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金都 結果共366筆

  • 《一步一腳印》出版社老闆失業 學窯烤麵包扭轉人生困境

    曾經收錄台灣過去三四百年來的歷史、地理、與人文,編纂本土化童書,拿過金鼎獎,也賺進千萬的出版社老闆簡志明,幾年前遇上了數位化衝擊,當傳統出版業面臨蕭條,簡志明重新編寫了腳本,準備將這套嘔心瀝血之作轉型數位版,奈何獲利模式與資金都挽救不了生意,虧損千萬、出版社跳票。
    2022/12/05 16:06
  • 氣候賠償列COP27議題 資金提供、法律責任爭議難解

    今年COP27會議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氣候賠償議題。其實先前富裕國家曾經提出,要每年提撥一千億美元,協助開發中國家能源轉換並且應對氣候變化,但一直以來資金都沒有完整到位。而且資金提供模式,還有賠償的定義都還沒有定論,也成為大會當中最具爭議性的話題。
    2022/11/15 09:31
  • 1200萬「1秒被盜」!FTX破產 台灣50萬人受害

    虛擬貨幣交易所FTX破產,全台估約有50萬人受害,資產一夕蒸發!沒想到,有一名網友投入1200萬,連老父老母的退休金都砸進去了,卻「1秒蒸發」全歸0,甚至找不到人賠償。
    2022/11/15 08:49
  • 他驚女同學出社會竟不用「付房租」 網曝真實面:不意外

    不少人出社會工作後都會在外租房,近日有網友與同學聚餐聊天時才發現,有好幾個女同學的租金竟然都是父母幫忙付的,令他十分震驚,因此好奇「大家租金都讓爸媽付到幾歲?」貼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2022/11/04 15:10
  • 拿退休金入直銷! 怒控沒賺還負債被騙了

    高雄有一名王小姐,他帶著眾多直銷下線出面,都是一些7、80歲的老人家,控訴大家把退休金都投入了,卻沒有拿到上線聲稱的紅利金,有的還因為到處借錢負債累累,認為被詐騙,決定退貨,結果沒能全額退款外還要沒收獎金,認為不合哩,但當事業者否認,表示獎勵機制一切合法。
    2022/10/24 20:20
  • 美元太強勁!全球金融市場現危機?專家估「這時間點」出現反轉...

    為了打擊通膨,美國聯準會強調將會持續推升美元走強,各國貨幣相對美元則大幅貶值,專家分析主要因素是受到烏俄戰爭影響,歐元太過弱勢,今年全球的GDP成長率已經下修到3%,而在經濟動盪下,所有資金都回流到美元市場,恐怕也將衝擊整體金融市場。
    2022/10/11 23:05
  • 勞動基金上半年恐虧4千億 網嘆:很多退休金都走了

    勞動基金截至今年五月底,已累計虧損2,311.1億元,加上台股6月份大跌,預估上半年勞動基金虧損恐超過4000億元。
    2022/07/27 14:04
  • 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逝世享壽63歲 原定月底卸任

    奈及利亞國家石油公司(NNPC)執行長凱里(Mele Kyari)今天表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逝世,享壽63歲。
    2022/07/06 16:48
  • 老婦思女心切慘遭騙70萬老本 警及時攔截保住最後10萬元

    家住新竹的蔡姓老婦人,日前接獲詐團成員假冒女兒的來電,聲稱「投資需要一筆資金」,蔡婦因為許久未見女兒,思女心切之下,沒經過查證就陸續匯出70萬元,但詐團貪得無厭,打算連蔡婦戶頭餘下的現金都騙光,所幸警方及時逮捕剛提完10萬贓款的49歲胡姓女車手,順利保住婦人最後的血汗錢。
    2022/07/02 15:45
  • 紐約「NFT飯店」 跨進數位資產世界

    儘管加密市場近期出現巨大波動,比特幣目前在30000美元上下徘徊,加上有重量級投資者警告,三分之二的加密貨幣對沖基金都會倒閉;但大眾對這塊數位領域的興趣持續擴張,隨著疫後復甦人潮回流,現在擴大到飯店業,在紐約蘇活區,出現了一棟NFT飯店,訂房流程就像以往刷卡一樣,只是以加密貨幣來付款, 訂完房還能把NFT藝術品帶回家。
    2022/06/10 19:53
  • 清寒生考取6所國立大學 嘉大招手「願發40萬助學金」

    國立基隆高中弱勢生唐于田將所存獎助學金都拿來支應父親後事,今年學測考取6所國立大學;其中嘉義大學今天表示,可提供新台幣近40萬元助學金讓唐于田安心來嘉大學習。
    2022/06/08 21:08
  • 屏東比台北貴!貨櫃屋月租5千元 「每度電6元」高於行情

    屏東萬丹有一間全新貨櫃屋求租,打出月租金5千元,而且電費每度收費6元,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因為和北部縣市相比,電費高出行情價不少。其實屏東市區,小套房的租金,落在5千到7千元左右,電費大多也都依台電計價,讓網友直呼,屏東租金都比台北貴了。
    2022/05/04 18:12
  • 防惡房客! 輸「電話、姓名」可查租客不良記錄

    房子租出去,當然希望租客也能好好珍惜,但新北一名房東房子租出去兩年,收回時卻一片狼藉,不只廁所牆壁都是黴斑、垃圾也堆滿門口和冰箱、甚至整間房都是菸味,清潔費加起來、扣完押金都不夠、房客還落跑。就有業者推出APP,只要輸入手機等個資,就能查找租客有無不良記錄,但律師也提醒使用上須雙方知情,才不會觸法。
    2022/03/18 19:40
  • 管理員是賊!竊停車場6萬 辯「被賭債逼急」

