程序庭,針對國務機要費部分,他認為他並沒有貪污侵占國務費,要求高院合議庭的法官,調閱馬英九特別費案的判決書、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國務機要費核銷單據,證明國務機要費的花用都是沿用舊例。
    2009/12/04 10:32
  • 再戰二審!高院首開庭 扁精神奕奕

    陳水扁上訴二審,今天首度召開準備程序庭,法官問他是否認罪,他通通不認,還搬出民法,說他領走國務機要費後就有所有權,因此不能說他貪污侵占,他還要求合議庭,傳喚前國安局局長蔡朝明以及蘇志誠出庭詰問,調閱馬英九特別費案的判決書、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國務機要費核銷單據。
    2009/10/23 12:56
  • 關說銷單/這樣判無罪! 議員特權關說抽單沒事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在2年前,以幫選民服務作為理由,向交通大隊施壓,要求抽除總額大約6萬多元的罰單,而遭到起訴移送,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基於積極證據不足的理由,市議員獲判無罪;這樣的答案,讓很多小市民錯愕,其中還有人直言,那以後犯罪,直接找市議員處理,是不是就不用被關?
    2009/07/01 11:25
  • 急單有效 2月外銷單201.2億美元

    經濟部公布最新的2月外銷訂單數據,終於重返200億美元,2月外銷訂單201.2億,雖然年增率負2成,外銷訂單也是連續5個月的衰退,但比起1月外銷訂單年增率負41.67%,顯然台灣接單狀況已經出現改善;經濟部樂觀看待3月外銷接單,不否認最壞的狀況已經過去了。
    2009/03/24 16:46
  • 匯差有利潤! 新竹米粉外銷單暴增

    不景氣,很多產業訂單變少,但新竹的特產米粉卻是逆勢成長!最近3個月訂單比起去年同期,暴增3成,原來是因為匯差關係,讓價格相對便宜,下訂單的日本美加地區,都是以美金下單,以每一箱米粉價格來看,至少便宜1百元,難怪現在連下一季的庫存都賣光了。
    2009/03/19 20:59
  • 〈獨家〉倒楣!私有地遭畫紅線 停車被開單

    日前台北市政府在北投自強街設置消防通道,卻因為沒有事先確認土地所有權,包商誤將紅線畫在私人土地上,害得把車停在自家門口的居民被警察開單,儘管事後申訴就能銷單,但居民還是不免抱怨,粗劣的施工品質實在擾民。
    2008/08/12 19:35
  • 特別費/杜正勝特別費 西裝、珠寶在列?

    首長特別費再起事端!高檢署特偵組偵辦教育部長杜正勝的特別費,傳出核銷單據中有男用西裝、女用珠寶的發票和收據,甚至連兒子杜明夷夜店喝酒的費用收據,也用特別費核銷,對此教育部發表聲明,部長特別費絕對依法核銷,並沒有用私人的花費!
    2008/05/10 13:31
  • 註銷車牌遭盜用違規 原車主挨罰

    台中一名施先生,95年發現車牌號碼被盜用,向監理單位註銷,但接下來的1年多,還是陸續接到違規罰單,多次申訴,交通隊和監理單位卻互踢皮球;交通隊解釋,發現有問題申訴就可以銷單,但施先生申訴10多次,罰單還是不斷寄到家中,讓他不堪其擾!
    2008/03/04 18:27
  • 民代特權? 快手「抽單」罰單消失

    議員關說、警察抽單,其實惡習存在已久!民代會要求警方快手,將超速照片或違規預告單抽走,搶先在罰單開之前「抽單」。而如果已經收到罰單,就利用民代的名義申訴,用各種理由「銷單」。不過現在都是電腦作業,風險太大,民代只好自行吸收罰單,幫選民付罰款。
    2008/02/06 19:23
  • 全國最重!市議員銷單求處7年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涉嫌特權關說,要求交通警察抽掉上百件違規罰單和照片,其中還包括他服務處及妻子座車違規紀錄,總共38件免繳罰款,金額達6萬多元。檢方偵查終結,將林武忠,依「貪污圖利」等罪起訴,求處7年重刑,林武忠不願出面回應,只透過助理表示,對檢方的求處重刑,覺得很冤枉、不公平。
    2008/02/06 12:39
  • 戰火延續 林郁方、段宜康互批特權

    選戰最後時刻,立委候選人,除了在選區掃街拜票,為了能透過媒體聚焦,也拼命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像是國民黨的林郁方,上午就指控對手段宜康,在當市議員時是個利用特權銷單的大戶,而段宜康也不甘示弱,拿出照片反批林郁方才是佔用停車位的路霸。
    2008/01/08 13:47
  • 關說銷單/抽單2百多張? 林武忠出面反駁

    涉嫌向交通大隊關說,遭到檢方約談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今天終於打破沉默面對媒體,除了否認向交大銷單2百多張,還拿出自己繳款的罰單自清,甚至還高分貝為他而遭到收押的交大員警叫屈,讓人差點忘了檢方,就是因為他才會偵辦這個案件。
    2007/09/29 17:30
  • 關說銷單/選民服務 高議員1個月抽單2百張?

    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檢察官指出,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抽單高達2百多張,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
    2007/09/28 18:44
  • 關說銷單/堅稱沒關說 高市議員質詢員警

    選民服務要求銷單,這樣的比例相當高嗎?深入了解,很多高市議員都表示,收過類似的選民請求,而要達到為民服務的目標,他們會盡力幫忙;但是也有議員,因為不滿自己的請求被拒絕,或者被形容是關說,把執行員警叫到議會廳質詢,員警只能默默聽訓,根本不敢回嘴!
    2007/09/28 18:40
  • 關說銷單/銷單案議員飭回 2交警遭收押

    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檢察官指出,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抽單高達200多張,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
    2007/09/28 13:20
  • 關說銷單/不服裁罰提申訴 北市免罰率3成

    立委銷單引發爭議;實際上民眾不服裁罰,都可依法向裁決所申訴;只要警方舉證不足或有瑕疵,大多都能獲得免罰;而台北市光上半年,就有1萬6千多件的申訴案,其中有3成最後申訴成功;相較之下,立委銷單成功率,和一般民眾明顯有差異。
    2007/09/27 18:56
  • 關說銷單/追違法銷單! 檢搜高市交大查證據

    高雄縣市交大員警銷單案,風波越鬧越大,檢察官今天帶隊搜索,高雄市交通大隊辦公室,也搜索了議員林武忠的研究室跟服務處,帶回了相關的文件比對,並在晚間約談林武忠以及交大大隊長,究竟有多少員警幫民眾銷單?地檢署正擴大偵辦!
    2007/09/27 18:43
  • 關說銷單/10張罰單銷7張 厲耿申訴有一套

    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10張罰單7張訴成功,成功率高達7成,究竟用的是什麼申訴理由,相關單位都表示不是自己決定的,只是超速罰單要銷單,除了舉證錯誤,就是公務使用兩種可能;而厲耿桂芳的私人轎車,能不能當公務車使用,議員的選民服務究竟算不算是公務,恐怕都要打上大問號。
    2007/09/27 18:42
  • 關說銷單/特權銷單? 厲耿桂芳:我都在服務

    有議員幫選民銷違規罰單,不過,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今天卻被傳出,不但是違規銷單的大戶,而且是幫自己的坐車來銷單,面對媒體連串質疑,厲耿桂芳今天出面澄清,強調他自己的10張違規罰單,都是依照程序合法申訴;只不過,光是8張超速罰單,其中就有6張,因為申訴成功而遭撤銷,原因到底是什麼?厲耿桂芳始終說不清楚。
    2007/09/2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