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金飾 結果共1,032筆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金價漲勢助推 大陸龍年金飾銷售更旺

    距離明年春節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大陸的龍年生肖商品,銷售提前開跑,其中,龍年金飾賣得最好,也是受到近期國際金價推升有關,大陸的品牌金飾掛牌價格一度達到每克人民幣630元;另外,一些龍年的擺飾、春聯,在浙江義烏已經進入趕出貨階段。
    2023/12/08 19:56
  • 網購金飾貨到付款!2少年分工偷「自己包裹」

    新北市新莊,兩名少年鎖定包裹爆量的超商,網購金飾選擇貨到付款,一人到櫃檯說要領包裹,一人在這時候製造騷動,吸引店員注意,櫃檯的那一人就能趁機拿走自己的東西,5日凌晨成功一次,隔天換間店再度犯案,但這回,被店員當場發現報警。
    2023/12/08 19:43
  • 網購金飾選貨到付款 2少年超商取貨「不付錢用偷的」

    新北市古姓、黃姓少年因缺錢花用,透過假名在網路下單,以「貨到付款」的方式訂購約1萬7千金飾,日前上午2人佯裝顧客到超商取包裹時,黃少故意推倒貨架,引開店員注意力,再由古少趁機偷走包裹,但當下就被店員攔下報警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08 13:22
  • 2賊闖屋搜刮金飾、洋酒 屋主損失約70萬

    新竹湖口鄉波羅村一處民宅,5日凌晨4點多,遭2名小偷闖入屋內,看準住家沒人,不停搜刮,發出巨大聲響,行為相當囂張,偷了金飾、洋酒7到8瓶等等,屋主損失六、七十萬,只是他們不知道,所有的舉動全部都被拍了下來。
    2023/12/08 12:55
  • 帶22親友大陣仗迎親!新娘早「人去樓空」 他怒1狠招反擊

    好好的一樁婚事竟一夕之間變了調。一名馬來西亞男子與女子相識約一年多準備結婚,先前女方要求男方須轉帳8000令吉(約新台幣5.4萬)並給予金飾與禮品,男方也照樣答應。等到結婚前一天男方大陣仗22名迎親團前往女方家,卻發現已落跑,後續男子才得知一切都是騙局,讓他氣得報案。
    2023/11/15 15:38
  • 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中國山東濱州萬達廣場在本月12日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商場內有兩家金飾店為了搶生意而發生衝突,隨後更演變成集體決鬥,約20名女銷售員上演肉搏大戰,大家互相傷害洩春光,完全沒在顧慮顧客們的心情。
    2023/11/15 15:11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銀樓店「超冷清卻不會倒」?她曝賺翻3秘辛:台灣金子不一樣

    銀樓金飾店在台灣是很常見的店家,甚至會有數家銀樓比鄰營業,形成「銀樓一條街」的現象,不過這些店面平常很少看到顧客出入,卻還是能屹立不搖一開就是數十年,就有網友很好奇銀樓到底如何生存,對此有網紅團購主就揭密銀樓背後的三大賺錢方式,並直言「台灣的金子不一樣」,引起網友們討論。
    2023/11/01 17:44
  • 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錢真的會從天上而降?最近就有名中國大陸浙江的男子,在租屋處修繕浴室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的時候,就掉出了裝有數十條金飾的袋子,男子誠實向警方報案,結局曝光大為驚人。
    2023/10/31 17:06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犯色戒!比丘尼找男信徒開房間、送黃金 吞寺產1584萬

    1名皈依佛門多年的比丘尼,因為身受寺廟住持的信賴,因此協助管理帳務。不料,她卻趁機將公款佔為己用,不僅拿錢給親友,甚至購買黃金飾品送給交往的男信徒,事後遭到寺方提告。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該名比丘尼6年來共私吞1584萬元,依業務侵占罪將她起訴。
    2023/10/25 13:14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驚見「扯斷白骨」散落!百座墳墓「離奇挖空」 破獲台灣奇案

