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針筒 結果共262筆

  • 口罩、保護衣等防疫物資遭濫用 世衛:造成大量廢物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已經超過兩年,世界衛生組織(WHO)2月1日表示,大家過量使用手套、保護衣、口罩及接種疫苗所使用的針筒...
    2022/02/02 09:58
  • 涉吸毒還酒駕上路 後座豬隊友一舉動全露餡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載友人上街,後座的友人卻在機車行進過程中拉下口罩抽菸,引來夜間巡邏員警的注意,警方將其攔下勸導,意外聞到徐男身上飄出陣陣酒味,便對其進行酒測,徐男見事跡敗露,回頭罵抽菸的友人「你不要抽菸就沒事了!」。警方一測,徐男明顯酒駕,事後又在搜身的過程中找到一支裝有毒品的針筒,訊後將徐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2/01/08 14:43
  • 網紅拍片「吃巨大眼球、針筒」被指艾莎門!本尊回應了

    YouTuber牛排自「狠愛演」團隊解散後,自行開立了兩個頻道,觀看數都十分可觀,其中一個生活型的頻道,主要內容為挑戰各種奇特、色彩繽紛的食物,為了打進國際市場,牛排還特地放上英文翻譯,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他似乎為了博取更多流量,開始製作類似「艾莎門事件」(Elsagate)的影片,引起部分網友反感。
    2021/12/29 13:49
  • WHO警告明年針筒大缺貨!不足20億支 恐無針可打

    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昨(9)日提出警告,指出明年全球將面臨「針筒」大缺貨,屆時就算擁有充足疫苗恐怕也會陷入無針可施的窘境,且缺貨針筒數量預估將達到20億支,假如現在不加強生產數量,到了明年就不是搶疫苗,而是開始搶「針筒」了。
    2021/11/10 18:17
  • 喊卡!德州音樂祭踩踏8死百傷 傳毒針攻擊

    上週五,在美國德州休士頓舉辦的第三屆天文音樂祭上,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知造成8死、300位受傷,其中更有年僅14與16歲的兒童。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主辦單位被控訴對台下觀眾呼救置之不理,也有畫面顯示在饒舌歌手史考特登台後,群眾開始轟動、湧向舞台前,過去該歌手曾因鼓勵群眾衝向舞台被起訴過。另外,現場甚至發生針筒攻擊事件,一名保全被針扎後昏厥,靠鴉片類解毒劑(NARCAN)急救後才恢復意識。
    2021/11/08 19:53
  • 非洲除了疫苗分配不均 連針筒都短缺

    隨著富裕國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提高,解決疫苗分配不均成為首要議題,有越來越多的疫苗送往非洲國家,不過現在恐怕又有另一個問題浮現,聯合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提醒,現在非洲的疫苗比針筒還要多,針筒嚴重短缺更會連帶影響後續接種作業。
    2021/10/29 11:23
  • 盤查拒檢!駕駛還「倒車衝撞催油門逃」 員警連開五槍

    駕駛拒檢還衝撞警車!2日深夜,新北市有員警看到轎車沒開車燈,上前盤查,結果駕駛竟然催油門,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落跑,雙方追逐近7公里,最後警方在板橋文化路找到車子,發現車內有60支針筒,但駕駛徒步逃逸,已經掌握他的行蹤,將盡速找人釐清。
    2021/09/03 13:36
  • 快訊/男打高端疫苗隔日猝死! 死因證實「用毒過量」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23日接種完高端疫苗,昨天被家人發現倒臥浴室,送醫後宣告不治。其實他被發現時,手上還插著裝有海洛因的針筒,檢方今天(8/25)最後判定,死因是體內毒物過量,與疫苗無關。
    2021/08/25 18:27
  • 打高端完全不會痛?他曝關鍵「25號極細針頭」成本超貴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率先接種全台第一劑,透露「沒什麼感覺」,隨後民眾陸續接種完也紛紛表示「以為還沒有打就打完了」,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揭密,之所以打起來這麼無感,是因為使用了「成本高昂的25號極細針頭」。
    2021/08/24 09:02
  • 噁!小孩玩沙挖到保險套、針頭 家長氣炸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公園旁,近日傳出被丟棄一大袋用過的針筒,甚至先前還有家長反應,小孩在公園玩沙,竟挖到保險套,嚇壞一票人,事後家長紛紛向當地里長及民代投訴。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1)日要求市府各單位不要互踢皮球,儘速派員到場清理,別讓公園成為治安死角。
    2021/07/21 18:16
  • 亂丟針頭!河床變垃圾山 居民痛罵「太自私」

