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銀飾 結果共83筆

  • 小心有竊賊!男偷手機行客人信用卡 盜刷精品近十萬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缺錢,到手機通訊行,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客人皮夾信用卡,還到隔壁的百貨公司,買精品包、銀飾等高單價物品,盜刷近十萬,被害人發現後報警,由於這名竊賊太囂張,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21/08/05 18:05
  • 到日本掃貨後轉賣還辦退稅 男子遭追稅1400萬日幣

    日媒NHK報導,去年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到大阪多家百貨公司購買服飾、黃金和銀飾等奢侈品,消費金額高達1億4000萬日幣(折合台幣3640萬元),由於日本國稅局認為該名男子,有將買來商品拿去轉賣的嫌疑,因此對他課徵消費稅1400萬日幣(約台幣364萬)。
    2021/06/01 18:13
  • 1個月3竊案!外國客逛東區「假試戴真偷」6000元銀手鍊

    東區近期不只一間店家遭小偷!有銀飾業者在上週,遇到兩名外國客人,到店裡假裝試戴手鍊,趁當時只有一名店員忙不過來,面不改色走出店門,順手牽羊一條6千元的手鍊,店家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器報警,質疑小偷預謀犯案,而東區近期也有眼鏡店和服飾店分別被偷,業者不約而同說,小偷大多都是趁一名店員顧店時下手,警方澄清,近期東區店家遭竊的狀況其實並沒有變多。
    2021/04/01 18:25
  • 張家界都這樣試! 顧客竟「摔銀戒」辨真假

    要分辨銀戒指真假,有顧客竟然用摔的!這畫面簡直讓店家當場氣炸,14日下午,有顧客來到新北深坑老街逛銀飾,卻不管店家說飾品都有保證書,就和店員說自己在張家界買過,飾品掉到地上要沒有聲音才是真貨,接著沒有經過店家同意,就舉起銀戒指重重丟到地上,然後轉身離開。
    2021/03/15 20:31
  • 聯名風衝話題 老牌零食變潮衣、銀飾推氣泡酒

    跨界聯名正流行!美國巧克力品牌,找上南韓彩妝聯名出巧克力色系眼影;走簡約風的北歐經典銀飾,也和澳洲酒莊聯名出氣泡酒。現在就連大家熟悉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也和設計師合作,走潮流風格,推跨界時尚產品。 
    2021/03/05 14:13
  • 羅志祥神隱深圳! 陸網友爆料住五星飯店

    羅志祥在深圳隔離期滿行蹤成謎,現在被大陸網友爆料說,他就住在深圳五星級酒店,而小豬旗下經紀公司今年二月才搬到三層樓辦公室,另外先前代理銀飾品牌似乎也在做切割,說小豬是形象代言人。
    2020/05/05 20:21
  • 木柵岸汐職人聚落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獲得2019年老屋新生大獎的《岸汐職人聚落》,過去是木柵地區無人問津的暗黑破屋,如今職人們進駐,咖啡館和職人手做聲,交織出全新的風貌。
    2020/03/27 21:25
  • 警破獲製毒工廠 毒咖啡驚見「克羅心」商標

    刑事局日前在桃園破獲一處大型製毒工廠,逮捕4名嫌犯,並且查扣一粒眠、愷他命等毒品,其中還有一款毒咖啡包,上面印有美國知名銀飾品牌「克羅心」的商標,想藉此吸引民眾購買,而工廠內也起出罕見的分裝機,1個小時可以生產900包毒咖啡包。
    2019/11/01 20:49
  • 偷遍台南中西區! 女慣竊家中查獲逾50件皮件

    台南60歲許姓女子去年開始在中西區百貨公司、精品店及銀飾店行竊,家中囤積逾50件偷得的皮包及飾品,老公還以為是買來的,直到警察今天上門才知道這些全是贓物。
    2019/02/12 16:32
  • 年輕人重「獨特」買文創銀飾 取代大品牌

