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銀行員 結果共1,192筆

  • 有人監視我!女兒被綁架男衝銀行匯65萬 竟是詐騙

    高雄市一位張先生,急著到銀行匯款65萬,行員直覺是詐騙集團使詐,趕快報警阻止,原來又是子女被綁架的老梗,張先生一見到警方上前,神秘的說,有人在監視器他,堅持一定得匯款,否則女兒性命不保,後來員警請他打電話給女兒求證,果然,一視訊通話,女兒告訴張先生,她正在上班,才即時阻止,否則張先生的老本就一去不回了。
    2021/04/08 18:54
  • 翁茂鍾澄清未追殺銀行員妻女 監委:那為何不撤告?

    富商翁茂鍾日前刊登廣告,指「諸慶恩偽造定存單案」中是諸慶恩的妻女自行遞狀承受訴訟。監委高涌誠表示,承受訴訟是正當權益的防衛,如果翁茂鍾沒有追殺,「為何不撤回訴訟?」
    2021/04/02 10:11
  • 好想買!「緬甸翡翠手鐲」吸睛婦險遭詐 警勸一小時:這假的

    網購翡翠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婦人想買「緬甸翡翠手鐲」,對方開價三萬八千元,請她先匯款才寄貨,銀行行員覺得不對,請警察確認,因為賣家沒官網,聊天過程都夾雜不少簡體字,就怕這筆錢匯出去,什麼也拿不回來,被苦勸一個多小時,婦人才終於相信是騙局!
    2021/04/01 19:26
  • 泛公股銀頻傳疏失 財長:造成民眾困擾表示歉意

    立委關切近期接連發生部分泛公股銀行內部作業疏失,影響民眾權益,要求做好管理;財政部長蘇建榮答覆,造成民眾困擾表示歉意,已要求相關銀行加強行員訓練,標準作業程序到位。
    2021/04/01 18:05
  • 郁方事件又來! 闆娘控彰銀硬拗10萬存款

    藝人郁方之前到彰化銀行存錢,卻被要求補4千元的案件,似乎在台中重演!台中一名加工肉品的老闆娘,今年2月中到彰化銀行太平分行存款,臨櫃和行員確認存入86萬4千元,但當天傍晚卻接到銀行電話,說「少了10萬」,要求交出存摺與印章協助調查,結果卻被銀行直接轉出十萬元,事後就不再理她,對此彰銀回應,會持續檢討改善,全面加強分行人員的教育訓練!
    2021/03/31 14:08
  • 郁方彰銀事件翻版! 女存款被通知「少10萬」氣炸

    繼藝人郁方後彰化銀行又出包!台中一名黃姓婦女2月到彰銀太平分行存款86萬4千元現金,在現場填妥存款單,經行員確認無誤後存款,怎料不久後卻接到銀行來電稱「缺少10萬元」,為了讓行員能早點下班,她先轉帳補齊金額,但彰銀從此置之不理,日前才向她道歉並退錢。對此,金管會也撂重話籲彰銀「拴緊螺絲」。
    2021/03/31 12:50
  • 多虧店長「雞婆」戳破詐騙假女友! 分局長登門致謝

    愛情詐騙層出不窮,不少人捧著大把鈔票到銀行或是郵局,說要匯款給國外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結果被行員識破,這回則是一位好心店長,因為比較「雞婆」避免被害人荷包大失血。桃園警察局桃園分局長邱紹洲對於這位店長好心助人,親自前往拜訪並致贈感謝狀,希望社會上多一點這樣的好人!
    2021/03/30 19:12
  • 8旬伯想「發大財」 險遭詐300萬買比特幣

