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金鐘50 結果共114筆

  • 敲金鐘/黃子佼奪綜藝節目主持人 《榜上榜》再創個人高峰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節目進行到後段,頒發到頗受爭議的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由擁有20多年主持功力的黃子佼奪下,他去年接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持棒後,以深厚的音樂功力,將音樂與時事作完美結合,更搭配個人的機智反應,主持節目流暢之餘也充滿「笑」果,如今以個人主持之姿拿獎,是他入手第5座金鐘獎座!
    2015/09/26 22:52
  • 敲金鐘/《C.S.I.C鑑識英雄》蘇達奪最佳男配角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中後段,最佳男配角由《C.S.I.C鑑識英雄》演員蘇達奪下!
    2015/09/26 22:25
  • 敲金鐘/實至名歸!方念華奪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勇奪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資深媒體人方念華曾獲第35屆金鐘獎最佳新聞節目主持人獎,金鐘50再度鍍金!主持《TVBS看板人物》近5年時間,方念華以知性、理性及專業的訪談風格,不疾不徐掌握節目節奏,營造出輕鬆自在氛圍,讓受訪者敞開心房,即使是在鏡頭前,雙方也能像老朋友般侃侃而談!
    2015/09/26 20:50
  • 「三王一后」互虧拉序幕!張菲虧「看一次就少一次」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開場典禮由「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率領曹雅雯、朱俐靜及黃靖倫等人,帶來精彩的「群星會金鐘」歌舞秀,結束後四位主持天王天后向前站做開場,4人也不忘為綜藝節目挨轟風波拌起嘴來。
    2015/09/26 20:17
  • 紅毯超『靚』眼! 林心如最美、 林依晨典雅

    金鐘50,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星光大道由知名電視人岑永康和老婆張珮珊共同主持;擔任這次金鐘引言人的胡瓜帥氣開場,隨後客家電視台戲劇《新丁花開》的男女主角朱芷瑩和藍葦華步上紅毯,朱芷瑩一襲寶藍色透膚開岔晚禮服,鎮壓全場,堪稱今晚紅毯最美五姝之一。
    2015/09/26 19:45
  • 金鐘50/3王1后出席金鐘!吳宗憲:我當刺客嗆評審

    金鐘50晚間登場,重量級主持人張菲、張小燕、胡瓜和吳宗憲,3王1后將擔任引言人,先前在臉書公開槓評審的吳宗憲,原本對於要不要參加金鐘,一直語帶保留,前一天彩排還怒嗆說,自己是刺客、就是要來罵評審的,不過很可能只是講講,連張小燕都說吳宗憲一定會脫稿演出。
    2015/09/26 14:09
  • 金鐘50/從入圍者、頒獎人到表演 金鐘五十亮點多!

    第五十屆金鐘獎,今晚就要登場,不過典禮的現場狀況,可是比誰得獎要來的有看頭,首創沒有主持人,輪流串場表演,入圍戲劇類影帝的藍正龍、吳慷仁、楊一展、周孝安之間,不只要拚演技,互相牽扯的情愛緋聞,可是會前後任大碰面,最後還會像金馬50一樣,邀請歷屆影帝后會娘家拍大合照,令人期待。
    2015/09/26 14:00
  • 金鐘50/金鐘選戲劇神曲 王心凌「花的嫁紗」雙冠

    金鐘獎適逢50週年,主辦單位票選經典戲劇歌曲,結果出爐第一名是《花的嫁紗》,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劇主題曲,奪下「最洗腦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不過網友直呼跌破眼鏡,認為怎麼不是5566的《我難過》,對此王心凌霸氣回應,認為這首歌無庸置疑本來就經典。
    2015/09/26 11:30
  • 金鐘50/金鐘50壓軸! 周華健擔綱要大家包容忘詞

