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金飾 結果共1,032筆

  • 挖穿牆竊銀樓 200萬金飾賊租鄰屋「鑿洞」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珠寶行,業者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全被搜刮一空,原來嫌犯隔壁空屋,連續好幾個星期,穿牆鑿洞,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暗夜闖屋行竊,偷走價值兩百萬元的金飾珠寶。
    2023/05/19 00:07
  • 銀樓版《刺激1995》BMW男「挖洞」偷珠寶行上百萬飾品

    昨(17)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上某間銀樓業者,赫然發現放在店內的大批金飾、珠寶全都消失不見,而且店裡頭還「破了一大洞」!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追查發現一名男性犯嫌租下銀樓隔壁民宅,利用工具鑿洞,打破銀樓牆面入內行竊。轄區蘆洲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犯嫌身分,正積極查緝中。
    2023/05/18 17:58
  • 搶銀樓金戒指變賣!犯嫌赴三溫暖洗澡 光溜溜遭逮

    昨(3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5歲的林姓男子,前往天台商圈某間銀樓佯裝挑選金飾,趁機抓了一枚金戒指後逃逸。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發現林男拿著金戒指在附近另一間銀樓典當後,便搭乘計程車跑去三溫暖洗香香,警方上門逮人時,他還全身光溜溜地正在泡澡,被依搶奪罪送辦。
    2023/05/01 11:23
  • 絕版鈔跟家具一起丟掉!有摺痕、發黃 收藏家揭價值

    台南學甲清潔隊,清運大型家具,撿到一包用塑膠袋裝的金飾,還有一捲紙鈔,送到警局發現是絕版鈔票,大約是50年前出版的百元和五十元紙鈔,警方通知女失主認領,而這些絕版鈔票,郵幣收藏家說,明顯有摺痕和發黃,到銀行還可以一比一兌換,要有保值性的鈔票,必須是有雙A編碼,如果完全沒有任何汙損,可翻數十倍。
    2023/04/23 20:16
  • 何超儀成風塵女子換騷感服裝 自爆身材長大「變豐滿了」

    曾拿下香港金像奬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何超儀今(14)日來台拍攝《蝴蝶大廈》,在片中演出一個風塵女子阿官,將會與陳薇(尹馨 飾)有精彩的對戲,何超儀透露,自己在片中有性感的裝扮,她笑說:「其實是我最近變大隻了,穿起來就很豐滿,希望等下大家不要笑我。」而她與老公陳子聰今年結縭20年,她也在現場許願:「今年希望我和子聰可以找個品牌代言,當個回憶,可能珠寶金飾,家電也不錯,我們兩個人可以抬個冷氣機拍照。」
    2023/04/14 15:08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尪要求一切AA制!人妻抽屜錢突不見 「逼出真相」心死

    「真的很生氣,剛發現先生盜領了我的錢!」一名人妻在匿名論壇氣炸發文,表示老公趁著她不注意,偷拿她放在抽屜裡的外幣,且被發現後,竟還不斷找理由,甚至要她別再追究「吵到我睡覺」,讓她一夕心死,懷疑娘家的金飾不見,恐也與老公有關。
    2023/03/24 20:02
  • 想到就哭!楊麗音「5年來回流產」求子路坎坷 愧疚讓生命流逝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楊麗音及于子育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大聊「媽媽經」。林美秀率先虧起自己,說自己在演媽媽時,很多時候都會模仿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喜劇演出的時候,「有一次我要帶她去買金飾,她先是推說身體不舒服,但邊說還是邊準備要出門,那個情緒轉換真的很好笑」。
    2023/03/16 11:23
  • 撿到70萬金飾!10歲弟原地苦等感動失主 獲多份愛心大禮包

    中國大陸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國小生在放學回家路上意外撿到1袋黃金首飾,選擇在原地等待的他始終等不到失主前來,只好打電話給媽媽,並和媽媽一起前往警局報案。值得關注的是,該袋黃金首飾價值高達人民幣16萬元(約新台幣71萬4547元),而母子倆一件不少的全數歸還給失主,拾金不昧的精神讓失主非常感動。
    2023/03/13 09:25
  • 蔡天鳳前夫爆到處偷金子、首飾! 遭控7項竊盜罪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分屍,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25日)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2023/02/28 14:16
  • 卡住啦!呼叫老闆請救援 幫戴情人節禮物

    昨天是情人節,應該蠻多人都有收到情人精心準備的禮物,但澎湖有民眾收到老公送的金手環,結果第一時間戴不進去,還得請老闆來幫忙,這才順利套上,原來她的是訂製手環,手腕的地方比較細,如果再做大一點,工作的時候就會一直敲到,很不方便,金飾店老闆就說,其實他已經幫忙戴很多次了,這可是有點撇步,角度要喬。
    2023/02/15 19:39
  • 錢呢!面交17萬金項鍊 假買家試戴後落跑

    網路買賣金飾,竟遇到騙子!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網路po文收購金項鍊,賣家看到後帶了價值17萬的金項鍊面交,嫌犯試戴後藉口身上沒帶錢,要到朋友的車上拿錢,卻趁機上車逃逸,警方獲報後追查逮捕四人,發現主嫌過去就曾用類似手法詐騙。
    2023/02/15 18:59
  • 我要買金飾!無業男缺錢花 假面交騙走17萬金項鍊 

    新北市新莊區26歲吳姓男子,日前上網兜售要價17萬元的金項鍊,雙方相約在新莊區中港一街面交,不料,對方試戴項鍊後,藉故要回車上拿現金付款,卻帶著金項鍊搭車離開。新莊警方獲報循車牌追查,昨(14)日循線逮捕23歲陳姓主嫌與開車的24歲李男,訊後又約談另2名共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5:35
  • 元宵乞龜!得主擲6聖筊 帶回3千萬黃金龜

