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銀行帳戶 結果共290筆

  • 工人戶頭多4百萬!銀行認「安心花」卯死買房 結局扯爆

    英國一名工友羅素(Russell Alexander)突然發現銀行帳戶多了數筆共11萬英鎊(約410萬台幣),銀行卻告知他可以安心花,他後來也將這筆錢拿來裝潢剛購買的新屋,怎料銀行9個月後突然改口是匯款錯誤,向他追討這筆錢,還被多扣6000元英鎊(約22萬元新台幣)。
    2021/11/11 22:24
  • 奇葩詐騙!租店面「偽裝ATM」 2年才揭穿警看呆

    近來一名男子發現銀行帳戶蒸發2萬5000多元新台幣,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問題出在一處路邊ATM。才知道這機台已裝設2年,外型與一般自動櫃員機無異,但是把卡片插進去輸入密碼,會被當場退回並暫停交易,孰料過程中嫌犯已經竊取資訊且準備盜領,詐騙方式讓警察目瞪口呆。
    2021/11/07 05:00
  • 舊存摺用完要丟嗎?過來人曝「恐怖經歷」:還好有留

    近來有民眾翻出家中沒在使用的舊存摺,也許考量到這銀行帳戶也沒用到,又怕輕易丟掉此物未來會有麻煩,於是詢問過來人,究竟舊存摺要留著嗎?問題拋出很快就有人力勸他千萬要留,因為自己剛被10年前的金錢糾紛纏上,靠著舊存摺與匯款單才成功化解誤會。
    2021/10/13 05:35
  • 盡一份心!陳文茜捐款屏東女店員 金額曝光吸2.4萬讚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宅神」朱學恒日前經過家屬同意,公布了女店員的姓名與銀行帳戶,自行募集了10萬元捐款,希望幫助女店員,資訊曝光後掀起愛心捐款潮,而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6)日透露,自己也捐出一筆款項,善舉一出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
    2021/10/06 17:37
  • 借戶頭就可領分紅? 7旬婦淪詐騙車手遭移送

    一名7旬婦人日前到銀行,臨櫃提款戶頭內的48萬元,行員發現婦人的戶頭內金流有異,通報員警前來關切,婦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先前在網上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向她借銀行帳戶,說是要用來做比特幣轉帳用,還答應事成將會分紅,婦人因為疫情期間收入大減,沒做多想就答應,員警和婦人強調,這只是詐騙集團的話術,她已淪為詐騙車手,隨後將該名婦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06 12:25
  • 擅用密碼盜取人力銀行10萬筆個資 夫妻遭起訴

    鐘姓男子離職後擅自使用前公司申請的人力銀行帳戶,下載近10萬筆求職者個資,並提供部分資料給妻子使用。北檢今天依妨害電腦使用罪、個資法起訴鐘男夫妻。
    2021/10/06 11:58
  • 宅神捐10萬助屏東女店員!「銀行帳戶曝光」掀捐款潮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戳眼案,受害的女店員現在仍在醫院治療中。對此「宅神」朱學恒今(4)日為了配合規定,經過家屬同意公布了女店員的姓名與銀行帳戶,表示自己募集10萬元捐款,希望能盡一份心,資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掀起愛心捐款潮。
    2021/10/04 17:13
  • 假冒國泰世華、台新銀行發釣魚簡訊 詐騙集團獲利千萬

    今年1、2月間有不少民眾都接獲到自稱是國泰世華銀行或台新銀行發來的簡訊,指稱客戶的銀行帳戶顯示異常,要求民眾立即重新登入綁定用戶資料,不過這其實是詐騙集團的釣魚簡訊,如果民眾按下簡訊中的連結更新資料的話,帳戶密碼就會被盜用,刑事局警方和各轄區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於上個月底,成功逮捕17名詐欺犯,初步估計已有61人受害,被騙金額超過1000萬元。
    2021/10/02 16:34
  • 港警再出招 凍結支聯會六四紀念館及銀行帳戶

