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金馬 結果共5,968筆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違停、亂丟菸蒂全被拍!春風合體王陽明 急歉:壞習慣要改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周刊捕捉,上個月街頭紅線違停、隨手亂丟菸蒂,做了不良示範,湊巧新聞爆發這天他人也現身,連說多次"不好意思"承諾壞習慣會改,至於錯失金馬得獎機會,他則笑笑表示並沒有外界想的失落。
    2023/12/07 12:55
  • 激讚周玉蔻大眼迷人!陳慕義「近看不得了」:蠻精緻的女生

    出道39年的67歲資深演員陳慕義,今年憑著電影《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以幽默口吻將幕後劇組人員全都感謝了一輪,獲封史上最佳得獎感言。今(7)日陳慕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事後他大讚周玉蔻大眼很迷人。
    2023/12/07 12:17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影音/萬芳「金馬落榜」心情曝光 談12歲影后直呼「不受控」

    2023/12/07 11:58
  • 專訪/林品彤爆炸拿影后!私下超文靜 卻因一事煩躁:光看就煩

    今年以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影后的12歲女孩林品彤,打破了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獲獎紀錄,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片中爆炸式的表演能量,現實生活中與角色大相徑庭的林品彤透露,自己其實也有曾感到煩躁的時候。
    2023/12/07 11:48
  • 專訪/陳意涵無緣金馬!鬆口今年有期待拿獎 笑虧方志友:別來我家

    女星陳意涵今年憑電影《小曉》獲第60屆金馬最佳女配角提名,但最後敗給首次入圍的好友方志友,再度與獎座擦肩,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提到了再次與無緣金馬獎座,她淡然地笑說:「可能是老天要我多努力幾次,不想要我太早退休吧!」至於在入圍後是否對自己得獎有期待?陳意涵鬆口直說:「我真的是滿期待的!」
    2023/12/07 11:33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專訪最年輕影后林品彤!得獎真實心境曝光 拍《小曉》零NG

    由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陳意涵主演的《小曉》即將上映,兩人接受TVBS專訪,演出多幕情緒爆發的戲,都是0失誤及NG,而林品彤也透露爆紅後的心境。
    2023/12/06 19:35
  • 春風說溜嘴!爆王陽明下面那包超巨 親口道歉臨停、亂丟菸頭

    今年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男星「玖壹壹」春風,今(6)日與好友王陽明一起為奢華品牌PHILIPP PLEIN台灣旗艦店開幕剪綵,兩人更在現場互捧對方尺寸「超大」。而今日春風遭拍11月初與朋友在內湖用餐時,違規臨停又亂丟菸頭,春風聽聞完全不知道該事,他也現場道歉直說:「早晚要面對啦!阿那壞習慣,要改啦!」
    2023/12/06 19:29
  • 林品彤憑什麼能12歲拿金馬影后? 1細節網嚇瘋:令人發毛

    12歲的童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拿下金馬影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昨(5)日舉行電影首映會,第二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拿下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層次豐富細膩的演技終於現身,觀眾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她拿影后了」、「眼神的變換」、「她淋漓盡致地演出了小曉心裡的無奈」。
    2023/12/06 17:40
  • 「我會很用力!你忍一忍」鄭中基驚傳家暴 悲痛真相曝光

    拿下本屆金馬獎2項獎的港片《年少日記》,今(6)日釋出本屆入圍男配角的童星黃梓樂曾表示很喜歡、入戲超深,但正片被刪減掉的3分鐘母子談心片段。而片中男星鄭中基必須對黃梓樂體罰,現實中育有兩子女的他坦言打不下手,每每在現場排戲後,心裡都感到相當沈重,甚至曾經想辭演。
    2023/12/06 14:21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要拍拖都可以

    金馬影后林嘉欣今(5)日出席時尚品牌Balenciaga台北101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這是她在離婚後首次在台露面,而現場被問到在今年7月離婚後的心情,林嘉欣大方的表示:「就很自由呀!很開心,我們還是一家人。」
    2023/12/05 15:39
  • 金馬獎遭大陸抵制!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他真的很受創

    國際攝影大師李屏賓與證嚴法師合作,透過自己的照片與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推出新書《愛,最好的祝福》,今(4)日李屏賓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與工作經歷。他也提到了在2018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因獲獎者「國家認同」差異導致大陸開始抵制金馬,其實當年身為主席的李安心情很受創。
    2023/12/04 17:45
  •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2023/12/04 16:57
  • 張鈞甯不理閃婚傳聞 被吳慷仁15秒手語震撼:闔家觀賞的好片

    男星吳慷仁憑新片《富都青年》在今年奪下個人首座金馬影帝,他在片中因演出聾啞人士,僅透過眼神和肢體傳遞的強大表演能量,短短15秒的入圍片段掀起熱議。而該片在近日上映僅3天就累計近1500萬台幣的票房,奪全台票房冠軍,更打破新馬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成為年末最強的現象級電影。就連近期陷入閃婚風波的張鈞甯都盛讚:「一部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的好片。」
    2023/12/04 15:31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吳慷仁私下真面目曝光! 金剛揭「驚人巧合」被圈粉:真的太屌了

    吳慷仁演技精湛,以《富都青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成為熱門話題人物。金剛 (李信樵)今(3)日發文透露,昨天與朋友聚會時,聊到了一位他很欣賞的演員,沒想到心中想的吳慷仁突然走過來,他驚喜表示:「疑,靠北,說人人到,是慷仁,太巧了吧!!!」更透露吳慷仁接下來的舉動,讓他好感動,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