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金防部 結果共118筆

  • 快訊/金防部中尉詭異陳屍廁所 疑剛起床跌倒重擊頭部亡

    金門防衛指揮部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中尉輔導長因不明原因陳屍在廁所內,據了解,該名輔導長疑似剛起床,導致神智尚未清醒,不慎在廁所內跌倒重擊頭部,被發現時已在廁所內身亡。目前軍方已通知家屬到場,而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而金防部也緊急發佈聲明回應,表示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家屬也在做了解,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當中。
    2024/04/10 11:45
  • 空拍機二膽島!稱國軍干擾槍不影響操控 陸YouTuber嘲諷:白花43.5億

    又有大陸空拍機侵擾離島前線,陸軍金防部證實,二膽島和猛虎嶼發現大陸空拍機現蹤後,部隊依照規定使用干擾槍反制。不過操控這台無人機的大陸YouTuber在網路上PO出影片嘲諷,即使有干擾槍,也不影響操控,還嘲笑國軍砸43.5億強化裝備,一點用都沒有。
    2024/04/09 14:20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二膽再遭無人機拍光光 金防部:逆光沒發現

    網路再度出現金門二膽島的營區空拍影片,上傳的大陸網友標題還很挑釁,說台灣軍人被無人機給嚇跑了,而影片當中不只我方運補過程全步入鏡,連官兵臉上的表情都拍一清二楚,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民用無人機採遠距離拍攝,而且當下在太陽逆光的方位,所以官兵第一時間沒有發現。
    2024/03/30 18:09
  • 金門迷航釣客1人先返台 「軍人仍滯留大陸」金防部回應了

    2名金門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陸方表示吳姓男子22日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則還要繼續調查。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該名金門守備大隊迫砲副班長胡姓士官,休假期間出海釣魚,因大霧迷航失聯,曾主動聯繫家屬及單位,回報已由陸方海警尋獲、人員平安,強調會讓該員儘速平安返回金門。
    2024/03/23 16:38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金防部出動兩棲營潛水員搜救

    金門附近海域一個月前才剛發生大陸籍快艇翻覆造成2死的意外,導致兩岸關係緊張,不料今(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稍早陸軍金防部表示,已出動兩棲營,由營長帶領4名潛水員協助搜救。
    2024/03/14 13:47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相隔14年! 金防部夜間「太武操演」場面震撼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昨天(30)在烈嶼鄉的海濱,進行太武操演,模擬夜間作戰情況,這也是隔14年首場夜間射擊,就算天冷風大,還是吸引不少軍事迷前來欣賞,親自感受夜間射擊的震撼。
    2023/12/01 12:48
  • 不只環台軍演? 網傳二膽兵「密謀逃跑」

    共軍宣布在台周邊進行海空聯合軍演後,網路社群和論壇接連出現「二膽島又發生逃兵」訊息,對此金防部表示,絕無「密謀逃兵」,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
    2023/08/19 19:24
  • 不忍了!網屢傳「逃兵」 金防部赴地檢提告追查假消息

    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今年3月9日離營失聯,後被證實人在中國大陸,至今尚未回台;網路近日又傳出金門二膽再度出現逃兵,且一次2位。對此,金防部今(19)日發聲駁斥,並於下午由法務部門向金門地方檢察署告發,就不法散佈假訊息追究刑事責任,以正視聽。
    2023/08/19 17:21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漢光」重砲出擊!重現823雄風 金防部超強火力畫面曝光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金門防衛指揮部繼25日完成嚇阻敵軍奪控重要防護目標「金門大橋」後,今(26)日凌晨於后湖地區採實兵、實裝、實地方式,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戰裝備有8吋榴砲、155加農炮、120迫砲、M60A3戰車、M249機槍、T91步槍、50機槍、20機砲等武器裝備,藉由狀況推演實施實彈射擊,有效殲滅來犯敵軍。
    2023/07/26 11:45
  • 半夜街頭鬼叫 「部隊起床」 士官酒醉脫序下場慘了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在今(22)日凌晨1點許,跑到金城市區大街上高喊「部隊起床!」,全程被友人拍下PO網,擾人清命的離譜行為引發網路撻伐。對此,金防部表示,該員行為已嚴重影響軍紀,將召開懲處評議會嚴辦。
    2023/04/22 16:52
  • 金門二膽上兵逃陸 國安局:對岸至少有3單位接觸他

