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金針 結果共283筆

  • 儀錶板突亮「黃色水屁」啥意思?  內行人急喊:會熄火

    汽車儀表板上有各種符號,但每一個你都知道用途嗎?有民眾日前在儀表板上看到一個奇怪符號的警示燈亮起,PO上網詢問後,內行跳出來解惑,直呼「快去修車廠」,以免熄火或發不動車。
    2022/08/10 05:00
  • 常見5種菇類富含「這營養素」 可抗癌還能降低膽固醇

    疫情期間,除了維持良好的防疫措施外,也可透過飲食來幫助顧好免疫力。營養師余朱青分享市場上常見的多種菇類,就是很好的選擇。
    2022/07/25 18:35
  • 未開賣聲量飆破千!人氣網紅「9大聯名美食」購買秘訣曝

    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個人頻道時常介紹台韓美食與文化、拍攝與家人的互動,親民可愛的形象也讓她一夕爆紅,自創品牌「金家ㄟ」也備受網友關注,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韓勾ㄟ金針菇」近半年聲量趨勢,也能發現在2月23日金針菇從韓國返台後,與全家聯名推出泡菜鮪魚、辣炒豬肉、江原道雪蟹蟹膏三種大飯糰口味,帶起3,720筆網路聲量。
    2022/06/20 11:58
  • 回家鄉沒事、返台確診! 三原慧悟搭檔染疫、金針菇確診喉嚨痛

    外籍YouTuber來到台灣生活,但近日本土疫情持續,原本今年五月才剛從日本回到台灣的三原慧悟,傳出搭檔和助理確診,今年2月剛從韓國過完年回台的金針菇,也在五月中不幸染疫,網紅夫妻周筠與金該,一家六口也抵擋不住疫情攻勢,全家確診。
    2022/06/20 11:53
  • 聯名PK!全家「金針菇韓食系列」來了 小7推GODIVA雪糕

    聯名美食飲品來了!超商全家二度攜手來自韓國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6月15日起陸續推出大飯糰全州風味拌飯、韓式牛肉拌飯、春川起司辣炒雞包、柚子金萱茶酷繽沙等共9款限量聯名商品;7-ELEVEN則鎖定夏日商機,6月15日起祭出逾30款熱門抗暑新品,獨家首推限量「GODIVA熟可可粒杏仁黑巧克力流心雪糕」,購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1年份雪糕,同步也和台中知名老牌茶攤推出「清水茶香綠豆沙」,要讓民眾清涼解渴。
    2022/06/14 16:35
  • 網紅自創品牌!「古娃娃」麵包快閃店人氣夯 「金針菇」推韓式小菜

    美食YouTuber古娃娃,時常拍片開箱美食,瘦身有成的她,前年推出點心餅乾品牌,今年又推出麵包烘焙品牌,首發進駐百貨快閃店,不少粉絲慕名而來,進駐美食品牌的還有韓國籍YouTuber金針菇,繼先前御飯糰在超商被搶購一空,現在推的韓式小菜,上架不到10天,賣出2萬罐。
    2022/06/05 18:34
  • 教你聰明吃菇!增強免疫、調體質 「素食界牛肉」必須知

    疫情升溫之際,許多民眾希望多攝取可以增加免疫力的食物,營養師余朱青透露市場上常見的多種菇類,就是很好的選擇,尤其其中一項堪稱「素食界的牛肉」,喜愛吃菇的民眾絕對要知道。
    2022/05/25 05:30
  • 日本女生吃熱炒落淚!愛鴨血、蒜泥白肉 韓YouTuber也大推

    不少外國人來到台灣,最愛吃的食物,竟然是熱炒。日籍YouTuber三原慧悟,日前帶著來自日本的助理體驗台灣,完成頭號願望「吃熱炒」,其中超愛蒜泥白肉、麻辣鴨血,另外來台念書的韓國YouTuber金針菇,也是熱炒愛好者。
    2022/05/24 15:06
  • 補鐵不必只吃肉!「這神物」含鐵量是牛肉30倍

