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金釵 結果共87筆

  • 辣妹詐騙總教練跳樓 手握6張遺書

    十二金釵詐騙兵團,總教頭洪翊芳跳樓自殺。她萬念俱灰手握6張電腦遺書,當場死亡。鄰居說,洪翊芳跳樓前一天,企圖咬舌自盡。可能被指控是愛情騙子,將於年底結婚的醫生男友和朋友,都不諒解她,洪翊芳才走上絕路。
    2005/06/23 11:59
  • 被控詐騙金釵自殺 家屬情緒失控

    被指稱是詐騙金釵的洪翊芳,留下遺書說受不了外界眼光,跳樓自殺,今天家屬在告別式裡情緒失控,她的父親悲痛的說,洪翊芳跟詐騙公司沒有關係,也沒有能耐當金釵之首,是無辜的。
    2005/06/23 11:54
  • 十二金釵騙婚案發 大金釵跳樓自殺

    南部辣妹兵團吸金,全台灣使用美人計騙錢的,還不只這樁,您還記得去年有十二金釵,幕後有公司要求他們透過婚友社誘騙男子感情,再要求掏錢購買靈骨塔,被害者有上百人。事件爆發後,這外界稱的十二金釵當中,有一名洪姓女子因為受不了外界壓力,跳樓自殺。
    2005/06/22 18:52
  • 認花卉 看人體彩繪 民眾過癮

    大安森林公園今天舉辦了一場人體彩繪,當場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圍觀,原來是農委會為了要推廣12種台原生花卉,找來12金釵作人體彩繪,讓現場民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2005/04/17 19:03
  • 邱毅:願放棄一切 只求婚姻復合

    親民黨立委邱毅,今天跟前妻「謝京叡」溫情告白!邱毅說,只要謝京叡願意跟他復合,他願意放棄包括立委職務在內,所有的一切。對於外傳邱毅在選舉期間,跟他的「16金釵助選團」成員在廁所做愛做的事,讓謝京叡決定離婚,邱毅說,這是不實傳聞。
    2005/03/24 12:26
  • 金釵詐財案情擴大 百人受騙70女涉案

    您還記得日前傳出12名年輕貌美的女子,疑似透過婚友社,撒網誘騙適婚男子,等對方付出感情後,要求購買靈骨塔、結婚包套,詐騙錢財後求去。現在案情有擴大的趨勢,被害人從原先的20多人逐漸累積到將近百人,其中14名被害人更是不甘受騙,集體告上法庭求償千萬。
    2004/12/15 12:10
  • 恆述收女弟子 號稱12金釵有來頭

    恆述法師毫無禁忌的自在風格,常引發爭議,繼之前收了4大男護法當弟子之後,這次又多收了6位女弟子,其中還有1位是身價上億、珠寶大亨的太太。
    2004/11/11 18:03
  • 「白衣天使樂坊」 20金釵敲尿便盆

    女子樂坊成了音樂另類主流,就連白衣天使都來湊熱鬧,羅東博愛醫院20名護理人員,異想天開利用各種醫療器皿當樂器,尿壺便盆,全都派上用場,組成另類的打擊樂團。
    2004/11/04 19:39
  • 銘傳美金釵 國慶大典忙準備

    為了國慶大會,銘傳大學每年從五月開始就在校園甄選大會服務人員,這些學生都經過嚴格的挑選跟訓練,今天40位銘傳金釵頂著大太陽,在總統府前整理場地、貼名牌,雖然是繁瑣小事,她們也毫不馬虎。
    2004/10/09 12:51
  • 新金陵12釵 現代南京形象大使

    曹雪芹的紅樓夢創造出12位性格迥異的女子,外界稱呼她們12金釵。現在她們後繼有人,南京市為了推廣第一屆世界歷史文化名城博覽會,特別舉辦「新金陵12金釵」活動,獲選的佳麗將成為南京形象大使;來看看現代的12金釵。
    2004/05/02 11:05
  • 〈獨家〉「長庚」美女醫師! 八大金釵露面

    長庚醫院皮膚科,有八位美麗的女醫師,許多男性病患慕名而來,要掛「美女門診」,甚至會主動留電話,送禮物,一邊看病一邊展開追求,這些漂亮的皮膚科女醫師,個個駐顏有術,更常常拿自己的臉做實驗,嘗試最新的美容手術。
    2004/03/08 18:20
  • 廣電三法未過關 羅文嘉槓上王金平

    廣電三法無法完成三讀,全力推動這項法案的立委羅文嘉,今天在議場內不斷議事杯葛,到最後還槓上了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他議事怠惰,沒有出面協調其他黨派的意見,讓廣電三法躺回法案倉庫。 廣電三法無法通過排入議程,立委羅文嘉槓上了王金平。羅文嘉火氣上升,顧不得其他立委出面緩頰,還是將怒氣出在王金平身上。立法院長王金平:「法律條文的規定,依照相關法律條文進行協商。」民進黨立委羅文嘉:「立法怠惰,王院長立法怠惰!」王金平:「是我怠惰,這開玩笑吧?」羅文嘉:「那個不來協商!」王金平:「那幾個人,什麼叫怠惰?你要依照法律去進行協商,請你要回去。」 眼看大勢已去,羅文嘉開始不斷議事杯葛,連完成朝野協商的法案,他也要求復議。 羅文嘉孤掌難鳴,雖然他身邊一整票都是民進黨立委,但伸出援手的卻寥寥無幾,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廣電三法明訂黨政軍人員不得兼營媒體,這項規定指向黨內的蔡同榮。 羅文嘉還抱怨,早知道黨內有這麼多人不同意,他就犯不著費盡唇舌,一人單挑在野黨三位女金釵。
    2003/06/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