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針頭 結果共288筆

  • 「你在幹嘛!」按摩變扎針放血 憂病菌傳染

    只是去按摩,怎麼變成扎針放血?台北一名婦人到龍山寺地下街按摩,但按摩師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拿著針扎肩膀,發現後就立刻制止,對方卻不斷說這對身體好,而且針頭都做過消毒可以放心,只是這樣的治療已經算是侵入性,必須是合格醫師才能施作,按摩師沒有執照私自這樣做已經違反醫療法。
    2017/05/19 12:30
  • 無良!護士重複使用針頭 1200人需追蹤

    竟然還有診所重複使用針頭,因此引發C型肝炎群聚感染!這是一家位於桃園楊梅的維蓮診所,護士坦承在幫不同病患打針時,用了同一個針頭抽藥,結果目前確認已經有5人因此得了C肝,疾管署清查從去年6月到現在,恐怕有1200人次前往治療,今天一早,不少在那兒打過針的民眾,都紛紛趕往衛生所抽血檢驗。
    2017/05/17 12:42
  • 無良!重複使用針具 爆發C型肝炎群聚感染

    來看這無良的診所,桃園有2位民眾感染C型肝炎,衛生局一查發現,2人都有到楊梅地區的維蓮診所注射針劑,另外陸續還有3人感染,疾管署確定是群聚感染,衛生局持續調查發現,護士重複使用針具是感染原因,另外診所還被發現不少過期抗生素、以及胰島素等藥品。
    2017/05/16 17:05
  • 快訊/桃園「維蓮診所」共用針頭! 5患者染C肝

    疾管署公布日前接獲通報5例C肝確定病例,經調查後發現這5名患者都曾經到桃園楊梅的「維蓮診所」就醫,因為針頭有重複使用的情況導致感染,目前疾管署也聯繫曾經到診所就醫的個案,抽血進行追蹤。
    2017/05/16 14:37
  • 隨機刺臀?少年搭捷運 疑遭女持針筒扎

    新北市下午一名劉姓少年,在搭捷運回家時,本來是在玩手機,卻突然遭人拿疑似針頭的東西刺了一下,而且他馬上感覺的頭暈想吐,甚至事隔好幾個小時,走路還是覺得痛痛的,當下立刻記了疑似刺人的女子特徵,年約45歲,綁馬尾揹著一黑一白的包包,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少年比較擔心的是,如果對方是刻意想隨機散播病毒,他恐怕被感染。
    2017/05/06 22:59
  • 抽血沒換針頭 廣州醫師:扎兩三個而已

    有民眾投訴,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一家醫院的醫生為病患抽血沒換針頭,這名醫生還說,「應該沒有什麼,就扎兩三個而已」。
    2017/04/30 09:41
  • 自打臉!男拿「反毒包」示清白 裡頭卻裝針頭毒品

    雲林一名機車騎士遇到警察心虛,想要逃跑反而被攔下,他為了表示清白,還自己亮出機車底座的包包,是個宣導反毒的藍色背包,跟警察說「你看我反毒,我不吸毒」!但是包包一看,裡面就裝了針筒和海洛因、安非他命。
    2017/04/28 12:15
  • 疑似喝醉大鬧急診室 男怒拔針頭放血流

    台中一名男子,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大鬧,過程中他跟保全人員起爭執,還怒拔手上的點滴,放任鮮血直流,還不肯讓醫護人員幫他止血。
    2017/03/20 09:34
  • 陸微整形7天速成班 學員拿針頭互戳

    大陸看看新聞今天報導,劉女繳納人民幣8800元(新台幣約4萬元),參加長沙博南整形門診部開設的「微整形培訓班」,一起上課的還有來自大陸各地的人。他們都不是專業醫療人員,對於整形,通通是零基礎。
    2017/03/10 15:29
  • 網賣「點痣筆」電燒美容 醫師:臉恐留凹洞

