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金馬影帝 結果共753筆

  •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2024/01/10 17:04
  • 梁朝偉自爆「兩年沒工作了」 親吐心聲:突然間不想工作了

    由劉德華、梁朝偉相隔20年再度合作的新片《金手指》,目前已在台上映,日前劉德華與梁朝偉在香港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兩人談起過去合作的細節以及點滴,梁朝偉甚至認了在拍完《尚氣與十環傳奇》後,整整兩年沒工作,更鬆口認了:「突然間不想工作。」
    2024/01/04 12:20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才拿金馬影帝!吳慷仁驚傳成銀行企業家 西裝筆挺帥照流出

    由陳柏霖主演的新片《還錢》,集結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等超強卡司,今(28)日發布首支正式預告及角色海報,片中「最強大腦」陳柏霖領軍高手雲集的竊盜集團,「最屁駭客」蔡凡熙擅長網搜調查,「千面大叔」李銘忠偽裝潛入,「最硬打手」林哲熹用武力脫身,而曾在《第九分局》客串演出的吳慷仁情義相挺導演王鼎霖,特別演出銀行企業家一角。
    2023/12/28 23:07
  • 調酒大師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推「沉浸劇場」竟還有得吃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再推新作,但這回是和調酒師鄭亦倫打造沉浸式劇場,在燈光、飲品、餐點的輔助下,觀眾可以在莫子儀的呢喃之下,感受一場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
    2023/12/26 12:46
  • 阮經天和大前輩起衝突! 痛毆對方前竟「先打給媽媽」

    阮經天、王大陸、張家輝主演的華語動作新片《怒潮》1月5日將在台上映,張家輝飾演一名冷血殺手,為了替遭到犯罪集團害死的妹妹報仇,和阮經天飾演的警察、王大陸飾演的黑幫份子展開三方對決,電影真實呈現東南亞犯罪集團販賣人口、器官交易、水泥封屍的駭人停文的情節,更有罕見的動作尺度,3人演技大獲好評,而阮經天繼《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影帝後,這次飾演的警察「麥朗汶」,也被大讚是另一個極有感染力的銀幕角色。
    2023/12/26 11:55
  • 《富都》票房飆7200萬! 吳慷仁「狂跑百場映後」累翻:力不從心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全台票房衝破7200萬,加上馬來西亞等地已經破億,創下極佳成績,今(23)日主創團隊兌現票房公約,特別舉辦「敲蛋場」回饋粉絲,主演吳慷仁、陳澤耀與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今(23)接受平訪,吳慷仁表示:「真的沒有預料到,3天1500萬沒有想過,電視劇跟電影呈現不一樣,形式上跟觀眾見面的方式不同,上個月金馬很熱絡,一直在興奮的感覺,從來沒有宣傳這麼久過,還感冒了2次,第一次感覺力不從心,蠻累的。」但坦言外界反應好,像是即時的甘霖,累也累得開心,不過金馬影帝的獎座沒有特別擺出來,目前還放在紙箱中。
    2023/12/23 14:38
  • 梁朝偉不會輕言退休 認了不想與這位女星合作

    金馬影帝梁朝偉昨(22)日晚間現身馬來西亞宣傳新片《金手指》,受到粉絲熱烈的歡迎,而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退休念頭?他坦言自己不會輕言退休,希望可多拍幾部好戲,和不同地方電影人合作。另外,他也透露了自己不想合作的對象。
    2023/12/23 11:00
  • 《富都青年》發威!票房狂飆6300萬 吳慷仁「當場敲觀眾頭」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引發觀影熱潮,堪稱是年末最強現象級電影,目前全台票房狂破6300萬,更有觀眾2刷、3刷,而來自台灣的好評傳到香港、馬來西亞,香港也突破台幣522萬,刷新大馬電影在港紀錄,馬來西亞上映4天則突破馬幣100萬,導演王禮霖也相當感動,更許願本地賣破馬幣350萬(約台幣2500萬),就要回到拍攝地點富都舉辦慶功宴。
    2023/12/18 22:02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2023台劇爆發!《有生之年》雙平台入榜 「這部劇」風光奪冠

    今年台劇大爆發!在Hami Video和MOD年度戲劇點閱綜合排行榜中,攻佔總排行榜首位的正是今年強勢入圍金鐘獎8項大獎的台劇《牛車來去》,一口氣拿下雙平台年度點閱冠軍,位居第二則是年度爆款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有生之年》亦在雙平台都入前十大排行榜。  
    2023/12/18 14:22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富都青年》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在上映後至今累積了4000萬票房,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2023/12/11 17:36
  • 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邵雨薇今(9)日出席《美麗佳人》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談到愛貓「哥哥」上(11)月病逝,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忘卻傷心事,但想到時還是會哭,送別愛貓時,悲喊:「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也暫時不會再養貓。
    2023/12/09 17:56
  • 金馬影帝無預警親吐「不想活了」 怪病纏身被判終生殘廢崩潰大哭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蔡明亮導演今(7)日出席斜頸症衛教記者會,李康生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與斜頸症對抗的的心路歷程,而蔡明亮導演也透露,曾經有次李康生情緒崩潰大哭向他說:「我不想活了你放手吧,不要管我,這樣下去沒意思,治不好了!」
    2023/12/07 16:50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張鈞甯不理閃婚傳聞 被吳慷仁15秒手語震撼:闔家觀賞的好片

    男星吳慷仁憑新片《富都青年》在今年奪下個人首座金馬影帝,他在片中因演出聾啞人士,僅透過眼神和肢體傳遞的強大表演能量,短短15秒的入圍片段掀起熱議。而該片在近日上映僅3天就累計近1500萬台幣的票房,奪全台票房冠軍,更打破新馬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成為年末最強的現象級電影。就連近期陷入閃婚風波的張鈞甯都盛讚:「一部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的好片。」
    2023/12/04 15:31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比手語致謝! 吳慷仁《富都青年》首映會上遇聽障者淚崩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全台已經上映,日前舉辦首映會時,一名吳慷仁的粉絲同時也是聽障者,親身進戲院支持他,並寫下想對吳慷仁說的話,吳慷仁看到後秒噴淚,還伸出雙手向粉絲道謝,感人的一幕全被記錄下來。
    2023/12/01 19:35
  • 羅大佑跨足電影圈! 《永生號》合作張震、紀錄片《回到愛河前2023》上架

    樂壇代表性人物羅大佑,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年華,自從去年在電影《永生號》中與金馬影帝張震意外同框後,現在要上架個人全新紀錄片,將帶領觀眾回到他音樂創作的啟蒙地高雄鹽埕,以談唱的模式,與民眾分享他人生中音樂的初心,就來自住在高雄的這段年少時光。
    2023/12/01 19:26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