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金黃色 結果共250筆

  • 紫光動力殺菌 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剋星

    成大醫院和銘傳大學今天宣布成功開發出「紫光動力殺菌」技術,可殺死被形容為「超級細菌」的具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2017/08/18 16:32
  • 早餐新吃法!蛋餅漢堡夾扁扁 口感酥脆

    早餐有新吃法,超商御飯糰,結合中藥滷味,搭配牛腱肉和烤鰻魚,口味獨特,受到好評。另外,傳統的蛋餅都是在煎台上煎、漢堡也是進烤箱烤,有業者改用夾烤機,把蛋餅和漢堡夾扁,在上頭烤出金黃色條紋,口感變得又酥又脆,意外受歡迎,一週賣出10萬個。
    2017/08/03 11:39
  • 雨後夕陽照 奇美博物館金光閃閃引讚嘆

    台南近日天氣常艷陽與雷雨交替出現,奇美博物館的安管人員拍下雨後金黃色的陽光照射在博物館建築正面,還有彩虹的照片,在館方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後,不少民眾直呼真是太美了。
    2017/07/06 11:30
  • 朴子溪自行車道阿勃勒盛開 如黃金廊道

    嘉義縣朴子溪自行車道六腳段的阿勃勒盛開,有如黃金廊道的車道兩旁阿勃勒,金黃色花朵隨風紛飛,布滿整條自行車道,吸引攝影愛好者、遊客造訪。
    2017/06/01 10:26
  • 黑面琵鷺準備北返囉! 賞鳥把握好時機

    在台南渡冬的黑面琵鷺族群,成鳥已逐漸長出漂亮的金黃色繁殖羽,代表北返繁殖地的時間也近了。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指出,現在正是賞鳥好時機,還可配搭配規劃賞花的生態之旅。
    2017/03/16 11:31
  • 髮型神似美國總統 「川普雞」成農場明星

    今年是雞年,雞也就成了吉祥物,新北市有一處生態農場最近意外爆紅,園區內一隻紅腹錦雞,因為有金黃色冠羽和美國總統川普髮型神似,而有「川普雞」的稱號。
    2017/01/31 14:24
  • 伯朗大道收成季 廣袤無垠「金黃色天堂路」!

    TVBS用空拍機紀錄台灣的美,VIEW TAIWAN 帶你用不同角度,看台灣。 這次帶您到 台東 伯朗大道
    2017/01/05 14:56
  • 烤地瓜銷量降 紅番薯產季末期品質不穩

    刷刷洗洗幫地瓜去掉泥土,放在籃子裡排列整齊準備推出去烤,剛烤好的地瓜撥開金黃色澤香氣四溢,不只當點心, 有些民眾還會拿來當正餐,烤地瓜很多人愛,不過最近對新竹的這個基金會來說銷量數字可不受歡迎。
    2016/11/30 12:46
  • 【食尚】黃金地瓜香味四溢 想吃得自己動手挖!

    位在金山的汪汪地瓜園,利用金山土質、水質好的優勢種植紅心地瓜,水分比一般地瓜少、甜度較高,烤過之後剝開皮,金黃色的地瓜香氣四溢,許多遊客來到這裡都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除了吃地瓜,一大片的地瓜田也能讓遊客親自下田動手挖,讓都市人也能有不同的農村體驗。
    2016/11/15 15:57
  • 即食生鮮蔬果含「菌」! 葉菜類近3成不合格

    不少上班族或者講求健康的民眾,會選擇生菜沙拉、水果當作一餐,不少超商、市場也會賣切好的盒裝生鮮蔬果,方便民眾購買食用,但食藥署抽驗市售1百件「即食生鮮蔬果」,卻發現含有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李斯特菌和沙門氏菌,可能會造成民眾腹瀉、嘔吐,食藥署也呼籲,加工業者應戴手套,民眾在食用前,也應該再用生飲水清洗15分鐘,避免病菌下肚
    2016/09/07 18:07
  • 刈包也要吃甜的!台中必吃5大冰品

    夏天吃冰消暑,台中有家業者發揮創意,將台灣傳統美食結合冰淇淋,作出「炸冰淇淋刈包」,將刈包炸成金黃色,淋上煉乳,搭上冰淇淋和配料,口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2016/07/11 16:54
  • 斥資1500萬! 陸農村建36.6米「毛主席」像

    河南開封一座農村斥資超過台幣1500萬,蓋了一座36.6公尺高的金黃色毛澤東像,大陸網友上傳空拍影片,和銅像對比,前來拍照的遊客顯的非常渺小。
    2016/01/05 13:48
  • 奇景!逛玻璃館黃金隧道 一定要穿藍白拖

    彰化台灣玻璃館裡頭用玻璃鏡面打造隧道,搭配金黃色光線投射造成視線錯覺,彷彿走在迷宮的感覺,吸引不少人來探險,但館方要求,遊客進場前一定要花50元購買藍白拖,除了能減少玻璃磨損,其實還有一個特殊原因,就是館方跟拖鞋工廠異業結合,希望能幫助藍白拖工廠,避免因為大陸低價拖鞋銷售而倒閉的危機。
    2015/12/13 13:51
  • 花東秋冬新玩法 超浪漫田間五星午宴