    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除了開場表演找來「3王1后 」,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壓軸請來好久不見的歌王周華健並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被稱作「忘詞天王」的他先請大家多擔待。
    2015/09/25 23:18
  • 金鐘50/偶像劇PK職人劇! 金鐘最佳戲劇競爭激烈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日帶您看的是近期戲劇的轉變,今年金鐘可以說是偶像劇跟職人劇的pk,《16個夏天》和《妹妹》,拉長時間把真實生活呈現在劇中,少了高富帥白馬王子,多了貼近人心的情節,都入圍不少獎項,另外還有以職業為主軸的戲劇也是大放異彩,以警探為主的《鑑識英雄》,和描述殯葬業的《出境事務所》,以及揭開醫界陰暗面的迷你劇《麻醉風暴》,寫實又能引起共鳴,一樣叫好也叫座。
    2015/09/25 17:44
  • 金鐘50/偶像劇PK職人劇! 金鐘最佳戲劇競爭激烈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帶您看的是近期戲劇的轉變,今年金鐘可以說是偶像劇跟職人劇的pk,「16個夏天」和「妹妹」,拉長時間把真實生活呈現在劇中,少了高富帥白馬王子,多了貼近人心的情節都入圍不少獎項。另外還有以職業為主軸的戲劇也是大放異彩,以警探為主的「鑑識英雄」,和描述殯葬業的「出境事務所」,以及揭開醫界陰暗面的迷你劇「麻醉風暴」,寫實又能引起共鳴,一樣叫好也叫座。
    2015/09/25 15:11
  • 黃子佼記取紅毯撞衫經驗 紅內褲當戰袍盼好運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甫一年,主持人、節目以及美術設計均獲得金鐘入圍肯定,主持人黃子佼說,「可以連續三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已經覺得非常幸福,最希望節目能夠獲獎。」而今年綜藝節目獎入圍的三個節目都是音樂性節目,入圍名單公布,即引發各界討論,還有媒體報導,綜藝節目獎是從缺率最高的獎項,對此黃子佼說:「只希望信封揭曉時,獎項不要是從缺就好了!」為了力挺《榜上榜》,節目一手推生的男團Gentleman、金鐘50開場歌手朱俐靜,將陪同黃子佼和節目團隊一起走上星光紅毯。
    2015/09/25 00:04
  • 金鐘50/製作費低!綜藝節目缺人才、創意 易遭淘汰

    「綜藝節目」現在進入寒冬時期嗎?資深節目主持人陽帆宣布退出主持圈此話一出震驚電視圈!他認為現在電視節目已經進入了微薪時代,就是因為薪水不高,以後只會接尾牙、活、辦演唱會,不再主持節目!其實現在有部分綜藝節目製作成本大約最多不超過20萬,但製作一集節目要花掉人力物力,根本沒有強而有力資金,導致節目每播一集就賠一集,資深節目部總監劉思銘不諱言,目前台灣節目受到衝擊不外乎「開放海外節目」,收視率調查又缺乏領先指標,另外節目市場規模小,若無法節目無法吸引全球化技術、人才與創意,很難在電視圈長久生存!
    2015/09/24 22:57
  • 金鐘50/本土戲劇製作省成本 僅韓劇製作費1/8

    台灣的戲劇節目,長期以來被詬病題材太少、成本太低,而且為了省成本,業者大量引進外來戲劇,讓去年國內電視播出海外戲劇的比例,高達6成之多。如果以國內戲劇節目,平均1小時製作成本150萬到200萬計算,購買大陸的《武媚娘傳奇》一集只需要75萬,既省錢又能賺到廣告費,也難怪戲劇自製的比例一直高不起來。
    2015/09/24 21:22
  • 金鐘50/女主角之爭!實力派多層次演技 力拚影后

    金鐘女主角獎,今年入圍者都是實力派演員,以多層次的演技征服評審,出道20年的林心如,今年以16個夏天首度入圍,演出不同年齡層心境上的轉折,還有蔡淑臻拋開名模包袱,飾演正義感女警超吸睛,而兩度入圍的黃姵嘉,挑戰禁忌職業禮儀師,另外科班出身的朱芷瑩,以及演技純真的楊可涵,都是今年的候選人,要用實力爭取影后寶座。
    2015/09/24 19:39
  • 金鐘50/爭帝!藍正龍「爆發力」 3度問鼎戰楊一展演技

