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銘傳大學 結果共133筆

  • 銘傳大學脆皮炸蝦壽司,業者?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這裡頗有特色的炸蝦壽司,酥酥脆脆、口味酸甜,而且完全不油膩,讓上門顧客一吃就愛上,至於日本料理最普遍的生魚片,這裡則以新鮮又平價,擄獲饕客的心。
    2010/04/07 15:37
  • 【校園爆好料】大學生最愛這味! 脆皮炸蝦壽司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帶您到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的一家日式料理店,這裡頗有特色的炸蝦壽司,酥酥脆脆、口味酸甜,而且完全不油膩,讓上門顧客一吃就愛上,至於日本料理最普遍的生魚片,這裡則以新鮮又平價,擄獲饕客的心。
    2010/04/06 19:33
  • 「破布子」含乳酸菌 醬冬瓜菌抑香港腳

    吃稀飯配醬菜,這樣的庶民早餐也能替台灣爭光。銘傳大學一名教授把從小愛吃的「破布子」拿來研究,花了5年時間,發現裡頭含有乳酸菌,登上國際微生物期刊,此外就在研究時,也順便把「醬冬瓜」拿來培養,意外發現裡頭也有乳酸菌,而且能對抗引發香港腳的黴菌,未來不論是做成保健食品,甚至變成藥膏,潛力無窮。
    2010/03/04 13:04
  • 28歲男駕百萬名車 校門口撞死婦人

    11日晚間銘傳大學校門口驚傳死亡車禍,一位28歲盧姓男子,開著百萬名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的快車道,突然間一名40歲的婦人衝了出來,盧姓男子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這名大陸籍婦人,造成她當場死亡,警方對盧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已將男子帶回偵訊。
    2009/06/12 07:26
  • 〈快訊〉百萬名車撞死婦人 外國友人嚇傻

    銘傳大學校門前發生死亡車禍!11日晚間,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疑似穿越馬路,在快車道上遭汽車衝撞,不幸死亡。
    2009/06/12 00:16
  • 愛的抱抱? 熱情女學生「熊抱」總統

    又到了畢業季節!馬總統今晚到銘傳大學畢業典禮頒獎,當場被熱情女學生索取「愛的抱抱」,全場尖叫聲四起;倒是面對畢業即失業的魔咒,馬總統給了即將離開校園的學子們,一些進修實習的新建議。
    2009/06/07 00:16
  • 抗自由基多3倍 銘傳釀啤酒奪金牌

    喝啤酒也能有健康概念嗎?這是銘傳大學生技系學生的最新發明,他們把高粱萃取物加進啤酒,經過半年研發,終於釀出比一般啤酒多3倍「抗自由基」的啤酒,號稱提高免疫力,還因此拿下經濟部金牌獎,不過,裡頭的酒精濃度跟市售啤酒一樣,喝過量還是會醉。
    2008/11/09 19:16
  • 公主復仇! 銘傳33金釵重奪服務權

    今年雙十國慶的典禮,會場服務是由銘傳大學金釵隊擔任,這對銘傳大學來說意義非凡,因為520的總統就職典禮,會場服務是由實踐大學的美女服務隊拿下接待資格,這讓過去8年,經常擔任總統府慶典服務工作的銘傳大學吃下敗仗;不過銘傳大學金釵隊捲土重來,33位年輕貌美的金釵,再次出現在會場替大家服務,也上演了一場「公主復仇記」。
    2008/10/10 19:26
  • 金釵換人做 銘傳風光多年終退場

    已經接下2次總統就職接待的銘傳大學,今年換人做做看,校方沒有回應,只無奈地說,尊重府方決定;事實上,過去實踐曾經以教出好媳婦聞名,但最近幾年,銘傳強出頭,推出的12金釵幾乎包下所有的大會慶典,讓銘傳的旗袍裝成了經典之作。
    2008/04/18 18:47
  • 〈獨家〉520換人做 實踐擠走銘傳金釵

    過去8年,總統府重要慶典會場服務工作,都是由著名的銘傳大學金釵服務隊擔綱,不過今年520就職大典,不只總統換人做做看,連這批服務人員也換成了實踐大學的美女服務隊,從519外賓入住圓山飯店開始,這批全新上陣的美女服務隊,要全程外賓接待工作,現在已經開始緊鑼密鼓密集訓練。
    2008/04/18 18:46
  • 〈獨家〉大學生赴美教中文 影帶首曝光

    全球華語熱延燒到了美國小學,由於當地師資不足,因此向台灣招手,銘傳大學華語教學系的5個大二學生,首開國內大學先例,利用寒假到當地擔任中文實習助理1個月,教小朋友說華語,結果一炮而紅,為什麼能大受歡迎,TVBS獨家取得教學影帶,看看這5名大學生,如何替台灣搶佔華語教學市場。
    2008/04/07 18:59
  • 面對學生尖銳提問 方老師自評工作「勉強及格」

    一向在主播台前給人專業、嚴肅形象的TVBS主播方念華,為宣傳第二屆TVBS大學新聞獎,3日特地前往銘傳大學與同學分享在新聞工作上的編採經驗,並面對面接受同學們的辛辣提問,學生提出的問題五花八門,除了專業的新聞採訪技巧等問題,甚至出現「有沒有想過離開新聞圈?」「會不會有職業病?」等問題,讓方老師差點招架不住,期間更有學生要求方念華主播當場來上一段「現場Live連線報導」,方念華來者不拒,使出渾身解數一一滿足了學生們的各種請求。
    2007/10/04 14:50
  • 午後大雨 中山北路成黃泥河