    花東除了山脈美景還有多樣的水上活動,近年來遊客絡繹不絕,不過冬天因為東北季風吹拂氣候變化大,東部旅客相對減少,有飯店業者近來就開發出新的冬季新玩法,在金黃色的油菜花田間享用五星主廚午宴,還可以造訪黃金農村。
    2015/11/28 08:48
  • 福壽山楓紅了! 香港新人趕赴拍婚紗照

    福壽山的楓葉紅了,不只吸引來自香港的新人特地來拍婚紗照,還有40多位攝影師來捕捉紅楓葉最美麗的時刻,甚至還有人花5個小時的車程專門來這裡拍照,另外南投杉林溪除了有紅葉之外,還有珍貴的水杉這幾個禮拜也悄悄轉成一片金黃色,引來各地民眾來欣賞。
    2015/11/10 13:02
  • 10大麵包店你吃過嗎? 吳寶春、PAUL奪冠亞

    麵包店林立,櫥窗內烤到外皮有點焦焦、呈現金黃色澤,加上陣陣麵包飄香,讓許多人不知不覺被香氣俘虜,走進店裡買幾個麵包,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票選10大網友最愛的麵包店,第1名就是獲獎連連,靠著台灣味拿到世界冠軍麵包頭銜的吳寶春麵包店。
    2015/11/03 14:04
  • 不是鳳梨啦!金黃皮火龍果 口感酸帶甜

    平常吃的火龍果大概都是紅色外皮,但是這種金黃色外皮的火龍果,你看過嗎?南投果農最近引進了金黃色火龍果,黃皮白肉吃起來不僅有甜甜的香氣,口味更是酸中帶甜,果農說他原本只是好奇買來試種,沒想到就開花結果讓他非常高興。
    2015/10/22 13:59
  • 快訊/港傳洪瑞珍致中毒 食藥署:未驗出致病菌

    最新消息,知名的洪瑞珍三明治,在香港傳出造成多人食物中毒,香港食安中心日前更宣布禁止洪瑞珍在港進口及銷售。對此,衛福部食藥署也抽檢了洪瑞珍部分產品,檢驗結果出爐,並沒有發現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但洪瑞珍製造三明治的過程中,是否有其他待加強之處?稍後食藥署也會有最新說明。
    2015/08/07 15:16
  • 抗超級細菌 北極深海尋物種研新抗生素

    抗生素被許多人用來當「救命仙丹」,但其實過度濫用會產生抗藥性,反而出現無法抑制的「超級細菌」!前美式足球NFL球星,因為雙腿感染「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讓他無法重回球場。現在歐盟資助的研究團隊派出科學家到北極海海域,要尋找極地生物樣本,研發新一代的抗生素。
    2015/07/14 22:24
  • 500公尺「火之天梯」 蔡國強爆破驚艷故鄉

    大陸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回到故鄉福建泉州,利用熱氣球升起了5百公尺高的繩梯,點燃引信,瞬間金黃色的火線照亮夜空,成為一條「火之天梯」,整個過程150秒,讓當地民眾嘆為觀止。
    2015/06/26 11:15
  • 用朋友的化妝刷具後…  她脊椎感染終生坐輪椅

    (▲圖/翻攝自Jo Gilchrist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4/06 18:09
  • ​這是小籠包還生煎包? 正統的原來這樣吃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這到底是小籠湯包還是生煎包?一般台灣坊間買到的生煎包,一般皆是表皮稍有皺褶、底部煎成金黃色的口感,不過這顆號稱正統的上海生煎包,不僅外表看起來光滑無比,一咬下去竟爆出大量湯汁,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2015/03/25 18:12
  • ​風鈴木之後 浪漫「紫色風暴」成賞花新秘境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天到,除了賞櫻外,前陣子非常熱門的莫過於亮眼的黃花風鈴木,讓臉書染上一片黃澄澄,耀眼的金黃色花朵讓許多遊客爭相前往打卡,不過從今天起也是紫藤花盛開的時節,想必又要創造下一波的賞花勝地
    2015/03/10 12:20
  • ​科學家和漁夫合力出手 捕鬼頭刀救生計

    金黃色的鬼頭刀魚屬於洄游魚類,每年都會固定造訪台灣2次,而這短暫的「盛漁期」,成了台東成功港漁民的重要生計,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要帶您看一位傳承父親「鬼王」封號的年輕船長,如何與大海拚搏,好打破由父親創下,在成功港捕撈最多鬼頭刀魚的紀錄
    2015/02/11 16:13
  • ​宛如童話場景 繽紛熱氣球、金黃花毯吸睛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熱氣球不只台東有,現在到宜蘭除了熱氣球,還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波斯菊相伴,就像走進童話場景般,今年三星鄉公所打造150公頃花海,運用氣球結合花海地景,推出「2015花海氣球嘉年華」,現場共有8顆熱氣球,最高更有7層樓高
    2015/01/1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