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金鐘50 結果共114筆

  • 耿如、尾牙二擇一 黃子佼答案萌翻眾人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僅一年多的時間,即風光拿下第50屆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不只成功鍍金外,更聚集不少華語歌壇天王天后現場飆歌,一舉成為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音樂排行榜單節目!本週歌王、天后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整集節目宛若一場撼動視、聽雙覺的美聲饗宴。寶島歌王陳昇一別大男人風格,在榜上榜KTV當眾告白昇嫂「52099」,不僅深情演唱「恨情歌」、「是否」、「風見雞」等一連串精彩好歌,更自曝當年「先有後婚」超前衛,所以禮籌辦時間太濃縮,所以想重新製造一場甜蜜的回憶。此外,陳昇也「用心良苦」傳授單身小妹妹郭靜征服男人靠「保鮮」的二字箴言。同時具有滅絕師太之稱的「Pub女王」黃小琥,本週也將攜手鐵肺公主戴愛玲、林芯儀等鐵肺女神軍團,三人現場LIVE飆歌,準備為觀眾帶來一場穿透力十足的音樂盛宴。
    2015/12/12 00:21
  • 網路直播/《聶隱娘》金馬風光入圍 林強暢談配樂路

    第52屆金馬獎即將於21日登場,曾於2013年因電影《天注定》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知名音樂人林強,本屆再次以《刺客聶隱娘》入圍同一獎項,他與本屆金鐘評審主委藍祖蔚,以「侯孝賢電影開啟林強配樂路 - 從南國再見南國到刺客聶隱娘」為主題進行座談會,將於本周日(15日)下午2點登場。
    2015/11/11 16:51
  • 盼了12年!王心凌攻蛋 ㄍㄧㄥ出性感舞伶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2年,終於要攻蛋了,讓粉絲超期待!近日金鐘50官網舉辦「經典戲劇歌曲票選」,王心凌在主演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打敗5566經典情歌《我難過》,奪下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等2項冠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如今王心凌等了12年,首次站上小巨蛋,粉絲們想好要聽教主唱什麼歌了嗎?
    2015/10/06 18:06
  • 低成本做節目! 吳宗憲金鐘引言「點亂象」

    第50屆金鐘獎收視出爐,吳宗憲和沈春華的搭檔頒獎拿下收視最高峰,而吳宗憲在舞台上,砲火點出演藝圈近年亂象引爆話題,「以前入行難、走紅容易」,但現在隨著電視台多變成「入行容易、走紅難」,也能套用經濟學理論,確實市場就是這麼大,「僧多粥少」頻道收益少,製作成本有限循環之下就成了演藝圈現狀。
    2015/09/30 22:43
  • 金鐘50收視出爐 吳宗憲嗆聲92萬人搶看

    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平均收視率2.75總收視人口約318萬5千人,比去年多出13萬人收看,而今年收視最高點,落在頗受網友好評的吳宗憲和沈春華頒獎,收視一舉衝高到4.17約92萬1千人收看,第二名是小S引言拉黃子佼和曾寶儀上台大和解,平均收視率3.27,第三名則是頒發男主角獎以及歷屆影帝影后大合照。
    2015/09/30 17:42
  • 方念華奪金鐘!黑白優雅訂製服 高跟鞋ㄍㄧㄥ到腳抽筋

    第50屆金鐘獎9月26日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皆交出亮眼成績單,一舉奪下6項大獎,可謂本屆商業電視台的最大贏家!其中,「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獲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她得獎時表示,這是節目第3次入圍,希望明年節目有機會得獎,幕後團隊比她個人更需要肯定,她也嘆對家人用心少於工作,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個一百分的媽媽和太太。而一貫優雅的方念華連參加慶功宴也不馬虎,高跟鞋踩到最後一刻,讓人佩服之餘,卻著實苦了一雙腿,更為此放棄與兒子偶像—16個夏天主唱周興哲的合影機會。
    2015/09/29 00:53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 金鐘50開紅盤!奪最佳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獎兩大獎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次參加金鐘就一舉奪下最佳綜藝節目獎及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努力備受肯定,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表示:「製作這個節目真的非常辛苦,要面對各種選秀節目以及大陸綜藝節目的大規模製作,我們只想給台灣的流行音樂留下一塊淨土,重新注入生命力,讓我們在華語流行音樂圈裡保留台灣的競爭力,這是我們唯一的信念,謝謝評審,我們會繼續努力。」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則在慶功宴上感恩地說:「我們都以小燕姐馬首是瞻,只要不丟她的臉就好了。」
    2015/09/28 00:05
  • 歷屆影帝后集合! 遲遲不唱名黃遠囧臉

    金鐘獎50週年明星盛裝出席,其中楊丞琳、林依晨、陳柏霖等人,都趁廣告空檔玩自拍,典禮上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歷屆影帝后大集合,只是轉播頻頻凸槌,像是畫面定格在黃遠身上,就是遲遲不唱名,還有顧寶明也被網友發現沒被唱名,事後典禮製作人焦志方解釋,因為有些影帝后臨時決定不出席,以致於順序大亂,顧寶明被唱名時,中視轉播剛好進廣告,才會沒被看到。
    2015/09/27 20:43
  • 金鐘紅毯! 蕾絲禮服秀曲線楊丞琳第一美

