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金鐘紅毯 結果共62筆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金鐘58/曾入圍影帝!八點檔男星現身紅毯 女主持嚇喊:你怎會出現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稍早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的《看不見的V世界》團隊步入紅毯,巴鈺一看到曾角逐金鐘影帝的Junior(韓宜邦),忍不住當場驚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你不是明天戲劇類才會出現的嗎?」
    2023/10/20 18:19
  • 金鐘58/吳姍儒「深V開到肚臍」辣翻!弟鹿希派陪登紅毯加持「再摘一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吳姍儒(Sandy)性感露雙球登場,與弟弟鹿希派一同登上金鐘紅毯,讓人出乎意料。
    2023/10/20 18:11
  • 孫可芳懷孕初期頻送急診!苦嘆「流了一些眼淚」將挺大肚走金鐘紅毯

    孫可芳今(19)日驚喜宣布懷孕,她和老公劉冠廷今年達成共識並開始備孕,感動喊「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寶寶的小名為「小太陽」,雙方也透過經紀人分享喜悅,並表示寶寶剛滿3個月,孫可芳的預產期是明(2024)年4月。
    2023/10/19 13:28
  • 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嚴淑明,當年從香港來到台灣,以火辣大膽形象迅速在台灣打出知名度,事隔6年,她也嫁給香港富商,再度回到台灣發行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過去的報導,不是「不請自來走金鐘紅毯川裸空裝」,不然就是珠寶失竊等負面新聞,她坦言有些話題是刻意製造,但有些就被誤會,她百口莫辯,而對於外界質疑她是變性人,她正式回應了。
    2023/10/07 15:10
  • 影音/吳姍儒金鐘紅毯拒找爸! 自曝跟胡瓜健身「很微妙」

     
    2023/09/26 10:03
  • 吳宗憲金鐘獎走三次紅毯! KID預告抱一歲兒「木木」搶鎂光燈焦點

    吳宗憲可說是金鐘入圍常客!今年連續第九年入圍,還刷新個人紀錄,獲得三項個人提名,是今年最大贏家。但以往都不走紅毯的他,今年還是決定不走嗎?吳宗憲開玩笑說那走三趟好了,KID也打算抱著一歲兒子登上金鐘紅毯。
    2023/09/20 19:23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最風光! 吳慷仁、姚淳耀搶視帝賴佩霞也入圍了

    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影集「模仿犯」憑藉17項入圍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姚淳耀、吳慷仁一同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至於女主角獎,蔡淑臻、桂綸鎂都獲得提名。特別的是,才剛宣布要參選的賴佩霞,以《人選之人》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有望成為史上第一位走金鐘紅毯的參選人。
    2023/09/14 19:16
  • 台史上第一人「全裸走紅毯」!美胸女王驚爆:遭設局陷害

    「話題女王」嚴淑明2005年登上第4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紅毯時,因為僅披著鑲鑽上衣、貼上胸貼,成為史上第一全裸步上金鐘紅毯的女藝人,在當年引發轟動。近日嚴淑明談及此事罕見不忍開腔,怒批根本就是被設局陷害。
    2023/08/18 15:19
  • 八點檔甜心大方認愛!秘戀金鐘紅毯主持人2年 笑回「謝謝祝福」

    男星黃豪平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魔王大道》獲得第7名正式出道,精湛的模仿力,讓人嘖嘖稱奇,近幾年橫跨主持界,講話犀利、反應快速深受觀眾喜愛,實力備受肯定。昨(12)日被週刊爆料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低調戀愛2年,對此,女方所屬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2023/07/13 08:44
  • 小S知道嗎?女星穿「泰國廟」黃金戰甲現身2022 MAMA 網笑出來

    一年一度的南韓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稍早紅毯她穿著平口禮服亮相,被譽為「人間芭比」,一出場造成討論,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她在典禮的服裝,竟大撞小S在金鐘紅毯的黃金戰甲。
    2022/11/29 18:25
  • 師徒情深!黃子佼兌現承諾「送愛馬仕給Lulu」 買二手包暖心對話曝光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師父黃子佼在日前以《婚禮歌手》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黃子佼上台後,把所有發表感言的時間給了Lulu,也在金鐘紅毯上允諾,若是Lulu順利得獎,將會送上愛馬仕名牌包當禮物。而黃子佼也大方兌現承諾,在金鐘獎當晚就開始找包包,親自曬出與Lulu、愛馬仕柏金包的合照。
    2022/10/30 01:39
  • 藍心湄紅毯名單出爐!林心如5千萬珠寶超亮 楊祐寧「帥度天花板」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星光紅毯在今(22)日晚紅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展開「藍教頭說紅毯」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以專業角度點出紅毯的4帥4美。
    2022/10/22 20:52
  • 金鐘紅毯五美/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陳庭妮,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
    2022/10/22 19:51
  • 藍心湄看到流淚!陳庭妮中空時尚胸 與劉冠廷登「最好看CP」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準時在5點於「藍教頭說紅毯」進行直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男星JR(紀言愷)一同參與。綜觀今日的紅毯造型,令藍心湄最驚豔的是以《火神的眼淚》入圍男、女配角的「伶揚CP」劉冠廷與陳庭妮,「看了我都流淚了,感動!」。
    2022/10/22 19:36
  • 金鐘57/曹瑞原回應吳宗憲 堅持綜藝、戲劇分開頒獎