    網路上販售一款美容點痣筆,醫師說亂用恐怕留下凹洞,業者打出一枝筆,用USB充電後,針頭有微電流,能夠消除黑痣、除斑還能除刺青,不會留疤。不過醫生說,除痣用電燒,不只將黑色素燒掉,連皮膚都會燒掉,容易留下凹洞,風險很大,而食藥署說,產品不只沒有許可證,涉嫌宣稱療效也已經觸法。
    2017/02/18 18:15
  • 首度借提查扣「安眠藥」 色運將辯「自用」

    檢警調查韓國觀光客性侵案,首度借提詹姓駕駛!由於這名駕駛都會幫遊客拍照,累積上百人照片,也都傳到臉書或者部落格,因此,帶他前往八里和土城,查扣電腦等相關資料,並且找尋針頭、強力安眠藥等證物,未來如果有其他人受害,就當證據,警政署也推出稽查小黃專案,從明天到26日,在觀光景點、車站、百貨公司等排班區,加強盤查!
    2017/01/17 17:57
  • 陸爆黑心餐具、玩具 醫療廢棄物做的!

    大陸爆出黑心餐具、玩具,南京有不肖廠商低價收購醫院丟棄的塑膠製品,包括血袋、輸送管,甚至用過的針頭,再轉賣給加工廠,製作成顆粒原料後,銷售給塑膠餐具、玩具廠商,而這些商品可能都含有有害物質,總計回收數量高達3000多噸,不法獲利約1億5千萬台幣。
    2016/12/21 11:17
  • 毒販遭盤查拒捕想逃 持「用過」針筒反擊

    實在好驚險!桃園有員警,盤查到一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對方為了逃脫,竟拿用過的針筒突襲,針頭還刺穿員警皮帶,雙方一陣扭打,隨後員警用柔道招數順利將通緝犯制伏在地。
    2016/11/20 12:25
  • 女子深夜違停拒受檢 警鍥而不捨拉人查毒

    高雄有一名女毒犯,違規停車被發現,警方上前,她乖乖搖下車窗,沒想到,警方發現她的駕駛座下方疑似藏有注射過的針頭,要她下車受檢,她立刻搖起車窗,拒絕打開,員警一再苦勸也沒用,她情緒激動,說要打電話向男友求救,僵持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被鍥而不捨的員警給拉下車來!
    2016/10/13 17:11
  • 恐3歲孩無人照料? 女毒犯遭攔檢拒絕下車

    高雄有一名女毒犯,違規把車停在紅線上,引起員警關切,她原先乖乖拿出證件,沒想到,當警方發現駕駛座下方疑似有注射過的針頭,要她下車受檢,她立刻搖起車窗,拒絕打開車門,最後被員警拉下車,情緒十分激動!
    2016/10/01 12:07
  • 嚇壞路人! 男子騎機車吊點滴雨中奔馳

    有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直擊,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從醫院偷溜出來,邊騎機車還邊打點滴,看起來不但危險也讓人覺得心酸,院方表示,病患住院期間如果要外出必需向護理站請假,但民眾打點滴治療,為了方便移動,點滴架都會裝設輪子,病患到外頭透透氣,通常都不會管制留在醫院裡,但手上插著針頭還騎機車,針頭有可能跑掉甚至引發傷口感染,相當危險。
    2016/05/22 12:47
  • FOCUS/沒電、交通號誌停擺 委內瑞拉糟到底

    國際油價持續低迷,這讓9成收入靠原油出口的委內瑞拉引發超級通膨,物資嚴重匱乏,民眾花好幾個小時到超市排隊還買不到齊民生必需品,就連醫院連最基本的紗布針頭都缺,讓要開刀的人沒法開刀、需要化療的人也沒藥劑可打,飽受通膨之苦委內瑞拉偏偏又遇上大旱,導致當地最大的水力發電廠沒水發電,全國實施限電為了搶日光、省能源,政府甚至宣布把時區調前30分鐘並要公務員一週只上2天班,而在經濟、能源雙重危機打擊下,IFM預估今年委內瑞拉的通膨將達500%,明年甚至還可能上看600%。
    2016/05/06 20:11
  • 惡劣!愛滋毒販拒捕 抓破警手灑自己的血

