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金鐘視后 結果共184筆

  • 認了和老公分房睡!鍾欣凌「驚吐離婚」深夜離家出走

    49歲「金鐘視后」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幸福,怎料卻爆出婚姻危機;她昨(12)日承認現在和丈夫分房睡,甚至驚吐「離婚」,氣到深夜離家出走,震驚外界。
    2022/07/13 09:29
  • 搭車遇司機剛動眼睛手術 苗可麗1暖舉被讚爆

    51歲的女星苗可麗當年因在《台灣霹靂火》中,以超流利且連珠炮式的罵人橋段深植人心,2013年還奪下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在臉書分享,某天搭計程車時,遇到一位健談的司機,對方邊開車邊分享自己開刀過程,對方原本還打算少收她錢,但苗可麗堅持付全額,背後原因曝光,也釣出陳美鳳暖心回應。
    2022/05/25 18:14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金鐘影后劉瑞琪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中化身貴婦王林秋雲,與首次合作的曾莞婷演出母女檔,兩大女神的組合令外界期待,兩人近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雙方默契好的沒話說,劉瑞琪分享某次對戲的情形,驚呼:「雞皮疙瘩都來了。」
    2022/03/03 17:05
  • 專訪/黃姵嘉懷念床戰莫子儀 穩交調酒師成家進度放慢

    現年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繼《台北歌手》後再度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2人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分別演出廣告公司的職員與專題記者,黃姵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與莫子儀合作,笑著向導演樓一安抱怨說:「我覺得這次床戲有點少!」
    2022/02/27 17:14
  • 鍾欣凌遭女兒揮拳揍眼睛 冷戰5分鐘「反轉」笑喊:舒服

    「金鐘視后」鍾欣凌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的生活點滴,昨(8)日她分享小女兒「二寶」的影片並寫道「昨天睡前跟二寶吵架不說話」,透露小女兒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揮了她一拳,讓她一度氣到不想說話,母女倆也因此陷入了5分鐘的冷戰。
    2022/02/09 16:53
  • 迎戰徐薇母子檔!鍾欣凌一聽「學歷」急喊:我想轉隊

    「金鐘視后」鍾欣凌近日登上《全民星攻略》過年特別節目,將陪伴觀眾度過大年初一,並與陳亞蘭、黃珮嘉、陳怡真、紀麗如組成的「皇帝幫」,對戰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領軍的「薇寶幫」,鍾欣凌一聽到敵對的超狂學歷,忍不住笑稱:「我想轉隊。」
    2022/01/27 15:40
  • 深夜突發黑白文!賈靜雯「急入院治療」病因曝:我沒確診

    47歲女星賈靜雯近年來接連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之餘,再婚修杰楷後常曬出天倫照,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昨(19)日才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入院打點滴照,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1/20 09:11
  • 方芳《連環泡》分飾多角!曾奪下2座金鐘獎 10年前轉陸發展

    67歲的資深藝人方芳,早期在《連環泡》很活躍,也曾拿過金鐘視后跟金鐘主持人,不過10年前開始到大陸發展,方芳祖籍是安徽人,或許因此也想落葉歸根。
    2022/01/18 15:50
  • 《華燈3》超狂卡司外流?驚見4歌后1天團 這角色神扯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第3季的卡司陣容也是劇迷關注焦點。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維基百科中,竟然流出疑似第3季的超狂卡司,金鐘視后、金曲歌后和天團都入列,其中一個角色曝光,讓網友狂搖頭,直呼「神扯」。
    2022/01/13 22:37
  • 金鐘視后自爆抓包前男友出軌 1原因竟選擇原諒

    由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主演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黃姵嘉繼封視后之作《台北歌手》後再度與莫子儀合作,但在片中他卻是對飾演未婚夫的男友賴澔哲大吼大叫,她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更自爆曾在某任前男友的手機中發現曖昧的對話與照片,讓她氣得想分手,但卻因為不捨前男友哭求選擇原諒。
    2022/01/12 19:26
  • 才爆復合舊愛張承中!尹馨突洩感情近況:單身的日子…

    「金鐘視后」尹馨之前跟女星Selina(任家萱)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一度爆出2人論及婚嫁,未料,2021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坦言存在一些無法克服的問題,只不過,張承中、尹馨被直擊溫馨接送情,因而傳出復合消息,當時2人澄清僅是朋友,近來尹馨罕見公布感情狀態,「單身的日子,愜意又忙碌,從容又緊湊。」
    2022/01/12 17:58
  • 鍾欣凌因亡父接代言藏洋蔥 加碼爆雷《婆婆2》進度

