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銀色夫妻 結果共187筆

  • 喬妹「被離婚」 宋仲基離婚協議暗藏警告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昨(27日)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震撼演藝圈。沒想到韓媒「CHANNEL A」今(28日)驚爆,宋仲基是單方面提出離婚調解申請,完全沒有告知宋慧喬。
    2019/06/28 21:47
  • 打臉離婚聲明? 喬妹3年前曾喊:和宋仲基個性很合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昨(27日)被爆離婚,雙方也先後發聲明證實,震驚各界。女方在聲明中鬆口談離婚主因是個性不合,不過,對照她過去在公開場合說過和男方很合得來,且「性格相似地方很多」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19/06/28 19:32
  • 扛婚變壓力?宋仲基狂掉髮照曝光 密友再爆分手秘辛  

    南韓銀色夫妻宋慧喬和宋仲基今(27日)傳出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韓媒也跟著挖掘各種婚變軌跡,稍早才傳出宋慧喬爆瘦5公斤,甚至瘦到婚戒一戴上就會滑下來的慘況。如今又有媒體指宋仲基疑婚變壓力大,今年初就有脫髮跡象,連他新戲「阿斯達年代記」劇組也揣測難道夫妻婚姻觸礁所致。宋仲基密友更爆料,他早搬出去2人愛巢去好友家取暖。
    2019/06/27 19:54
  • 遭爆偷吃大嫂宋慧喬成離婚關鍵 朴寶劍公司回應了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今(27日)傳出申請離婚消息,震驚各界。稍早雙方都透過聲明證實決定離婚,1年8個月的童話婚姻宣告破滅。宋慧喬聲明稱是「個性不合」是主因,但韓國網友大膽猜測是女方在拍電視劇《男朋友》時和宋仲基好兄弟朴寶劍擦出愛火,出軌傳言滿天飛,朴寶劍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2019/06/27 16:14
  • 雙宋離婚!宋慧喬感情觀:戀愛全心投入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南韓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驚傳2人已經離婚;對此南韓媒體大幅報導外,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項消息,目前雙方正在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雙宋婚事告吹,外界除了感到不捨外,其中宋慧喬過去也和不少一線男星交往。儘管情路坎坷,但提到自己的愛情觀,宋慧喬說若是戀愛時就會全心投入,若分手就會老死不相往來,不再回頭。
    2019/06/27 16:05
  • 宋仲基遭爆「鐵了心離婚!」 法界分析:這種情況很罕見

    演藝圈銀色夫妻「宋宋CP」今(27日)爆出離婚消息,宋仲基昨(26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後,隔天上午就透過律師對外發表離婚聲明,有法律界人士分析這種做法在南韓相當罕見,認為宋仲基是「鐵了心要和宋慧喬離婚」,而2人情斷原因也可能落在喬妹身上。
    2019/06/27 12:19
  • 她為家奉獻35年 馬如龍:沒有沛小嵐,我會悲哀地活著

    資深藝人馬如龍和妻子沛小嵐相差15歲,攜手走過35年婚姻,這段銀色夫妻至今仍天天黏在一起放閃,是演藝界中人人稱羨的伴侶。事實上,個性豪爽的馬如龍,這一生就只願聽沛小嵐的,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是靠甜言蜜語騙到老婆,到現在仍是天天都要互訴情話,只是這般羨煞旁人的真感情,卻是歷經波折、得來不易。
    2019/06/09 18:31
  • 曾雅蘭怨「坐婚姻牢」22年 老公侯昌明當場垮臉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屈中恆、老婆Vicky、侯昌明、曾雅蘭日前參加《超級同學會》錄影,曾雅蘭抱怨結婚22年相當辛苦,還以坐牢做比喻,讓侯昌明當場垮臉。屈中恆自曝藉由「邀請試鏡」為理由約Vicky出去,黃子佼大呼這是演藝圈的「潛規則」。
    2019/05/17 23:06
  • 自曝曾戀富商當小三 袁詠儀落淚「最後悔傷害張智霖」

