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鈍器 結果共143筆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愛犬「Q比」遭單車男擄走 4天後癱瘓遭棄置

    台中一名林小姐家中馬爾濟斯,Q比,家人帶狗去散步走失,調閱監視器,發現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抱走,4天後狗被找到時卻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如廁,林小姐說獸醫還說,依狗的傷勢,推測是遭人用鈍器重擊脊椎,而且可能走失第一天就已經受傷,警方表示,男子已經逮到,會依侵占、違反動保法偵辦。
    2022/07/27 20:01
  • 桃園雙屍命案解剖 死者腹內「非龍鳳胎」

    桃園雙屍命案,遭殺害的泰國仲介夫妻今天進行解剖,兩人頭部都遭鈍器重擊,另外法醫發現女死者腹中只有一名胎兒,並非之前外傳的龍鳳胎。目前嫌犯仍下落不明,警方已經提供相關證據給泰國,希望把人犯遣返回台受審。
    2022/06/13 19:10
  • 高鐵站命案解剖結果出爐 夫妻頭遭鈍器重擊、腹中僅1胎兒

    這個月10日,一對30歲的泰裔李姓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桃園青埔高鐵站停車場的自家BMW X4休旅車上,引起社會關注。原先親友一度表示,李女懷有龍鳳胎,二屍四命,不過今(13)日法醫於殯儀館解剖複驗,發現李女婦中只有一名胎兒,另夫妻倆頭部均遭不明鈍器重擊,但真正死亡原因及體內是否有毒品反應,仍需待解剖報告出爐。
    2022/06/13 18:27
  • 快訊/花蓮闖屋殺人命案!男子疑洗車遭突襲 身中多刀死亡

    花蓮秀林鄉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64歲林姓男子,今天清晨疑似遭人殺害,身上有鈍器傷痕、跟多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民有街的民宅現場,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而報案人指出,曾看到一名男子闖進屋內翻箱倒櫃,疑似就是嫌犯,目前警方封鎖現場,持續蒐證鑑識中。
    2022/06/11 11:28
  • 酗酒+吸毒!高雄惡女過年暴打生母 肋骨斷、顱內出血亡

    高雄一名住在小港的陳姓女子,長年有酗酒、吸毒的習慣,大年初二當天,他返回三民區的娘家過年,疑似和母親發生爭執,竟動手毆打母親,初四當天再持鈍器施暴,導致母親肋骨斷裂、顱內出血,緊急送醫仍於8日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介入調查,檢察官也將於10日解剖相驗,釐清死因。
    2022/02/17 17:07
  • 私刑正義?南韓淫魔趙斗淳 家中遭陌生男子鈍器襲擊

    曾犯下孩童性侵案的南韓淫魔趙斗淳,昨(16)日晚間於家中遭陌生男子持鈍器攻擊,導致其頭部受傷送醫治療。據了解,趙斗淳於2008年殘忍誘拐、性侵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導致受害者必須終生使用人工肛門與尿袋。他於2020年底服刑期滿出獄後,所到之處都有大批民眾抗議,網路上也有大量「私刑制裁」趙斗淳的威脅。
    2021/12/17 12:30
  • 誰這麼狠? 愛犬遭利刃「劃皮」鈍器碎鼻骨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台東成功鎮溫馴親人、深受鄰居喜愛的「夏可」,上個月29日陪飼主的母親去上班時,疑似遭不明人士用利刃大面積「劃開背部」,甚至還用鈍器重擊鼻子造成骨裂,歷經一個半小時的手術,仍未脫離險境,獸醫表示,因為大面積組織壞死,術後恐流膿再感染,情況不太樂觀,飼主氣得大罵「一定要把這惡人給揪出來!」。
    2021/11/02 13:03
  • 多名中國留學生在英遇襲 警逮1亞裔女嫌

    英國著名的雪菲爾大學,最近接連傳出有中國留學生被人用鈍器攻擊頭部的事件,至少已經有7人受傷,直到日前,英國警方宣布,逮捕一名33歲的女性嫌犯。
    2021/10/04 17:15
  • 25小時狂毆13次!逆子拿病母出氣 致骨折、肺栓塞亡

    屏東縣一名蔡姓男子長期照護重病的老母親,但因長期酗酒時常情緒失控毆打母親,家人憤而為蔡母聲請保護令,並在家中加裝監視器,但蔡男仍在2019年年底,25小時內用手肘和鈍器毆打老母親13次,將骨質疏鬆的蔡母打到雙腿、膝蓋骨折,進而導致她引發肺栓塞死亡。法院一、二審均判蔡男9年6個月,蔡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15)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5 12:23
  • 長期照顧失控打傷母親致死 屏東男判9年半定讞

    屏東蔡姓男子於108年10月間因長期照顧母親,情緒失控多次徒手或用鈍器打傷母親,導致蔡母因大量肺血脂肪栓塞死亡。最高法院今天依家暴殺人罪判處蔡男9年6月徒刑定讞。
    2021/09/15 12:07
  • 快訊/2租客口角互毆 45歲男被鐵棒重擊致死

    屏東清晨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遭人拿鈍器重擊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在現場逮到一名65歲陳姓嫌疑人,初步瞭解,死者與凶嫌都是承租戶,兩人不認識,今天清晨在樓下相遇發生口角互毆,嫌犯隨手拿了鐵棒之類的物品狠打對方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2021/08/23 11:11
  • 快訊/兩租客樓下口角糾紛! 男竟持鐵棒打死鄰居遭逮

