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鈕承澤 結果共346筆

  • 豆導疑性侵「關鍵人曝光」 她父親曾任國策顧問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一名女性電影工作人員,當天情況曝光,是一名女主管及當事人到鈕承澤家聚餐,女主管先行離開後,鈕承澤才與當事人發生關係。現在該名女主管身分曝光,成為目擊此案的關鍵第三人。
    2018/12/10 14:14
  • 性侵案應訊後「告白」被害人 鈕承澤:我會繼續保護她

    「豆導」鈕承澤捲入性侵醜聞,今(10日)他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最後檢方最後諭令他以150萬交保,並且限制住居、出境、出海。鈕承澤步出法院時,接受大批媒體採訪,他除了表示自己「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也將風波歸咎於自己是個「笨男人」,被害人當天留下來原來是「彼此判讀認知上的差距」。不過,鈕承澤最後也在法院外對被害女子喊話,「我希望她很好,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
    2018/12/10 13:46
  • 快訊/涉性侵案!鈕承澤150萬交保 限制住居

    鈕承澤涉嫌性侵案,北檢上午約談,要他到案說明,就在中午檢方懷疑他涉嫌重大,諭令150萬交保,而且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18/12/10 13:03
  • 60萬非和解金!「被害人主管」斥鈕承澤:傷害了信任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遭爆涉嫌性侵新片《跑馬》女工作人員,檢警調查發現,事發當晚被害女被一名「女主管」帶到鈕承澤家參加聚會,沒想到最後剩下她和鈕承澤獨處還被性侵。據傳這名女主管的老公幫忙豆導處理60萬「和解金」,不過有媒體今(10日)聯繫上這名被稱為「女主管老公」的人士,他表示其實他才是被害人的主管,強調60萬根本不是所謂的「和解金」,但他也直言鈕承澤「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
    2018/12/10 12:09
  • 淡定赴北檢應訊 鈕承澤吐:「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52歲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日前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員的醜聞,今天(10日)上午9時許,他從住家出來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神情明顯比前幾日輕鬆許多,面對媒體詢問,他說了一句「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頗耐人尋味。據悉,檢方上周訊問被害人後,認為事證對鈕承澤不利,擔心他有逃亡之虞,已對他實行境管通知。
    2018/12/10 09:30
  • 鈕承澤再爆揩油女演員! 拍《艋舺》趁機「深擁」吃豆腐

    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而事件爆發後,他過去的黑歷史也一一遭起底,曾與鈕承澤拍過片一名網友今天加碼爆料,鈕承澤當年拍攝《艋舺》時,曾對現場一位漂亮女演員吃豆腐,還疑似面露得意地對著男主角阮經天挑眉炫耀。
    2018/12/09 20:27
  • 豆導家聚餐是鴻門宴? 檢擬傳喚女主管

    鈕承澤捲入性侵風波,到底為何被害人會被邀約?檢方除了掌握被害人的供詞,不排除也將傳喚被害人的女主管出庭,調查當天聚餐中,兩人有什麼互動?是什麼男女關係?為何這名女主管不邀約其他同事,只有邀被害人前往?最後傳出要60萬和解,是鈕承澤還是被害人的意思,檢察官也要釐清。
    2018/12/09 15:49
  • 應訊後首發臉書 鈕承澤「妖魔說」引熱議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本來一度神隱,後來出面到案說明,今天早上又PO臉書談妖魔說,引發網友留言討論。
    2018/12/09 11:47
  • 爆肥飆破百公斤白搭!鈕承澤劇組解散 最大苦主是他

    導演鈕承澤近日因被爆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登上社會版面,而他目前所執導的《跑馬》劇組,也被掃到颱風尾,傳出「確定解散」的傳聞,最大苦主恐怕就是演員任賢齊,他為了拍攝新片,從3月起開始增胖,短時間內讓體重飆破100公斤,沒想到卻因這起風波可能白白犧牲,網友也開玩笑表示「真的變白吃了」。
    2018/12/09 11:18
  • 快訊/鈕承澤再發文 「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

    導演鈕承澤爆發性侵案,昨晚(8日)出門跑步回家後,至今未再踏出家門,他在臉書上突然PO文「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就會更有力量將世上的仇恨與惡念化解消融...LOVE」。語意間似乎透露,錯誤都是自身釀成的,但用愛就能化解,不知是否在指涉自己所陷的風暴。
    2018/12/09 10:32
  • 大談妖魔和愛!鈕承澤沉默30小時 說了這51字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週五到大安分局應訊後,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個小時後,才在昨晚摸黑夜跑;鈕承澤今(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並暗示自己要「感受愛」。
    2018/12/09 09:45
  • 鈕承澤理光頭「不是為了懺悔」 呂秋遠點出可怕動機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引起各界譁然;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達看法,看到許多人檢討受害者「不潔身自愛」,他氣憤表示這個社會欠缺性別平等教育,造成被害人自責、害怕、擔心曝光等等拖延報警,甚至出現創傷症候群,呂秋遠更列出10項性侵案重點,其中包括鈕承澤為何要剃光頭的原因。
    2018/12/09 08:36
  • 鈕承澤憋30小時終於出門 雨中慢跑紓壓

    電影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後,除了到大安分局應訊,就再也沒踏出家門,神隱30小時,不過8號傍晚五點多,鈕承澤突然衝出家門,戴著口罩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跑去,在雨中慢跑10幾分鐘才回家,像是紓解壓力。
    2018/12/08 20:10
  • 鈕承澤遭控性侵女員工 雙方說法留疑點