    女星袁詠儀和丈夫張智霖,2人結婚已經18年,婚後育有一名12歲的兒子,2人堪稱是香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經常在節目和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先前有消息傳出,袁詠儀在婚後曾愛上有婦之夫,成為富商的小三。對此她日前接受節目訪問,公開談起這一段過去,當場崩潰大哭,還說自己「沒想到傷害了最愛的人張智霖。」
    2019/05/14 18:46
  • 懷孕5週全不知…六月按摩要求「最大力」 李易嚇哭了

    李易和六月這對演藝圈的銀色夫妻,儘管是女方大男方7歲「姊弟戀」,2人在2011年結婚後,先後生下1子1女,感情十分甜蜜。六月出任視障按摩大使,今(29)日在出席活動時提到,自己平日也喜歡按摩紓壓。某次到峇里島度假按摩,她還要求按摩師按「最大力」,不料回家之後卻發現已經懷孕5週,事後老公李易得知後當場被嚇哭。
    2019/04/29 23:05
  • 徹底心寒!鄭秀文搬出愛巢分居 情緒崩潰不吃睡失聯

    被香港演藝圈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銀色夫妻許志安和鄭秀文,男方被拍到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激吻,對方也是有交往3年的演員男友馬國明。過去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將近30年的鄭秀文,現在有消息指出,過去曾罹患憂鬱症的她,目前整個人陷入崩潰,已經搬離2人愛巢回到娘家,但拒絕見任何人,也不接電話,完全失聯。
    2019/04/17 16:00
  • 出軌激吻女星 許志安認起色心哭道歉:覺得自己好噁心

    香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許志安和鄭秀文,2人的甜蜜感情被譽為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2人經過數度分分合合才結婚。但現在有香港媒體拍到,許志安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激吻,甚至還發出聲響,而且女方也有男友,等於是雙雙出軌。許志安在今(16)日晚間7時召開記者會,先是鞠躬道歉,並宣布暫停演藝事業,甚至更說出「覺得自己很噁心、不知所為。」
    2019/04/16 19:46
  • 最後童話破滅 許志安爆出軌30歲女星

    被譽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的銀色夫妻鄭秀文與許志安,爆出許志安偷吃女星黃心穎,香港媒體刊出黃心穎和許志安在車上激吻畫面,讓許志安與鄭秀文六年的婚姻,陷入危機。
    2019/04/16 18:09
  • 黑人「1天飛1城市」只為陪飛翔 范范1句話毀帥爸形象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平日雖各自忙事業,卻總會抽空陪伴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扮演好爸媽的角色。近日黑人在IG上透露自己「1天飛1個城市」,只為陪飛翔兄弟校外教學,還附上多張帥照,沒想到妻子范范在底下留言,1句話就讓黑人塑造的帥爸形象全都毀了。
    2019/03/31 13:51
  • 福原愛看不到電影他這樣做 江宏傑獲讚:很少男人做得到

    30歲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9月和台灣好手江宏傑結婚,2人育有一女,去年10月又開心宣布懷了第二胎。昨天(22日)是江宏傑30歲生日,福原愛在微博發長文,感性表示「要怎麼確認一個人愛你的心呢?看他有沒有把最好的留給你就知道了。」
    2019/02/23 13:58
  • 鐵了心離婚?宋慧喬摘婚戒 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

    南韓銀色夫妻宋仲基、宋慧喬因合作拍攝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進而相戀,不料夫妻才結婚短短1年多,就傳出婚變的消息,原因是近日宋慧喬出國時,左手無名指不見婚戒,又傳出她無預警刪除多篇IG貼文的消息。對此,宋慧喬和宋仲基所屬的經紀公司昨天(22日)火速發表聲明駁斥傳聞。
    2019/02/23 09:25
  • 談及父子互動紅了眼眶 艾力克斯:詠嫻教會我什麼是愛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是模範銀色夫妻檔,從交往、結婚,育有一對可愛兒女,情牽至今將近四分之一世紀。兩人接受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暢談夫妻相處之道。伉儷情深的兩人,其實在交往之初,遭到雙方家人反對。而藝人夫妻生活,一舉一動受到公眾矚目,婚姻中的小問題也容易被放大。對此,方念華問要如何常保親密關係?艾力克斯表示:「兩人的不同就是一個學習,婚姻低潮的時候要想到對方的好,想得出來就可以克服,一定要有信心!」方念華訪後也在臉書寫下「道愛和道歉、道謝,在最親密關係裡,往往止步。於是不知不覺,堵住了情的流動。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來自全然迥別的家庭;親密關係的扶持學習,很動人!」
    2019/02/13 19:17
  • 周杰倫為何娶她?昆凌「這句話」洩婆媳關係網友服了

