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金蟾蜍 結果共11筆

  • 走春景點+1!全台唯一「元寶土地公」 金元寶還能求回家

    過年拜拜走春必朝聖!南投國姓有一處非常有特色的「元寶土地公廟」,最大的特色就是處處都是金元寶!想要求財轉運、求平安,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不但風景優美,還有許多奇岩怪石,像是金蟾蜍石、金錢龜石都是天然形成,摸一摸好運財運通通來!
    2023/01/23 15:31
  • 明星媽咪母親節! 昆凌曬三胎、賈靜雯收到「黃金蟾蜍」哭笑不得...

    明天(8日)就是母親節了,昆凌也收到最棒的禮物,就是三女兒的到來。周杰倫更難得秀出女兒正面照,不過根據照片判斷,女兒應該已經出生一陣子。
    2022/05/07 12:25
  • 大樂透開出1億 彩券行驚:擦「招財神物」後接喜訊

    台彩大樂透在春節期間連續6天開出頭獎,創下歷史紀錄,昨(15)日頭獎獎落宜蘭礁溪,得主一注獨得1億元。而開出該獎的彩券行老闆透露,那天有擦了店內的「招財神物」後,晚上就接到台彩通知電話。
    2021/02/16 22:31
  • 攏是假!假借藝人、宮廟名義 賣假「求財蟾蜍」

    不少民眾會到宮廟裡祈求財源滾滾,但是最近臉書上居然出現假冒桃園知名宮廟,還附上藝人上節目介紹的截圖,販賣所謂的招財蟾蜍、價格還不斷喊漲,甚至聲稱會把賣金蟾蜍的錢捐給獨居老人,不過民眾匯了錢卻拿不到蟾蜍,不然就是拿到外型不同的蟾蜍,這才發現被騙了。
    2018/06/15 18:28
  • 黃鴨交班! 22米「金蟾蜍」亮相北京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大陸引發山寨風潮,不過現在,在北京卻出現了另一隻傢伙,高達22公尺的「金蟾蜍」。
    2014/07/20 11:27
  • 金蟾蜍回娘家 求中大樂透頭彩18億

    大年初四,傳統習俗要迎財神,希望來年可以財源廣進,位在桃園的三清宮裡面,供奉著一尊吸金大蟾蜍,相傳只要摸過它的肚子,就能添財運,因此每到年初四,都有大批民眾前來參拜;另外為了求財討吉利,信徒還會把家裡的小金蟾蜍請回宮加持,就像回娘家一樣,更有民眾看上大樂透連槓9期的高額彩金,特地到宮裡祈求保佑中獎。
    2011/02/07 17:59
  • 求財運!摸金蟾蜍、過銅門、吃發財粽

    過新年,很多民眾都習慣到財神廟,祈求財源滾滾,桃園就廟宇推出金蟾蜍,還有號稱是全台最大的銅錢造型門,只要民眾穿過去,就能求得財運,而新北市金山一家財神廟,也推出發財粽和元寶餃,通通經過財神爺加持,民眾也爭相吃下肚,都希望新的一年財源廣進。
    2011/02/02 18:55
  • 招財討吉利 號召金蟾蜍返廟加持

    習俗當中,摸摸金蟾蜍的肚子,就能招財,桃園八德有間宮廟,去年特別打造一座高280公分、重達5噸的金蟾蜍,只要神明允許,信徒就可以將祂請回家祭拜,不過廟方擔心金蟾蜍被請回家後,信徒會忘了祭拜,因此特別舉辦金蟾蜍回娘家的活動,除了保佑信徒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外,也順便提醒,有拜才有保佑。
    2010/01/03 17:48
  • 生態警示錄 罕見金蟾蜍恐絕種

    最近幾年,暖化成為全球重要議題,不過現在談暖化其實已經是亡羊補牢,因為就在不知不覺中,全球已經有許多物種滅絕,像是一種只在中美洲哥斯大黎加高山上生活的「金蟾蜍」,從1980年以後再也沒有出現,專家研究發現,因為地球溫度升高,山上雲層不斷往上移動,沒有雲就沒有雨,金蟾蜍賴以生存的水源匱乏,很可能因此滅絕,透過鏡頭來看看生態警示錄。
    2009/10/13 22:29
  • 彩券營業王 連中5頭彩 業績居冠

    桃園市一家彩券行,不但連續3年業績全國第一,而且從91年到現在,開出過5期頭獎,因為中頭獎機率高,生意好得不得了,老闆說沒有什麼撇步,就是跟客人多互動,嘴巴甜一點,而且他們還有個鎮店之寶,金蟾蜍!
    2007/02/21 12:22
  • 「劉海戲金蟾」!  學測作文 考生霧煞煞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第一天考國文數學和社會,其中國文作文題目用了一張民俗古畫--劉海戲金蟾,要考生看圖說故事,讓這群七年級生,傷透腦筋,把金蟾蜍看成青蛙。
    2004/02/0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