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金馬影帝 結果共752筆

  • 「超大咖影帝」登山被直擊 親民0架子合影!網震驚:超友好

    香港男星劉青雲曾在2012年以電影《奪命金》拿下第49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好演技有目共睹。而劉青雲不僅演技精湛,私下也相當親民,生活相當低調的他,近日在登山時被民眾巧遇,更大方與民眾合影留念,讓對方直說:「超震驚!超友好~」
    2023/11/16 11:13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影帝濫賭意外害死好友妹妹 躲3年案情露餡遭查緝

    由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胡杏兒等人合演的香港警匪動作片《困獸》,有小太陽之稱的鍾漢良本次電影中飾演一位警察江文峰,能力非常出眾,為了守護自己心目中的正義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追查妹妹的死因並查出賭權爭奪行動的幕後黑手,意外與老友左君哲再度相見。
    2023/11/02 16:33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專訪/王淨看《異能》夢想當仙女 想拍武打戲「唯一誘因」打阮經天

    新生代演員王淨年僅25歲,演藝成績已經相當精彩,不僅是北影影后,更2度提名過金馬影后寶座,並即將在週六(21)的金鐘58上,以《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影后,最近她忙著宣傳電影《周處除三害》,在片中與阮經天、李李仁、香港影帝袁富華等大咖合作,在片中突破尺度,剝光衣服被禁錮在床上,還有全裸露出側乳沐浴的香豔畫面,但她對於這一切很淡定,且劇組很保護演員,反而是袁富華很緊張,一喊卡就別過頭:「快穿衣服快穿衣服!」
    2023/10/19 11:32
  • 專訪/阮經天遭指插口腔「像檢查畜生」 痛咬袁富華被王淨抗議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片中主角通緝犯「陳桂林」彷彿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一匹孤獨的夜行野獸蟄伏多年,猶如片中台詞「我要幹一票大的」,相隔13年再次出現在台灣觀眾眼前,就是如此生猛有力、凌厲眼神難以忽視;但戲外的他經過時間的洗禮,似乎柔軟的面積更多,褪去過往武裝盔甲,日前他與王淨、李李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許多不曾聽過的真心話。
    2023/10/18 11:47
  • 追星成功!許光漢「合體梁朝偉」表情管理失敗 興奮險哭出來

    32歲台灣男星許光漢近年來憑著主演《想見你》、《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紅到國外,躍升新一代男神,今年更憑著《關於我》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影帝,人氣旺炸。近日許光漢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和同台的影帝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合體,讓身為影迷的他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2023/10/16 10:53
  • 吳慷仁遭轟爆雷《有生之年》 惹議首露面霸氣認了:黑鍋我扛

    女星林依晨與吳慷仁、林柏宏、柯佳嬿今(13)日一同出席MaxMara快閃活動,吳慷仁除了日前以《富都青年》入圍金馬影帝,更憑《模仿犯》再戰金鐘影帝,他笑說能夠入圍就是一件滿開心的事,也希望會有好成績。而針對日前主演的台劇《有生之年》,自己因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關鍵照片,遭網友砲轟爆雷,女友邵雨薇更笑說要取消關注,吳慷仁在現場無奈的笑說:「我沒爆雷啦!因為電視台預告已經撥了!但沒關係啦!黑鍋我背啦!有討論都是好事。」
    2023/10/13 19:51
  • 陳澤耀演「吳慷仁弟弟」爭金馬 認壓力超大:一秒都不敢放鬆

    金馬影后李心潔首次擔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未演先轟動,席捲國際影展9項大獎,又於金馬60入圍7項大獎,尤其兄弟檔吳慷仁與陳澤耀獲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大力讚賞,形容吳慷仁所飾演的「阿邦」,是一個不能透過台詞、語言呈現情感的角色,但演出卻讓人相信他就是在那個地方討生活的臨時工,吳慷仁坦言:「其實有時候拍一部片是個直覺,當那個直覺告訴我,如果我沒參與《富都青年》可能會是我一輩子很大的遺憾,那個原動力就會讓我做出很多改變。」
    2023/10/12 16:18
  • 《周處》殺出1600萬票房! 觀眾「入戲爆哭」阮經天暖心安慰

    入圍金馬獎7項提名的《周處除三害》上週五上映後好評不斷,全台票房累積突破1600萬,近日監製李烈率領主演阮經天、王淨、李李仁現身戲院與觀眾互動,許多觀眾看完阮經天的演出後折福不已,全場歡呼恭喜他入圍金馬影帝,他則謙虛表示:「我盡全力追逐完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下有感受、當下有回應,我覺得都不會後悔,也希望每個人在人生中都可以找到自己可以全力付出的事情。」
    2023/10/12 09:48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最帥龍騎士就是他!新田真劍佑12月推新作 獻聲配音日本影集

