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釣客 結果共824筆

  • 有望破世界紀錄!釣起30公斤超大尾金魚 他直呼超幸運

    不少人熱愛釣魚,最近英國一名男子意外釣起一條重達67.5磅(約30.1公斤)「超大尾金魚」,由於這麼大隻的金魚實在罕見,讓男子直呼幸運,有機會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事後他將手捧金魚照片分享,讓不少同為釣魚愛好者直呼超羨慕。
    2022/11/23 17:26
  • 為鯉魚潭除害 外來魚種「現撈仔」釣魚比賽

    南投埔里鯉魚潭,因為放生跟棄養,外來魚種入侵,附近飯店業者舉辦釣魚比賽,號召江湖釣客來除害,戰利品「現撈仔」可以帶回家,也可以現場烹煮料理。
    2022/11/22 20:42
  • 守護本土魚!飯店辦外來種釣魚大賽 大廚在現場煮給你吃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的知名觀光景點「鯉魚潭風景區」,因過去有民眾不當放養和棄養問題,造成潭內多為外來種魚類,威脅本土魚類的生存,就有飯店業者於今(22)日舉辦「釣魚比賽」,聚集各方釣魚好手,釣起潭內的外來魚種,並比「總重量」來選出冠軍,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和現釣烹煮的「鮮魚大餐」。
    2022/11/22 19:04
  • 東北角龍洞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身分釐清中 

    海巡署岸巡人員今天在東北角龍洞三支海岸的礁岩間,發現一具男子屍體,由於死者背部有刺青,特徵符合之前月初失蹤的釣客,由於死者困在礁岩縫隙,目前海巡和警、消正合力救援,並通知家屬協助指認。
    2022/11/14 11:00
  • 釣魚失足踩空 釣客堤頂摔落頭部重創殞命

    基隆外木山漁港晚間(11月9日)發生意外,有釣客要換位置釣魚,途中不小心失足踩空,從堤頂平台10公尺高處掉落地面,釣客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1/10 00:00
  • 新北貢寮驚傳落海!2男釣客相揪釣魚卻失聯 警消搜索中

    新北市貢寮區疑似傳出釣客落海!今(3)日下午14時許,民眾報案稱2名友人1日說要去貢寮海邊釣魚,沒想到當天過後至今都連絡不上,擔心遭逢不測,對此警方趕往現場,果然在附近發現失蹤民眾的車輛,但不見人影,目前全力進行搜救。
    2022/11/03 17:38
  • 跌落2層樓高「排骨洞」 6旬翁北提釣魚溺斃

    台中港北提今天(10/3)一早發生釣客溺斃意外,一位66歲老翁不慎跌落2層樓高「排骨洞」,雖然其他釣客及時發現,但港務消防人員到場救援時,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身亡。
    2022/10/03 19:29
  • 中秋變調!海釣場同事互毆 全進警局聚會

    原本要快樂過中秋節,卻通通被抓進警局!一名電廠的工頭,帶著幾名員工到海釣場過中秋,結果過程中,有人說出真心話,員工因為工作理念不合,打了起來,嚇到其他釣客趕緊報警,事後在場動手的,都被帶回派出所,直到酒醒後才發現,這下出事了。
    2022/09/27 19:41
  • 布袋商港北堤爆流血衝突 改裝機車太吵?騎士遭6人追打

    嘉義布袋商港的北堤,22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了一起流血衝突,但卻跟釣客無關,原來有一名李姓騎士,疑似改裝機車太吵,遭到同車的六名男子追打,雖然被害人最後躲進北堤海邊,仍被對方追上攻擊,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一輛白色小客車,要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09/23 13:23
  • 南部也震!婚紗展新人急避難 釣蝦場釣客淡定沒跑

    18日下午花東地區規模6.8強震,在南部也很有感,高雄震度有4級,有民眾逛婚紗展逛到一半,桌上的相簿都倒了,新人也連忙逃生,另外夢時代也看到建築物搖擺,還聽到刺耳聲響。而台南善化的釣蝦場,再度掀起「海波浪」,釣客還是很淡定沒逃跑。
    2022/09/18 21:38
  • 釣客無畏蝦池「海波浪」淡定錄影 老闆:地震前咬況極差

    昨(17)日晚間9點多,台東關山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隔了一道中央山脈的台南最大震度也來到4級,有釣蝦場內的蝦池,強震當下如同海浪般左右搖晃,不過釣客相當淡定,繼續作釣或是拿手機起來錄影,業者上午受訪指出,地震前就發現蝦子幾乎不就餌,地震後蝦子四處逃竄,「咬況」極差。
    2022/09/18 12:03
  • 釣客跳下海要救冰箱 最後卻是冰箱救了他

    彰濱工業區一名釣客,為了撿釣魚的冰箱,不小心也落水,最後纏著冰箱的背帶,牢牢抱著,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冰箱也變成了救生圈。
    2022/09/12 19:58
  • 日月潭釣大魚下一秒溺水 被魚虎陷阱纏住

    日月潭同心橋附近,釣客溺水意外,70多歲的釣客,疑似釣到大魚,準備下水拉,失足落水喪命,他被捕抓魚虎的漁網纏住,就連搜救人員要下水,也被魚鉤纏住。
    2022/08/23 19:05
  • 英釣客捕獲180公斤比目魚 拖不上船手痠痛3天

