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銀色夫妻 結果共187筆

  • 愛成追憶!裘莉訴請離婚 銀色夫妻婚姻告終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交往加上結婚12年,昨天(20日)裘莉的律師也出面證實離婚消息,兩人以無法協調的歧異,還有家庭健全著想,為離婚理由,不過有美國媒體爆料,布來德彼特疑似有吸食大麻和酗酒惡習,今年5月拍新片還傳出誹聞,都讓裘莉難以接受,加上裘莉漸漸淡出螢光幕,兩人漸行漸遠,3大關鍵成為破局主因。
    2016/09/21 08:05
  • 裘莉訴請離婚 銀色夫妻婚姻告終

    好萊塢電影圈傳出震撼彈,安潔莉娜裘莉提出法律文件,訴請要跟布萊德彼特離婚,聲明中強調兩人是因為小孩教養問題分歧,並沒有第三者介入。
    2016/09/21 07:43
  • 影/父愛爆發!粉絲太熱情擠翻 布萊德彼特解救小女孩

    巨星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是全球知名的銀色夫妻,兩人育有6名子女,兩人帶著孩子趴趴走,目前布萊德彼特正在西班牙拍攝新片,他在跟粉絲打招呼時,發現有一名小女孩被人群推擠,及時出手解救,善良又帥氣的舉動,溫暖在場所有粉絲的心!
    2016/05/24 18:24
  • 大頭照被惡搞 黃曉明求「放過我們」

    常常看到明星藝人的大偷照被拿來亂用,都讓當事者相當頭痛,大陸著名銀色夫妻檔黃曉明與Angelababy各擁高人氣,同樣也難逃惡搞命運,黃曉明今天在微博放上被惡搞穿女裝照片,哀求「請放過我們夫妻倆!」
    2016/03/24 19:45
  • 四年婚姻玩完! 孫協志、韓瑜同發離婚聲明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協志、韓瑜,驚傳結束四年的婚姻,兩人在9日凌晨共同發表聲明強調已經辦好離婚手續,還說這是雙方共同協議的結果,至於為什麼離婚,兩人坦言是因為婚後的相處問題,決定和平分手,消息一曝光讓粉絲和演藝圈好友相當驚訝!
    2015/10/09 13:01
  • 背著狄鶯約會? 孫鵬:對方是球友兼助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被爆出婚姻危機,週刊拍到孫鵬與一名女子,三番兩次一起打高爾夫球,還說孫鵬近期出入女子住家多次,經過一天,孫鵬今天(27日)在錄影前,特地出面說明,他聲稱和這名被拍到的女子只是球友,因為最近自己沒有助理,只好請她幫忙處理事情,過夜的地方是工作室,不是女子家。
    2015/08/27 18:20
  • 班艾佛列克傳偷腥 跟珍妮佛嘉納離婚

    銀色夫妻檔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才剛過完結婚10週年紀念日,30日就傳出離婚消息。兩人發表聲明說,這個決定是經過慎重考慮,3個孩子以後會一起撫養,至於離婚導火線,傳出是小班偷腥,對象是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
    2015/07/01 12:19
  • 班艾佛列克離婚!10週年隔天 銀色夫妻說掰掰