    從夜市起家的小店,也能改變年輕人的消費習慣。台中一家銀飾品店,生產的項鍊、手鍊跟戒指,因為講求獨特性,所以都是純手工製作,堅持不開模,甚至可以客製化,因此有很多顧客都會拿著小朋友畫的圖案,請他們做成墜子,或是放棄大品牌鑽戒,改買「文創銀戒」當訂婚、結婚戒指,要把銀條慢慢拉成銀線,師父說沒有捷徑,靠的是經驗、急不得。
    2019/02/04 15:30
  • 北市府授權合作 銀飾、零食都可見熊讚身影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天公布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授權合作原則,宣布與企業合作推出熊讚銀飾組、車用周邊商品,連零食品牌「乖乖」都推出熊讚包裝的蜂蜜口味限定生日包。
    2018/08/02 17:41
  • 明星光環不再?王陽明潮牌經營8年驚傳收攤

    出生美國的35歲男星王陽明,2011年因為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丁立威一角走紅,近年來忙於大陸演藝事業上的他,驚傳與好友合作的銀飾品牌「金銀帝國」有財務危機恐收攤的消息,目前僅在網路上銷售。
    2018/07/04 10:33
  • 百貨公司易失竊物品 衣服、美妝、飾品

    今年1到5月,高雄大型百貨公司每間幾乎都被偷過,最常失竊的是衣服,再來是美妝產品跟飾品,發生竊盜案件,員工當天的薪水飛了,甚至更慘!一名銀飾專櫃店員說,曾有客人假借試戴耳環,趁機偷走,賠了好幾千塊錢,也有專櫃盤點時才發現東西不見了,變成大家一起分擔賠償,對付竊賊的方法除了緊盯行為怪怪的消費者,試戴高單價的飾品也會馬上收回再拿別的產品,也有專櫃乾脆加裝監視器抓小偷,因此百貨公司竊盜案件破獲率,都有高達9成!
    2018/06/07 19:33
  • 駁二年訪百萬遊客! 為「手作」文創而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從原本的兩棟倉庫,拓展到現在25棟,已經變成全台灣面積最大的文創園區。每年吸引超過400萬人次造訪,其中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為了手作商店而來。遊客可以設計帆布包、小朋友的口水巾,也可以手作盆栽和銀飾,體驗式行銷,抓住遊客目光。
    2018/02/16 11:44
  • 華山不文創? 銀飾教學半個月被迫搬離

    華山園區以文創為名,卻有店家投訴他們跟華山租紅磚區店面經營銀飾DIY教室,去年9月中營運,10月初就被通知只租借到10月底,讓店家措手不及,而且其他店家也有同樣遭遇,不過華山回應他們是經過評估,認為這間教學教室生意有限,評估過後認為他們不適合在華山經營,會持續跟店家溝通。
    2018/01/22 18:07
  • 讓創作能量被看見 文創園區扮整合平台

    各國都在發展文創產業,不過台灣發展文創10幾年來成效不見起色。根據南韓「文化產業振興院」最新統計,今年南韓文創產業產值高達3.3兆台幣,跟南韓半導體業的產值不相上下,反觀國內文創產值連1兆台幣都不到。現在文化部旗下的五大文創園區,希望扮演平台整合的關鍵角色。如何打造在地特色同時兼具走向國際市場的能力,主事者需要更多創新思維。
    2018/01/17 23:37
  • 百年第一女CEO 領丹麥銀飾品牌全球運營!

    流行風潮來來去去,什麼才是經典?一隻手鐲錶竟能紅上半世紀。來自丹麥的銀飾百年品牌「喬治傑生」,只要是他的忠實顧客,幾乎人人都有一隻朵蘭錶,百年跨國企業第一位女執行長EVA-LOTTA,帶領品牌堅持原創,思想不設限,持續頂尖潮流。
    2017/09/24 09:11
  • 看好珠寶時尚百變風格 金鐘影帝吳慷仁也愛不釋手!

