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金雞獎 結果共64筆

  • 「送我的心和人」 黃曉明抵台甜蜜喊話

    大陸金雞獎影帝黃曉明即將在10月8日舉行婚禮,趕在喜宴舉辦前,黃曉明晚間搭機抵達台灣出席活動,被問到妻子他心情大好,兩人婚紗照也跟著曝光,中西式婚紗照浪漫唯美,喜餅封面則是有兩人的Q版人偶,相當吸睛,雖然馬上就要走進禮堂,他還是甜蜜的對粉絲喊話,說會一如既往的愛著大家。
    2015/09/30 23:36
  • 分飾三角 陳柏霖新片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大仁哥」陳柏霖在新片挑戰一人分飾三角,不只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秦沛飆戲,還跟大陸金雞獎影后蔣雯麗大談相差14歲的師生戀,甚至和楊祐寧譜出曖昧情愫,細膩而富有層次的表現令人期待,這部《再見,在也不見》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開幕片。
    2015/09/19 12:14
  • 金馬獎/趙薇PK新銳 金馬50力拚新導演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即將登場,TVBS製作了「奔騰50躍金馬」專題,要帶您來看看這屆入圍新導演名單中,最受矚目的兩位新秀,分別是從歌手出道,賦予經典殭屍片新生命的麥浚龍,還有演而優則導的趙薇,9月才拿下大陸金雞獎的最佳導演處女作獎,這次再度入圍金馬新導演,實力受肯定。
    2013/11/19 19:37
  • 黃曉明「金雞」奪影帝 趙薇執「導」受肯定

    有大陸奧斯卡之稱的金雞獎頒獎典禮,28日晚間在武漢登場,第一次執導演筒的趙薇拿下導演處女作獎,而曾被批評只是長得帥卻不會演戲的黃曉明,則以電影「海闊天空」裡的土鱉造型首度拿下影帝寶座,激動的引用周星馳電影台詞說「我是一個好演員」。
    2013/09/29 11:35
  • 金馬獎/兩岸三地最具規模 金馬明年50歲

    金馬獎明年就50歲了!台灣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大陸百花金雞獎,並列華語電影界的3大獎項,其中屬金馬獎歷史最悠久,報名作品涵蓋兩岸三地,可說最具規模,顯見台灣在華人電影界具有相當份量,但影展落幕後,外界出現質疑「停辦金馬」聲浪,但從金馬獎的地位看來,台灣若不辦金馬獎,等於將華人電影界的主導權,拱手讓人。
    2012/11/25 19:09
  • 凍齡美女! 劉曉慶蘋果肌膚年過半百

    大陸后劉曉慶訪台宣傳新的舞台劇,這次登台飾演清末名妓賽金花,而正如同現實生活中的劉曉慶,話題性十足;劉曉慶縱橫影壇30年,得過百花獎和金雞獎,曾被封為大陸的億萬富姐,也曾涉及逃稅入獄,4年後劉曉慶再度訪台,年過半百的劉曉慶,身材樣貌都沒在她臉上留下歲月痕跡,緊緻肌膚和自然蘋果肌,看不出56歲的年紀,堪稱是第一凍齡美女。
    2012/08/28 17:57
  • 郭富城落敗 金雞獎爆冷被嘲「凍雞」

    大陸電影最高獎金雞獎,昨晚在安徽合肥落幕,今年金雞獎遭到嘲諷爆冷門,金雞變凍雞,不但外界看好的郭富城落敗影帝,從影帝影后到最佳男女配角獎,各個獎項的得獎人,連大陸媒體都很不熟。
    2011/10/23 12:35
  • 花木蘭「英勇」演出 趙薇金雞獎封后

    大陸第19屆金雞百花電影節,產後復出的趙薇,在電影「花木蘭」裡,女扮男裝的英勇演出,打敗舒淇、周迅等強敵,贏得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的趙薇,情緒激動落淚。
    2010/10/17 12:57
  • 大陸金雞獎揭曉 周迅:最好生日禮物

    大陸影壇最大盛事,「金雞獎」頒獎典禮,昨天晚上揭曉,影后是由大陸知名女星周迅,以及蔣雯麗,雙雙獲得;恰巧今天就是周迅的生日,因此她說,這份獎項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另外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也以「集結號」首度拿到金雞獎最佳導演。
    2009/10/18 18:58
  • 黑人自費籃球紀錄片 入圍金雞獎

    台啤籃球隊成軍以來挫折不斷,成員之一的黑人陳建州,把球員面臨困難不放棄的態度拍成了紀錄片,大導演李行看完之後相當感動,就向大陸金雞百花獎推薦,雖然已經過了截止日期,但評委們還是相信李行的眼光,破例讓這部台灣紀錄片參賽,也入圍了新人新片展。
    2008/07/31 19:17
  • 金雞首邀 李行帶7台灣電影登陸

    大陸影迷現在也有機會,欣賞到台灣經典的老電影了!台灣導演李行,就帶著他執導的「養鴨人家」、「婉君表妹」等等共7部台灣老電影,受邀到大陸參加金雞獎影展;這是16年來第一次,大陸影展邀請台灣導演參展,李行不但要向大陸影迷介紹台灣的經典電影,他此行還帶著當年主演「婉君表妹」,而現在已經息影的謝玲玲同行。
    2007/10/26 12:47
  • 金雞獎/大陸金雞獎登場 話題圍繞劉嘉玲

    有大陸「奧斯卡」之稱的金雞百花雙獎,25日將在蘇州頒獎,這次話題幾乎都圍繞在藝人劉嘉玲身上,劉嘉玲除了擔任形象大使外,甚至還有傳言,金雞已經內定是由劉嘉玲獲得最佳女主角的頭銜,而且頒獎人安排的是梁朝偉,雖然這些傳言都被否認,不過已經這次金雞獎話題十足。
    2007/10/25 18:42
  • 神六超級粉絲 成龍要太空人簽名照

    才剛獲得大陸電影金雞獎影帝頭銜的成龍,忙到昨晚才有時間辦慶功宴。一直是太空迷的成龍,將和神六太空人見面,他最期待的就是索取兩位太空人的簽名照。另外,他也很想拍一部有關太空人的電影,不過,成龍說,這難度非常高。
    2005/11/29 11:45
  • 大陸金雞獎 成龍獲最佳男主角

    曾經因為批評台灣政治引起爭議的藝人成龍,原本表示願意自費來台灣出席金馬獎晚會,後來大會發出邀請,成龍卻以手臂受傷,工作又太忙為理由,婉拒出席,不過就在昨天晚上,成龍出現在海南三亞,由大陸官方舉辦的金雞百花電影節現場,還拿了一座最佳男主角獎。
    2005/11/1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