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針眼 結果共57筆

  • 丁寧健康亮紅燈!1週突爆4病症 淚嘆:生命流逝不可計算

    50歲女星丁寧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2018年以電影《幸福城市》獲得「最佳女配角」,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似乎亮紅燈,今(5)日她無奈表示,短短7天各種疾病接踵而至,包括泌尿道結石、異常出血、針眼、腸胃炎,甚至連蚊蟲叮咬都格外腫脹,不禁感嘆,「這個星期對我真的太嗆了。」
    2021/04/05 20:47
  • 女星舊疾復發眼睛狂噴「膿和血」 醫師:不可能根治

    34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出道時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著稱,2017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後較少有戲劇作品,但不時會登上談話性節目,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因免疫系統出狀況,飽受眼疾困擾5年之久,就算多次就醫治療至今仍無法根治。
    2021/03/09 11:12
  • 視力突變!眼癌別錯當長針眼 2症狀速就醫

    眼睛紅腫要小心,不要以為是結膜炎而輕忽!40多歲的黃先生右眼泛紅,以為是感染結膜炎,眼藥水點了好幾個星期卻都不見成效。到醫院就醫後,檢查發現他的右眼窩裡長了顆直徑約3公分腫瘤,因為腫瘤擠壓,造成右眼外凸,血液循環也變差,而出現紅眼症狀。
    2020/11/18 13:48
  • 戴口罩患「流行性」乾眼症?中醫食療1杯茶薰蒸法

    為了落實防疫,半年多來國人早已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但有國際研究指出,配戴口罩這個小動作,使得乾眼症患者明顯增加!眼科門診也不乏患者因為眼睛過敏、長針眼、長水泡而就醫,都被懷疑和長時間戴口罩有關。
    2020/10/29 11:42
  • 手濕戴隱形眼鏡 24歲女右眼遭寄生蟲啃食險失明

    濕手戴隱形眼鏡差點失去視力,英國一名24歲女子,因為用微濕的手戴隱形眼鏡,引發眼睛痠痛紅腫就醫,被誤診為針眼,隨後點了眼藥水後情況反而日益惡化,半年後發現是被棘阿米巴原蟲(Acanthamoeba)入侵,造成右眼差點失明。
    2020/09/29 15:18
  • 常熬夜長針眼熱敷卻更腫痛? 醫解釋:針眼分2種

    一名30歲女上班族最近常熬夜、眼睛累,右眼甚至冒出針眼,原本想熱敷消腫,不料腫得更厲害,嚇得她趕緊就醫。醫師表示,針眼分為2種,冰敷、熱敷若選擇錯誤,恐加劇症狀。
    2020/04/30 12:54
  • 1年開3次刀!豆花妹自曝罹「此病」:真的太危險

    女星蔡黃汝(豆花妹)近日傳出與緋聞男友八三夭主唱阿璞疑似情變,她談及此事時更一度眼眶泛紅閃淚,兩人過去在音樂作品上曾合作過,如今睽違5年後,她也發行全新個人單曲《迷人的危險》,同時透露自己的迷人危險之處。
    2020/01/20 07:52
  • 男長巨型針眼!醫一擠…白膿漿大噴發 網全嚇壞

    針眼是相當常見的眼科病症,正式學名叫「麥粒腫」(Hordeolum),若不慎長針眼,一定要尋求專業眼科醫師治療,否則恐導致針眼持續復發。1名男網友昨(29日)就在臉書發文,並分享自己「史上最大針眼」的照片,雖已經過相關處理,但畫面中的膿包及血,仍讓不少網友嚇壞驚呼「好噁心!」
    2019/09/30 09:22
  • 正妹媽整形「鼻眼滲血」慘死 夫認屍崩潰:脖子都針孔

    大陸河南省南陽市日前發生1起整形死亡案例,1名28歲的楊姓護士日前瞞著丈夫,偷偷跑到1間醫院做整形手術,未料手術過程中卻意外身亡,事後楊女的丈夫痛訴,院方起初疑還想隱瞞此事,他也崩潰透露,妻子的遺體不僅七竅出血,「整個脖子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針眼」。據了解,目前當地醫療機關已組成專案小組,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19/08/21 23:04
  • OL接睫毛不敢洗 竟長密密麻麻小顆粒、還有蟎蟲住裡面

    許多女生希望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但每天擦、卸睫毛膏太麻煩,乾脆去接睫毛,每天可省下不少時間。但眼科醫師則表示,這門技術普及之後,因接睫毛就診的病例增多,其中1名病患因此而眼皮長滿「密密麻麻白白的東西」,而且裡面竟然還有蟎蟲!
    2019/06/09 09:51
  • 「以為只是飛蚊症」 小心眼睛也會得癌症!

    一名中年女性因飛蚊症、閃光就醫,被診斷為視網膜剝離,沒想到轉診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之後,竟發現是眼睛得了癌症!
    2019/04/21 16:21
  • 愛接濃密假睫毛卻不清潔 眼瞼恐淪蟎蟲溫床

    假睫毛清潔不徹底,恐淪蟲蟲溫床。26歲的張小姐近半年不停長針眼,且眼睛感到乾澀、紅癢,醫師一問才發現她長期接假睫毛,根部早已長了蟎蟲,其排泄物使皮脂腺阻塞引起發炎。
    2019/03/13 17:19
  • 舒子晨因腿毛自卑穿長褲遮醜 若綺塗生薑搞到皮膚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這次要釐清大家從小到大聽到的常識、民俗偏方,有可能都是謊言!主持人舒子晨的媽媽為了要她把飯吃完,曾警告:「飯要吃乾淨,不然會嫁花臉!」何妤玟聽信鹽巴可治針眼,拖到最後眼睛必須開刀。模特兒若綺因為天生無毛,竟拿生薑塗腋下,導致皮膚發炎。
    2018/08/27 14:44
  • 可怕!睫毛膏沒清乾淨 眼皮下如「發霉」全是斑點