    一位英國釣客往挪威海釣時,意外捕到一隻約180公斤的比目魚,研判活了約70到90年之久。由於這條魚太重了,無法拉上船,他只能跳下水中與魚合影,釣到魚後手臂甚至痠痛了整整3天。他事後也解開魚鉤,將魚放回大海。
    2022/08/11 10:18
  • 中共軍演越領海基線! 遊客照常澎湖行喊「不怕啦!」

    中共4日到7日在台灣周邊6處海域軍演,澎湖對外海空交通維持正常,漁船進出港也如常,不受軍演影響。就有不少遊客照常搭船到澎湖出遊,釣客認為演習範圍離當地很遠,也趁著好天氣出海捕魚。
    2022/08/04 20:04
  • 不平靜!南投連2日2起溺斃意外 男釣客、女溯溪失足亡

    南投2天發生2件溺水奪命意外,一名男子今天到國姓鄉北港溪釣魚,疑渡溪不慎失足落水,被尋獲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宣告不治;另外,昨天溯沙里仙溪溺斃的女子遺體今天拉出。
    2022/07/24 18:45
  • 以為大魚上鉤!拉起後驚見百斤「鯊魚頭顱」 釣客嚇傻

    動輒百公斤以上的鯊魚,是不少漁民和釣客的挑戰目標,但其攻擊力和威脅程度,卻也讓不少人望之卻步,綜合外媒報導指出,一名澳洲的男性釣客在自己臉書粉專上分享,曾在新威爾斯州海岸(New South Wales coast)意外捕獲到一條百公斤的鯊魚,但拉起後卻意外發身體已遭斷裂、僅剩頭部,而脖子邊緣則補滿齒痕,甚至在其體內找到旗魚的喙,照片貼出讓許多網友大感震撼。
    2022/07/24 14:05
  • 釣客甩竿「勾到臉亂拔大噴血」! 醫曝脫鉤技巧急救法

    夏天天氣炎熱,不少人會喜歡到河邊、海邊釣魚,度過這段優閒的時光。但經常傳出因釣客「甩竿勾到人」,也讓不少人對於這項活動避而遠之,近日急診醫師翁梓華表示,最近遇到一個小朋友跟父母親在海邊戲水,被附近釣客甩竿勾到臉,家長當下直覺想嘗試拔除,但愈拔傷口愈大、血流不止,選擇送到急診室。
    2022/07/17 16:28
  • 繁殖期將屆 日月潭「魚虎球」估8月爆發

    日月潭魚虎將進入繁殖期,但數百隻幼魚集體移動的「魚虎球」尚未出現,當地釣客預估7月中起才會陸續現身、8月起大爆發,「現在沒發現,很正常」,防治移除不能鬆懈。
    2022/07/04 21:30
  • 澎湖失聯釣客今早尋獲 卡礁石區發現已死亡

    昨天因釣魚返家後再重收拾裝具而告失聯的澎湖許姓民眾,今天清晨被晨泳的民眾發現卡在西瀛虹橋下礁石區,已告氣絕,警方與岸巡調查處理中。
    2022/07/03 10:06
  • 澎湖釣客折返收拾裝具失聯 警消觀音亭海域搜尋

    馬公許姓民眾今天出海釣魚,疑因部分裝具未帶回,再折返收拾時,失去音訊,澎湖警消與空勤直升機在觀音亭海域搜尋中。
    2022/07/02 23:28
  • 驚見男浮屍!遺體腫脹腐爛卡消波塊 釣客夜晚放鱉籠嚇爆 

    昨(19)日晚上6點57分,南投驚傳出現一具男浮屍!在南投縣竹山鎮一處溪流附近,有釣客發現疑似一具浮屍,嚇到驚慌失措,趕緊報警處理,消防隊出動協助打撈大體,發現其卡在消波塊內、無法動彈,最後請求照明協助,才將屍體給拖出,大體的身分以及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和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2/06/20 12:25
  • 釣客橫越烏來南勢溪遭沖走 4小時後尋獲已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烏來南勢溪溪谷,今(18)日早上7點多有3名釣客前往該處釣魚,其中一名呂姓男子疑似是在跨越溪流到對岸時,不慎被湍急的溪水沖走,其餘兩人來不及救援,緊急打電話通知警消前往現場救援,直到中午12點才在意外發生點下游十公里處尋獲,已無呼吸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
    2022/06/18 14:29
  • 台中港尾溪釣客疑撿釣竿落水 警消救起送醫不治

    台中市賴姓男子今天上午前往西屯區港尾溪釣魚,疑因下水撿拾釣竿時不慎落水,消防局獲報將他救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意外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6/17 16:23
  • 釣客搏鬥40分鐘 捕獲「6公尺地震魚」

    真的是又驚又喜!台東一名林姓釣客,昨天(9日)在太麻里海邊,釣到一尾地震魚,長度約6公尺,重量達到130公斤,但地震魚算是罕見魚種,主要棲息在深海,就有研究員分析,可能是梅雨季大雨不斷,山區泥沙被沖入海,影響牠們生活水層,為了找乾淨水域,才會往表層活動。
    2022/06/10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