    「金鐘視后」鍾欣凌受邀代言經典老牌奶粉,讓她開心的笑說:「接下從小最愛喝的奶粉,感覺重回兒時的記憶」,她也透露之所以會接下代言,很大的原因與病逝的父親有關。另外,她也透露了《婆婆2》以及《婆婆》電影版的拍攝進度。
    2022/01/06 13:35
  • 澎恰恰延續電影夢首作曝光 合體「金鐘新人」演鬼片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因拍電影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而目前他正積極工作償還債務,但他的電影夢似乎還沒破滅,將與金鐘視后高慧君在全新恐怖片《鬼天廈》中特別演出,該片的演員還有陳妤、潘君侖,以及網紅白痴公主和這群人TGOP的茵聲。
    2021/12/30 16:45
  • 天心18歲嫩照「撞臉劉品言」7年後更嫩 網驚:都沒變

    46歲金鐘視后天心出道28年,是跨足戲劇、歌唱與主持等領域的全方位藝人,作風一向親民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6)日就曬出2張年輕時的黑白證件照,一次曝光18歲與25歲的清純模樣,還撞臉有「小天心」稱號的女星劉品言。
    2021/12/28 05:20
  • 曾有女歌手示好!方文琳見「恐怖追求行徑」嚇壞斷聯繫

    同志愛情音樂故事《安可瑪莎》,由資深藝人方文琳和賴佩霞搭檔演出,飾演一對30年後重逢的同性密友,決定攜手度過餘生。玉女歌手出身的金鐘視后方文琳,從影以來首次扮演女同志角色,雖然剛收到劇本時內心有番小掙扎,不過很快就平息,覺得不論是跟同性還是異性談戀愛,都是一個樣子,她也透露早期作秀時,有被女性追求過的經驗。
    2021/12/10 22:42
  • 天心搭捷運出大糗!「忘情甩髮撞鐵桿」尬笑:口罩救一命

    女星天心2011年憑著《我的完美男人》登上金鐘視后寶座,之後也多次入圍女主、女配角獎,近期在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中大展喜劇功力,各界十分看好能再次敲響金鐘。即使出道多年,天心依舊維持親民低調的作風,有時也會利用捷運當代步工具,昨(2)日就發生一件差點讓她被認出的糗事。
    2021/12/03 09:38
  • 賈靜雯奪金馬影后!洪都拉斯連4吐「我好喜歡」表白讚爆

    47歲女星賈靜雯繼2年前拿下金鐘視后後,前(27日)晚再以電影《瀑布》榮獲金馬影后,昨(28)日賈靜雯發文感嘆自己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還以為再也出不來了,沒想到一道愛的光指引她走到現在。對此,曾和她合作過的藝人洪都拉斯以4字讚爆賈靜雯,認為她簡短幾句感言道盡給所有演藝人員的正向鼓勵。
    2021/11/29 10:25
  • A-Lin新歌MV扮眼科醫師 治「渣男色盲」盧廣仲新曲嘆「備胎命」

    歌手A-Lin發行新單曲,找來金鐘視后朱芷瑩演出,而A-Lin也在MV中挑戰演技,化身專治療有「渣男色盲」的眼科治療師;而同樣出新歌的盧廣仲,則是在MV中飾演高樓外牆的洗窗工人,還自曝有「備胎命」。
    2021/11/27 18:46
  • 鍾欣凌使壞搶金馬 女配戰陳庭妮、温貞菱

    本屆金馬女配之爭,入圍者各個實力堅強,有曾奪過金馬影后的港星李麗珍、身擁3座金鐘視后的鍾欣凌、潛力新秀王渝萱,以及雙雙突破從影性感尺度的陳庭妮和温貞菱,強強之爭,各有勝算。
    2021/11/24 16:26
  • 龍劭華最後爭金馬!本週典禮「6大獎項」呼聲冠軍一次看

    金馬58即將在11月27日登場!攤開入圍名單各有亮點,金鐘視后賈靜雯首度問鼎金馬,同劇的王淨也將一起角逐影后之位,《美國女孩》方郁婷雙料入圍最佳女主角、新演員,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及《緝魂》張震將相爭影帝,究竟獎落誰家也備受網友關注!
    2021/11/24 15:56
  • 【今日熱搜】尹馨/邱銀海/陳吉仲/崔泰俊/麥當勞

    今(2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尹馨」。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4 12:45
  • 尹馨驚爆曖昧導演!又溜舊愛家過2夜 張承中回應洩玄機

    金鐘視后尹馨2年前與女星Selina前夫張承中(阿中)交往,今(2021)年3月分手,坦言雙方有無法克服的問題。不過,七夕情人節隔天又被直擊親密接送情,疑似復合。今(24)日又有週刊直擊倆人甜蜜約會且到男方家過夜,不過女方又爆與另一名導演過從甚密,撲朔迷離的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1/11/24 09:26
  • 看到魚丁糸無條件say YES!Ella無酬演出MV 嗨到青峰傻眼

    樂團「魚丁糸」手馨儀懷孕,因此特別請來女星Ella代打演出,大展與「魚丁糸」的私下好交情,「魚丁糸」也透露將在明年2月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另外金鐘視后柯佳嬿也與樂團「八三夭」合作MV,大開金嗓以甜美歌聲療癒粉絲們的心。
    2021/11/20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