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金門機場 結果共173筆

  • 想早回台一肚子氣 金門機場擠爆

    金門機場今天擠爆,因為快上班了,有很多回金門過年的民眾想提早搭機回台北,不過因為班機客滿,遲遲等不到補位的旅客,懷疑航空公司黑箱作業,大鬧機場,還請立委來協調,最後民航局同意加開班機,才平息眾怒。
    2008/02/09 19:17
  • 「濃霧快退啊」! 滯留乘客耍阿Q

    立委投票進入倒數計時,偏偏金馬地區這幾天因為機場大霧,往返班機總計停飛超過98班,候補民眾更是超過300多人!已經停飛3天的馬祖機場最不樂觀,乘客只能退票改搭台馬輪;不過金門機場就不一樣了!有女乘客展現阿Q精神,向天空大喊「要太陽出來」,這招或許奏效,金門機場在上午11點15分順利恢復航班。
    2008/01/11 12:37
  • 〈快訊〉避聖帕颱風尾 金門海空交通關閉

    原本預計在下午恢復班機航行的金門機場,因為天候不佳,今天下午機場仍舊關閉,而除了航空交通,海上交通也無法暢通,包括小三通,還有大小金門之間的交通船,目前還是受限於天候因素停航。
    2007/08/19 15:09
  • 〈快訊〉能見度差! 金門機場暫時關閉

    受到天候關係,能見度不佳,金門機場傍晚宣布暫時關閉,要前往金門的民眾要特別留意!
    2007/08/11 17:04
  • 豪雨成災/警察所淹水 員警捲褲管忙掃水

    早上一陣大豪雨,讓金門一處警察所淹水,員警要一邊掃水,還要一邊接受民眾報案,真的很狼狽;大雨也造成路面積水,雨水和著黃土整條路,都看不到地面,汽、機車還是冒險涉水;另外金門機場也因為這場雨,飛機大多是暫時停飛,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候。
    2007/06/08 17:22
  • 〈快訊〉濃霧又來! 金門機場又關閉

    最新消息,金門機場上午11點,原本因為濃霧散去,機場開放,但剛剛又起大霧,目前機場又暫時關閉,要往返金門的旅客,恐怕得再等等。
    2007/05/26 13:11
  • 〈快訊〉濃霧終於散了! 金門機場開放

    因為濃霧導致機場關閉的金門地區,接近中午時候,因為濃霧散去,機場又重新開放,航班都將正常起降,滯留在機場的上千名旅客,已經慢慢在消化,想要搭機的旅客可事先向航空公司詢問。
    2007/05/25 13:08
  • 飛機「霧」點! 上千名旅客抱怨連連

    受到天氣影響,昨天下午金門機場關閉,直到今天中午12點多,才重新開放,被影響的上千名旅客,其中還有外國朋友,他們一家9口,要去阿里山玩,卻被困在機場,很無奈,而情緒比較激動的旅客,不但昨晚就有人在罵航空公司,今天上午還有人和地勤人員爆發衝突。
    2007/05/25 12:58
  • 〈快訊〉關閉上半天後 金門機場下午2點開場

    金門機場今早因為濃霧影響關閉半天後,在接近下午2點時,再度開放機場,現場大概有5百多名旅客等著搭機。 不過目前能見度還是不夠,大部分的航空公司還是屬於取消航班起飛的狀態,只有小型螺旋槳飛機勉強可以起飛。 目前金門地區天氣情況不是很穩定,濃霧隨時會籠罩金門,要出門的旅客記得先跟航空公司聯絡。
    2007/05/24 14:59
  • 〈快訊〉濃霧籠罩金門 能見度低機場暫關閉

    最新消息,金門機場又因為濃霧關係從昨天晚上關閉到早上,以目前的能見度來看只有200公尺的距離,遠低於正常航班起落標準。所以要前往金門的旅客,出發前最好先致電到航空公司確認。
    2007/05/24 08:08
  • 機場開開關關 金門旅客機場又罵

    今天早上金門機場因為濃霧和大雨關係,2度關閉2度開放,但最後開放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班機不多 ,但現場4、5百名旅客擠不上飛機,氣得大罵。
    2007/04/24 00:08
  • 〈快訊〉濃霧導致能見度太低 金門機場暫關閉

    金門機場從昨天晚間11點左右,就開始飄起大霧,上午因為濃霧影響,機場能見度太低,僅300公尺,暫時關閉機場,暫停所有班機起降。要等到濃霧消散,機場才會重新開放,要出們搭機往返金門的旅客,記得先打電話詢問。
    2007/04/23 08:26
  • 東北季風起大霧、沙塵暴 機場頻關