    苗栗一名80歲顏姓阿伯,差點被騙走300萬,他聽信詐騙集團話術,表示只要投資比特幣,就可以發大財,阿伯跑到銀行打算將300萬退休金,匯給對方,被行員發覺有異並通報警方,發現阿伯根本不懂比特幣怎麼玩,還敢把錢匯出去,幸好阻詐成功,保住老本。
    2021/03/29 23:23
  • 戴口罩!說「是」聽成「死」警察 女控警亂壓制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因為行員匯款錯誤,在銀行起爭執,警方到場時,請她戴好口罩,她回「是!警察」,卻被聽「死警察」,當場被壓制上銬,造成全身多處有傷。事後,她不滿警方執法過當,提告性騷、傷害和恐嚇罪,但警方澄清,認為女子辱罵公務人員,只好依現行犯逮捕!
    2021/03/24 20:26
  • 快訊/偽造千萬中獎發票! 前飲料店長遭檢調搜索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知道曾經營的飲料店,在去年九月開出一千萬的中獎發票,男子事後異想天開,拿消費金額35元的發票去銀行兌換,但卻被行員識破,跟實際中獎上傳的發票不符合,結果錢沒領到,還遭檢調搜索,全案依照偽造文書法辦,男子也將送到北檢複訊。
    2021/03/24 15:11
  • 涉綁架案!遇假檢察官 女大生險遭詐騙

    詐騙集團太會編故事,女大生差點上當!幸好銀行行員很機警,趕快通報警方,女大生這才保住生活費,桃園一名22歲的湯姓女大生,22日時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自稱是檢察官,說最近抓到國外一起綁架案的犯嫌,對方把贓款匯到女大生的戶頭,女大生好緊張,趕快來到銀行要領出28萬元的現金,差一點就把生活費都交給詐騙集團。
    2021/03/23 12:16
  • 聲音酷似好友要借錢 精明退休行員險上當

    高雄市有一名52歲的婦人,接到陌生電話,以猜猜我是誰的老哏詐騙,由於對方聲音實在太像自己的朋友了,害她差點匯款50萬元借給對方!就在準備匯款時,她走進一旁的警局詢問,還好警方及時攔阻,她說,自己是銀行退休的行員,精明一世都險些上當,更何況是一般的家庭主婦!
    2021/03/17 20:12
  • 「要郁方補4千」彰銀道歉 她揪疑點:真相並未大白

    藝人郁方日前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事後銀行打來口氣很差地說「少收4千元」要她補錢,行員甚至揚言調監視器,讓郁方直呼「真是爛透了!」對此,昨(15)日金管會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彰銀也發聲明表示將深以為鑑,銀行主管也親自登門向郁方道歉。不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直指「真相並未大白」。
    2021/03/16 09:40
  • 郁方存錢被疑偷4千 立委逼問銀行局鬆口「銀行名稱」

    女星郁方日前透露去銀行存錢,但幾小時後一名女銀行員口氣不佳致電告知她存款金額短少4千元,被要求去補,氣得怒控該銀行「爛透」,事件已順利落幕。而銀行局局長莊琇媛今(15)日在立院備詢時,遭立委曾銘宗追問後,揭露該銀行是彰化銀行。
    2021/03/15 11:13
  • 「女兒被擄」行員母太慌 120萬手術費險遭詐

    真的是慌張誤事,台中一名父親,接獲女兒遭擄人勒贖詐騙,趕緊打給在銀行上班的太太,請她提領120萬和嫌犯面交,幸好警方及時趕到現場攔阻,太太是銀行行員,本應該想到是詐騙,卻因為聽到女兒被擄走太心急,差點被騙,120萬是爸爸準備動手術醫療費用,還好保了下來。
    2021/03/12 19:46
  • 女兒慶生需匯款? 6旬婦險遭「假軍醫」騙

    新竹一名60歲的婦人,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男子,自稱是阿富汗的軍醫,並表示女兒生日快到了,自己無法匯款到美國,希望婦人能幫忙匯兩萬八千元,5日到銀行臨櫃時,行員察覺異狀報警,才避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錢。
    2021/03/07 19:33
  • 嬤領290萬買黃金驚動員警 苦勸後漲7千元

