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銀杏 結果共77筆

  • 好殘忍!稀有鯨豚遭「大卸八塊」裝進飼料袋丟綠島海邊

    好惡劣!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日前接獲通報,綠島柴口岸際發現一具鯨豚屍體遭人切割,且部分肉塊放置飼料袋內丟棄現場。海保署獲報後立即連繫臺東縣政府農業處,並會同相關單位展開調查蒐證,倘若查獲涉案人,將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7:49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明治神宮外苑」都更 眾人連署抗議砍樹

    日本秋季有兩大絕景,分別是楓樹的「紅葉」與杏樹「黃葉」。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是相當有名的觀賞景點。但是東京都在2月,批准「神宮外苑再開發計劃」,將大規模改建外苑周邊區域;包括拆除球場、興建多棟商業大樓。因都更過程需大量伐樹,且原始景觀也將被破壞,引發日本與國際環境保護團體強烈反對。
    2023/11/24 20:00
  • 武陵農場銀杏水杉換新裝 金黃樹海如置身日韓

    氣溫逐漸轉涼,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擁大片銀杏林,近期已陸續由綠色轉為繽紛的黃金色,林區內充滿濃濃的日韓風情,置身其中彷如來到北國,吸引許多遊客上山拍照打卡。
    2023/11/10 16:46
  • 周遊驚傳「腦萎縮」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認了記憶力退化

    資深女星周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與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相見歡,她在現場更自爆其實2、3年前去檢查,發現腦有點萎縮,「年紀大了記憶難免會減退,不過自己因為電視節目、連續劇做太多,看的多、講的也多,當然也有吃銀杏等保健食品」。
    2023/10/28 18:24
  • 侯孝賢苦戰失智症!「5物質」抗老防失智 咖啡、綠茶神助攻

    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許多人都會尋找方法來提高記憶力、學習能力、專注力以及創造力等認知功能。英文有一個專有名詞Nootropics,雖被稱作為「聰明藥」,卻不是藥,其實是營養補給品,像是咖啡、綠茶都有上榜。
    2023/10/25 10:14
  • 南投大崙山銀杏樹綠帶黃 上演換裝秀首部曲

    隨著24節氣寒露過後,深秋涼意也愈加濃烈,全台種植銀杏最密集的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銀杏造林區,也開始上演換裝秀首部曲,原本一身翠綠的銀杏樹開始轉為黃綠,目前約有4成左右的銀杏變色,適逢國慶連假也吸引民眾上山遊玩,掀起一股賞銀杏熱潮。
    2023/10/18 15:34
  • 不是銀杏!記憶衰退「吃藍莓有效」 研究證實:還顧血壓

    時常會因為健忘、犯糊塗而被朋友笑稱「要吃銀杏」嗎?由倫敦國王學院生命科學與醫學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and Medicine)公開的研究指出,要改善記憶力衰退的問題,最重要就是花青素的攝取,而在種類繁多的食物當中,藍莓也是最為人推崇的選項之一。
    2023/04/24 11:26
  • 忘東忘西老被虧「該吃銀杏了」 醫師破除迷思揭真相

    每次忘東忘西的時候,就常聽到旁人虧說「該吃銀杏了!」但醫師指出,目前國內外研究的尚未證實銀杏有減緩癡呆及強化記憶力等效用,雖銀杏葉萃取物可促進神經細胞增生以及抗血栓、氧化的作用,但是用於認知功能改善和預防退化並沒實質幫助,只能說是保健食品。
    2023/04/01 12:30
  • 失聯6天!退休夫妻赴鹿谷遊玩 「墜谷翻車」雙雙不治

    彰化一對陳姓夫妻駕車到南投縣鹿谷鄉,由於失聯多天,家屬報案協尋,警義消連日搜山,今天鎖定一處茶園邊坡有車輛墜落跡象,下切山谷近30公尺發現夫妻翻車受困,明顯死亡。
    2023/03/14 19:26
  • 掌握「天機」拍鹿谷大崙山雲海 東北季風第二天最佳

    南投鹿谷大崙山是攝影熱點,除了銀杏茶園,黃綠色的變化之外,秋冬雲海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當地的攝影達人觀察,東北季風之後第二天,是拍雲海最佳時機。
    2023/01/22 10:27
  • 佳子公主過28歲生日!甜笑回眸照美翻 卻換她被催婚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今(29日)過28歲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她最新的一組生活照,佳子公主在赤坂御苑散步、拾起金色銀杏葉、回眸望向鏡頭的笑容十分甜美,更有網民表示:「喜歡佳子公主,追星應援只要『繳稅』就好了,真幸福」。由於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已經嫁給平民小室圭、脫離王室搬到紐約生活,還未婚的佳子公主自然成了下一個「被催婚」的對象。
    2022/12/29 10:52
  • 冷氣團發威!週末阿里山染上豐富色彩 賞楓到跨年

