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金雞百花獎 結果共16筆

  • 當金雞獎頒獎人 王大陸又出糗「30秒凸槌5次」

    昨(23)日晚是第56屆金馬獎,但受到大陸官方下令禁止所有大陸片參加,並且還把同性質的金雞百花獎,和金馬獎同一天舉辦,不但互別苗頭,也讓許多藝人選邊站。其中因《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王大陸,這次出席金雞百花獎擔任頒獎人,只是過程中卻是狀況百出,短短30秒就連續凸槌5次。
    2019/11/24 11:08
  • 金馬日期撞金雞! 李淳新片參展金雞獎

    第56屆金馬獎下周即將登場,執委會特別找來入圍者,分享演員生涯「等待」的心情,由於今年金馬典禮日期,巧撞大陸金雞百花獎,李安是金馬主席,兒子李淳的新片《陪你很久很久》,則是出現在金雞獎的影展片單。
    2019/11/15 13:28
  • 大陸金雞百花獎刻意撞期金馬? 藝人勢必得選邊站

    去年金馬獎意外掀起兩岸政治大戰,鬧得沸沸揚揚,而昨(17日)傳出今年大陸金雞百花電影節將於11月19日至23日舉行,正巧與金馬獎撞期。面臨兩大電影盛會強碰,屆時電影人勢必得選邊站。
    2019/06/18 08:42
  • 傳孕首露面 Angelababy獲百花女配獎

    大陸電影年度盛金雞百花獎昨天晚上登場,去年得過金馬獎的老砲兒,今年在百花獎抱走女主角和男配角獎,而Angelababy則是憑著尋龍訣拿下最佳女配角,但大家最關心的懷孕話題,她則是間接承認,還賣關子說會找時間再跟大家說。
    2016/09/25 13:50
  • 快訊/陸金雞獎 馮紹峰奪影帝許晴封后

    大陸電影界最出名的金雞百花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藝人馮紹峰憑藉「狼圖騰」,獲得影帝殊榮,影后由女星許晴以電影「老炮兒」打敗趙薇等強敵,第一次提名就獲獎。「烈日灼心」奪下最佳影片。至於女星Angelababy則是以「尋龍訣」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2016/09/24 22:49
  • 舒淇vs.趙薇爭后 陸「金雞百花獎」開幕

    中國大陸電影快速崛起,光是今年到8月初,總票房就超過300億大關,合台幣達1500億,龐大的市場也讓競爭越加激烈,這兩天在河北登場的金雞百花電影節中,不但有多部主打特效的電影要角逐最佳影片,還有舒淇跟、趙薇跟白百合等5人,要競爭影后寶座。
    2016/09/22 17:33
  • 金馬落幕 英BBC譽:華語界奧斯卡

    今年金馬在部份綠營立委眼中,被說成是親陸乾脆停辦,但事實上金馬獎近半個世紀,在華人影壇擁有一定地位,英國BBC廣播公司還比喻金馬獎是華人影壇奧斯卡,其實在華語電影界中,除了金馬獎外,還有香港的金像獎、大陸的金雞百花獎,但這2個獎都只提供一個獎項給台灣電影報名,相對金馬獎沒限制,氣度夠大,被稱為是兩岸三地最具有公信力,也最大公無私。
    2012/11/27 12:30
  • 「那些年」紅到對岸 金雞百花獎邀赴陸參展

    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不到10天,票房已經突破1億8500萬,除了榮登暑假最HOT的國片,現在也受邀參加大陸金雞百花獎,監製柴智屏也準備到大陸商討「那些年」在大陸上映的事宜,那些年受到歡迎,演員也暴紅,TVBS也獨家取得電影拍攝的幕後花絮,讓大家一起來看看。
    2011/08/27 18:33
  • 99金馬獎/〈快訊〉金雞百花獎背景 呂麗萍獲金馬影后

    誰是今年最受評審肯定的金馬影后,名單揭曉,由金雞百花雙料影后的大陸演員呂麗萍,最受評審青睞。
    2010/11/20 22:54
  • 50歲演19歲 劉曉慶被觀眾嫌裝嫩

    已經年過半百的大陸金雞百花獎影后劉曉慶,最近超齡演出19歲少女,在大陸引爆話題,不但許多民眾不給面子地說,劉曉慶根本就是「裝嫩」,還有大陸的整型醫院,就拿出劉曉慶的照片打廣告,說劉曉慶就是在他們哪裡整形的。
    2009/11/23 19:44
  • 華表獎舒淇封后 林志玲超露吸睛

    大陸北京的華表獎,一直被視為僅次於金雞百花獎,第二重要的影壇獎項,這回台灣2位女星舒淇和林志玲,分別以「非誠勿擾」和「赤壁」兩部片,入圍金表獎的「境外優秀女演員」獎項,雖然最後舒淇封后,但是敗北的林志玲,在星光大道以一襲超露的禮服,成為全場焦點!
    2009/08/29 23:47
  • 〈獨家〉華表獎明揭曉 志玲舒淇爭影后

    在大陸受重視程度僅次於金雞百花獎的電影大獎華表獎,就要在明天29日晚上揭曉了,大家可能不熟悉華表獎,他是具有濃厚官方色彩的電影獎項,所以備受大陸電影人的重視,而今年會如此被台灣影迷注意就是因為林志玲跟舒淇要同台角逐境外優秀女演員的獎項,我們專訪到了林志玲,她也談到了揭曉前夕的心情。
    2009/08/28 21:02
  • 黑人自費籃球紀錄片 入圍金雞獎

    台啤籃球隊成軍以來挫折不斷,成員之一的黑人陳建州,把球員面臨困難不放棄的態度拍成了紀錄片,大導演李行看完之後相當感動,就向大陸金雞百花獎推薦,雖然已經過了截止日期,但評委們還是相信李行的眼光,破例讓這部台灣紀錄片參賽,也入圍了新人新片展。
    2008/07/31 19:17
  • 為百花獎拋形象 章子怡搞笑演出

    昨天在大陸蘇州舉行的金雞百花獎頒獎典禮,梁朝偉跟劉嘉玲雖然是現場唯一矚目焦點,但是大陸藝人章子怡也十分耀眼,她不惜形象,首次為頒獎典禮,拍攝搞笑短片,甚至還在片中,跟最近很紅的變形金剛對戲。
    2007/10/28 12:05
  • 梁朝偉全程伴 劉嘉玲「金雞」封后

    大陸金雞百花獎,26日晚上揭曉,在這場頒獎典禮上的焦點,莫過於梁朝偉與劉嘉玲這對銀色情侶,梁朝偉不但與劉嘉玲十指緊扣走星光紅毯,他更全程陪著劉嘉玲,以行動挺女友,粉碎情變謠言,而最後劉嘉玲也以電影「好奇害死貓」,與主演「愛情牙齒的」大陸女演員顏丙燕並列影后。
    2007/10/28 11:03
  • 牽手同台 劉嘉玲、梁朝偉佳期近?

    劉嘉玲與梁朝偉,這對堪稱「兩岸三地最受矚目的銀色情侶」,自從去年劉嘉玲與郭台銘傳出緋聞之後,劉梁2人情變謠言不斷,不過這謠言在大陸金雞百花獎的記者會不攻自破,因為梁朝偉不但與劉嘉玲十指緊扣亮相,劉嘉玲面對媒體更直言,現在的確認真考慮要結婚。
    2007/10/2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