    25歲混血藝人昆凌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婚後為他生下一女一子,夫妻感情甜蜜。近日周杰倫在IG上曬出媽媽葉惠美的多張時尚照,網友驚見昆凌居然也留言了,一句話就洩露婆媳關係,也讓人見識昆凌如何討婆婆歡心。
    2019/01/17 11:18
  • 大吵分居3個月 銀色夫妻檔18年婚姻離婚倒數中?

    日本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反町隆史和松島菜菜子,2人因合作電視劇《麻辣教師GTO》相識相戀,進而步入禮堂。婚後2人育有2個女兒,夫妻感情看似甜蜜,但現在日本媒體爆料,2人18年的婚姻最近傳出婚變。日前疑似大吵一架,反町隆史在3個月前就搬出來獨居,婚姻岌岌可危。
    2018/12/26 21:01
  • 咘咘「貴婦穿搭」過聖誕 想當Elsa公主逼妹當安娜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是不少小朋友心目中最期待的節日,因為可能會收到好多禮物!演藝圈銀色夫妻賈靜雯、修杰楷的一雙萌娃咘咘及Bo妞,日前和方志友夫婦的愛女Mia等人一起玩交換禮物,咘咘一身「貴婦穿搭」十分搶鏡。修杰楷昨天(24日)爆料,今年聖誕節咘咘指定要當Elsa公主,還逼妹妹要當Anna。
    2018/12/25 12:35
  • 楊冪被擺一道?劉愷威離婚前急做「這件事」

    大陸女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日前發出聲明正式宣告離婚,結束這段5年的婚姻,然而有網友發現早在官方宣布離婚前,劉愷威就急著「更改微博設定」,被猜測是為宣布離婚後將引發的輿論提前做準備,讓粉絲非常生氣,認為楊冪「被擺了一道」!
    2018/12/24 09:15
  • 福原愛懷二寶6個月 江宏傑: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桌壇銀色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10月才幫愛女「Aila醬」慶祝1歲生日,今(5)日晚間6點半左右,江宏傑在臉書分享喜訊,老婆福原愛懷了第二胎了,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除了感謝老婆的體諒和辛苦外,江宏傑被問到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時,他透露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2018/12/05 20:02
  • 賈靜雯婚禮閃到爆 前夫再娶名模做人0進度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日前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2人幸福洋溢的氛圍感染全場。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2016年再娶名模林若亞,2人生活也是備受關注,肚皮至今仍毫無動靜的林若亞對此則是淡定「交給上帝,一切順其自然」。
    2018/12/01 16:24
  • 兩次婚姻都嫁給同一人 狄鶯孫鵬難捨20年情

    藝人狄鶯孫鵬為了兒子孫安佐奔波,總算傳來好消息,孫安佐將於12月11日押解回台,也讓狄鶯夫妻倆鬆了一口氣,經過這次風波也讓兩人更加堅定。事實上,在演藝圈中堪稱銀色夫妻檔的狄鶯和孫鵬,兩人曾歷經婚變,但「舊愛是最美」,狄鶯和孫鵬2007年選擇在關島浪漫再婚。
    2018/12/01 11:24
  • 柯佳嬿、坤達「新婚房」曝光!連擺設都讓人想戀愛

    藝人柯佳嬿和坤達去年底結婚,上月甜蜜補辦婚宴,眾星好友都到場祝賀,小倆口婚後同樣不斷放閃!昨天(4日)柯佳嬿在IG上分享新婚後家中的一個小角落,儘管夫妻倆都沒露面,但照片中藏著2人的愛情密碼,仍閃瞎大批粉絲。
    2018/10/05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