    澎湖元宵盛事「乞龜」,3日登場,直到8日凌晨結束,山水上帝廟的「金鑽金靈龜」重415兩、市價3千多萬,被說是最貴的乞龜活動,經過擲筊競逐,來自高雄的鑽石金飾業者,也是金龜設計團隊,以6次聖筊拿下;金龜請回家供奉後,通常隔年會再「加碼」奉還,像是去年得主,就加了15兩黃金上去。
    2023/02/08 12:06
  • 美式賣場「1kg金條」逾1周漲3萬 民眾:手刀想買

    過年要喜氣,美式賣場也賣起金塊金飾,不過價格看了會嚇到,今天(24日)的金價,一公斤大約189萬,有網友發現已經比一周前暴漲3萬元,但實際看到台灣黃金市場價格,波動不大,為什麼賣場的黃金價格差這麼多,銀樓業者來解答。
    2023/01/24 20:05
  • 遇到對手!賊在凌亂房間搜刮2小時 挖出70萬元寶物

    屏東九如發生連續闖空門,竊賊甚至直接拿屋內的鐵槌,把門砸爛,就連被堆滿雜物的房間也沒放過,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挖到寶,在一片凌亂的房間內,搜出大約價值17萬的50元硬幣,還找到名錶、名牌包和金飾,得手總價值近70萬元。
    2023/01/19 19:40
  • 噴辣椒水搶18枚戒指! 銀樓老闆兒飛撲逮嫌

    台南新營第一市場內一間銀樓,晚間(18日)發生搶案,一名男子在白天時,已經去過銀樓兩次,假裝看金飾詢價,晚間七點半再度上門,竟然拿出辣椒水,朝老闆跟他兒子狂噴,隨後搶了整盤18枚金戒指就跑,銀樓老闆兒子衝出去,追了一百多公尺,兩人飛撲一把緊緊抱住搶匪,隨後3個民眾加入圍捕,順利逮人。
    2023/01/19 11:55
  • 遠嫁大陸準婆婆送9萬金飾 俄羅斯媳「1舉動」惹人淚

    「異國戀」雖然聽來很浪漫,但其實還有許多問題要克服,像是文化差異、生活習慣外,尤其是對於遠嫁的女性來說,最麻煩的是要克服距離問題。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準新娘即將嫁來黑龍江,陪著丈夫前往探視公婆,婆婆竟然贈送價值2萬元(約9萬元新台幣)的金飾,當下她感動落淚,接下來說出的一句話,更是讓所有網友直呼很心疼。
    2023/01/16 17:36
  • 天天看你!慣竊住日租套房觀察「鄰居」作息 門沒關就偷

    台北市一名男子,有五條通緝在身,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鎖定日租套房躲藏,甚至還在居住期間,觀察隔壁鄰居作息,趁機闖空門、偷筆電,誇張的是,他不只偷套房,還跑到相機街犯案,搜刮現金與屋內金飾。
    2023/01/14 13:20
  • 有300萬還要偷?7旬婦竊超商 遭逮稱:貪心

    台北市南港一名七十多歲婦人,日前到超商偷食物,原本以為是缺錢吃飯,沒想到在清查她包包時,卻意外發現有三百萬現金,她表示是把丈夫過世後留下的金飾,當天拿到銀樓變賣換現金,但還沒去存錢,卻因為一時貪心偷東西。
    2023/01/08 12:56
  • 紅富海吸金案拍賣 名錶破千萬13支勞力士

    苗栗地檢今天(1/3)上午舉行紅富海吸金案拍賣,其中有26支世界名錶,價值超過千萬元,吸引不少人到場競標,不過市價超過百萬的滿天星,起標價81萬8千,大多數民眾覺得價格太高,沒有人出標。
    2023/01/03 12:24
  • 懸賞十萬元抓賊! 南投2賊闖空門偷走50多萬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南投出現小偷闖空門事件,其中在南投軍功里有民眾被偷了現金和金飾共50多萬元,除了報警,屋主也在網路PO文說要懸賞10萬元抓賊!
    2022/12/28 18:34
  • 詐8旬婦近百萬 車手穿「逍遙法外」帽T領贓款 下場曝光

    新北市新莊區19歲邱姓男子,日前遭詐騙集團吸收充當領款車手,騙走1名8旬老婦的45萬棺材本還有一批價值30萬元的金飾,事後還穿著印有「逍遙法外」的服飾前往提領贓款,囂張氣焰讓警員恨得牙癢癢。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將邱男等3名車手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5 14:19
  • 花別人的錢變貴婦! 女慣竊戴假髮盜刷金飾、哀鳳跪求饒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慣竊,偷遍高雄各地攤商,萬聖節當天,還摸走某美髮店3名店員的財物,盜刷2支iPhone14,遭美髮店員追進電信行人贓俱獲,沒想到黃女仍死性不改,這次她喬裝貴婦,到慈濟靜思堂假意沉澱心靈,藉機偷取其他信徒的皮包,再戴上假髮拿變裝,偷來的信用卡四處盜刷,警方日前上黃女住處抓人,發現她還偷朋友家中的鑰匙,趁對方外出時進屋行竊,總計犯罪所得金額約200萬元。
    2022/12/11 10:19
  • 撿到信用卡! 護理師連跑2銀樓盜刷5萬金飾

    新北市一名護理師,在診所外撿到信用卡,竟跑到兩家銀樓盜刷,買了五萬多元的戒指和項鍊,巧合的是被害人也是一名護理師,收到消費簡訊通知才知道信用卡被盜刷,嫌犯犯案後良心不安,把部分商品拿回店裡刷退,還是被依偽造文書罪送辦。
    2022/12/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