    導演鈕承澤被指控性侵,昨天(7日)下午返家後,就沒再出門了,只有李烈上門探視,而豆導表示雙方是男女朋友,而女方則是曝光簡訊反擊,兩人根本不熟,很多人質疑女方為何要單獨留下來?有人在網路爆料說,這是一場鴻門宴,如果長官要你留下,妳能不留嗎?不過如果主管是間接加害人,為何又陪同受害者報案,疑點重重。
    2018/12/08 15:08
  • 秀LINE「否認是豆導女友」 檢密訊被害人7小時

    導演鈕承澤涉及性侵疑雲,7日首度前往警局偵訊,他坦承對女被害人有好感,朝交往方向進行的男女朋友,當天聚會從中午開始,喝了三種混酒,直到凌晨一點結束。但豆導才踏出警局,被害人就曝光兩人訊息對話,否認交往,簡訊顯示,案發前兩天,豆導才知道女子的姓氏,被害人離開後,豆導也說了好幾次對不起,但是被害人回答,下到說不出原諒兩個字,堅持提告只是想警惕不想汙衊,檢方密訊7小時被害人後,安排下週一,約談鈕承澤。
    2018/12/08 14:29
  • 性侵還不是最渣!盤點今年「新聞認證」10大渣男

    近日名導演鈕承澤爆出「指姦」性侵女劇組人員風波,引起各界譁然與撻伐,不少網友轟他「渣男」,倒是回顧這一年,暖男沒幾個,渣的倒不少,大部分是在感情世界上「多元化」,無論劈腿還是性侵,不少男名人都前仆後繼鬧出事端。
    2018/12/08 14:06
  • 巧合? 鈕承澤曾飾小黃性侵犯與好色王爺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醜聞,巧合的是,他過去曾演過不少戲劇,也有幾個角色是以強暴形象演出,像是在《包青天》演出壞人角色「安樂侯」,以及《台灣靈異事件》中,飾演變態兇殘的兇手。
    2018/12/08 13:45
  • 鈕承澤告假北檢 李烈連2天赴豆導家關心

    除了事發後陪伴一整天,在7日下午,鈕承澤因為情緒低落,向北檢請假,李烈也急奔鈕承澤家。兩人相識20年,在2010年合作《艋舺》開起革命情,接著更一同成立公司,先前鈕承澤爆出帶陸籍攝影師到軍事重地,李烈也不斷公開幫他道歉。
    2018/12/08 00:38
  • 鈕承澤性騷擾風波! 女星自保防範成課題

    女星劇組拍戲,如果遇到性騷擾該如何自保?藝人吳怡霈說會反擊摸回去,而常拍戲的嚴正嵐,則說如果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敢表態,也有劇組的工作人員說,別落單、遇到肢體接觸太多的工作人員,會盡量離遠一點。
    2018/12/07 22:25
  • 性侵案終露臉!豆導鞠躬致歉 怨遭公審

    導演鈕承澤涉入性侵疑雲,但現在似乎是各說各話!禁聲後終於露面,口口聲聲說一定會據實陳述,因此鈕承澤向警方供稱,他是喜歡被害女子的,認為當天晚上發生的狀況不是性侵,也在第一時間就向對方道歉,甚至願意賠償她離職後的生活費,不過對此被害女子也大動作公布對話紀錄,說兩人並非情侶,擔心拿了60萬變成封口費,才會拒絕,提告只是提醒這樣的行為不對,沒有誣衊豆導。
    2018/12/07 22:11
  • 鞠躬完火爆性格上身! 豆導踹垃圾桶快閃

    性侵疑雲曝光後,鈕承澤找小學同學打官司,律師胡原龍提醒他去警察局,一定要走大門,一定要面對媒體,不要遮遮掩掩。鈕承澤偵訊前自稱精神狀況極差,姿態也放得很低,頂著光頭出門,面帶微笑,就連被攝影機K到頭,也絲毫不在意,但偵訊後,他抱怨遭公審被判處死刑,加上現場推擠,火爆性格又顯露出來,邊走邊踹垃圾桶,臉色相當難看。
    2018/12/07 21:24
  • 公眾人物該被公審? 鈕承澤「公審判我死刑」

    鈕承澤性侵案,說自己被公審判了死刑,不過宅神朱學恆認為性侵犯被公審,天經地義,音樂人許常德也說「掌握權力性侵者的慣性,更噁心」,豆導和女方對話紀錄曝光,鈕承澤供稱對女生有好感,女方表示只是禮貌回應,吳宗憲則說男女之間其實就是,一線之間的距離。
    2018/12/07 20:18
  • 快訊/鈕承澤身體不適請假 檢命下周一出庭

    導演鈕承澤以身體不適為由,今天下午向檢方請假無法出庭複訊,不過現在檢方要求他下周一,也就是12月10日早上9點半前,一定要到案說明,不得再請假。
    2018/12/07 19:09
  • 鈕承澤拍片期疑涉性侵 製片:我們同感悲痛

    導演鈕承澤在拍電影《跑馬》期間疑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製片劉蔚然今天透過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我們同感悲痛」,盼外界別再追查或曝露更多關於女孩的資訊,造成女孩二次傷害。
    2018/12/07 17:57
  • 鈕承澤稱傷請假 北檢將視情況決定傳喚或拘提

    導演鈕承澤被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原本應於今天下午接受北檢偵訊,但他透過律師以頭部遭攝影機打傷、情緒不穩等理由請假,北檢將視後續偵辦情況再決定是否擇期傳喚或拘提。
    2018/12/07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