    金鐘獎影帝入圍者各各有來頭,入圍三次男主角的藍正龍這回呼聲相當高,不過演出《16個夏天》的楊一展,在劇中要詮釋虐心的暗戀,演技自然又真實,還有吳慷仁挑戰禁忌劇本演出禮儀師,三強鼎立,但還是有可能有黑馬,像是科班出身的藍葦華、還有出道多年的周孝安,都讓這次的影帝爭霸競爭更激烈!
    2015/09/23 16:42
  • 金鐘50/ 金鐘50男女配角 老中青三代演員競爭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今天來看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項,翻開入圍名單橫跨老中青三代,像資深演員李天柱和苗可麗,兩人都曾拿過金鐘影帝和影后,今年雙雙入圍男女配角,張菲兒子張少懷和資深演員謝瓊煖,兩人都是多次入圍,謝佳見、許瑋甯相聲演員朱德剛,從歌唱轉戰戲劇的林雨宣,模特兒轉戰戲劇的李依瑾等五位演員,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競爭相當激烈。
    2015/09/22 16:30
  • 從缺爭議成省思! 金鐘綜藝拚軟實力

    金鐘獎本週6就要登場,今年剛好滿50年,TVBS從今天起一連5天,製作金鐘50系列專題報導,首先要帶您看到的是,這次因為評審批評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引起非常大爭議的綜藝節目獎項,入圍的剛好都是音樂類型節目,而且還出現5缺2的窘境,反而收視率跟呼聲都高、或是長青節目都被拒於金鐘獎門外,恐怕評審關注的是綜藝節目的創新,才讓藝人的努力,不見得對得到評審口味,從缺爭議成了省思。
    2015/09/21 20:46
  • 從缺爭議成省思! 金鐘綜藝拚軟實力

    金鐘50為誰響系列專題報導,首先要帶您看到的是這次因為評審批評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而引起非常大爭議的綜藝節目獎項,入圍的剛好都是音樂類型節目且還出現5缺2的窘境,反而收視率跟呼聲都高或是長青節目都被拒於金鐘獎門外,恐怕評審關注的就是綜藝節目的創新度,藝人的努力有時候就是對不到評審口味,首次從缺的爭議也成了醒思。
    2015/09/21 20:27
  • 囧...廣播金鐘50 頒獎人開錯信封爆雷

    第50屆廣播金鐘獎19日晚間登場,頒到教育文化節目獎時,頒獎人李秀媛與謝佳勳意外出包,將教育文化節目獎的信封,錯開成藝術文化節目獎,因此提前破梗,讓現場人一片傻眼,不過也有感人場面,特別貢獻獎得主李季準上台時,緊握獎座,場面動容。
    2015/09/20 13:27
  • 金鐘50邀歷屆影帝后回鍋 舊愛新歡恐同台

    今年金鐘50邀歷屆影帝后共襄盛舉,周渝民前年以《回家》拿金鐘影帝,即將與早他一屆拿影帝的陳柏霖合頒「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曾以《愛無限》拿影帝的潘瑋柏,則將和楊丞琳合頒「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不只影帝影后回鍋,就連原本說粉絲團要破50萬人才要來的豬哥亮,也終於答應出席。
    2015/09/17 11:46
  • 金鐘50力邀出席 豬哥亮:粉絲團50萬讚才去

    第五十屆金鐘獎擴大舉行,不少綜藝大老像是張小燕、張菲等人都答應出席,而曾經說過不再參加任何金字頒獎典禮的豬哥亮,這回態度軟化,受到主辦單位高層力邀,雖然猶豫不決,但最後仍鬆口只要金鐘獎粉絲團破五十萬讚就會出席,但目前粉絲團人數只有萬人按讚,離50萬還有好一段差距。
    2015/09/03 13:02
  • 「職人劇」獲金鐘青睞 光演員獎佔入圍一半

    金鐘50入圍名單出爐,不難發現,有許多入圍的戲劇,已經從原本的愛情、親情劇,改為職場題材,包括描述麻醉師和醫療糾紛的《麻醉風暴》,講禮儀師故事的《出境事務所》,還有國內第一部犯罪科學鑑識影集《鑑識英雄》等等,光演員部份獎項就佔了一半,讓在播出時都創下不錯收視的職人劇,多了肯定。
    2015/08/27 19:54
  • 金鐘評審批綜藝節目「品質低落」! 藝人怒轟

    第50屆金鐘獎昨天(26日)公布入圍名單,綜藝節目獎五個名額、僅三節目入圍,且皆為音樂性質,不見追趕跑跳的綜藝性節目。雖然競賽本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評審評論現今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說了重話,聽在許多藝人耳裡非常不是滋味!
    2015/08/27 11:01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2015/08/27 0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