    金防部二膽島陳姓上兵離營失聯,後來證實人在中國,金檢已發布通緝。國安局長蔡明彥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此案發生後,對岸至少有3個單位與陳姓上兵接觸,了解狀況,至於是哪些單位,因涉及情報來源他不便說明。
    2023/03/22 14:24
  • 再批陳玉珍台奸 李正皓:沒看過當中國同路人這麼高調的

    陸軍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失聯,近來幾乎所有的訊息都是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外透露,讓名嘴李正皓批陳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陳玉珍昨(18)日回擊,稱所謂名嘴連福建軍區跟中國海警示不同系統,信口開河該好好做功課。李正皓今天反擊,質疑陳玉珍是不是價值觀很偏差?當中國海警在台發言人有比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好嗎?還不都是台奸、叛國?
    2023/03/19 13:40
  • 金門失聯上兵赴陸恐洩軍事情資? 馮世寬:他懂什麼

    金防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9日失聯,後來確認人在中國。外界憂心情資是否遭洩漏,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表示,這不過是象徵性叛逃,或游泳游錯方向,「他懂什麼?他能幹什麼?」
    2023/03/16 11:45
  • 金門上兵失聯案 邱國正:二膽島沒多大部隊不換防

    金防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9日失聯,後來確認人在中國大陸。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二膽島沒多大,並未要求陸軍將部隊換防回台灣,那個年代已經過去了。
    2023/03/15 11:01
  • 金門上兵休假行蹤曝光 「失聯前2天」遇長官視察做這事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金防部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陳姓上兵228連假休假有回台北,買了很多軍需品,包括一雙麂皮軍靴,很正常無異狀,她還透露,該上兵失蹤前2天,有長官到二膽島,「他還做甜點做得不錯」。
    2023/03/14 13:35
  • 上兵怎麼了?平常游20公尺就喘 網驚為何「拚命游向對岸」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陳姓上兵昨(9)日突然失聯,當時他僅帶走錢包與手機,過了34小時,「活生生」被尋獲。陳姓上兵穿救生衣疑似試圖游到大陸,中途卻因體力不支被中國警方救起,但外傳陳兵在部隊裡體力並不好,引起網友疑惑「是有什麼誘因讓體力不好的人拚命游到對岸去啊?」
    2023/03/10 20:15
  • 金門失聯上兵游對岸 藍委轟「軍紀渙散」:不給肉吃福利又差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大陸,但因體力不支被大陸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已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表示仍在查證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轟,我國軍紀是出了什麼問題?「國防部連兵都管不好,福利也不好,不給人家吃肉,先前還出現槍都調包成模型槍,怎麼打仗?」
    2023/03/10 18:01
  • 快訊/金門失聯上兵找到了 游到中國體力不支遭救起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膽守備隊一名上兵於9日清晨點名時發現失聯,軍方緊急進行全島搜尋,據傳這名上兵穿著救生衣游到中國,但因體力不支被中國海警救起,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證實此事,不過金防部政戰主任、少將張榮順受訪表示,還不確定是不是這位上兵,還在查證中。
    2023/03/10 16:58
  • 人呢? 金門二膽島守備隊「1上兵失蹤」

    金門二膽島面積不大,島上沒有居民,只有國軍駐守,但今天(3/9)清晨6點多,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點名沒到,他人沒在寢室內,透過廣播搜尋也沒有下落,金防部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尋人,而家屬接獲通知後,也趕緊搭飛機再轉搭船,要到島上找人。
    2023/03/09 18:58
  • 金門二膽島1上兵失聯 全島大搜索都找嘸!金防部全力尋找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9)日表示,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今早點名時,發現陳姓上兵未到失聯,單位即編組尋找,尚未尋獲。
    2023/03/09 13:21
  • 硬起來!反制無人機 金防部:各據點結合干擾槍應處

    中共近日持續已無人機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之強力反制措施適處。根據軍聞社報導,面對不明無人機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上空,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各據點官兵時刻對空、對海監控,並以示警及干擾槍等方式依程序應處,確維防區安全。
    2022/09/02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