    《斯卡羅》導演曹瑞原日前在受訪時,開炮直指:「綜藝節目畢竟就是那幾位。之前典禮頒獎到後面戲劇獎項,就會有半邊綜藝場都離開了。」而吳宗憲在三立慶功宴上也回嗆:「綜藝是我們的日常生活,戲劇可能今年只導了一部戲,他當然要從頭坐到尾。」更暗指「有些導演拿納稅人的錢來拍戲,完全沒有收視率壓力」,掀起戰火,而曹瑞原今(22)日走上金鐘紅毯後也在受訪時回應了。
    2022/10/22 18:44
  • 金鐘57/男星大紅西裝走金鐘紅毯 網推爆:終於發光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登場,入圍迷你劇集影帝獎的男星大鶴(林鶴軒),以一席鮮紅色西裝踏上紅毯,成為亮點,不少網友推爆留言:「大鶴7777」、「大鶴超火紅」、「大鶴阿,終於發光了」、「大鶴今天好帥! 」、「大鶴!!!、大鶴越來越帥了ㄟ」。大鶴也在紅毯末端受訪時笑說:「我有信心拿第六帥!」
    2022/10/22 18:05
  • 藍教頭說紅毯/曾寶儀「走路不好看」 李雪爆乳顯豐腴:懷孕了嗎?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5點一到,藍心湄準時在《女人我最大》直播現身,以專業角度點評紅毯。
    2022/10/22 17:48
  • 尷尬!蔡尚樺Bra意外曝露 露超兇上圍引網熱議:擠太兇

    蔡尚樺此次身穿黑色禮服現身金鐘紅毯,她大膽露出雪白上乳,一出場卻馬上引來網上觀眾熱議,許多觀眾看了都認為她的服裝「憋太緊」,為擠出超兇上圍而不擇手段讓「胸部窒息」。也因為擠太滿,或許因為坐禮車再下車後,她的肉色Bra露出一截,看來很明顯。
    2022/10/21 18:22
  • 金鐘紅毯開場主持「秒失誤」 焦凡凡卡詞搶話網心疼:太緊張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登場!紅毯星光大道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不少人都很期待兩人會激出什麼火花。焦凡凡以一襲粉紅色平口長禮服現身,但可能是首次主持紅毯的關係,當薛紀綱說話時,她不小心搶話開口,讓她趕緊收話,接下來也出現了詞的問題,讓不少PTT上的網友留言安撫:「焦凡太緊張了啦!」
    2022/10/21 17:37
  • 金鐘57/星光紅毯5點登場!「陰雨下不停」鐵粉撐傘趴杆力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金鐘獎星光熠熠,小S、黃子佼、曾寶儀將世紀同台,綜藝節目入圍者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胡瓜、蔡尚樺、KID、謝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竇智孔、徐展元、錢薇娟、江宏傑等人將進行激烈廝殺,最終結果著實令人期待。
    2022/10/21 16:44
  • 吳慷仁金鐘紅毯自己走 不合體女友邵雨薇貼心原因曝光

    以《斯卡羅》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男星吳慷仁,今(18)日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席公廣集團舉辦的茶敘訪問,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跟女友邵雨薇一起走紅毯?吳慷仁笑回:「她有她的劇組,這樣不好,女生穿得漂亮,還是自己走,比較容易聚焦。」
    2022/10/18 19:02
  • 陳亞蘭「狠賣3棟房」!為這事霸氣拚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加油喜事》,即將推出!趁著開鏡儀式空檔,非常榮幸採訪到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從新戲、凍齡保養聊到金鐘紅毯,超精彩內容,請立刻往下滑!
    2022/09/29 16:26
  • 金鐘紅毯主持!「節目」薛紀綱+焦凡凡 「戲劇」楊小黎+陳家逵

    本屆金鐘獎即將在下個月21、22日登場,星光大道主持人也出爐,由薛紀綱跟焦凡凡主持第一天的綜藝類紅毯,楊小黎跟陳家逵則主持戲劇類,新鮮組合讓觀眾眼前為之一亮。
    2022/09/21 20:17
  • 影音/桂綸鎂唱歌被嗆「聽傻了」 王柏傑不跟楊祐寧拚金鐘紅毯

    2022/09/2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