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銀樓 結果共980筆

  • 好市多「1公斤金條」重新上架! 網見價錢:可以衝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有特殊產品上架販售,不凡許多高價奢侈品,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透露好市多重新上架了新台幣175萬的金條,讓她不禁好奇詢問「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06 06:15
  • 「我想吃牢飯」衛浴董座欠債!搶完銀樓投案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搶了4條兒童金手鍊,市價約2萬8千元,沒想到警方才剛獲報一分鐘,這名嫌犯隨即到派出所自首,原來他是一名衛浴設備公司的老闆,因為欠了錢莊四百多萬的債,為了想坐牢逃避,異想天開搶銀樓,哭著說只有被抓去關,才能不用還錢,還要求不要交保。
    2022/06/28 13:23
  • 衛浴進口商欠債百萬遭地下錢莊逼怕了 搶銀樓秒投案稱:要吃牢飯

    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附近一處銀樓,今(27)日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康姓男子先前因做衛浴進口設備,沒賺錢、反倒賠了400多萬,和銀行和地下錢莊借款還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到銀樓假裝是顧客要挑選,趁著店家把金項鍊拿出來時,一把搶走四條,之後馬上落跑,但僅十分鐘就到附近派出所投案,向警方說「只想吃牢飯,不要交保」!
    2022/06/27 17:53
  • 弒母逆子失業在家啃老 曾持鐵鎚搶銀樓

    新北市板橋區日前驚傳逆子弒母案,38歲黃男竟狠心將母親推下4樓,導致70歲婦人重傷不治,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據了解,長期失業的黃男在家當啃老族,每天都向母親要100元吃飯、買酒喝,事發當日因為要不到錢才憤而行凶。
    2022/04/29 09:35
  • 2.5萬金項鍊賣1.7萬? 戴2個月變黑才知上網買到假貨

    國際金價飆漲,高雄一名黃小姐,上網看上了一條三錢多的金項鍊,居然只要市價七折,由於對方標榜是新竹市區一間銀樓,所以不疑有他就花了一萬七千多元訂購,沒想到戴了一段時間,居然開始變黑,才知道居然買到假貨。
    2022/04/19 13:55
  • 假「問路」真搶劫 雙載騎士飛車搶奪金項鍊

    假問路真搶劫!新北市樹林發生搶案,兩名嫌犯騎車假裝問路,趁機搶走被害人金項鍊,事後,拿到銀樓變賣1萬6千多元,追捕時,其中一人還要前女友騙警察,說他已經跳窗逃逸,實際上卻躲在天花板夾層。
    2022/04/12 19:48
  • 輔大宋慧喬假帳號控網紅「跟他夜夜笙歌」 挨告下場出爐

    曾參加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童盟會》拿下月冠軍的網紅歌手周西西,近幾年除了在網路上直播之外,還受到電影導演杜榮峰的青睞,一起跑校園宣傳。但在2020年,她卻遭有著「輔大宋慧喬」之稱的銀樓公主Nina,於社群軟體Dcard上爆料,指控她和對方前男友發生男女關係。當時周西西和男方向Nina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院檢察官提起公訴後,兩人又撤告,因此日前法院諭知不受理判決。
    2022/04/07 18:01
  • 台東確診者足跡曝 少婦往返初鹿、台東市區逛手機行

    台東縣卑南鄉初鹿一夜爆出6人確診,縣政府今(27)日下午3時許舉行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其中指標個案案22849除了在卑南鄉活動外,還曾經去過台東市的銀樓、手機配件批發館、早餐店、汽車保養廠等。另外3名個案足跡相對單純,幾乎都在太平營區後方果園工作。
    2022/03/27 16:33
  • 買4千偷4萬!黃金飆漲 女賊「摸」走金手鐲

    台中一名女子進到銀樓,購買4千元的金手鍊,過程中趁店員不注意,再偷走4萬元的金手鐲,但才剛折成2段,想要轉賣變現時,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3/18 18:50
  • 順手牽羊?妙齡女花4千買手鍊 見4萬金鐲子心癢摸走