    一張考試卷竟然成為破案關鍵!花蓮鶴岡部落的馬蘭鉤溪,河床上被惡意傾倒垃圾,其中還有注射過的針筒,當地居民因為平時會捕魚來吃,都很擔心藥劑流入,正當不知道該找誰負責時,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到學校考試卷,依據姓名聯絡上家長,這才得知是搬家業者受託清運,卻貪圖方便違法亂丟,最重可罰1500萬元。
    2021/07/16 19:06
  • 「職場施打」進度超前 全日空率先接種國際線

    日本21號將開放職場與大學舉辦民間疫苗施打,不過航空業因業務需求,經審核後,全日空在13號搶先開打,替國際線機組員接種疫苗,成為日本第一間實施職場施打的企業。而隨著疫苗擴大施打,藥劑浪費問題浮出檯面,日本醫用品商研發新冠疫苗專用針筒,去除前端的殘留空間,讓藥劑盡可能被推進體內,一瓶輝瑞疫苗能從5次抽取增加到7次。
    2021/06/14 20:00
  • 日本第三波疫苗計畫 「職場接種」開放登記

    日本政府加強疫苗接種,第三波為職場與大學自辦施打,今天(8號)開放企業與學校登記,藥劑與針筒由國家發放,接種醫療人手則由主辦者自行準備。另有民間企業與地方政府合作,提供場地辦理集體施打,順利加快疫苗普及率。疫後生活的娛樂也緊扣「宅經濟」,譬如樂器銷量增加;有表情、情緒等會說話的陪伴型機器人,成為熱門商品;也相當流行回收菜根,種植「再生蔬菜」,用植物療癒煩悶的防疫生活。
    2021/06/08 20:00
  • 巴西東北部海灘 發現大量來源不明垃圾

    巴西東北部北大河州南海岸的海灘上,21日出現大量垃圾,包括針筒、採血管、文件、殘餘衣物和鞋子等,垃圾量之大,直到今天尚未完全清除。
    2021/04/24 08:30
  • 疫難降.雪上霜!印度「雙重變種病毒」入侵南韓

    南韓疫情遲遲降不下來,防疫當局認為目前已經進入第四波大流行的初期階段,而沒想到現在狀況又雪上加霜!在入境的9人身上,驗出來自印度的「雙重變種病毒」,這個病毒出現兩種突變,包含南非、巴西變種病毒當中的E484K變異,以及美國加州變種病毒中的L452R,不過目前世界衛生組織,尚未將此雙重變種列入主要報告,確切的傳播力和致死率仍然未知,但南韓已經繃緊神經,密切追蹤。
    2021/04/19 19:48
  • 網傳「假打」爭議 文在寅發文自爆打完AZ發燒

    南韓總統文在寅周二接種阿斯利康(AZ)疫苗,為6月到英國出席G7做準備,另一方面也是想消弭大眾對AZ疫苗的疑慮,但沒想到現在卻盛傳他「假打AZ,實際上接種了輝瑞」;因為幫文在寅施針的醫護人員,中途將藥劑和針筒一度放到了隔板後方,攝影機剛好拍不到,而當她再度拿出針筒施打時,針頭卻被蓋上了蓋子,有人質疑醫護人員在隔板後方動手腳,將針筒掉了包。文在寅昨天(24日)特別發文,寫下接種心得,破除「假打」爭議,還透露自己打完AZ疫苗後有「微微發燒」。
    2021/03/25 20:00
  • 硼砂毒害同學!母怒爆對方家長教說謊「要說妳有先喝」

    嘉義1名葉姓國二女學生因與何姓女同學發生誤會,竟夥同另外3名同學買硼砂加水稀釋,再用針筒偷偷注入對方水壺,短短4個月竟下毒3次,甚至揚言「可以去參加她的葬禮」,導致女學生暴瘦8公斤、不舒服無力上課,直到3個月後才知被下毒,警方目前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何母氣憤表示,葉女家長竟教孩子說謊:「要先說妳有先喝,喝完沒事才給何女喝的!」
    2021/03/12 15:49
  • 全球首例!韓製特殊針筒 一瓶輝瑞「抽7針」