    互不相識的租客,竟然互毆還打死人!屏東市自由路今(23)日清晨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看見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遭人拿鈍器重擊頭部,但最後送醫不治。當時現場也逮到一名65歲陳姓嫌犯,初步瞭解,死者與凶嫌都是向屋主租房子,其實兩人不認識,兩人一大早在樓下相遇發生口角互毆,陳姓嫌犯隨手拿了鐵棒之類的,狠打對方頭部造成重傷送醫不治。
    2021/08/23 11:07
  • 隨機攻擊?高雄警路口交管 竟遭「鐵鎚砸頭」急送醫

    高雄市發生襲警事件!今(11)日傍晚一名員警於三民區一處路口指揮交通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拿疑似鐵槌的鈍器攻擊後腦杓,導致頭部撕裂傷。當員警反應過來衝上前展開追捕時,犯嫌很快就跑向附近一輛機車,騎車逃逸無蹤。事後員警被送醫救治,警方目前正循線追緝犯嫌。
    2021/05/11 20:03
  • 不爽酒友挑逗求歡 男狂毆打死在遺體旁和女友辦事

    台中市一名簡姓男子2017年12月某日晚間,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性友人在租屋處喝酒聊天,不料酒後蕭男竟挑逗簡男生殖器求歡,簡男制止無效,一氣之下痛毆對方致死,事後還在屍體旁邊和女友「做愛做的事」,之後才向警方自首。一審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處9年,二審改判6年4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24)日駁回全案定讞。
    2020/12/24 16:14
  • 鈍器毆打、掐頸虐死7旬母 留美女碩士判16年定讞

    北市林姓女子以鈍器毆打猛掐母親頸部致死,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刑18年,但二審認構成殺人罪,審酌她因思覺失調症致辨識能力降低,減刑判處16年;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12/22 11:30
  • 13歲男唱K遭「5友痛毆2hr」 曝屍山頭遺體爬滿蛆

    大陸陝西一名13歲少年小浩(化名)今年8月與同學到KTV飲酒狂歡,沒想到另外5名友人一時興起想打人,竟把小浩騙上山當成人肉沙包,將他打到鼻樑塌陷,最後慘死山中,小浩母親前往認屍發現身上不僅有許多血漬和傷痕,還有許多蛆從遺體內爬出,讓她相當心碎。
    2020/12/03 15:33
  • 青山宮又開打!爐主壇前「大混戰」 4傷濺血

    台北市萬華區(12/1)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地點靠近捷運龍山寺站旁,青山宮正在進行遶境活動,沒想到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戰中造成4人受傷就醫,其中一人臀部被刀刺傷,另一人頭部遭鈍器重擊,警方也火速到場釐清案情。
    2020/12/01 23:40
  • 快訊/萬華聚眾鬥毆 龍山寺捷運站外混戰3傷

    台北市萬華區(12/1)今晚發生聚眾鬥毆,地點靠近捷運龍山寺站旁,宮廟爐主壇前,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混戰中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人臀部被刀刺傷,另一人頭部遭鈍器重擊,目前有三人前往醫院,警方已經到場釐清案情。
    2020/12/01 22:13
  • 快訊/印尼國慶!移工到台中狂歡 1人遭刺傷就醫

    今天下午在台中救國團廣場發生移工遭砍案件!由於今天是印尼國慶,有不少從全台各地的印尼移工到台中來參加活動,疑似黃湯下肚後,其中一名移工遭到另外三人拿鈍器打傷,被害移工頭部胸部和手部有挫傷,被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涉案的三個人已經離開,被害人說,他不知道對方是誰,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中。
    2020/11/15 19:55
  • 棉被裹著人! 浪漫台三線車禍變離奇命案

    浪漫台三線竟驚傳棉被裹屍命案!新竹橫山區,12日一早有民眾報案供稱目擊有一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駕駛,但打開車門一看,發現後座怎麼有棉被,一翻開竟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裏頭,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頭部和腳部都有刀傷和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因為這現場疑點重重,恐怕案情不單純。
    2020/11/13 20:39
  • 雲林7月大男嬰顱骨骨折疑遭虐死 母同居人涉重嫌

    雲林縣約7個月大男嬰日前因受傷送醫,轉至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顱骨骨折致命,男嬰母親的同居人潘姓男子涉有重嫌,潘男因遭通緝,已發監執行。
    2020/10/28 13:58
  • 狠男殺兒還犯11罪被關 出獄殘殺8歲女「鋸手」留念

    南非1名54歲的男子,過去犯下殺害親生兒子等11項罪刑,遭判處入獄服刑,今年初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男子竟然惡性不改,性侵1名8歲女童並將人殺害,還把對方的1隻手鋸斷,當成戰利品帶走。此事引發當地民眾群情激憤,強烈抨擊其惡行,直言這種人就不該讓他假釋,永久隔離。
    2020/08/24 16:40
  • 快訊/家門口遇襲!蔡阿嘎載孕妻遭毆 3嫌今起訴

    最新消息!網紅蔡阿嘎,今年三月載著懷孕妻子,在住家附近停等紅燈時,遭黑衣人持鈍器攻擊。警方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是一名楊姓網友,因為不滿蔡阿嘎在網路上的發言,花錢教唆另外兩名同夥動手,士林地檢署,今天將三名嫌犯依傷害罪起訴。
    2020/07/21 12:26
  • 飽食青蛙還沒消化 眼鏡蛇遭重擊脊椎斷裂慘死

    「眼鏡蛇」是台灣常見的毒蛇品種之一,牠的毒液主要為神經毒素,平均每15克就可致人於死。但最近在南投山區1處水溝內,民眾發現1條眼鏡蛇,當時牠沒任何動靜以為死了。不料隔天有民眾遛狗時,發現這條眼鏡蛇還活著,連忙通報消防隊將牠送往野生動物急救站,無奈最後仍難逃一死。
    2020/04/0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