    彰化警方逮捕一名患有愛滋的毒品通緝犯,沒想到嫌犯故意抓傷員警的手,然後把身上的針頭拔下,抹血灑在員警的傷口上;員警當下只顧著抓人,直到清查嫌犯確實是愛滋列管對象才趕緊就醫,還好初步檢測是陰性沒有感染,不過愛滋有潛伏期,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
    2016/04/08 12:19
  • 割臉案未完 紐約地鐵又出現針頭攻擊

    紐約地鐵的安全亮起紅燈,一連10多起割臉攻擊事件後,發生的最新意外是一名37歲女子在車站被針頭刺傷。紐約警方現在除了加派人力駐守,還要求警員在車廂巡邏時要搖醒在睡覺的乘客,避免受到歹徒攻擊而不自知。
    2016/02/05 11:13
  • 驚!彰化半夜傳火警 民宅2樓陽台見焦屍

    彰化縣員林市19日晚上11點多傳出火警意外,一處2層樓民宅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入內清查時,在2樓陽台入口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而旁邊還有數支針頭,初步研判是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前不久才剛出獄但現在卻命喪火窟,至於起火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15/12/20 08:41
  • 刺肚危機!圓仔抽血 頑皮誤吞3公分「蝴蝶針」

    動物園的人氣寶貝「圓仔」前天在做抽血檢查時,不小心將採血針的蝴蝶針頭咬斷吞下肚,獸醫趕緊麻醉並進行檢查,X光一照,長3公分的針清晰可見,原本想取出但針一路滑到小腸,還好最後包覆在竹葉竹桿內,順利從糞便排出並沒有大礙。
    2015/12/19 13:04
  • 東協之都緬甸/東南亞鴉片金三角 北緬甸靠罌粟花大賺

    一提到緬甸北部的金三角,就會想到毒品,這裡種植大量罌粟花,再提煉做成鴉片,由於金三角地帶長期內戰,武裝團體各據山頭,鴉片就是最大的收入來源,當地村民在戰亂和溫飽之間,只能選擇種罌粟才能養家活口,毒品龐大的獲利都由毒梟把持,村民不但賺不到什麼錢,反而沾染毒癮,甚至共用針頭而罹患愛滋。
    2015/12/18 21:41
  • 快訊/大貓熊圓仔誤吞抽血針 今早排出針頭

    大貓熊圓仔在昨天做抽血檢查時,不小心將採血針針頭咬斷吞下肚,動物園緊急用內視鏡檢查,所幸圓仔已經在今天上午9點43分將針頭順利排出,目前無沒有大礙,可以正常進食。
    2015/12/18 13:34
  • 「有人被刺了」 熱心遊客跳出來蒐證、交管

    16歲少女遭針頭刺傷,還原當時有將近30名遊客,圍在旁邊看魔術師表演,事發後現場一陣混亂,幸好有熱心民眾跳出來幫忙指揮交通,引導救護車到場跟蒐證。儘管嫌犯辯稱,犯案針頭是從醫院偷出來的全新沒使用過,但警方指出,針頭一般藥局就買得到,取得容易,還要查證來源。
    2015/11/16 13:08
  • 針頭怪客鶯歌出沒! 持針刺傷少女

    假日人潮相當多的新北市鶯歌陶瓷老街,驚傳針筒刺傷女子的案件,下午3點多鶯歌老街衛生所前,正在舉辦反毒活動時,一名男子拿出針頭刺傷16歲的少女的臀部,少女隨後送醫院檢查,警方接獲通報後,調閱監視器揪出嫌犯,但觀光區出現針頭怪客,也讓家屬擔憂是否會遭到病菌感染。
    2015/11/15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