    星島日報網站報導,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支聯會)前秘書蔡耀昌今天證實,支聯會銀行帳戶已遭警方凍結,同時被凍結的還有支聯會的「六四紀念館」物業(房產)。
    2021/09/29 16:46
  • 白髮翁「暈船」女網友!借帳戶轉帳領分紅 淪車手遭逮  

    高雄市一名68歲的李姓男子先前透過介紹認識一名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過程中女方希望李男能提供銀行帳戶,當作虛擬貨幣交易用,且事成後還會固定分紅給他,李男每天被女方撒嬌又噓寒問暖完全「暈船」,加上疫情期間經濟困頓,沒多想就把帳戶借給對方,日前要李男要去銀行領錢,才發現帳戶被鎖,自己也淪為詐騙車手,警方將他帶回偵訊,依照詐欺罪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9/25 10:52
  • 忘記拔下機車鑰匙 透天厝屋主被闖空門搬走233萬

    許多人有過騎乘機車,但卻忘了拔車鑰匙的經驗,日前台中市有一對夫妻,把機車停在自家透天厝前卻沒拔鑰匙,結果被楊姓男子盯上,對方趁機拿去複製,之後闖入家中偷走60萬現金,還拿走空白支票盜領173萬元,日前法院依2個侵入住宅竊盜、4個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楊男5年4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9/03 19:29
  • 做心酸?店家接272筆外送單 9萬多沒入帳

    台中勤美商圈一家牛漢堡專賣店,指控知名外送平台欠了1個多月的款項,總共9萬多塊,店家收到客服回信,卻被告知店家銀行帳戶,被美國財政部列為交易風險,所以暫停出帳,但店家納悶合作1年多都沒問題,沒營收連發薪水、繳店租都有問題;外送平台回應,已經排除安全性疑慮,23日店家就會收到款項。
    2021/08/17 19:07
  • 快訊/害我變詐欺犯!男女談判起口角 開槍濺血

    台北市南港驚傳槍擊案,白姓嫌犯的銀行帳戶,疑似被陳姓女子拿去給詐騙集團使用,導致自己牽扯詐欺案,於是夥同朋友和女子談判,但過程中雙方發生口角,嫌犯被言語刺激後,拿改造槍枝,朝被害人肚子開一槍,女子送醫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也循線逮捕開槍嫌犯!
    2021/08/14 09:38
  • 小確幸!戶頭多一筆錢 首批所得稅退稅今直撥入帳

    今年第一批綜合所得稅退稅在今(30)日發放,申報時有提供銀行帳號的人,會直接撥入帳戶,沒有提供銀行帳號者,也會同日寄出退稅憑單,民眾收到後可於7月30日至9月30日完成兌領。
    2021/07/30 10:33
  • 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英國外相痛批:限制言論自由

    香港蘋果日報高層被警方依港區國安法拘捕,並遭凍結相關銀行帳戶與資金而被迫停止營運後,英國今天痛批中國以國安法壓制香港的言論自由。
    2021/06/23 22:59
  • 路透:香港蘋果日報幾天內將停刊 帳戶無法交易

    路透社報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顧問賽門(Mark Simon)今天說,香港蘋果日報將在「幾天內」被迫停刊。他說,即使供應商願意提供資金度過難關,但發現銀行帳戶存不進錢、拒絕交易。
    2021/06/21 10:45
  • 駭客吃鱉 勒索油管企業75比特幣 FBI搶回一半

    上個月,美國一家輸油管公司遭駭客以勒索軟體攻擊,導至美國東岸城市大缺油,油價飆漲。油管公司後來付給駭客75枚比特幣贖金,相當於美金400萬,才終於恢復運作。經過一個月的追查,美國司法部宣布,他們藉由追蹤比特幣帳戶,成功從駭客手中搶回超過一半的贖金,總算扳回一城。比特幣隱密和方便轉帳的特性,被犯罪組織拿來利用,但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七成民眾沒有銀行帳戶,薩國總統也看上比特幣的特點,宣布要將比特幣列為薩國的法定貨幣。
    2021/06/08 20:00
  • 應徵「輕鬆賺」突有245萬 求職女險淪詐騙車手

