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金鐘55 結果共100筆

  • 《2020粉美賞》藍心湄秀18歲照片 黃子佼驚見『台版lady gaga』

    引領台灣美妝與流行時尚的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邁入第八年,今年走出戶外與更廣大的粉絲見面!典禮由黃子佼搭配女神趙岱新擔任主持人,時尚教主藍心湄也出席此美妝盛事,更同步歡慶《女人我最大》18周年,及入圍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藍心湄受訪時感性表示:「很謝謝工作人員,原本今年不打算出席大活動,但後來想一下,還是希望給媒體朋友鼓勵。」也期許明天金鐘獎「希望離開會場時,能順便帶個伴手禮走。」明天與藍心湄一同擔任頒獎人、同時也是入圍者的黃子佼也贊同:「大家都想拿伴手禮啊!」黃子佼還提醒藍心湄:「妳先領獎,再跟我頒獎。如果沒得獎,不能先走。如果得獎,也不能先去喝喔!」
    2020/09/25 19:00
  • 懷舊劇情喚起6年級回憶 《俗女》、《用九》搶金鐘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週六登場。懷舊台劇除《俗女養成記》外,《用九柑仔店》暖心劇情也引起討論。《俗女養成記》入圍8項成大贏家,《用九柑仔店》則入圍7項緊追在後。
    2020/09/23 11:03
  • 視帝戰力強! 常客莊凱勛vs.蔡昌憲首入圍

    第55屆金鐘獎將在週六登場,今年視帝寶座戰力十足,詮釋更生人的金鐘常客莊凱勛,將對戰首度入圍的蔡昌憲,而四度入圍女配角的蔡淑臻,對手則是連兩年以「媽媽」角色入圍的實力派演員謝瓊煖。
    2020/09/22 19:31
  • 金鐘綜藝節目報名件數減 名單多為熟面孔競爭激烈

    第55屆金鐘獎相較於戲劇獎項百花齊放,競爭激烈,綜藝節目今年較無驚喜,甚至有報名件數較往年還少現象。評審委員瞿友寧坦言,送審名單跟去年差別不大,評選過程確實為難。
    2020/09/22 12:48
  • 「俗女」婆媳對決 楊麗音、于子育搶金鐘女配

    金鐘55的配角之爭,可以看到在《俗女養成記》裡飾演婆媳的楊麗音和于子育,劇中時常鬥嘴的兩人,婆媳之爭延伸到了戲外,雙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另外在《苦力》裡飾演夫妻檔的蔡阿炮與謝瓊煖,則一同入圍了戲劇節目男女配角,而蔡阿炮還將跟同樣以《苦力》入圍男配的楊烈互相PK。
    2020/09/21 16:06
  • 廣播金鐘落幕!教育電台奪6獎成最大贏家

    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是今年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第一場大型頒獎典禮,今晚最大贏家為國際教育廣播電台,共獲得6項大獎,主持人視網膜倒著念台詞開場令人驚艷。
    2020/09/19 23:56
  • 廣播金鐘頒獎星光雲集 替電視金鐘暖身

    第55屆廣播金鐘獎晚間登場,瑪麗和視網膜當主持人,其中視網膜大玩《天能》倒轉梗,秀了一段倒著說話,另外還有唐從聖、黃大謙、李維真,跨界合作脫口秀,戴愛玲、荒山亮也登場獻唱。
    2020/09/19 23:46
  • 2020《粉美賞》引領時尚潮流18年 藍心湄秀18歲照片

    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2020《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即將在9月25日盛大舉行,今年邁入第八年,首次走出戶外與更廣大的粉絲見面,將更多的好產品及時尚資訊推薦給所有「粉美」的朋友。更令人值得開心的是,在《女人我最大》歡慶18周年的同時,主持人藍心湄入圍了第55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粉美賞主持人黃子佼搭配時尚女王藍心湄以及仙氣女神趙岱新,將攜手帶領大家走上時尚的巔峰。
    2020/09/15 17:00
  • 蓋屍臭貓砂埋親媽 白小櫻純真演技問鼎金鐘新人獎