    好萊塢銀色夫妻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10年婚姻宣告結束!兩人選在結婚10週年隔天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做出了艱難的決定』;至於外界傳言,班艾佛列克曾想過在10週年以前提出離婚,保住46億身家,現在事實證明了,兩人決定和平分手,並且共同擁有3名子女的監護權,善盡父親的責任與義務。
    2015/07/01 10:44
  • 加州漏油緊急狀態 威脅小布裘莉豪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出現當地近半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漏油事件,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很多影視名人,包括好萊塢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和裘莉的豪宅就在海灘附近,也受到油污威脅,度假海灘也關閉,清理至少還需要7天時間
    2015/05/22 11:15
  • 結婚14年首披婚紗 張智霖、袁詠儀甜蜜放閃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香港銀色夫妻,張智霖、袁詠儀夫妻檔,最近在網路曝光一組婚紗照,這是兩人結婚14年,袁詠儀首度披上婚紗,因為當年結婚,沒拍婚紗沒辦婚禮,兩人1993年因為合作電影相識,當時還是女追男,最近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節目,在節目上深情告白,相互扶持的情誼,羨煞旁人
    2015/03/04 18:37
  • 葛妮絲派特蘿證實離婚 75億家產待分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兩人婚姻長跑10年,但現在兩人卻是以分手收場,葛妮絲派特洛也在她經營的生活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兩人經過努力,但還是認為分開對雙方都好,才決定離婚,現在不僅要面對分產問題,還有子女的監護權,原本是人人稱羨銀色夫妻,還是走上分開這條路。
    2014/03/27 13:14
  • 阿Ben盼與兒當好友 徐小可懷女兒好期待

    阿Ben和徐小可這對銀色夫妻檔,今天帶著兒子白開水亮相,要跟大家分享育兒經。
    2014/03/17 23:12
  • 李易提前過情人節 送老婆鑲鑽眼鏡

    結婚已經快要3週年的銀色夫妻檔蔡君茹和李易,今年的新願望就是希望能夠做人成功。
    2014/01/21 00:45
  • 「馬寶寶」帶財! 10對銀色夫妻拚「做人」

    演藝圈去年一堆藝人搶結婚,今年更是吹起馬寶風,像是已經43歲的張秀卿、Ella、宋紀妍、范范跟黑人陳建州,以及侯佩岑,都把生馬寶當成今年重要課題,總共有10對都要開機努力做人,有命理師指出,因為馬寶帶財,這讓新婚的王力宏還有結婚6年的劉德華都拚當馬寶爸爸。
    2014/01/13 11:56
  • 看護幫遛狗!宋達民觸法 新北罰3萬

    藝人違法濫用家庭看護工的案例再添一樁,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宋達民夫婦,前天帶著女兒和寵物到大佳河濱公園玩樂,還有一名外籍女子拎著大包小包,幫忙遛狗、顧小孩,不過這名外傭,其實是宋達民以照顧父母為名義申請的看護工,遛狗、照顧小孩都屬於「從事許可以外」的工作,因此勞工局決定開罰3萬,不過宋達民覺得自己很冤枉,強調一家人「偶爾請外傭順便幫忙」,似乎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
    2014/01/08 00:52
  • 傳離婚神隱 劉家昌露面笑駁:都70多歲了

    劉家昌和甄珍這對結婚35年的銀色夫妻,傳出婚變消息至今快一個月,劉家昌終於出面,表示自己71歲了,現在婚變也太晚了,並強調自己不是吃軟飯的,所以才沒陪甄珍一起出席金馬獎,同時承認自己確實愛賭博,但賭的都是自己賺的錢,絕對沒有因此影響夫妻感情。
    2013/12/24 15:04
  • 〈獨家〉甄珍、劉家昌傳離婚 老友:還不到翻臉

    甄珍和劉家昌這對結婚35年的銀色夫妻驚爆婚變消息,且原因跟劉家昌愛賭、欠了一屁股債有關,港媒甚至報導,甄珍已陸續將香港名下4棟別墅抵押脫手,但據2人多年好友,同時也是資深電影製片人裴祥全透露,房產並不是抵押,而是還給房子的所有人,另外,還說雖然劉家昌愛賭是事實,但夫妻吵架很正常,兩人會繼續談談看,還不到翻臉離婚的地步。
    2013/12/04 19:51
  • 年度10大八卦! 銀色夫妻離婚上榜

    2013年年度10大八卦出爐,知名網站舉行票選,第一名是這一年演藝圈逝去的藝人,包括劇場鬼才李國修、戎祥等,第二名則是在今年轟動離婚的銀色夫妻,像是王菲、李亞鵬,另外,還有第三名是今年最紅不讓的戲劇,「蘭陵王」跟「半澤直樹」。
    2013/12/04 13:24
  • 35年愛成往事? 甄珍、劉家昌傳離婚分產