    台北市林森公園停車場遭竊,嫌犯竟是自家管理員。員工上班時要找大夜班同事交接找不到人,發現抽屜和繳費機現金都被搜刮一空,損失六萬多元。警方追查嫌犯是上班不到一個月的管理員,利用深夜一人上班的機會行竊,被逮時辯稱,因賭球輸了7萬多,不斷遭到組頭逼債,才會犯案。
    2022/03/18 12:54
  • 偷錢不忘看鏡頭?導遊帶團不在家 慣竊闖屋得手萬元全被攝

    新北市一名陳姓導遊,因為工作關係時常不在家,日前出門帶團回家後,竟發現家中亂糟糟、疑似有被人翻動過的痕跡,當下馬上檢查,果然皮夾內上萬元的現金都被偷了。好在陳姓導遊有在家中客廳,安裝監視器,竊賊疑似沒注意,犯案過程和他的臉、被拍的一清二楚,警方鎖定發現,他就是轄區慣竊。
    2022/03/10 16:05
  • 微博傳裁員百人「年終沒領到被迫失業」 公司:組織調整

    中國社群媒體巨頭新浪微博傳出裁員百人消息,微博雖強調只是組織調整,但有員工爆料,人事約談從春節前持續至今,有人被暗示辭職,也有人考績被打低,連年終獎金都沒領到就被裁了。
    2022/02/21 14:42
  • 金虎年黃金飾品看俏 陸年輕族群成消費主力

    今年在中國五行當中屬於金虎年,不少人會趁著過年,買一些有老虎圖案的黃金飾品犒賞自己。以往黃金都是中國大媽搶著買,但現在因為黃金工藝純熟,推出不少時尚的黃金飾品,25-35歲的年輕族群,反而成為黃金首飾購買的主要消費者。
    2022/02/02 15:32
  • 第一次約會在公墓毛毛的..男丟包女網友先落跑「連錢都偷」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APP,認識了一名小自己5歲的男網友「小陳」,雙方相談甚歡,索性相約出來見面。李姓女子供稱,當時小陳問她要去哪,想說很久沒看看之前過世的毛小孩了,因此才會和對方說要去文山區的公墓園區。但到了現場,小陳表示自己先在車上等,李姓女子離開約20分鐘再回來,對方已經不見了,這時她打開包包欲拿出皮夾叫車,這才發現連身上的3000元現金都被偷,懷疑是小陳搞的鬼。
    2022/01/26 18:32
  • 比機票更誘人!網看「尾牙禮品榜」秒選F賞:這才是頭獎

    熱鬧的尾牙季到了,辛苦工作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跟尾牙聚餐,儘管不少公司因疫情關係宣布取消,但仍舉辦抽獎活動犒賞員工。一名網友分享尾牙抽獎清單,從機票、機車到現金都有,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相較於頭獎機票,似乎「F賞」更吸引人。
    2022/01/26 12:10
  • 叔姪撕破臉!借車用罰單、稅金全擺爛 最後栽在酒駕臨檢

    小港分局日前進行酒駕取締勤務時,發現一名駕駛見到臨檢站掉頭就走,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員警驚見,劉姓駕駛不僅是毒品列管人口,開的車也是被通報「遭侵占」的車輛。原來劉嫌的叔叔先前答應將車暫借給他使用,劉嫌答應這段期間的罰單、稅金都會處理,但事後卻一毛錢未繳,叔叔一氣之下提告,員警也將劉依侵占罪現行犯移送,並把車物歸原主。
    2022/01/05 10:41
  • 94歲歌王中毒瘦剩25公斤 陳昇悲曝近況「這裡不行了」

    高齡94歲的「國寶歌王」文夏2年前疑似遭到看護餵毒導致昏迷,直到第5天才清醒,一度瘦到只有25公斤。由於文夏往年都會與陳昇在舞台上倒數迎新年,現在卻因為病情無法參與。對此,好友陳昇2021年末最後一天也曝光文夏病況,直言對方「板金都不行了」。
    2022/01/01 04:54
  • 炒股瞬間「進帳上億」!他左思右想 下秒強制清零傻眼

    一名男子平時使用手機買賣股票,日前發現帳戶竟突然多出4億多元新台幣,當場樂不可支還跟朋友炫耀。但他後來想想,短時間內賺那麼多錢實在是不可能,所以開始思考問題出在哪。正當男子疑惑同時再進入帳戶查看,才發現這堆天文數字已經消失,甚至連本金都被無故清零。
    2021/12/29 22:10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鬧雙胞?邵昕收錢人豪10萬訂金談頂讓 火鍋店卻變邵庭開業

    藝人邵昕,原本要將自己在東區的火鍋店頂讓給導演錢人豪,10萬元訂金都收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另一位藝人邵庭在原址開店,讓錢人豪的計畫泡湯,他覺得啼笑皆非,希望邵昕能給他一通電話或訊息解釋一下也好。
    2021/11/03 18:01
  • 有片/難熬!租金指數九月再創新高 民眾嘆:買不起又租不起

    疫情趨緩,房租也跟著漲,根據主計總處統計,九月份租金指數104.65,再創下了歷史新高,很多民眾房子買不起,現在租屋壓力也變大。專家表示,房價帶動的情況下,房東預期心態變高,也開始把租金往上調,導致全台的租金都有上揚趨勢,也讓民眾大嘆,現在真的是買不起、租不起的狀態。
    2021/11/01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