    第55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鏡文學驚悚劇場」獲得5項大獎提名,其中包辦4項大獎提名的《住戶公約第一條》最為觸動人心,首映就引起不小迴響,僅12歲飾演女兒的白小櫻和演酒女媽媽的謝欣穎,在劇中有多場精采對手戲,雙雙入圍「迷你劇集最具潛力新人」與「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精湛演技獲得肯定。
    2020/09/10 18:35
  • 快訊/曾莞婷、白家綺搭檔 台劇演員首主持金鐘

    九月二十六日就要登場的第55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這回公布主持人卡司,將由三組人馬分段主持,包括首度踏進金鐘殿堂的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等四位台劇演員,還有Lulu搭配盧廣仲,以及曾國城和炎亞綸,全新組合,讓人期待火花。​​​​​​​
    2020/09/09 17:21
  • 金鐘55遺珠多! 評審點名林予晞、許瑋甯

    第55屆金鐘獎昨天(2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主委瞿友寧,直接點名遺珠,包括《天堂的微笑》的林予晞,以及《誰是被害者》的許瑋甯,另外還有許光漢,雖然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卻錯失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也被視為是遺珠。
    2020/08/27 15:19
  • 女力展現! TVBS詹怡宜 藍心湄 雙強入圍金鐘主持人

       第55屆金鐘獎今(8/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 (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女力展現,風光入圍二項主持大獎。時尚教主藍心湄,以《女人我最大》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金鐘常客、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以《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公布後,藍心湄對於首度入圍表示:「要先謝謝評審,講真心話《女人我最大》這18年以來全年無休,是周一到周五播出的節目。節目很在意腳本,每一集都要非常的豐富,所以也很謝謝《女人我最大》TEAM的工作人員,他們也都很辛苦。《女人我最大》長跑18年,像極了愛情。」詹怡宜聽聞入圍,非常驚喜,感謝評審肯定外,表示:「一步一腳印節目延續TVBS成立之初,由李前總統配音的『一步一腳印 大家愛台灣」精神,找尋值得珍惜的台灣價值。入圍真的是很大的肯定,要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公司的支持,還有我們所有的受訪對象。我呢,就只是個非常榮幸的串場人啊。」
    2020/08/26 17:38
  • 罪夢者、俗女、誰是被害者 同獲金鐘8項入圍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其中《罪夢者》、《俗女養成記》、《誰是被害者》均獲8項入圍,成為入圍名單大贏家。
    2020/08/26 17:17
  • 狂賀!TVBS獲金鐘入圍肯定 完整名單揭曉一次看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將於9月26日舉行,入圍名單今(26)日出爐,其中,「藍教主」藍心湄憑著開播17年的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首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而TVBS主持人詹怡宜則憑著《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0/08/26 14:14
  • 台劇百花齊放! 第55屆電視金鐘入圍名單下午揭曉

    第55屆金鐘獎將於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各種類型台劇百花齊放。可惜受限報名規章,今年討論度高的《做工的人》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只能明年角逐,但精彩度依舊可期。
    2020/08/26 09:43
  • 揭曉入圍名單「吼吼吼」 羅小雲挨批歧視原民

    第55屆廣播金鐘獎在19日公布入圍名單,但評審主任委員,同時也是資深廣播人的羅小雲,在公布到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時,不只發出吼吼吼聲響,還問台下觀眾,原住民族是不是應該要這樣叫,引發原住民族不滿,對此羅小雲透過文化部影視局表示,她誠摯向原住民族表達抱歉,文化部也表示,對於這件事深感遺憾,也很抱歉。
    2020/08/25 20:43
  • 吳朋奉住鐵皮屋30年 鄰居揭「私下為人」嘆經濟有困難