    南韓上個星期五(26日)開打新冠疫苗,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2萬人接種阿斯利康(AZ)疫苗,當中僅有112人出現輕微不良反應。而還有3百多名前線醫療設施人員,也在27日接種了輝瑞疫苗;當天,南韓官方宣布,允許每瓶藥劑多分出1至2人份的注射量,因為南韓中央醫院的醫護人員,靠著南韓國產、可以減少殘量的特殊針筒,加上老練的注射技術,成功讓一瓶輝瑞藥劑分出「7人份」施打,比預估的6針多出1針,也創下全球首例!
    2021/03/01 20:00
  • 民官軍警就緒!南韓將開放接種AZ及輝瑞疫苗 

    南韓的新冠疫苗接種計畫,終於拍板,防疫當局宣布從本周五(26日)起,優先開放療養院、復健中心等高風險群聚場所中,30萬名未滿65歲的患者以及工作人員,施打阿斯利康(AZ)疫苗;而5萬5千名前線醫療人員,也將從本周六起,接種輝瑞疫苗。南韓疾管廳目標在11月前達到群體免疫,不過民眾對於阿斯利康(AZ)疫苗似乎還不太有信心,民調顯示有七成的人仍擔憂會有副作用。南韓朝野就為此吵成一團,在野黨要求總統文在寅,應該要帶頭接種阿斯利康疫苗,消弭大眾疑慮,沒想到執政黨卻語出驚人,稱總統並非「實驗品」,一番言論等同把人民也當成了「實驗對象」,引發爭議。
    2021/02/23 19:54
  • 免疫計畫缺乏協調方向 巴西頻傳空針筒假注射疫苗

    巴西從1月17日開始為民眾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但迄今已在戈亞斯(Goiás)、阿拉戈斯(Alaboas)和里約熱內盧3州發現至少4起空針筒假注射疫苗案例,引起社會關注。
    2021/02/17 10:50
  • 嘸房事產子尪怒告 妻拿針筒灌輸「陌生人子孫」勝訴

    雲林一名吳姓男子離婚9個月後被前妻通知產下一子,而且直指是他的親生骨肉,隨後又收到戶政事務所的戶籍登記通知,他開始懷疑孩子是前妻在離婚前外遇所生,憤而向法院提告。李女則是辯稱自己是取得不明男子體液後,再拿針筒注射而受孕,法院審酌後判決吳男敗訴。
    2021/02/06 11:07
  • 疫苗運輸演練如演習!南韓出動軍警重兵戒護

    南韓出現首宗「變種病毒群聚」案例,一名入境者在家中隔離,因為沒做好防護措施,讓38名來訪家中的親朋好友接連染疫,在其中4人身上驗出英國變種病毒;南韓防疫當局坦言,變種病毒在社區流行,似乎已經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全球疫苗保障機制昨天(3日)公布首波名單,南韓上半年將分配到271萬劑新冠疫苗,當中6萬人份的輝瑞疫苗,將在這個月中運抵南韓,南韓當局趕在年前,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運輸演練,還出動軍備用車和警察特工隊「重兵戒護」。
    2021/02/04 20:01
  • 這什麼!嫌趁隙丟毒針筒 警追200米逮人

    元旦下午三點多,桃園一名王姓男子和女友吵架,員警到場關切,男子因為身上帶有毒品針筒,一時心虛趁機丟掉轉身落跑,狂奔兩百公尺後,體力用盡,最後還是被員警抓到。
    2021/01/02 17:32
  • 騎士左搖右晃遭盤查 竟試圖吞毒逃跑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竟然嘗試要吞下整包毒品!發生在4月,台中福星路跟西安街口,一名楊姓騎士毒癮發作,跑到超商廁所注射海洛因,出來騎車時,員警發現他行蹤可疑上前盤查,不過他拔腿就跑,過程中還把整包海洛因塞進口中,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根本沒真的吞,說是真的太苦了吞不下去,現在已經被依毒品罪起訴。
    2020/09/01 14:22
  • 心理戰!毒犯牽車想跑 反遭誤會偷車逮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深夜在巷弄內牽車,不停左顧右盼,行為實在詭異,巡邏員警經過,一開始還以為是偷車賊趕緊將他攔下,結果事後發現,機車是他的,但男子臉上還是露出緊張神情,警察進一步調查身分才發現他有毒品前科,就在這時候,男子知道自己逃不了,主動交出藏在身上的針筒以及毒品殘渣袋。
    2020/04/26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