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金龜車 結果共49筆

  • 超商、賣場推「春節福袋」 豪氣抽百萬汽車

    賣場、超商春節抽汽車,拚人氣!賣場推出福袋內容,有320萬的特斯拉汽車抽獎券,還有隱藏版,另外送傳藝園區的門票,也能抽金龜車,等於1福袋抽2車。另外,超商也推出買福袋,有機會抽中國產車,一推出各門市熱賣。
    2017/01/25 12:25
  • FOCUS/福斯又出包! 美13.6萬車煞車有問題

    汽車大廠福斯,因為排氣造假事件元氣大傷,2017年才剛開始,又有煞車問題要面對。2015年九月,福斯驚爆柴油車廢氣排放數據造假醜聞,全球超過千萬輛召回,形象重挫,而去年日本三菱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造假,坦承25年來,在日本銷售的車款數據都造假,而福斯排廢醜聞,美國法官裁定147億美元和解,相當台幣4763億元,其中百億用來賠償車主,現在福斯又傳出啟動巡航定速時煞車有問題,大陸召回五萬台,包括金龜車和Golf 美國影響車種,還包括AudiA3。
    2017/01/09 20:33
  • 新招! 粉紅金龜車「用App卡位」搶購車權

    車商衝買氣頻出新招,就連用手機通訊軟體也能線上卡位,搶到優先購車權利,就是擔心因為去年車市,受到政府「汰舊換新」補助,去年掛牌數量就衝到將近44萬,創下11年新高,銷量前4名車款,都是日系品牌一手包辦,很多車廠就怕今年買氣往下掉,年初就開始大推促銷。
    2017/01/04 17:10
  • 2017新車搶先看! 車廠紛推「跨界」擴市場

    2年一度的新車大展即將開跑,而年底這一波也是各車廠較勁時候,紛紛開始曝光明年度新車款,像是以往鎖定男性的金龜車,改成粉色系列,搶攻女性市場,車廠更限量推出,另外像是「跨界概念」的車款開始變多,跑車結合賽車、休旅車結合敞篷,「跨界結合」將市場再擴大。
    2016/12/21 17:42
  • FOCUS/選日本再出發 福斯寄望全新金龜車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自去年爆出廢氣排放造假醜聞,到現在已屆滿1年,不過風波仍繼續延燒,繼今年6月,福斯以百億美元的天價,和美國政府達成和解後,德國法院又在週三發出聲明,表示投資人一共向福斯索賠82億歐元,相當於2,800多億台幣,以作為排廢造假的賠償。眼看歐美頻頻提出法律訴訟,福斯現在則想藉著亞洲的客群,來挽救頹勢。21日,福斯就在日本推出新型的金龜車款,除了增加顏色種類、強化設計,也提升了安全性能,目標要贏回日本市場的信賴!
    2016/09/22 20:27
  • 車隊出遊難免引人側目! 有狀況先報警

    持續追蹤這群在八里碰到惡煞的金龜車車友,是以臉書聯繫,從北部各地一起相約聚餐、交流,卻碰到有名男子持鐵棍敲車,其實不論汽機車,車友成群結隊出遊總是引來關注,不定時傳出行車糾紛或者被嗆甚至遭人檢舉違規,有規模的車隊會有老手帶新人,碰到突發狀況不和對方起衝突,優先報警保護自身安全!
    2016/08/27 13:27
  • 「以為被瞪」持鋁棒砸金龜車 孕婦急報警

    新北市八里一名金龜車主26日晚間在八里和車友聚會,卻和一輛紅色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以為他們在瞪他,一下車就拿鋁棒砸車燈,車內一名孕婦嚇得大叫,先生趕緊報警!
    2016/08/27 11:13
  • 就愛與眾不同 「設計前衛小車」搶年輕市場

    車市買氣慢慢回溫,其中不少是年輕首購族,挑選車款偏好與眾不同配色大膽,外型設計前衛的小型車越來越受歡迎,擁有60年歷史市場俗稱的金龜車,也在相隔3年後推出改款特仕車,復古味稍稍減弱多了運動氣息,瞄準年輕市場,相同訴求的還有來自英國,車色超過20種的迷你車款,就連國產車品牌也引進配色多元的小型休旅車,雖然車內空間相對比較小,還是受到年輕人青睞。
    2016/06/01 18:29
  • ​〈獨家〉路人殺手! A柱遮駕駛視線 轉彎易釀車禍

    持續追蹤,台北市光是今年1到3月,24件死亡車禍,就有5件肇事的主要原因是A柱死角!實際測量每輛車設計不同,A柱寬度有大有小,中古車行業者說,車輛行駛在山路,左彎時A柱容易擋住駕駛視線,另外,十字路口左轉時也會因為死角撞到人!而超跑或金龜車因為低底盤、A柱弧形大,開車視角也容易受影響,造成許多剛買這類車的駕駛,釀成車禍
    2015/03/27 20:15
  • 全球首輛海底金龜車 下海拍鯊魚

    美國Discovery頻道和德國車廠合作打造全球第一輛海底金龜車,專門開到海底來觀察鯊魚,這輛車為了要在水中行駛,引擎加了螺旋槳推進器,還特地拿掉板金,只留中空的結構,讓水中攝影更沒有干擾,也更安全。
    2012/08/21 22:21
  • 想打卡「先攀岩」 設計展KUSO辦公室

    5年前台北市爭取到全球設計大賽主辦權,多了在國際曝光機會,為了幫10月的設計大會暖身,全球破6000件作品搶先在設計展中曝光,來自34國的設計作品同場爭豔,台灣設計師以「辦公室文化」為主題,設計出得先攀岩才能打卡的打卡鐘,以及簡報時透過跑步機方向、速度,決定翻幾頁、翻多快的最新設計,現場更展出1970年代古董金龜車,讓大家重溫過去經典設計。
    2011/09/30 12:49
  • 車商大鵬灣辦趴 千名會員月下同樂