    「缺鐵」是許多人會遇到營養不足的問題之一,尤其是女性朋友,根據統計,成年女性缺鐵率是16.9%,大約每6個女生就有1人缺鐵。營養師余朱青分享12種富含鐵質的食物,有7種非肉類的鐵質含量甚至比牛肉還高。
    2022/05/12 14:31
  • 女生必看!12種高鐵質食物 專家:這花鐵量高菠菜3倍

    在西方世界,是用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而在東方則是用「金針花」,做為代表母親的花。金針花的花語是隱藏的愛、忘憂療愁,同時也代表母親對孩子無微不至的愛。營養師也表示金針花不止有美麗的花語,它本身的營養價值也很高。
    2022/05/10 05:20
  • 苗栗大湖金針花海秘境 慘遭踩踏好幾處禿了

    苗栗大湖有一處金針花海秘境,但最近鄉公所發現,有些遊客拍照時會踩進花海,結果整片花海,有好幾處像是被剃了頭,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2022/05/06 11:51
  • 「三原JAPAN」回日本8個月「宣布回台灣」! 3原因曝光了

    即便台灣本土疫情還在延燒,但外國人似乎覺得還控制得宜!去年九月宣布回家鄉日本的YouTuber「三原JAPAN」,最近PO出新片宣布回台灣,除了是因為已經打滿三劑疫苗,還有覺得與家人相處時間已經足夠,最後則是台灣簽證快要到期了!明明是日本人的他們,返台展開隔離,還說好像回到故鄉一樣,不難看出對台灣的愛。
    2022/05/02 17:11
  • 母親節最應景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

    彰化花壇虎山巖,整片山坡金針花綻放,吸引了遊客賞花,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昨天3千人,今天估計會更多人。還有苗栗銅鑼油桐花季,天空步道卻封橋準備檢修,縣府聽到遊客心聲,派員檢修之後,昨天下午重新開放了。
    2022/05/01 13:59
  • 五一連假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季 實施總量管制

    看金針花不用到花蓮、台東,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近年來爆紅,每年花季都能吸引超過10萬人潮,為地方帶來觀光商機,不過由於這周末逢五一勞動節連假,預計將吸引大量賞花人潮,虎山巖管委會主委黃啟慈表示,疫情嚴重,現場會嚴格落實戴口罩防疫規定,如果人潮太多時,將採取入園總量管制,警方實施交管,希望民眾配合。
    2022/04/29 12:22
  • 樓梯怎不見了! 金針山觀景台嚴重毀損

    欣賞美景的地方竟暗藏危險!台東金針山是知名景點之一,途中還設有觀景台,讓遊客停下腳步欣賞美景,結果平台卻因年久失修,不只樓梯破損,為了安全設置的欄杆也都消失,而鄉公所收到消息,已經拉起封鎖線,表示2個月內會修好,到時候會重新開放。
    2022/04/18 17:38
  • 溫泉蛋恐藏「奪命細菌」!罹敗血症、死胎 3類人小心

    前陣子台灣出口金針菇驗出李斯特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民眾擔心不已,究竟什麼是李斯特菌,隱藏在那些食物中?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李斯特菌確實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細菌,經常存在土壤、水和動物糞便。人類會透過食用被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或水而被感染,未出生的嬰兒可能也會經由媽媽感染。
    2022/04/14 16:14
  • 台金針菇驗出致命細菌!4種人吃恐敗血症 1動作秒殺菌

    台灣銷往美國加州的金針菇,竟被驗出含有「致命性細菌」李斯特菌!腎臟科醫師王介立臉書發文公布美國官方網站的資訊,指出這批被驗出含有李斯特菌的金針菇來自「彰化縣香菇合作社」批號為#3322。醫師表示,李斯特菌最怕高溫,即使買回來的金針菇有污染,用水洗過後,高溫水煮或炒菜、不要生吃,就沒有安全疑慮。
    2022/03/24 14:51
  • 金針菇怎染李斯特菌? 專家:查環境、水有無汙染

