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金與正 結果共291筆

  • 入侵後第二次!俄羅斯輪值安理會主席 澤倫斯基批「荒唐」

    4月1日開始,聯合國安理會有了新的輪值主席,這次輪到的正是俄羅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刻發表聲明,認為這是荒唐和破壞性的消息,同時代表安理會的權威破產。烏俄政治口水戰沒完沒了,沒想到北韓也參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出面批評澤倫斯基有發展核武的野心,恐怕會招致核災難。
    2023/04/02 13:48
  • 美派B-52H轟炸機威嚇! 金與正:攔飛彈形同開戰

    因應朝鮮半島局勢升溫,美國出動一架,可攜帶核武的B-52H轟炸機,與南韓聯合舉行軍演,對北韓威嚇意味濃厚。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鄭重警告美國,如果敢攔截北韓的飛彈,將形同對北韓宣戰。
    2023/03/07 22:07
  • 金與正警告美韓 若攔截北韓導彈將視為宣戰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美國與南韓舉行聯合軍演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7日清晨發表談話。
    2023/03/07 11:38
  • 半島緊張!北韓三天射3彈 嗆把太平洋當靶場

    南韓上周公開最新《國防白皮書》,將北韓稱為敵人,沒想到北韓周末隨即發起今年來第二次武力挑釁,以「高角度」試射一枚、射程可涵蓋美國全境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證實是「火星15型」洲際飛彈。美軍隔天馬上就接力和南韓空軍,以及日本航空自衛隊,在朝鮮半島周遭舉行了聯合空中作戰演習。但這個舉動又引發北韓不滿,今天(20日)一大早連射2枚火箭炮,而且罕見地不到一個小時就公布射彈消息,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還二度開嗆,稱北韓「把太平洋當靶場」,而射彈的頻率「取決美國」。
    2023/02/20 20:00
  • 北韓今晨再發2枚彈道飛彈 金與正放話:把太平洋變靶場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北韓自東岸發射兩枚彈道飛彈;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警告要把太平洋變成「靶場」,加劇地區的緊張局勢。
    2023/02/20 08:54
  • 不賞飛彈改看足球! 金朱愛六度亮相韓媒關注她的「白馬」

    金正恩最近頻頻帶愛女金朱愛出門,這回兩人一起開心觀賞足球賽,互動相當歡樂。但也有人發現,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只能被安排坐在後排邊緣角落,似乎地位真的出現很大改變。在上星期的北韓建軍節閱兵式上,北韓官媒還特別提到「金朱愛的白馬」,也被南韓媒體解讀成,這是北韓冊立繼承人的跡象。
    2023/02/19 18:37
  • 金正恩高調曬女兒!父女齊看球 金與正待在「邊緣角落」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繁「曬女兒」,已經多次讓他的二女兒金珠愛高調出現在媒體版面。北韓官媒18日也發布金正恩和金珠愛一起去看足球賽的照片,父女兩人再度同框,這也是金珠愛首次出現在公開的非軍事場合;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雖然也在場,但卻坐在後排的邊緣位置,讓外界懷疑她失勢的傳言更甚。
    2023/02/19 11:13
  • 北韓昨試射「火星-15」飛彈 金與正嗆南韓:一群傻子

    北韓昨(18日)再度試射1枚洲際彈道飛彈,官媒今(19日)公布型號為「火星-15」;金正恩的胞妹、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也發表聲明,稱「我們仍然無意與南韓打交道」,更直嗆:「因為你們是一群傻子,我才提醒你們一下,我們不會用洲際彈道飛彈瞄準首爾。」
    2023/02/19 10:15
  • 「姑嫂鬥爭」金與正敗陣? 疑李雪主扶持愛女上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讓9歲女兒金朱愛亮相,接班態勢越來越明朗。而昔日被稱為「北韓未來女帝」的妹妹金與正,似乎遭到冷落,許多重要場合,都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南韓媒體分析認為,這是北韓第一家庭的姑嫂鬥爭戲碼。
    2023/02/15 22:33
  • 北韓女帝失寵?金與正站角落 冷看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讓9歲女兒金主愛亮相,被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父女倆8日還在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儀式上「大曬C位」,牽手走過紅毯;相比之下,北韓第二號人物、勞動部副部長金與正卻站在不起眼的角落位置;南韓媒體分析,從近期北韓媒體公開的內容來看,她的地位似乎發生了變化。
    2023/02/15 09:55
  • 金正恩低調過生日 外媒:他有中年危機「喝酒後經常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8日過39歲生日,但北韓官媒沒有報導慶祝活動、日曆也未特別標註自家領袖的生日。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金正恩恐怕正在面對他的「中年危機」,甚至會在「喝了很多酒之後哭泣」,外界長久以來好奇的金正恩健康狀況,似乎也開始浮上檯面。
    2023/01/10 11:16
  • 不尋常!金正恩罕缺席老爸忌日參謁 恐正忙「做這事」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1周年,以往每年父親忌日都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卻不見蹤影,只以個人名義贈送花籃,連胞妹金與正也缺席;南韓專家分析,今年雖然不是官方重視的「逢五逢十」年份,但金正恩缺席依舊不尋常,應是在籌備明年的國政計畫。
    2022/12/18 14:54
  • 嗆南韓「美國走狗」 金與正警告:制裁將加劇北韓怒火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譴責南韓在北韓多次試射飛彈後,推動對平壤當局實施更多制裁,她說這類措施將加劇北韓的「敵意與怒火」。 嗆
    2022/11/24 17:17
  • 北韓金與正又開砲 轟尹錫悅政府「白癡、美國走狗」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22日再度重砲開轟南韓,而這次還把矛頭轉向總統尹錫悅,指稱他與旗下官員為「傻瓜白癡」,不斷在兩韓間製造危機狀況,並強烈譴責南韓跟進美國,實施對北韓的單邊制裁。
    2022/11/24 09:49
  • 金與正批安理會雙標 守護北韓安全將強硬到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妹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22日公開譴責聯合國安理會。
    2022/11/23 14:02
  • 北韓政權第四代曝光!金正恩牽女兒看洲際飛彈試射