    一身帥氣打扮,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珠寶品牌的特別來賓,一出場就鎂光燈閃不停。吳慷仁:「我覺得這個臉譜它裡面有六個表情,它在小小的銀飾裡面,它細刻了六個表情,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像演員,演員我們在演戲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表情和情緒。」
    2017/09/15 17:46
  • 伊朗第一位女越野騎士 叫她冠軍

    伊朗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個神祕國度,但是有一名伊朗女性,不僅獲得世界各地媒體的專訪,獲邀到義大利擔任活動嘉賓,還代言丹麥知名銀飾品牌,宣揚女性堅持夢想的想法,這名27歲的伊朗女性,是伊朗第一位越野機車女騎士,她突破伊朗嚴禁女性騎乘摩托車的規範,參與男子組比賽,還花費長達3年時間,爭取伊朗體育部核准,舉辦了國家史上第一場的全女子越野機車賽。
    2017/04/04 20:02
  • 路邊鋼琴師 拾荒伯周進田的故事之一

    周進田在路邊彈鋼琴已經十幾年了。過去,他在騎樓下,現在,他來到交叉路口,彈的是斷弦的舊鋼琴,唱的是街邊聽來的老歌,穿的舊衣、用的器物,都是回收來的。 他曾經是銀飾工廠的老闆,於經濟奇蹟中富有,卻也在大家樂的風潮中沉淪,赴中國經商失敗破產,2次婚姻破碎,兒女不認他這個爸爸。他因此居無定所,從事資源回收度日。 他不分晴雨,日日彈唱心內的感慨,左手無名指的殘缺,像是一道失落的符號。就算沒有聽眾,他也要用琴聲歌聲,展現自己生命的韌性,構成一張有聲的台灣風景。
    2017/02/21 12:00
  • 放閃行銷術! 王陽明、蔡詩蕓拍銀飾微電影

    ▲(圖截取自Sunny 王陽明臉書)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蕓愛的高調,先前才宣布求婚成功,現在王陽明自創銀飾品牌,就找未婚妻演微電影,劇情上演亡命鴛鴦的戲碼,其實王陽明本身就是代言人,不但省下代言費,也因為「放閃行銷術」,成功引起關注
    2015/05/17 18:26
  • 開心撞!泡泡足球登「最夯活動」 3萬人搶玩

    清明連假都宅在家裡嗎?很多人休假不知道該做什麼事,網路上就興起「體驗活動平台」,上線20個月歸納出10大「最受歡迎活動」,除了靜態的學做菜、做銀飾,前5名中「動態活動」最夯,像去年6月才引進台灣的「泡泡足球」,短時間已經吸引3萬人參加,登上冠軍寶座
    2015/04/06 13:46
  • 《女人我最大》歡慶11週年 藍心湄拉羅志祥滾床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屆滿11週年,今年特別邀請主持人藍心湄的好朋友,同時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的羅志祥來當特別嘉賓,兩人正好都是知名銀飾的愛好者,羅志祥驕傲地秀出該品牌贈送的生日禮物,讓一旁的藍心湄氣得大吼:「現在要來比是不是?你跟我回家!他們送我的床一定要跟你躺一下!」2013年羅志祥的演唱會特別邀請藍心湄當神秘嘉賓,他說當時拿起電話要提出邀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藍心湄聽完覺得不敢置信:「你只要一通電話絕對有人願意幫忙啦。」羅志祥開玩笑回:「沒有喔,Jolin可能要三通吧!」
    2014/11/04 11:48
  • 防騷擾信眾賣金香 廟方禁店家越紅線

    每年春節期間,遊客都會到各地香火鼎盛的廟宇走春拜拜祈福,但廟埕前都會發生,金香店業者競相穿梭信眾間攬客的狀況,讓信眾們感到不勝其擾,在台南的天壇天公廟,廟方就想出一個辦法,在店家前畫紅線,約束業者不準越紅線攬客,沒想到金香店業者都很贊同這個規定,因為這樣一來,大家就不會惡性競爭,反而相對輕鬆,另外在嘉義的求子廟配天宮,也是熱鬧非凡,年初三喜獲麟兒的家長都會帶著小寶貝來祈福,今年廟方更準備金包銀飾送給媽祖娘娘的乾兒子乾女兒們!
    2014/02/02 17:40
  • 越過界!攤商搶位打架 掛彩收場

    就要過年了,不少人總愛買些衣服和小飾品應景一下,店家的生意強強滾,但在台南成功路第一市場的攤商,還沒享受到賺飽荷包的快感,就先發生衝突,發生糾紛的分別是一家賣銀飾和賣衣服的,兩家老闆疑似不滿對方擺的攤子越過界,大打出手,雙方最後都以臉上掛彩收場。
    2014/01/26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