    雲林一家農場外銷金針菇到美國,被驗出李斯特菌!雖然業者認為可能因為疫情,船運時間變成兩個月,導致驗出李斯特菌,但有專家強調,船期變久,的確可能導致李斯特菌增生,但也要追查清楚,是否農場內存在汙染源。
    2022/03/23 13:57
  • 輸美金針菇遭「奪命細菌」汙染!業者研判船期過久

    台灣銷往美國的金針菇驗出李斯特菌,產品來自台中尚旺農場的雲林生產基地,業者表示,從出貨日到抽驗日長達60多天,研判船期問題導致時間過久,李斯特菌大量繁殖污染產品。
    2022/03/22 20:14
  • 金針菇銷美驗出致命毒菌 熊貓:預防性下架

    美國FDA公告,從台灣進口到加州的一批金針菇,被驗出李斯特菌,已經全面召回,消息傳回台灣,這家生產的農場強調,出口前都有做李斯特菌檢驗,符合規定才出港,懷疑是疫情影響,船運從兩個星期被拉長到60天,才會出現這結果,強調同批商品全都外銷,沒在台灣販售,不過熊貓超市也有賣同一家農場的金針菇,已經預防性下架。
    2022/03/22 19:01
  • 台灣金針菇驗出「致命李斯特菌」 農糧署教這招殺菌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公告,台灣銷往美國的金針菇被美國加州衛生機關驗出李斯特菌,遭到回收。對此,農委會農糧署今(22)日表示,這是首次台灣農產品在美被檢驗出李斯特菌,農糧署正派員了解,後續出口前將加強抽驗。
    2022/03/22 17:52
  • 金針菇大廠驗出李斯特菌!全聯、好市多賣同廠貨 熊貓超市先下架

    台灣外銷美國的金針菇被檢出「李斯特菌」,遭美國到回收,驗出的產品出口的公司名稱為「彰化縣香菇合作社」,批號為#3322,而「彰化縣香菇合作社」生產大量菇類,萬生集貨包裝場為彰化縣菇類生產合作社的運銷中心,經查美式賣場好市多、全聯「PXGo!全聯線上購」、Foodpanda熊貓超市也都有販售同家廠商的有機金針菇;對此,業者也都緊急作出回應。
    2022/03/22 17:42
  • 台金針菇驗出「李斯特菌」!同一批有4.6萬包 流向曝光

    台灣外銷美國的金針菇被檢出「李斯特菌」,遭美國到回收,而根據腎臟科醫師王介立臉書發文指出,該批金針菇是來自「彰化縣香菇合作社」批號為#3322,食藥署指出,該批產品共計924箱全數外銷美國,但經查來自「彰化縣香菇合作社」的金針菇,超市全聯也有販售;對此,業者緊急回應表示,並無販售同批金針菇,目前也同步自行要求各廠商提供檢驗報告。
    2022/03/22 16:33
  • 金針菇驗出致命「李斯特菌」!4高風險族群慎防 嚴重釀腦膜炎

    台灣外銷的金針菇被美國驗出李斯特菌污染,而李斯特菌症主要是透過食用到受污染的食物或水傳染,而感染後的疾病嚴重程度取決於受感染者的免疫狀況,免疫力正常者如遭感染或感染後僅有腹瀉、噁心、嘔吐等腸胃道症狀,但年長者、免疫力低下族群、孕婦、胎兒和新生兒則可能引發侵襲性感染。
    2022/03/22 16:03
  • 台灣金針菇驗出「奪命細菌」!恐敗血症、死胎 美國急回收

    台灣金針菇竟然驗出「李斯特菌」,外銷至美國被查到,遭美方整批回收。事實上,李斯特菌相當恐怖,吃下肚可能會出現發燒、僵硬、腹瀉等症狀,最嚴重可能死胎、流產、感染敗血症。
    2022/03/2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