    金鐘50明星走紅毯,服裝造型也是討論焦點,楊丞琳法國蕾絲手工禮服襯出完美曲線被封為紅毯第一美,另外許瑋甯深藍禮服秀出美背,還有林依晨落落大方獲得評審青睞。至於男星部分,仔仔周渝民不打安全牌,灰西裝配黃色點綴帶點俏皮感,穩坐紅毯第一帥。
    2015/09/27 14:31
  • 金鐘帝后! 藍正龍演技突破、朱芷瑩克服3語

    金鐘50新科影帝影后出爐,藍正龍以《妹妹》拿下最佳男主角,評審透露原本男主角獎項還有吳慷仁、楊一展較勁,最後藍正龍脫穎而出就是因為拋開偶像包袱、演技成熟內斂,至於電影出身的朱芷瑩首次拿下金鐘影后,就是因為在《新丁花開》中克服國語、日語、客語3種語言,自然演技大勝其他入圍者。
    2015/09/27 13:43
  • 另類男配角! 宋舊競選廣告「金鐘50」狂播

    金鐘50畫下完美句點,這次活動卻出現了另類男配角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原來金鐘的4段廣告出現宋楚瑜2006年競選短片《謝謝你》,娛樂大事砸錢打廣告引來觀眾兩極評價,有人稱讚歌曲好聽,但更多人認為廣告用老新聞片段剪輯質感太差,穿插在金鐘也太突兀。對此宋楚瑜競選團隊澄清事前並不知情、看到播出很錯愕,但還是感激支持者的鼓勵。
    2015/09/27 11:31
  • 藍正龍、黃子佼、林心如 金鐘後開心慶功

    今年金鐘50,黃子佼主持的節目風光抱回2座並承諾將娶女友孟耿如。另外大紅戲劇《16個夏天》也抱回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劇組開心慶功還發願要吃素。而今年最佳男主角、影帝藍正龍以《妹妹》拿下,風光開心慶功。
    2015/09/27 08:56
  • 金鐘50表演節目 經典歌曲感動人心

    金鐘50除了得獎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表演節目,不只有綜藝節目主持人表演組曲,歌手信和動力火車也拿出看家本領,表演出扣人心弦的歌曲,最後由金曲歌王周華健壓軸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2015/09/27 08:35
  • 第50屆金鐘獎 藍正龍影帝、朱芷瑩影后

    第50屆金鐘獎新科影帝影后出爐,藍正龍以《妹妹》拿下戲劇類男主角,而電影出身的朱芷瑩近年轉戰電視劇,則以客家劇場的《新丁花開》首次拿下金鐘影后。
    2015/09/27 08:28
  • 金鐘入圍12項拿6獎 TVBS金鐘50大贏家

    第50屆金鐘獎,TVBS電視台在戲劇《16個夏天》一共入圍12項,最後一舉拿下戲劇節目獎在內的6個獎項,是今年金鐘獎的大贏家。
    2015/09/27 08:21
  • 黃子佼奪主持人獎 甜蜜向孟耿如求婚

    金鐘50最受人矚目的獎項,莫過於綜藝節目獎和主持人獎,不只節目全球音樂榜上榜得獎,連主持人黃子佼也得獎,領獎時直接在台上向女友孟耿如求婚,相當甜蜜。
    2015/09/27 07:56
  • 金鐘50 吳宗憲頒獎人酸評審不吐不快

    金鐘50中吳宗憲之前就曾放話要來罵評審,就連一起主持的沈春華好幾度想做球擋住吳宗憲,但意外成反效果,相當幽默。
    2015/09/27 07:52
  • 金鐘最高潮!小S拉曾寶儀、佼佼上台 搞笑獻祝福

    第50屆金鐘獎於昨天(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典禮後段由「康熙」搭檔小S、蔡康永共同擔任頒獎人,小S一上台就針對先前針對金鐘評審批綜藝節目素質低落一事發表看法,後來更無預警叫曾寶儀、黃子佼一同上台,三位舊情人難得在金鐘上合體,替典禮掀起高潮!
    2015/09/27 01:20
  • 許瑋甯奪金鐘女配角 哽咽淚謝林心如

    第50屆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出爐,由《16個夏天》許瑋甯奪下,她落淚感謝目前幕後製作人員,以及好友林心如,最佳男配角則是由蘇達拿下,心情激動,在台上致詞,要買一棟房子送給母親。
    2015/09/27 00:50
  • 金鐘大贏家!TVBS奪戲劇、綜藝節目等6大獎

    第50屆金鐘獎剛剛落幕,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播的《16個夏天》、《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看板人物》等三個節目都獲得好成績,總共奪下6大獎項,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15/09/27 00:48
  • 敲響金鐘50!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並由「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為典禮拉開序幕!
    2015/09/27 00:13
  • 敲金鐘/最佳女主角獎:《新丁花開》朱芷瑩

    金鐘50重頭戲登場!典禮重頭戲,女主角獎由客家劇場《新丁花開》的朱芷瑩奪下。
    2015/09/26 23:37
  • 敲金鐘/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項得主:黃慧娟《音樂萬萬歲3》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後段,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項,由
    2015/09/26 23:28
  • 敲金鐘/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得主:劉志雄《浩克慢遊》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進行到後段,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項,由《浩克慢遊》的劉志雄奪下。
    2015/09/26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