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金鍾國 結果共22筆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2023/06/08 17:28
  • 柳演錫宣傳新片變「料理狂」收服《RM》成員 金鍾國遭現場逼婚

    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超萌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2位近期也忙著宣傳,上週六(25)車太鉉穿著獸醫服,柳演錫戴著狗狗髮帶現身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節目炒熱氣氛,展現充滿智慧跟綜藝感的口才,柳演錫更謙虛表示:「其實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光是看片中的毛小孩們就足夠了。」讓少女時代太妍直呼:「我要二、三刷!」
    2023/02/27 18:59
  • BTS大哥Jin入伍前登RM!自稱「超級巨星」原因曝光

    人氣韓綜《RunningMan》最新一集邀請防彈少年團大哥Jin,他一登場歡笑聲不斷,還逗趣向金鐘國自稱是「超級巨星」,讓金鍾國驚呼,好久沒人這樣說。
    2022/11/08 12:45
  • 快訊/韓國疫情燒 RM金鍾國確診、行程全喊卡

    韓國疫情大爆發,單日確診突破5萬人,現在傳出連《Running Man》成員金鍾國也不幸確診,其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金鍾國在9日出現輕微感冒症狀,在篩檢後確認染疫,不過金鍾國已經完成2劑疫苗施打,目前沒有出現其他健康問題,而手上節目都已經暫停。
    2022/02/10 15:33
  • 金鍾國揚言「提告」! 加拿大網紅急撤影片:我搞錯了

    韓國藝人金鍾國日前遭加拿大網紅質疑用藥健身,連帶引來許多黑粉謾罵攻擊,隨著事情愈演愈烈,金鍾國18日宣布要以採取法律行動,提告加拿大網紅以及所有黑粉,沒想到影片一出對方就緊急將所有攻擊影片下架,20日更上傳道歉影片,公開承認自己搞錯了。
    2021/11/21 13:38
  • 金鍾國太健壯被質疑「用藥」 捍衛肌肉「願做所有檢測」

    45歲的韓星金鍾國以熱愛健身出了名,但最近他的健壯身材卻遭到國外網紅質疑不合理、有用藥,還鬧上新聞版面,而金鍾國對此也回應,有需要的話,我願意接受這世界上所有檢查,還先自己跑去做了檢測,就想證明自己的肌肉是「天然」的。
    2021/11/08 12:14
  • 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南韓超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期邀請到曾演出《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女星尹恩惠,節目中她提到2005年在《X-Man》與歌手金鍾國「Love Line」的甜蜜互動,坦言當時22歲的她確實有了心動的感覺,就連父母親也相當樂見兩人的進一步發展,至於是否曾經交往,尹恩惠則是機智的回應,讓兩人的緋聞更添了一層曖昧。
    2021/07/20 15:14
  • 演藝大賞! 金鍾國奪最大獎、車銀優拿新人

    南韓SBS電視台適逢30週年,雖然碰上疫情,仍然如期在昨晚舉辦《演藝大賞》,由車銀優、申東燁和李昇基主持,宋智孝、李光洙、金希澈等人都出席,而大賞最終頒給《Running Man》的金鍾國,他一度快落淚。
    2020/12/20 10:57
  • 金鍾國秀六塊腹肌 實測「洗衣」搓出泡泡

    韓星金鍾國近來與《Running Man》成員合拍節目,因為他的結實腹肌被說像洗衣板,沒想到竟然被提議測試「是否真的可以洗衣」,金鍾國大方配合好朋友們,還真的在腹肌上搓出泡泡,讓網友笑稱這種請求都答應,也太有義氣。
    2020/10/03 11:26
  • Jin的話讓Army心都碎了 防彈少年團年初竟想解散

    韓國「MAMA」音樂頒獎典禮香港場14日登場,超人氣韓團防彈少年團、WANNA ONE以及TWICE都盛裝出席,林俊傑更驚喜和金鍾國合唱,成為典禮看點之一。但最讓歌迷感到震驚與不捨的,是防彈少年團透露年初有想解散的念頭,最後成員靠著互相打氣,才繼續撐下去。
    2018/12/15 13:27
  • 韓劇、韓綜都有台灣! 成勛新劇台粉絲入鏡成亮點

    韓劇《我在路邊撿了一個藝人》,第1集劇中成勛辦見面會的橋段,用了不少來台的畫面,甚至帶到粉絲舉「台灣」字樣的鏡頭,成為意外亮點,不約而同金鍾國固定當班底的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最近播出來台橋段,他逼著成員哈哈到台灣健身房重訓,笑翻觀眾。
    2018/11/02 11:23
  • 劉以豪釜山會粉絲 《悲傷》首映五千人朝聖

    劉以豪、陳意涵主演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在釜山影展首映,不受康芮颱風攪局,五千個座位座滿現場相當熱鬧!趁著空檔,劉以豪也悄悄造訪了哈哈和金鍾國投資的烤肉店,路上被不少粉絲認出,可見得他在韓國的高人氣。
    2018/10/08 12:29
  • 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

    四度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GARY離開節目後,加入兩位新成員。主持群分批來台,記者會8缺4登場,不過大家一看到珍珠奶茶每個人都陷入瘋狂,用美食收服了韓星們的胃。
    2018/10/05 20:51
  • 《RM》最後播出日確定!全員到齊一起畫下句點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因為無故開除成員宋智孝跟金鍾國,而產生極大的風波,經過節目組與成員間的協調後,節目組公佈於明年2月將關掉節目,今日(20日)確定最後一集將於2017年2月26日播出,成員們除了日前已自行退出的Gary以外,其餘6人會一起為節目畫下最後句點。
    2016/12/20 16:09
  • 金鐘國1月先來台開唱!《RM》合體見面會不缺席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男星金鍾國,近日身陷「被下車」風波,所幸最後,他仍非常有義氣決定跟成員們一起主持到節目結束,2月《RM》的台灣見面會也不缺席。隨著風波漸落幕,他的經紀公司今日(20日)也宣布,將於明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就是第一站,將於1月先來台唱歌給粉絲聽!
    2016/12/20 12:08
  • 節目危機!Running Man爆明年2月停播

    南韓綜藝《Running Man》開播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及鐵粉,日前傳出金鍾國和宋智孝被逼「下車」引發網友熱議,節目組雖然公開道歉但還是遭怒批「沒誠意」,16日節目組和6名成員緊急召開會議,決定節目未來走向,目前也確定取消下週的錄影,將在明年2月停播。
    2016/12/17 13:35
  • 李準基宣傳新戲 RunningMan反串助陣

    韓國男星李準基為了宣傳新戲《步步驚心麗》,帶著主要演員一起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3位主持人金鍾國、劉在錫和李光洙,通通換上韓服,盤起頭髮,變成了古代嬪妃,反串秀讓全場笑翻。
    2016/08/29 12:17
  • 《Running Man》接力抵台 宋智孝、金鍾國PK人氣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亞洲,常常找來當紅明星當嘉賓,搭電影.戲劇順風車,節目主題緊跟流行,加上節目創新笑梗不斷,擁有廣大粉絲!主持群其中5人將在17日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就先抵台做準備,但分了三批抵台,百位粉絲長時間備戰,自拍神器、應援物不離身,就是為了見偶像一面
    2015/01/16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