    桃園有民眾應徵了「輕鬆賺大錢」的網路工作,交出銀行帳戶後,收到鉅額匯款,驚覺遭騙,馬上報警,警方請他配合詐騙集團動作,演了一場戲,順利逮到詐騙車手。
    2021/05/21 23:52
  • 洋男銀行帳戶莫名被扣錢 「手機擴音」求真相秒GG

    私下用交友軟體被抓包!國外一名男子近日發現銀行帳戶經常無故被扣款,相當疑惑的他在女友陪同下致電銀行,並按下擴音詢問,沒想到客服揭開真相後讓他羞愧不已,兩人最後只能走向分手結局。
    2021/04/18 23:35
  • 快訊/味王董事長涉侵占公司10億! 北檢搜索約談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味王董事長陳清福,民國102到108年間,涉嫌利用旗下子公司,開立不實發票,將部分貨款,匯入自己的銀行帳戶,六年下來,金額高達十多億元,逃漏稅約兩億五千多萬,上午檢調兵分六路搜索,帶回陳清福等8名被告。
    2021/03/25 16:01
  • 快刪!安卓「10款APP」入侵銀行帳戶 錢恐全遭盜領

    使用3C產品,最怕中毒或駭客入侵,導致私人資料遭外洩。資安研究機構近期發表一項報告,點名10款安卓(Android)APP恐會遠端植入木馬程式,使得銀行帳號慘遭攔截,盜領所有積蓄,建議用戶盡快將APP刪除。
    2021/03/12 15:50
  • 就愛「標會」!美拉丁裔婦女現金互助.免收利息

    女性互助通常能發揮極大的力量,美國底特律拉丁裔移民社區裡,婦女自有一套互助的金融體系,也就是華人社會裡俗稱「標會」的集資活動;不過不同的是,她們不收利息。「標會」在拉丁裔移民社區非常普遍,九成婦女大概都標過會,主要用來應付緊急狀況或是存錢,並非要賺利息。美國銀行估計,拉丁裔移民當中,16%沒有銀行帳戶,這也是標會盛行的原因。新冠肺炎爆發後,移民失業情況更加嚴重,標會拯救了不少低谷家庭,目前底特律的非營利組織,也開始提供民眾更有保障的標會服務。
    2021/03/09 19:52
  • 網銀釣魚簡訊詐騙頻傳 警籲牢記「2不2要」

    北市警方今天指出,近來釣魚簡訊詐騙頻傳,有歹徒假冒國泰世華銀行隨機發送詐騙簡訊,偽稱民眾銀行帳戶異常需登入綁定,呼籲民眾牢記不要點選不明連結等「2不2要」原則。
    2021/02/04 12:59
  • 「銀行帳戶異常」簡訊別亂點! 21人遭騙損300萬

    刑事局今天表示,有民眾接獲「假冒國泰世華網路銀行」詐騙簡訊,內容提及帳戶異常等字詞,經統計,3天內21人帳戶遭盜,財損達新台幣300萬元,建議收到相關簡訊應求證。
    2021/01/30 16:37
  • 涉詐建商投資3億 前名檢張進豐150萬交保

    前特偵組發言人、同時也是前高檢署檢察官張進豐,去年就曾遭建商指控詐騙投資,當時他還出面回應,說一切只是誤會一場,沒想到18日下午,他和太太就遭檢警約談,疑似是以投資澳洲土地為由,造假買賣合約和銀行帳戶明細,藉此詐騙約台幣3億元。經過漏夜訊問,張進豐諭令150萬元交保,而他的妻子則限制出境。
    2021/01/19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