    冷氣團來襲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週末氣溫恐降至零度,嘉義林管處今天呼籲上山賞楓的遊客注意保暖,目前遊樂區紅榨楓已有7、8成轉紅,慈雲寺銀杏也轉黃,阿里山添豐富色彩。
    2022/12/16 18:05
  • 深秋遊京都不只賞楓! 探訪名勝古蹟的銀杏秘境幽景

    隨著國境開放,終於可以趕在變冷前,跑一趟日本來個深秋之旅。很多人會想到京都的楓葉,其實京都還有屬於這個季節的美景仙境,就是銀杏滿佈、像畫一樣的景色,值得探訪。
    2022/11/22 22:43
  • 首波楓葉季開跑!杉林溪紅到爆鴛鴦也現蹤上演「求偶劇」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天氣變冷,首波楓葉季也紅了!南投杉林溪楓葉快速轉為艷麗鮮紅,鮮黃銀杏、水杉同步迎來觀賞期,也首度驚見一群美麗的嬌客-鴛鴦在河畔現蹤,並上演求偶戲碼,吸引往來遊客目光,直稱:這趟賞楓之旅真是值回票價!
    2022/11/09 18:28
  • 暌違4年 北海道大學金葉祭重啟.秋賞銀杏吸人潮

    日本北海道大學的秋天銀杏景致相當知名,過去幾年都會舉辦金葉祭,不但有應景演出、闔家同歡的活動,也有夜賞銀杏的璀璨點燈。金葉祭因為疫情與恐嚇電子郵件等社會事件暫停三年,2022再度重啟,吸引不少學生與民眾重回校園,欣賞美麗的金黃晚秋景色。
    2022/11/01 14:35
  • 秋冬限定金黃花海!「全台4大銀杏秘境」網友不藏私推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銀杏熱門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一揭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銀杏景點。
    2022/10/25 23:11
  • 想「楓」了!武陵、福壽山 10、11月假日訂房滿

    秋天到了,福壽山農場跟武陵農場,楓葉、銀杏都漸漸開始變色,漂亮秋景有如到國外,吸引遊客到訪,也連帶提高訂房率,福壽山和武陵農場表示11月的假日訂房率,都已經客滿。
    2022/09/30 13:48
  • 投資匯百萬遭阻 隔天詐團教改口「繳房貸」

    台北市一名退休婦人,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竟然落入圈套,第一天先說要投資匯款100萬,因為是同銀行退休,因此前同事們都特別警覺,立刻報警,沒想到不到24小時,她又回來了,這次改口說是要繳房貸200萬,前同事和朋友都來了,甚至大喊給婦人吃銀杏。
    2022/09/10 12:20
  • 武陵農場「櫻花季」訂房超夯!八千營位20分鐘內完售

    武陵農場櫻花季訂房總是秒殺,今天開放明年2月露營位預定,近8000個營位在開訂20分鐘即額滿,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沒訂到位的遊客,可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退訂。
    2021/12/01 20:45
  • 塞爆了!武陵湧3千人賞楓 車潮「排1hr」入園

    武陵農場最近楓葉轉紅,吸引不少民眾入園,周末一早園區大塞車,單日就湧入超過3000人次,還有民眾因為大塞車,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進去園區,園方也加開停車場,以及增加收費車道,避免車潮全堵在入口處。
    2021/11/21 13:45
  • 南投大崙山銀杏步道慘變「垃圾山」 亂丟最高罰6千

    南投鹿谷鄉的大崙山最近是銀杏轉黃的季節,假日吸引破2千人次上山賞美景,最近卻有不少遊客把吃完的餐盒亂丟,導致山區堆滿垃圾,環保局也呼籲別亂丟,否則最高可罰6千元。
    2021/11/18 12:14
  • 【今晚熱搜】口罩/柯佳嬿/曹瑞原/銀杏森林/杜特蒂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口罩」。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10月5日起戶外脫口罩鬆綁的相關措施,未來爬山、去海邊玩水可以免戴口罩,但有不少專家學者害怕,口罩鬆綁可能又會提高疫情爆發的風險。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03 21:22
  • 遊客搶拍南投大崙山銀杏森林 餐廳、停車場全爆滿

    南投鹿谷大崙山號稱全台最大的「銀杏森林」,隨著季節漸漸入秋,銀杏葉慢慢轉黃,周末不少民眾上山拍照打卡,人潮爆滿,連半山腰的餐廳跟山腳的停車場,都一位難求。
    2021/10/03 15:00
  • 鹿谷銀杏森林秋冬大景 壯觀衝浪式雲瀑

    南投鹿谷大崙山,也就是銀杏森林茶園,秋冬季節因為東北季風,容易出現雲海雲瀑,最近加上巴士海峽接連兩個冬颱,水氣充足,尤其壯觀,當地居民空拍,拍下壯闊雲瀑,行雲流水,衝浪式的雲瀑。
    2019/11/20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