    下午最新的消息,午後熱對流旺盛,稍早台北市下起傾盆大雨,甚至在中山北路五段,還出現排水不良的情況,整條大馬路不僅變成大水池,附近銘傳大學的山坡路,還沖下泥沙,混著雨水,結果中山北路延路有200公尺全成黃色泥流。
    2007/08/22 16:44
  • 台生改編大馬國歌 馬國政府動怒

    一名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僑生,他用饒舌唱腔的方式,改編馬來西亞國歌,並將影片登在YouTube網路上,由於歌詞暗諷馬來西亞的警察貪污,引來馬國政府關切,認為他嘲諷國歌考慮要提告,這名僑生已經公開道歉,不過很多台馬兩地的網友公開聲援,認為這只不過是創作,馬國政府實在是小題大作。
    2007/08/15 19:22
  • 台視釋股案/方框眼鏡西裝頭 台視人一貫裝扮

    台視可能換新東家,這也讓許多出身台視的媒體人有些感慨,曾在台視播報台語新聞的資深新聞人廖蒼松,目前在銘傳大學任教,直說當年跑新聞簡直像打仗,尤其李師科搶案,更創下高收視率,回想起當年的「台視第一」,有無限懷念。
    2007/04/11 19:23
  • 粉絲目擊! 日本「戀愛巴士」在台灣

    紅遍日本,在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的日本交友節目「戀愛巴士」,現在來到台灣出外景,台北街頭,最近有不少粉絲目擊,這台粉紅色的小巴士;求證電視台,口風相當緊,保密到家,不過據了解,星期一外景隊就已經抵達台灣,目前足跡已經遍及西門町、中正紀念堂和銘傳大學等地,說不定,你也可以在台北街頭巧遇「戀愛巴士」!
    2007/04/03 18:47
  • 牛肉麵決賽豋場 七年級生爭料理王

    國際牛肉麵決賽上午在世貿二館登場,傳統組老董和洪師傅要迎戰的是還在銘傳大學唸書的七年級生,創意組得討好評審味覺感官,3個鐘頭要做出1百碗,料理王誰當家,下午將會揭曉。
    2006/11/04 13:25
  • 「天下圍攻」 服務學生:照穿紅旗袍

    明天國慶日,因為倒扁總部發起「天下圍攻」活動,讓原本代表喜慶的紅色,突然變得有點敏感。不過,明天在國慶日的大會舞台上,還真的會有紅衣人出現,只不過他們不是來抗議的,而是銘傳大學的30個美女金釵,他們將穿紅色旗袍,擔任指引工作。
    2006/10/09 13:18
  • TVBS大學新聞獎 獲選就「全台放送」

    為了挖掘更多新聞生力軍,TVBS從9月20日開始,舉辦為期1個月的「TVBS大學新聞獎」徵選,只要把採訪作品,上傳到TVBS及無名小站的「大學新聞獎報名專區」,一旦入選,作品就可以在TVBS頻道上播出,今天活動代言人主播岑永康,特別回到母校銘傳大學,和學弟們一起扛攝影機比爬階梯,體驗當記者的辛苦。
    2006/09/21 23:44
  • TVBS第三度蟬連 大傳生最嚮往工作電視台

    剛落幕的周六、日「連胡會」新聞戰中,即便面對友台主播方念華領軍並與鳳凰衛視聯手,最受信賴的新聞頻道TVBS-NEWS仍然以全天總收視38.02和37.99,領先各家新聞,在此同時,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也公佈一年一度的大傳生調查結果,TVBS連續3年蟬聯「傳播科系學生最想進入工作的電視台」第一名,更是對TVBS的肯定。
    2006/04/18 14:52
  • 火了! 啦啦隊銘傳大賽道具起火

    銘傳大學今天舉辦一場啦啦隊大賽,28支隊伍使出渾身解數,現場驚叫聲連連,不過卻因為道具起火,差點釀成重大意外。
    2006/03/26 19:20
  • 史瓦濟蘭學生 奪國際小姐No.1

    銘傳大學晚間舉辦國際先生小姐總決賽,最後由史瓦濟蘭駐台大使的女兒,打敗70名國內參賽者,奪下國際小姐第一名。
    2006/03/22 00:48
  • 柯有倫銘傳大學試人氣 被女同學示愛

    專輯賣出好成績,這天柯有倫前進銘傳大學,不但接受學生廣播社的訪問,也跟同學們以音樂互動,讓他重溫當學生的感覺。
    2005/09/30 19:44
  • 大學生「性事」重重 恆述法師傷腦筋

    恆述法師沒固定工作,卻仍可過的輕鬆自在,她笑稱,因為背後有兩位「功德主」-張菲及費玉清。今(30)晚11點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邀請恆述法師擔任麻辣客座講師,但銘傳大學的學生更是有備而來,問的盡是敏感話題,當被學生問及「是否使用過情趣用品『跳蛋』時」?恆述不以為意,反倒是主持人林志玲聽到傻眼,拿出愛的教鞭打同學的屁股,以示懲罰。
    2005/08/01 15:16
  • 「叫我咖啡達人」 大三生自創品牌

    銘傳大學的財金系的同學和老師每到禮拜四就覺得很幸福,因為這二年來每周四同一時間,系上有一位咖啡達人,會為他們煮上一杯杯讓人上癮的咖啡。這位咖啡達人梁竣剴為了籌幕研發經費,甚至還首創發行咖啡保本基金。
    2005/04/1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