    以製造金龜車聞名的德國車廠,今天特別針對上千名台灣會員,在屏東大鵬灣舉辦一場藍色享樂大會師活動,除了最新環保概念車的展示與試乘外,晚間還有一場露天演唱會,邀請了包括蕭煌奇在內的多名知名歌手開唱;而現場聽著優美歌聲,吹著微風,看著天上的大圓月,也讓許多人如痴如醉。
    2011/08/14 00:27
  • 鍾情老爺車 收藏160輛市值逾13億

    兩岸三地,在汽車收藏界,有一名河北人擁有老爺車,可是收藏出了名,近20多年來,雒文有收藏了包括勞斯萊斯、賓利、金龜車,還有被稱為大陸國車的紅旗車,總計160輛老爺車;這些古董車不僅都有獨特意義,而且還真的能開上路,估計這些老爺車,現在市值超過13億台幣。
    2011/07/27 22:38
  • 我爸愛喝啤酒 「造型蛋糕」搶賺88財

    再過3個禮拜,就是八八節了,要買甚麼禮物慰勞爸爸?量販業者首度跨足父親節蛋糕市場,推出Q版恐龍,認為符合一般父親給人的威猛形象;至於連鎖咖啡業者鎖定老中青三代,推出的造型包括金龜車或啤酒杯等,有民眾一看就說,爸爸平常就愛小酌幾杯,看了應該會喜歡。
    2011/07/18 12:38
  • 歐普拉慨贈金龜車 275觀眾「賺到了」

    美國脫口秀名人歐普拉,再度送出大禮,這次她慨贈現場275名現場觀眾,每人一輛金龜車,不過送出的車子,是由車商買單,連稅金都由車商出!
    2010/11/24 12:57
  • 車迷邂逅金龜車 增添出遊樂趣

    金龜車典雅復古的造型,一直是許多車迷的最愛,圓圓可愛的線條,甚至成為電影元素。
    2009/10/05 11:22
  • 好萊塢辣媽酷妹 銀幕金龜車作伴

    可愛圓滾的金龜,最近成為好萊塢電影的熱門角色。小金龜不僅在神仙家庭中,成了女巫妮可基嫚的愛車,連美少女偶像琳賽羅涵,都跟有靈性的金龜車賀比,變成好朋友。
    2005/08/13 21:13
  • 金龜車賀比成親 品冠獻出婚禮歌手第一次

    美國迪士尼今年暑假推出,由琳賽羅涵主演的強檔電影「金龜車賀比」,昨晚在台北舉行首映。片商特地替片中的主角金龜車「賀比」,以及他的女友舉行一場婚禮。現場不但找來了12輛的金龜車擔任伴郎伴娘,擔任中文配音的林依晨也帶著師弟曾世宇換上白紗禮服,與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品冠,一起見證這場浪漫的婚禮。
    2005/08/09 21:38
  • 金龜車辦婚禮 林依晨盛裝當伴娘

    相信不少觀眾對於70年代的一部金龜車電影印象深刻,這回片商老片新拍,造勢活動上還模仿起電影情節,煞有其事的舉辦一場金龜車婚禮, 請來藝人林依晨等人觀禮。
    2005/08/08 19:58
  • 巧克力抽獎 美一婦人得橘色金龜車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婦女日前買了一包m&m's黑白色巧克力,回家打開一看,發現整袋的巧克力都是橘色的,才知道自己是個超級幸運兒,中了巧克力公司所舉辦的抽獎活動。而獎品是一輛與巧克力同顏色的橘色敞篷金龜車、以及台幣66萬元獎金和一張機票。
    2004/02/06 12:01
  • 金龜車族大會師 復古外型酷又炫

    全台近50部的金龜車,上午在台中市會師,規模是四年來最盛大的一次。由於有70年歷史的金龜車已在今年全面停產,車主藉由這次的會師彼此交換保養心得,現場充滿復古風。
    2003/08/17 12:00
  • 金龜車面臨停產 預估將有搶購熱潮

    德國福斯汽車公司宣佈,將在今年結束在墨西哥的金龜車生產線,這個在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就開始生產的車款,因為近年來銷售成績不佳,而面臨全面停產的決定,車廠預估,一旦停產,將引起愛車人士一波新的收藏熱。
    2003/08/04 08:38
  • 經典名車+美眉 車迷秀古董愛車

    您看過內裝改成跑車的古董金龜車,或是只有豹面沒有豹身的經典積架跑車嗎?在一場網路票選年度經典名車大展上,多位迷你奧斯汀,古董金龜車和祟拜總統公子陳致中的積架車迷齊聚一堂,讓愛車相互較量,每一台古董車有的買進本只有十幾萬,但經過保養改裝,每一台的開銷都幾乎超過一百多萬。 五十年代的mimi奧汀,八零年代的積架車,在美少女伴送下,經典名車風光出場,這些都是網路票選台灣年度經典名車,像這台老牌金龜車內裝卻花了一百萬,完全改裝成跑車的行頭。 這位則是標準MIMI奧斯汀教主,十多年來,出門只開奧斯汀,另一位積架車迷談起積架,幾乎忘了女朋友,七、八輛古董車,每台投資都超過一輛百萬,對愛車成痴的車主來說,漂亮美眉可永遠比不上珍愛的古董車。
    2003/07/18 19:08
  • 敞篷金龜車發表 造型小巧可愛

    相信觀眾都相當喜愛外型復古的金龜車,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金龜車的喜愛,國內一家車商今年特地限量引進了40輛敞篷金龜車,上午在桃園正式亮相。
    2003/06/0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