    結縭35年的甄珍和劉家昌,最近被圈內人士爆料,正在協議離婚,內容還包括雙方名下的10億財產,對照起過去,劉家昌跟甄珍總是在鏡頭前的恩愛模樣,真的很難讓人相信這對銀色夫妻的婚姻恐怕即將畫下句點,其實當年劉家昌還曾經因為從謝霆鋒爸爸謝賢手中,把甄珍搶過來而轟動一時,不過對於離婚傳言,雙方都低調沒有出面證實。
    2013/11/27 13:47
  • 為一隻杜賓狗? 松嶋菜菜子傳分居離婚

    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這對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這幾年一直傳出要離婚的消息,,前年反町隆史堅持要養杜賓犬,卻在住家社區咬傷一名女鄰居,夫妻被法院判賠520萬台幣,讓菜菜子十分生氣,根據日本媒體的最新報導,倆人似乎失和分居,反町隆史帶著他心愛的杜賓犬搬出家門,離婚似乎只差一紙聲明了。
    2013/11/16 13:29
  • 麥克道格拉斯傳離婚 爭90億財產

    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這對銀色夫妻,分居離婚傳聞已久,美國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協議分居,麥克道格拉斯甚至密謀,要在下個月艾美獎後宣布離婚,麥克道格拉斯與前妻離婚時,付出13.5億台幣天價的贍養費,如果與凱薩琳麗塔瓊斯真的離婚,各界預期兩人名下約90億台幣財產,會引發一場爭產官司。
    2013/08/29 13:16
  • 無法忍受凱薩琳麗塔瓊斯! 老麥謀離婚

    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12年多,上次公開露面是半年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最近卻傳出道格拉斯有意離婚,原來麗塔瓊斯4月躁鬱症再度發作,目前獨居在紐約豪宅,但道格拉斯已經不願再忍受她的壞脾氣、強勢和酗酒,決定離婚,不過因為兩人共同資產高達90億台幣,如果真的要離婚,爭產大戰無可避免。
    2013/08/26 11:27
  • 李秉憲婚禮揪900人 昔「螢幕舊愛」沒缺席

    韓星李秉憲昨天完成終身大事,對象是女星李珉廷,2人交往1年半後決定互許終身,婚禮邀請近900人參加,圈內的好友都來祝賀,特別是曾經跟李秉憲飾演夫妻或女友的女星們也都來喝喜酒,包括崔智友、金泰希跟韓孝珠等,至於前女友宋慧喬則沒在賓客名單上,其他帥哥男星宋承憲,銀色夫妻張東健跟高素榮,星光雲集更勝頒獎典禮。
    2013/08/12 20:13
  • 韓演藝圈喜事不斷! 好萊塢紛傳離婚

    結婚13年,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麥克道格拉斯和凱薩琳麗塔瓊斯,驚傳離婚!原因傳出是麥克已經無法忍受凱薩琳的躁鬱症病情,反觀韓國演藝圈倒是喜事不斷,除了李孝利、李秉憲,現在人氣女星李寶英也要步入禮堂。
    2013/08/03 14:55
  • 金像獎紅毯星閃 劉嘉玲22克拉鑽吸睛

    第32屆香港金像獎13日風光舉辦,這次成功奪得影帝的梁家輝,在走紅毯時就對記者表示,這次感覺志在必得,結果他的預感還相當準確,果然成功奪得大獎,而拿下影后的楊千嬅,則是穿著一席深V桃紅色禮服,牽著老公在紅毯上現身,成為這次金像獎亮點,另一對銀色夫妻,劉嘉玲和梁朝偉也一起出席,劉嘉玲還特別穿了一整身紅色禮服,希望幫梁朝偉帶來好運氣。
    2013/04/1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