    本月10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的一間銀樓,有一位陳姓妙齡女子入內,選購了一條金手鍊,趁店員不注意時,竟然順手摸手了價值4萬元的金手鐲,店員在陳女離開後,驚覺手鐲不見了,經調閱監視器後,赫然發現是剛才的客人,於是立馬報警,警方循線調閱附近店家和路口監視器,並以車追人,兩天內就將偷竊的陳女逮捕到案。
    2022/03/18 15:42
  • 係「金」欸!銀樓販售仿冒精品侵權市值達千萬 保智警逮3人

    桃園一名經營銀樓的女子,受到疫情影響,轉為網路直播販售,卻被警方查出,涉嫌販賣仿冒名牌的黃金飾品,受害包括Chanel、GUCCI等高檔精品,沒想到對方落網,也供出其他涉案銀樓,警方清查,仿冒品共有八百多件,侵權市值約有1千萬元。
    2022/03/02 12:44
  • 人瑞活春宮!印尼老翁街邊激戰女子 被逮自稱120歲

    印尼網路上近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位老阿公與一名女子當街「激戰」,可見兩人站立交疊在一家銀樓前,老阿公將褲子褪至大腿,光著屁股不斷前後擺動,絲毫無懼路人眼光。更令人驚訝的是,警方循線找到事主,他竟向警方表示,自己已經高齡120歲。
    2022/02/19 18:17
  • 我缺錢!男假買金飾真搶劫 戴上戒指就跑6小時後台東遊樂場被逮

    以為要來買金飾,結果被搶劫!就在昨天晚上七點多,花蓮中山路上的一間銀樓,一名26歲吳姓男子說要買金飾,結果老闆娘拿了約4錢重的金戒指出來,一接手就直接逃跑,還騎腳踏車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他是個搶劫慣犯,三年前搶了隔壁的銀樓,服刑半年後出獄,竟然又動歪腦筋,而警方在案發後六小時後在台東電子遊樂場逮到他,他還在打電動。
    2022/01/20 13:13
  • 二度搶銀樓!花蓮無業男奪金戒指 逃台東打電動遭逮

    花蓮一名25歲無業的吳姓男子,昨(19)晚至中山路某銀樓,搶走4錢4分重金戒指一枚,隨後騎腳踏車逃逸,又改搭計程車南下台東市區打電動,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依搶奪罪嫌送辦。而吳男3年前曾搶銀樓被判刑8個月,沒想到出獄後再次犯下搶案。
    2022/01/20 11:52
  • 最壞示範!女銀樓挑金飾偷塞兒衣內 謊稱「要吃奶嘴」逃逸

    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偷東西竟然還帶著孩子做掩護!情侶倆鎖定永和一處銀樓,曾姓女子抱著嬰兒進去後,和老闆說自己要看金飾,老闆邊拿、她邊將飾品塞進嬰兒的衣服內,之後假借「孩子要吃奶嘴」,說出去拿了再進來。老闆眼看她手機、錢包都還放著,就沒起疑心,殊不知曾姓女子上車後隨即逃逸,直到店家發現人不見、金飾也不見,才驚覺這錢包和手機都是假的,自己已經遭竊。
    2022/01/14 11:14
  • 八里渡船頭旁宮廟遭竊 5百萬珠寶被A走

    價值大約五百萬的飾品,被兩名男子偷走!新北市八里一間宮廟,位置靠近渡船頭,因為在半山腰,附近沒什麼住戶,被嫌犯盯上,假藉拜拜名義,觀察被害人作息,日前,利用深夜時間,開車去行竊,直到被害人隔天起床,才發現遭小偷,原來宮廟會有這麼多飾品,是因為負責人之前開銀樓,那些留下來的飾品,是要和信眾結緣。
    2022/01/05 15:36
  • 疑銀樓糾紛!男持「紅漆蛋」砸同業3間店 還狂設斷點

    台南市一名尤姓銀樓老闆,疑不滿同業在直播中開玩笑嘲諷他,竟自製灌了紅漆的臭雞蛋,朝同業的3間店狂砸,還故意設斷點,半夜穿雨衣,騎腳踏車,再換裝搭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試圖阻饒警方查緝,不過警方最終還是將人逮到,尤男否認犯案,堅稱監視器畫面的影中人不是他,警方訊後將他依恐嚇、毀損罪送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
    2021/12/12 17:12
  • 設斷點!銀樓老闆自製「漆蛋」大費周章砸同業3家店