    這陣子春夏交替,受到季風影響。也造成金門機場常常突然關場。前陣子,清明節前後,東北季風也讓金門起大霧,整座島一片迷濛,當時,也讓機場滯留幾百人。現在又有沙塵暴影響,讓金門上空能見度差,今天又關場。
    2007/04/16 15:32
  • 〈快訊〉霧鎖金門3天 曹爾忠怒斥民航局長

    濃霧瀰漫,金門機場無法正常起降,3天來,許多民眾困在金門,動彈不得,國民黨立委曹爾忠怒斥民航局長,到底要怎麼辦。
    2007/04/04 10:31
  • 〈快訊〉霧鎖金門 旅客自救包船返台

    金門機場,由於受到濃霧影響,很多班機無法正常起落,許多遊客受不了,乾脆集體包船回台灣。
    2007/04/02 15:08
  • 霧散了! 金門機場旅客終於可返鄉

    金門連續3天,都因為濃霧關係,機場關閉,讓2千多名旅客,無法回台灣,幸好今天一早濃霧散去,飛機可以起飛,不過,人數實在太多,上午只疏散5百人,還有1500人在候補,下午又因為雷雨交加,機場一度關閉,讓沒撘上飛機的1千多名旅客氣炸。
    2007/04/02 14:11
  • 濃霧作怪機場關 2千人滯留金門

    連日來,籠罩金門機場的濃霧持續發威,能見度差到極點。金門對外台交通再次停擺,形同孤島,讓將近2千名台商和旅客,塞爆機場,連行李輸送帶也成了睡覺的地方。待在機場3天,大家都抱怨連連,最誇張的是,原本9百元的船票漲了3倍,變成2千5百元,更引來民眾不滿。
    2007/04/01 17:50
  • 〈快訊〉金門機場濃霧 恐延誤第一班飛機起降

    昨天入夜以後,金門機場就被大霧攏罩,到現在金門機場仍然關閉,沒有任何航班起降,不過機場人員表示,濃霧已經有逐漸銷散的現象,機場應該可以重新開放飛機起飛,不過在濃霧還沒完全消散之前,可能會耽誤到第一班飛機的正常運作。
    2007/03/04 08:19
  • 機場空了!金門返台旅客全載完

    金門機場連續好幾天都擠滿人潮,幸好昨天晚間已經加開班機,把人群給輸運完畢,今天上午金門機場已經空盪盪,倒是昨晚沒等到飛機的人,先搭輪船回台中,再轉車回家,不過一搭就是9小時,民眾一下船,滿肚子苦水。
    2007/02/25 11:58
  • 機場隨地睡 只為候補回台機位

    今年金門機場特別塞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返鄉各小三通旅客暴增1成,但加班機只能消化一半的旅客;為了怕點名不到被取消補位資格,許多人攜家帶眷住在候機室,大人打牌聊天,偶而鬥嘴吵架過一天,小孩子,除了吃零食、睡地板,根本沒事做,整個機場亂哄哄,簡直像個難民營。
    2007/02/24 19:19
  • 不必等了! 明天加開20航班載2000人

    返鄉人潮一波波,台灣鐵公路交通大致順暢,但金門機場等補位的人卻越來越多;由於今年經由小三通往返兩岸的民眾增加,金門機場連續4天擠得滿滿的,到現在為止還有超過700名旅客;民航局剛剛最新開會決定,明天要加開20個航班,預計可以解決所有的旅客問題。
    2007/02/24 11:32
  • 想回台買不到票 旅客揚言癱瘓機場

    昨天大年初五起,航空、台鐵、高鐵及國道都提早湧現,要北上返回工作崗位的人潮及車潮;而僅剩的3天假期,國內航空及台鐵、高鐵車票,已經全數賣光,台鐵將加開不對號的區間快車來紓運乘客;但金門民眾就沒那麼好運,6百多位旅客滯留在機場,連補位都很難補上;揚言如果不加開航班,旅客們就要癱瘓金門機場。
    2007/02/23 18:06
  • 〈快訊〉濃霧影響 金門機場上午關閉

    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不佳,金門早上關閉機場。由於現在的天氣型態還不太穩定,機場方面也無法確定班機何時可以正常起落,所以要前往金門的旅客,出門前最好查詢清楚。
    2007/02/17 09:17
  • 〈快訊〉濃霧影響航班起落 金門機場暫關

    上午一則最新訊息,金門尚義機場因為濃霧的關係,影響航班正常起落,目前已經暫時關閉,要前往金門的旅客,記得在出門前先向航空公司確認,以免白跑一趟。
    2006/11/23 08:32
  • 金門擁新歡? 于冠華:照片看不出來

    離婚恢復單身的藝人于冠華,最近被媒體拍到在金門機場跟一名女子有說有笑,是不是有新歡了呢?于冠華不想回應感情問題,甚至他說從照片看不出來,什麼叫做「互動密切」。
    2006/11/1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