    高雄市有一名80歲阿嬤,4日中午到銀行一口氣要領290萬元現金,行員擔心她被騙報警,警方立刻趕到苦口婆心相勸,沒想到,阿嬤其實是要到熟識的銀樓去買50兩黃金,2員警防詐任務頓時變成護鈔行動,但因為防詐苦勸近1個小時,金價從290萬3千元漲到291萬元,讓阿嬤多付了7千元才買到黃金。
    2021/03/05 19:43
  • 高雄婦領290萬買黃金警關切 銀樓喊拖太久漲價

    高市八旬老婦前往銀行提領290萬元要買黃金,行員擔心老婦遭詐報警,警方到場再三確認並護送老婦到銀樓,但店家告知「拖太久,黃金漲價了」,最後以比當初貴7000元價格成交。
    2021/03/05 17:12
  • 詐騙新招!假冒警察局長 老翁險匯14萬老本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剛上任一個多月,竟然被詐騙集團冒名,用電話詐騙住在高雄的70歲老翁,謊稱他的個資被盜用,涉及刑案、洗錢等,還要他把帳戶轉交法院保管,還用「偵查不公開」當話術,不准跟其他人說,老翁信以為真,準備到銀行匯出14萬養老金,但實在太緊張,被行員和警方發現。
    2021/03/04 23:42
  • 她銀行巧遇刮刮樂得主 行員驚呼:中太多開戶才能領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希望能一舉抱走大獎。一名女子發文表示,開工日當天到銀行辦事時,發現隔壁的顧客正在領刮刮樂100萬元獎金,後來又聽到有行員接到詢問如何領大額獎金的電話,行員得知對方要領的數目後還提醒「你中太多要開戶才能領!沒辦法領那麼多現金!」讓她忍不住嘆道「感覺我一進銀行,隨便撞到人都是大獎中獎人」。
    2021/02/19 17:03
  • 快訊/樓梯間突竄火 一樓銀行行員緊急疏散

    基隆仁一路上一處大樓,一樓樓梯間在剛剛發生火警,一樓是銀行已經拉下鐵門,沒有顧客,行員也緊急疏散,而樓梯間堆放不少紙箱,消防人員已經趕抵現場搶救。
    2021/02/19 16:11
  • 沖昏頭!假富商送禮 婦急匯款 抱怨警「管太多」

    屏東一位單身婦人,網路上認識自稱「美國華裔富商」,要寄珠寶首飾的包裹來台,又說卡在海關,需要匯款6萬元稅金,銀行行員和員警得知後,直覺就是詐騙,輪番勸了一個小時,婦人還一度抱怨員警管太多,後來才恍然大悟,只是婦人經濟狀況不好,還向朋友籌來一萬元,差點就上當受騙。
    2021/02/05 12:18
  • 阿嬤被詐表示「不能講」 警肉身擋阻詐百萬

    雲林一名80歲阿嬤接到假檢警詐騙電話,跑到銀行要匯110萬,因為阿嬤對於匯款用途說法前後不一,引發行員、駐行警員關注,最後阿嬤不斷要離開銀行,警方擔心阿嬤到他行匯款,讓歹徒得逞,因此不斷站在阿嬤面前,不斷苦勸,花了1個多小時,才幫阿嬤保住養老金。
    2021/01/26 12:44
  • 誤信LINE偽教友 不丹喇嘛險被騙走23萬

    台南一名來自不丹的喇嘛,日前透過LINE結識又誤信偽教友真誠想推廣藏傳佛教,昨天直接到銀行準備匯出8000美元,所幸被行員發現有異,通知警方到場,這名喇嘛才免於受騙失金。
    2020/12/15 13:43
  • 當心詐騙新招!扮警騙「可退還款項」 女上當匯款7次

    刑事局今天表示,經統計,詐騙集團過去會以「假檢警」誘騙長輩,近期發現,歹徒宣稱可「退還詐騙款項」,假扮警方及銀行行員,鎖定年輕人詐騙,呼籲民眾小心謹慎。
    2020/12/1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