    憑藉堅強演戲實力拿下金鐘獎、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的「三金影帝」吳朋奉,日前因腦中風逝世,享年55歲,讓外界相當不捨。附近鄰居透露,吳朋奉個性低調,待人親切友善,和社區住戶的感情都很不錯,只不過經濟狀況似乎不太好。
    2020/05/28 12:25
  • 非心肌梗塞!吳朋奉猝逝原因出爐

    55歲演員吳朋奉以流利的台語縱橫影劇圈,曾獲金鐘迷你劇集視帝、金馬最佳男配角、台北電影節等獎,擁有「三金影帝」美譽,驚傳上週日(24日)猝逝於家中,親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心跳,消息一出後震驚整個演藝圈,今(26)天下午解剖遺體相驗,吳朋奉的死因為腦中風昏迷,導致身亡。
    2020/05/26 15:38
  • 曾說「這張我要當遺照」 吳朋奉一語成讖…黑白照曝光

    曾囊括金鐘、金馬及台北電影節獎項的實力派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已於24日猝逝家中,享年55歲,經紀人證實死訊,透露他走時表情安詳「像睡著一樣」,但真正死因還要等法醫鑑定再對外說明。曾與吳朋奉合作電影《父後七日》的女星張詩盈透露,前幾天聊天群組還有人傳了張吳朋奉的黑白帥照,爆料吳朋奉說過「這張我要當遺照」,如今想來不勝唏噓。
    2020/05/26 11:58
  • 快訊/享年55歲! 金鐘影帝吳朋奉猝死家中

    最新消息!55歲的「金鐘影帝」吳朋奉驚傳猝死家中,他平日獨居在板橋,住在侄女家樓上,原本前天(24日)和家人約好要出門,沒想到家人卻發現他倒臥家中,已經沒有心跳,他原定近期將進組拍新戲,已經定好裝,卻在開拍前夕傳出猝死家中消息,令人遺憾。 
    2020/05/26 10:18
  • 驚!「金鐘視帝」吳朋奉猝逝家中 享年55歲

    曾憑著電影《父後七日》、《歸途》及電視劇《第一響槍》奪下金馬男配角、北影影帝及金鐘視帝的「三金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猝逝家中的消息,享年55歲,震驚各界,經紀人已證實此消息。
    2020/05/26 10:12
  • 快訊/民陣公布人數200萬 港警:高峰達33萬8千

    香港反送中616大遊行,民間人權陣線剛剛晚間10時55分,在金鐘添美道台上,宣布今日的遊行人數高達200萬。
    2019/06/16 23:15
  • 《麻醉2》9月登場! 李國毅加入醫生陣容

    醫療劇《麻醉風暴》,2年前在金鐘50風光抱回四大獎,現在第二季將在九月登場,前導預告曝光,短短4天就累積55萬次點閱率,除了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還加入李國毅、孟耿如,黃健瑋還變成戰地醫生,遠赴約旦河北境,以及敘利亞難民營拍攝。
    2017/05/05 11:35
  • 98金鐘獎/「挺金鐘」 港星趙雅芝亮麗訪台

    雖然今年金鐘獎不斷被批評,邀不到台灣A咖藝人撐場面,不過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趙雅芝和律師老公黃錦燊,卻低調來台挺金鐘,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出現在鏡頭前,但55歲的她亮麗依舊,臉上也看不太到皺紋,保養的相當得宜。
    2009/10/15 20:32
  • 詹怡宜重返「一步一腳印」 李豔秋、李四端跨刀背書

    被TVBS譽為鎮台之寶的金鐘主持人詹怡宜,暌違1年之後,即將重返《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的主持崗位,而該節目也將自5/21(日)晚間22:00開始,於TVBS-NEWS 55頻道播出,挑起製作人兼採訪重責的詹怡宜將以更豐富的內容跟大家見面。不僅延續以往發掘認真打拼台灣人的精神,更將原本半小時的節目延長為一個鐘頭,讓主角和主題故事更加完整、也更多元呈現。
    2006/05/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