    北韓上個星期,連日發起武力挑釁,18日早上還疑似發射洲際飛彈,正在泰國曼谷召開的APEC峰會,議程被打斷,美國緊急組織多國領袖召開會議,對北韓進行強烈譴責。北韓官媒周六證實消息,公開長達13分鐘、氣勢磅礡的射彈影像,宣告「火星17型」洲際飛彈試射成功。北韓官媒這回大肆報導,神秘的「洲際飛彈部隊」在報導中首次亮相,更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女兒也露面了。北韓官媒周末連續兩天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牽著愛女漫步在機場,觀看洲際飛彈發射,南韓分析認為是2013年出生的二女兒,這也是北韓政權第四代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22/11/21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金與正吃炸藥狂批南韓 日本最美公主傳好事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自己的妹妹金與正爆料曾經新冠確診高燒不退,但仍不忘工作,稱國民相當感動。而金與正近期也頻頻代替哥哥批評南韓。像南韓總統尹錫悅提出的大膽構想,表示要援助北韓但前提要放棄核武就被金與正批評愚蠢,還要尹錫悅閉嘴。
    2022/08/31 19:09
  • 緊張局勢升溫!韓美4年來最大軍演 劍指北韓

    美日韓澳加5國海軍,上周才結束針對北韓核彈威脅所舉行「太平洋龍」演習,今天(22日)韓美也正式啟動「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假想敵也是北韓;南韓動員軍警與官、民,超過48萬人共同參與訓練。四年前,南韓文在寅政府與美國達成協議,暫停舉辦「乙支自由衛士」軍演,以緩和與北韓的關係,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上台後,與美方協議恢復演習,並改名為「乙支自由護盾」,是南韓近四年來最大規模實質性「戶外機動訓練」。
    2022/08/22 19:58
  • 韓「大膽構想」援助換北韓棄核 金與正怒回應:愚蠢至極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幾天提出「大膽構想」,宣稱北韓如果放棄核武,南韓願意提供必要的經濟援助。沒想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卻直接回絕這項提議,認為尹錫悅的計畫,就像奢望大海變成桑田,還說北韓人都討厭尹錫悅,希望他知趣閉嘴。
    2022/08/20 19:37
  • 南韓提議援助交換放棄核武 金與正:愚蠢至極

    南韓總統尹錫悅對北韓釋出善意,宣稱假如北韓願意放棄開發核武,南韓可以提供政治、經濟和軍事援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19日一口回絕,批評這個構想愚蠢至極,北韓絕對不會理睬。
    2022/08/19 15:40
  • 金與正批評非核化提案 南韓遺憾:無助朝鮮半島和平

    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天公開批評南韓政府為促非核化提出的「大膽提案」難以實現、非常愚蠢,南韓總統辦公室對此表示遺憾,稱金與正言行無助北韓及朝鮮半島和平繁榮。
    2022/08/19 15:14
  • 尹錫悅提援助北韓「大膽構想」 金與正打槍:別做白日夢

    近期世界各國猜測北韓可能進行5年來第一次核試,朝鮮半島的局勢也備受國際社會矚目,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日前就職百日演說上,宣稱若北韓放棄核武,南韓可以提供政治、經濟、軍事援助,想不到卻被北韓領導人的妹妹金與正打槍,她於今(19)日表示這種想法於蠢至極,要尹錫悅「別做白日夢。」
    2022/08/19 12:07
  • 北韓宣布戰勝疫情 金與正:金正恩曾發燒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天(11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戰勝新冠病毒,下令解除5月實施的最大規模抗疫措施。
    2022/08/11 15:40
  • 北韓宣布戰勝疫情 金與正爆金正恩曾發燒「病得很嚴重」

    北韓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布戰勝新型冠狀病毒,下令解除5月實施的最大規模抗疫措施。此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透露金正恩曾出現發燒症狀。
    2022/08/11 10:17
  • 北韓稱3個月戰勝新冠病毒 金正恩被爆也曾發燒染疫

    長時間對外堅稱零確診,卻因為害怕大陸疫情傳入,採取長時間邊境封鎖的北韓,不敵Omicron病毒株,從5月份開始撐不住,開始出現大規模傳染。《韓聯社》(Yonhap)報導,僅耗時3個月時間,金正恩(Kim Jong-un)正式對外宣布,北韓戰勝新冠病毒、完全掃除一切染病因素,即日起調降最嚴格防疫管控,讓人民恢復正常生活;其胞妹金與正也爆料,稱金正恩曾染疫、甚至出現發高燒等嚴重症狀,但他持續工作和照顧人民,堅持到戰勝病毒為止。
    2022/08/11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