    10年前,台灣出現一個4人盜墓集團,半年之內盜墓上百座,他們的手法十分專業,不僅晝伏夜出,只挑舊墓、不盜新墓,且盜取亡者的陪葬金飾後,還會將墓地回復原狀。雖然嫌犯隨身攜帶《金剛經》、護身符、佛珠保平安,但終究邪不勝正,警方最後還是鎖定犯案車輛及嫌犯住處,一舉瓦解該集團,並且還在神犬、靈蛇的帶領下,陸續找到被盜的上百座墓,讓亡者安息。
    2023/10/21 10:28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22歲男欠百萬賭債!銀樓搶金項鍊轉賣 1.5小時就栽了

    本月12日傍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22歲的趙姓男子從外地搭火車到彰化,選定一間銀樓後,假裝在店內挑選金飾,下秒卻搶走價值16萬元的金項鍊後逃走,店家嚇得趕緊報警,最終在彰化警方、苗栗警方、國道警方的圍捕下,在1.5小時內,將趙男逮捕歸案。
    2023/10/14 10:26
  • 食髓知味!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

    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才發現被連偷兩次,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7:56
  • 壯男赴銀樓挑最大金戒指 一秒摸走另一只

    台中大肚區一家銀樓,上個月底遭竊賊兩度光顧,9月25日男子進店裡趁老闆娘不注意要偷拿金飾失敗,三天後再來一次,這次假借要買最大的金戒指,卻趁機摸走另一只,警方雖然通知嫌犯到案,但價值約1萬6千元的戒指,已經不在嫌犯身上!
    2023/10/02 19:48
  • 徘徊2小時!賊撬銀樓展示櫃 竊10萬金飾

    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銀樓日前遭竊,這名小偷在店外徘徊將近2個小時,趁老闆在服務客人時,拿起工具,撬開店門口展示櫃,偷走裡面的金飾,而且還連偷兩次,總共有7只金戒指遭竊,店家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3/10/02 18:33
  • 疑要借錢又不給! 6煞擄人搶劫11萬、金飾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件!被害人本身經營錢莊,遭歹徒開車搶走11萬多現金以及金項鍊,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陸續逮捕有黑幫背景的6名嫌犯到案,其中有3人是青少年,供稱跟對方有借貸糾紛,才會下手。
    2023/09/25 20:08
  • 台南怪盜竊金飾逾40萬元!躲6小時以為安了 一出工寮就遭逮

    台南一名32歲梁姓男子連續前往一間五金行,多次行竊得手4000元及價值40萬元的黃金戒指,昨(18)日他食髓知味再度前往犯案,當場被民眾發現但仍被他脫逃,沒想到他逃跑時又順手行竊一家民宅皮包現金15000元,警方獲報後展開緝獲,經過6小時的追查,在附近工地將人逮捕,並起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送辦。
    2023/09/19 12:41
  • 試戴戒指偷摸走 銀樓不能刷卡裝生氣離場

    彰化一家銀樓,遇到客人假裝來看金戒指,還試戴,最後因為不能刷卡,沒有買成,但是一切都是幌子,他試戴的時候,趁著店員打計算機,一手遮掩,一手摸入金戒指,成功盜取從容離開,神不知鬼不覺。
    2023/09/15 12:52
  • 誆刷卡趁機搶金鍊 女劫匪找男友接應逃亡

    日前新北市永和發生銀樓搶案,一名女子假裝要來買金飾,結果詢問老闆可不可以刷卡後,竟然就趁對方不注意時,直接抓走桌上價值8萬5千元的金項鍊奪門而出,甚至還找男友來接應逃亡。
    2023/09/02 12:59
  • 毒鴛鴦缺錢買毒 她盜刷卡買金鍊被識破竟「整條搶走」

    新北市48歲林女、52歲陳男毒蟲情侶檔,疑因缺錢買毒,前(31)日晚間到永和區某銀樓,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購買金飾,不料刷卡付款失敗,林女竟直接搶走金項鍊,旋即搭乘計程車、捷運製造斷點,再由男友騎機車接應逃逸。永和警方循線追查,昨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逮捕該對毒鴛鴦,也成功追回遭變賣的金項鍊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1:29
  • 我要開趴!電話叩笑氣鋼瓶 3男持刀搶

    想開笑氣趴,竟然用搶的!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報案,說運送笑氣被搶,連身上兩萬現金、金飾都被拿走;警方獲報追查,主嫌到中和汽車旅館開趴,立刻攻堅抓人,除了他之外,另外兩名歹徒也都落網,這下搶劫的和賣笑氣的,都要被法辦!
    2023/08/3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