    台南市傳出砸店暴力事件!1名銀樓業者在清晨時分持自製填充紅漆的雞蛋,到同業的銀樓丟擲,連砸3家店,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還穿著簡便雨衣,先騎腳踏車、再換裝,然後搭乘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製造斷點,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人逮到。到底是不是因為同業直播引發的恩怨?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12 14:35
  • 榔頭盜躲警 衝稻田Off-Road結果自摔被捕

    苗栗一名榔頭大盜,4月份才搶銀樓被捕,羈押期滿後又繼續犯案,偷到連警察都認識了。這次他為了躲避追捕,不斷變造車牌犯案,還是被警方一眼認出,趁他回家埋伏抓人,嫌犯一路騎著機車躲避警方,還騎進稻田裡,想要用越野的方式脫逃,最後因為撞上田梗摔飛出去,被當場逮捕。
    2021/12/09 19:56
  • 穿拖鞋被銀樓酸「沒錢幹嘛看」 她衝隔壁買網揭套路賺翻

    大家總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不過可別以貌取人!一名女網友不滿,最近經過某間銀樓相中櫥窗內的一支黃金手環,沒想到走進店裡要詢價時,老闆似乎是看她穿著休閒,竟直接冷回「沒錢幹嘛看?」連讓她試戴都不願意,結果女網友錯愕離去後,在隔壁間金飾店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馬上當場買下!
    2021/12/08 11:00
  • 逃不掉!男搶銀樓落跑遭通緝 躲陽明山

    宜蘭有名李姓男子4月,搶劫礁溪一間銀樓後,因為派出所就在附近,他搶完金飾不到十分鐘,就被員警攔截,然而他事後又趁機落跑,超過半年時間,遭到通緝,最近員警進行社區宣導時,接獲里民反應陽明山廢棄民宅附近,有不明人士出沒,於是上門追查,發現竟然是宜蘭銀樓搶案嫌犯。
    2021/11/25 17:26
  • 試戴12萬金項鍊就跑!男拒捕抓傷員警 耍賴不走被扛走

    台南一名男子,到銀樓挑了一條12萬元的金項鍊,試戴完拔腿就跑,店員立刻報警。警方隔天上門逮捕,嫌犯不斷掙扎,還抓傷了一名員警的手臂。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男子又故意耍賴,不願意走路,2位員警只好扛著他,強行拖上車。
    2021/11/09 20:41
  • 吸毒男試戴13萬金飾轉頭就跑 弄傷警還擺爛不走路

    郭姓男子因平時收入不穩,再加上有吸毒的習慣,導致生活入不敷出,日前他到台南一間銀樓內假裝購買金飾,挑選了一條價值將近13萬的金項鍊試戴,竟直接轉頭逃出店外,騎車逃逸。警方將郭嫌逮捕到案後,從他身上搜出贓款和毒品,但過程中郭嫌不停掙扎還弄傷一名員警,更在解送過程中直接擺爛不走路,遭幹員強制架走,郭嫌目前被依多項罪嫌送辦,檢察官也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11/09 17:37
  • 男子尾隨老婦進家門!硬搶頸上金飾變現 4小時落網

    花蓮縣日前發生一起尾隨搶劫案,52歲的潘姓男子7日上午在吉安鄉街頭閒晃,他看到一名76歲的潘姓老婦人脖子上戴的金項鍊,因此起了盜心,竟尾隨婦人跟到對方家中,一把搶奪婦人的項鍊,過程中還害潘婦跌倒受傷,潘嫌得手後馬上騎機車逃逸並到金飾店變現。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案發4小時後就逮到潘嫌。
    2021/11/09 09:34
  • 7旬銀樓富商外遇生子 妻兒搬光金飾反制

    新北市板橋一名70多歲的銀樓富商,三年前爆發婚外情,在外生下一個小孩。妻子發現後,帶兒子到店內,搬走大批珠寶和黃金,還把先生上千萬的房產,移轉給兩個兒子,並提告求償一百萬。被指控的第三者,辯稱不知道銀樓老闆已婚,法官認為她沒有查證對方的婚姻狀況,判她需和富商連帶賠償正宮55萬。
    2021/11/08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