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銀飾 結果共83筆

  • 估算錯誤 年輕匪遭六旬老闆撂倒地

    62歲的銀樓老闆英勇制伏年輕歹徒!台南1名有毒品前科的年輕搶匪,到銀樓假裝買銀飾,看到年紀大的老闆獨自1人看店,他搶了銀項鍊就奪門而出,老闆跟著追出去,儘管年紀大,身材卻比年輕歹徒高壯,不到三兩下就把對方壓制在地!
    2013/06/09 17:04
  • 自創品牌參與設計 吳建豪興趣當副業

    藝人常投資副業,偶像男星王陽明,自創銀飾品牌,不少設計來自他自己的創意,而從小就愛繪畫塗鴉的吳建豪,不但是美術系出身,也把興趣發揮到自創品牌上,從設計打樣到產品誕生都一手包辦。
    2013/02/15 17:52
  • 「3千元對戒賣1千」 銀飾3折起攬客!

    國際白銀價格波動劇烈,想要買到便宜銀飾,也得拿捏一下走勢,因為像8月份,白銀每盎司一度飆到40美元以上,9月隨即暴跌2成8,不少飾品業者趁機出清存貨,搭配周年慶打出最低3折起,以原價1萬元的純銀手環為例,現在打7折,過去低檔時,甚至打到6折,也讓提早下手的客人,扼腕不已。
    2011/10/16 19:13
  • 〈獨家〉強迫中獎!鞋商發文 員工扣薪買銀戒

    一家標榜義大利進口的休閒鞋品牌,號稱使用全天然皮革,訂價至少4、5千起跳,廣受台灣消費者歡迎,不過卻有員工爆料,這家業者剝削員工,強迫他們購買自家產品,包括鞋子、皮包或銀飾品,不管想不想買,都先發給員工,再從下個月薪水裡扣,這家業者還下公文到所有門市,規定公司最近開賣的銀戒指,每個人都要有,爆料員工就說,如果不配合,就會被記缺失,影響考績,倒楣的還是自己,不過勞工局說,業者的作法已經明顯違反勞基法。
    2011/01/11 19:16
  • 〈獨家〉行家「黑市」淘金 靠放大鏡獲利翻倍

    白天是傳統市集,晚上化身秘密「黑市」,吸引不少想要「尋寶」的民眾,記者實地走訪,剛好巧遇「淘金客」,拿起金銀飾品,不管是K金還是電鍍,一眼就能認出,這樣精打細算,跟攤販討價還價,懂門道的「行家」趁機挖寶,這位淘金客就說,以他鎖定的K金飾品,識貨的,以市價不到一半的價格就買得到,再經過提煉純化,獲利1倍起跳,只是來到這個地方,如果問賣家貨源或身分,就顯得太外行而錯失便宜買好貨的機會,半夜擺攤的黑市,有人成功淘金,當然也有更多人平白當了冤大頭。
    2010/12/28 19:02
  • 搭百年結婚熱潮 珠寶展送限量福袋

    搶搭明年結婚的熱潮,今年最後一次珠寶展將在24日舉行,超過200家廠商聯合展出,設計銀飾首度下殺六折。
    2010/12/21 09:52
  • 牢記賊臉!銀飾遭竊 3月後見賊逮人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銀飾店,春節時被偷了一只價值5千多元的純銀手環,監視器拍下嫌犯犯案過程,讓店家牢牢記住嫌犯特徵,沒想到3個月後,店家逛街卻在路上發現,迎面走來的男子很面熟,猛然想起對方就是小偷,追逐300公尺後,終於抓住小偷,將他扭送法辦。
    2010/05/16 12:08
  • 〈獨家〉「平面」商標告「立體」項鍊 日商興訟未必贏

    日本公司興訟,到底告不告得成?一位跟這家公司纏訟的銀飾店老闆,他認為被告的攤商,根本不用太慌張,因為日本公司是註冊平面商標,但銀飾產品是立體的,不一定告得成;真的是這樣嗎?查證智慧財產局,官員表示要看立體化之後的產品整個包裝,會不會讓人感覺出自這家日本公司?如果會,還是會被告;但如果立體化之後,只是產品形狀雷同,但沒有給人出自這家公司的感覺,這樣法官應該會裁量沒有侵權。
    2010/05/06 19:06
  • 〈獨家〉賣十字架銀飾竟侵權?! 攤販頻吃官司

    走到夜市或鬧區,十字架圖形的銀飾滿街都是,不過最近卻有很多賣十字架的小攤商吃上官司!因為有一家日本廠商,把變形的十字架圖案註冊商標,只要賣雷同的商品,他們就揚言要告,很多小攤商都選擇和解,少則數萬,多則數十萬,眼看越來越多同業,都因為相同理由被告,這些小攤商心裡實在不服氣,為何十字架這麼普及的商品,也能註冊商標!
    2010/05/04 18:54
  • 【中國進行式】閃亮珠寶後的那雙手 台商供全球

    有位耕耘珠寶業長達40年的台商,根留台灣、放眼世界,建起「白銀帝國」,因為集團的年產量,就佔有全球的1/10,已是世界最大;雖然當年前進大陸設廠,遭到政府限制出境的處分,不過如今的成就,堪稱是台灣之光。
    2009/08/01 20:38
  • 精彩過生活 業務經理投身銀飾創作

    因為金融風暴,不少電子業受重創,業務更是難做,但在傳統電子公司當業務經理的錢秉宏,並沒有因此受挫,不但在工作崗位上堅守本份,下班後更學起銀飾設計,讓生活越過越精采,一起來看今天的「精彩過生活」系列報導。
    2009/05/07 09:42
  • 「訂做寵物銀飾」 客製化抗不景氣