    許光漢日前宣布進軍韓劇市場,將和李光洙、李善均合作,但其實在這之前,他早已拍完一部台、日合作電影,和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談起純純的戀愛,電影監製也很大咖,是金馬影帝張震首次擔任監製。
    2023/10/08 15:18
  • 王柏傑《疫起》首度搶金馬影帝!自曝精進演技技巧

    男星王柏傑近期以電影《疫起》入圍金馬影帝,而他除了在拍戲前為角色做足功課,平時也喜歡透過觀賞影視作品精進演技,從經典文藝片《一一》到旗艦型台劇《良辰吉時》全都看,「我每天都會看電影,至少影集看個一集也可以,就是要讓自己不斷有東西吸收。我會很專注在劇情上,還有導演的拍攝風格、美術、攝影,每次看都會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2023/10/07 12:20
  • 王柏傑入圍金馬影帝罵謝欣穎「很煩」 傅孟柏爸爸送豆花「錦上添花」

    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的王柏傑,最新戲劇作品恰巧跟入圍男配角的傅孟伯一起合作。得知好消息那剎那,王柏傑笑說因為不敢直接看記者會直播過程,刻意吃火鍋,傅孟柏的爸爸則是送上豆花,象徵「錦上添花」。
    2023/10/05 20:01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阮經天相隔13年再搶金馬影帝!王淨比他還嗨「興奮到叫出聲」

    藝人阮經天相隔13年,靠《周處除三害》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今天(4日)他和王淨接受專訪,透露其實自己沒特別留意這件事,反而是王淨比他還嗨,工作時看直播,興奮到叫出聲音!
    2023/10/04 19:40
  • 影音/黃秋生被「他們尖叫」嚇! 公布金馬影帝入圍掀高潮

     
    2023/10/04 09:51
  • 金馬60入圍/揭影帝獎「唸到許光漢」 黃秋生被尖叫聲嚇到:什麼呀

    第60屆金馬獎今(3)天公布入圍名單,由主播鄔凱雯主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揭曉入圍名單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由上一屆金馬影帝黃秋生擔任揭獎嘉賓,黃秋生搞笑先打預防針:「希望不要讀錯,我太久沒有回來,國語講得不怎麼樣!」逗笑全場媒體。
    2023/10/03 19:23
  • 專訪/阮經天「失去摯愛」瞬間長大 回顧過去荒唐闖禍:超有感覺的

    金馬影帝阮經天與張鈞甯合作國片《查無此心》,2人在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相識,至今已相識16年,在演藝圈一起長大,卻是首次以監製和演員的身份合作,因為這個身份,讓他看到張鈞甯的另一面,笑虧:「深度溝通才知道,原來張鈞甯這麼固執?以前感覺柔柔弱弱好相處,原來她可以這麼強悍。」更坦言:「以後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這麼爽快地答應!」
    2023/09/30 08:23
  • 李烈爆為此事「冷戰阮經天10年」! 破冰契機全說了:謝謝你長大

    知名監製李烈新作《周處除三害》前(27)天舉辦媒體試映,這部片也是她繼《艋舺》之後,相隔13年再和金馬影帝阮經天合作,2人先前交情極佳,阮經天更視李烈為恩師,但不為外人所知的是,其實2人有好一段時間斷絕聯絡,今(29)天李烈就在臉書透露,其實她有10年不理阮經天,直白表示,原因就是當年金馬落跑的事情,「我氣到不跟他說話、不跟他聯絡,完全斷絕音訊。」直到《周處》選角時,2人才破冰。
    2023/09/29 18:41
  • 金馬影帝驚傳「放棄治療」!老婆淚訴:再多錢都沒用 洩真實近況

    65歲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更憑《老炮兒》成功稱帝,其作品《非誠勿擾》、《唐山大地震》也獲得好評迴響。怎料,近期大陸論壇驚爆他罹患重症,並打算放棄治療,病危消息曝光,讓外界憂心忡忡。對此,他昨(28)上節目接受採訪,暴露其健康狀況和真實情形。
    2023/09/29 14:26
  • 蔡明亮生病「覺得快死了」送急診 李康生認:其實很擔心他

    蔡明亮導演2020年完成的電影《日子》,與展覽《蔡明亮的日子》同步展映,讓電影院、美術館同時開展,蔡明亮、金馬影帝李康生、寮國演員亞儂弘尚希日前一起出席記者會,蔡明亮表示,因為疫情關係電影一直無法上映,但是他的作品沒有時效性,蔡明亮感性地說,「我的作品可以等,沒有時間性,尤其我想要上片的時候我的兩位演員都在。」而他也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患有恐慌症,最嚴重時曾1週掛了4次急診,連遺言都交代好了。
    2023/09/26 10:38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