    不論種睫毛還是刷睫毛膏,若疏於清潔恐影響眼睛的健康!澳洲一名50歲的婦人,回到家總是懶得卸妝,20多年來沒有把睫毛膏卸乾淨,最後讓眼睛嚴重感染。
    2018/05/31 23:37
  • 隱形眼鏡戴12小時 女主管針眼化膿

    40歲女主管是個工作狂,每天戴隱形眼鏡長達12小時,這樣的習慣維持20年,日前覺得眼睛刺刺的,就醫發現眼裡長了一顆化膿的針眼麥粒腫。
    2017/04/18 13:44
  • 鬼鬼長針眼看醫生崩潰大哭 自嘲:都幾歲的人了!

    藝人鬼鬼(吳映潔)赴韓發展後,新專輯獲得不少好評,聲勢也跟著更上一層樓,而日前她因為長了「針眼」引想到工作,不得已將所有行程取消,更在臉書透露自己去看醫生時還忍不住在診所「大哭」,讓她覺得超級丟臉。
    2017/01/10 23:15
  • 韓團SEVENTEEN主唱皺眉 粉絲怒砸專輯走人

    韓國男團SEVENTEEN為宣傳新專輯,積極在各地辦簽名會盼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一場活動上,成員JOSHUA因長了針眼,在強光下照射不自覺地皺了眉頭,這個無心的表情卻意外惹火一名大陸粉絲,對方先是在團員面前狠摔專輯,讓現場陷入一陣沉默,該名粉絲砸完CD之後就轉身離開,讓在場成員都不知所措地互看。
    2015/10/26 11:41
  • 罕見颱風眼!15號颱風天鵝 中心長「針眼」

    第15號颱風天鵝就在今天凌晨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但它也發展出十分罕見的奇特颱風眼,氣象局形容就像是「針眼」,雖然相當細小卻是清晰可見,目前天鵝颱風朝著西北西方向前進,越靠近台灣時受到生成環境影響,變數會越大到底確切的走向,還是得要等到21日週五後才會明朗。
    2015/08/17 23:05
  • 快訊/「胖天鵝」增強稍加速 氣象局:達中颱上限

    最新颱風動態,今年第15號颱風天鵝,在下午2點增強到中颱上限,還長胖了,它的7級風暴風半徑來到180公里,不過颱風眼極小直徑只有20KM,在氣象學上被稱為「針眼」,究竟天鵝颱風是否轉為強颱?
    2015/08/17 16:10
  • 2歲童長針眼險留疤 油炸物、晚睡是元兇

    小朋友喜歡吃油炸、高熱量糕點的話,家長最好讓小朋友忌口,眼科醫師發現,最近門診中長針眼的小病患變多,最小的甚至只有一歲半,因素跟大人一樣,都是接觸太多油脂、睡眠不足或是愛揉眼睛以及體質影響,都可能讓皮脂腺、汗腺阻塞,而引發感染,除了紅腫熱痛外,還會化膿,大人長針眼已經相當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小朋友,而醫師提醒最好儘早治療,萬一拖太久,組織纖維化,恐怕會留疤
    2015/01/22 12:21
  • 〈獨家〉「眼藥」缺貨攏買嘸 台廠拚認證減產

    最近眼睛不舒服,長針眼或結膜炎,到診所看診,有沒有遇到醫師說缺藥呢?為了跟國際接軌,食藥署推動台灣藥廠認證升級,如果年底前沒有過關,就會被健保除名,於是各家藥廠紛紛停產或減產因應。其中眼藥廠升級進度緩慢,眼藥膏更是一家過關廠商都沒有,眼科醫師開藥捉襟見肘,甚至有結膜炎患者應該一週就要好,卻拖上半個月,而民眾到藥局買藥,連跑好幾家也根本買不到。
    2014/09/22 21:50
  • 木炭怎挑?易碎快熟煙多 環保煙小耐烤

    中秋連假3天,許多民眾天天都在烤肉,但怎麼挑選木炭才是正確的呢?專家說除了木炭本身的材質差異,也可依敲敲看分辨,不容易碎的代表木頭比較紮實,產生的煙相對較少,但易碎的木炭雖然火焰大東西易熟,但煙相對產生較多,就有民眾因為連續趕烤肉,吃太油膩又被煙燻的狂揉眼睛,冒出了超大針眼。
    2014/09/08 13:51
  • 眼妝太濃阻塞 女上班族針眼頻發作

    化妝讓自己變美,但也要小心,妝太濃或是卸妝卸不乾淨,可是會讓自己付出代價,一名20幾歲上班族1個月內長了3次針眼,醫師發現原來是因為這名女子經常化濃厚的眼妝,很可能是化妝品阻塞了眼瞼皮脂腺,而導致長針眼。
    2012/09/17 13:51
  • 皮脂癌誤當針眼 延誤就醫險送命

    長針眼千萬不要用偏方來治,小心癌症找上門!台南有一位陳老伯伯,他的右眼長了一顆猶如米粒大的包,本來以為是針眼,用拉眼皮等偏方來治,直到遮住視線,他嚇得送醫才發現,這不是針眼,而是會送命的「眼瞼皮脂腺癌」。
    2012/01/06 19:39
  • 新內閣新生訓練 賴幸媛受矚目

    新內閣成員全員上下舉辦新生訓練,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準時報到,過去這幾天因為人事風暴讓外界質疑的她,刻意選擇低調不多話,只見她不時與新內閣成員相互寒喧,記者們也發現賴幸媛的左眼紅腫長針眼,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幾天壓力過大?賴幸媛笑笑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2008/05/06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