    不景氣考驗的是商業頭腦,有網路工作者在網路泡沫化之後,轉行做訂製銀飾,而且專門替寵物用銀飾塑形,因為會做出讓飼主流淚的產品,讓很多客戶排隊上門,強調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服務,在一片不景氣,業務反而逆勢成長。
    2008/12/02 21:44
  • 租約到忍痛收店 日本銀飾3折起

    經濟情勢越來越壞,國內一家知名的日本銀飾代理商,門市租約到期不租了,舉行清倉拍賣,只留下百貨公司的通路,銀飾最低3折起,不用8百就能買到一只設計師款的戒指,有人連續幾天都到店裡搶便宜。
    2008/09/04 19:21
  • 情人首飾買氣少2成 降價拼業績

    貴金屬價格不斷飆高,像黃金價格就貴的嚇人,一度逼近930美元大關,又寫下歷史高點,這讓珠寶商很頭痛,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市場買氣至少少2成結果,業者壓低設計費,降價刺激買氣,銀飾比以往少2千,紅寶石飾品甚至便宜萬元起跳,讓有情人便宜買禮物。
    2008/01/29 19:24
  • 〈獨家〉F4「吸金」大法 設櫃瞄準師奶荷包

    這次F4為觀光局代言,再次合體舉辦見面會,比起半年前人數還要更多,2次加起來,一共吸引了1萬1千多名粉絲來台,團費更是高達2億多;這麼龐大的商機,看在廠商眼裡是機不可失,尤其人氣最旺的言承旭,連續幾年為銀飾代言,業者乾脆藉機幫他辦了個「博覽會」,吸引人潮和錢潮,果真紀念商品賣得嚇嚇叫。
    2007/10/29 18:52
  • 首任彩虹大使 張惠妹熱情挺同志

    張惠妹一出道,就頗受同志歡迎,今年同志遊行活動,也首度找來張惠妹擔任彩虹大使,帶動現場氣氛,而藝人大小炳也有精采反串演出,特別的是3位藝人都沒領酬勞,阿妹還捐出宣傳銀飾,提供義賣,希望能幫同志朋友盡點心力。
    2007/10/13 21:24
  • 巨星素顏逛街 土屋安娜現身東區

    日本知名搖滾歌手,同時也是動畫「NANA」片頭曲主唱土屋安娜,受邀來台野台開唱,擔任演唱會的壓軸,下午趁著空檔,土屋安娜和樂團成員一起逛百貨公司,參觀了她最喜歡的銀飾專櫃,原來土屋安娜除了有歌手、模特兒、演員等身分,她還會設計飾品。
    2007/07/29 18:24
  • 苗族「銀飾文化」 老師傅百年工藝

    大陸的少數民苗族,最擅長的工藝最是銀飾,不管是銀鎖、銀鍊,還是銀冠,作工都相當精細,而苗族女孩在出嫁時,家中的長輩也會替她們準備一整套的銀飾,今天就帶您去了解,苗族老師傅如何打造出這些美麗的飾品。
    2007/06/12 22:35
  • 仿冒名牌隱身包裹 郵寄銷海外

    大陸的仿冒名牌包,也有管道銷到國外;上海海關發現,最近有很多寄到國外的包裹,裡面都是名牌銀飾,以及各種名牌包. 調查後證實,是走私到海外的仿冒品。
    2007/04/18 17:16
  • 台南兇殺! 珠寶商及女會計陳屍公司

    台南市今天下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專做金銀飾品買賣的中盤商,下午5點多,被人發現與女會計陳屍在公司�,歹徒行兇後,現場留下一把水果刀,至於行兇動機是為了錢財?還是私人因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
    2007/04/03 23:26
  • 自創銀飾品牌 網路年營收破百萬

    經濟不景氣,很多人大嘆錢真的很不好賺,不過只要有創意肯努力,還是能賺進大把鈔票,像是在網路上賣銀飾的曹巧鈴,是年紀輕輕的7年級生,她跟2位姊姊的一起經營自創品牌,結果1年的營收就突破百萬。
    2007/01/21 13:43
  • 地球造型銀飾 搶攻西洋情人禮市場

    搶攻西洋情人節,禮品市場的飾品戰已經開打,新款商品陸續登場,有業者推出銀製的地球造型墜飾,試圖以五大洲的不同風情,鎖定愛嚐鮮的年輕族群荷包。
    2006/02/09 23:50
  • 阿杜親自包CD 送機票給歌迷

    即將在25日推出新專輯的阿杜,前進CD包裝工廠,親自將監工。因為這次的專輯哩,阿杜將隨機放入機票、銀飾品等大禮,回饋歌迷。 阿杜:「其實,這次公司花了蠻多錢,在這個無論打歌、宣傳,或是禮物這些,這張專輯,是我有史以來,送最多禮物的一張專輯。」
    2005/11/21 20:02
  • 銀飾成雙成對 七夕商品熱賣

    下個禮拜就是七夕情人節,百貨公司的七夕精品特賣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其中又以平價的銀飾最受年輕人喜愛。
    2005/08/06 14:22
  • 五月天扮小拍廣告 搞不定小baby

    偶像團體五月天繼前一波西洋情人節的金銀飾品廣告後,今天再度和金飾業者合作,代言母親節系列飾品,不過一起拍攝廣告的五位小朋友,完全不受控制的在片場中玩了起來,讓五月天成員大傷腦筋。
    2005/04/06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