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金童玉女 結果共159筆

  • 雙帥比美學! 蔣萬安「古裝拜年舊照」被挖出

    快過年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蔣萬安和女里長合拍的拜年照,兩個人穿全身古裝,手拿金元寶和鳳梨,被酸美感不足,很像金童玉女,甚至拿出對手吳怡農和賴品妤的合照比較,認為有質感多了,對此蔣萬安和女里長則不回應,只透露照片是一年前拍的舊照,至於吳怡農被問到,他只說滿可愛的。
    2020/01/06 15:16
  • 楊丞琳懷孕?演唱會「小腹微凸」照瘋傳 她親自回應

    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交往4年,今年宣布結婚,許多人都為這對金童玉女獻上祝福,最近她被拍到演唱會穿著寬鬆長裙,小腹微凸,外界猜測她很快會傳出喜訊,對此,她也在IG上回應。
    2019/12/20 14:45
  • 驚爆「分手林心如」實情!林志穎鐵了心離開導火線是他

    「小旋風」林志穎17歲在台灣出道,憑著帥氣外型和健康形象紅極一時,外傳當年他因為拍電影對林心如一見鍾情,2人就如同金童玉女般,只是後來林志穎當兵,2人分隔兩地感情漸淡分手,也有一說是林心如曾公開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讓林志穎非常受不了。近日林志穎在一段訪問中自爆當年2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引發外界關注。
    2019/11/14 09:33
  • 殯葬業開箱文!禮儀師裝備 網讚:第一名

    全球最近掀起的「Tetris Challenge」熱潮,就連台灣警察局、消防署及航空站也跟瘋,紛紛PO出「真人版」裝備開箱熱潮。除了公家單位進行開箱挑戰,現在連殯葬業者也推出「禮儀師」版本開箱文,令網友們驚呼「最狂開箱無誤」、「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
    2019/09/21 18:08
  • 國師鐵口明星分手「還會有」 8巧合下對可能是他們

    娛樂圈的金童玉女在1天內斷了2對,引發粉絲哀嘆!先是驚爆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2年的婚姻破碎,再爆范冰冰、李晨分手,讓網友崩潰!就連「國師」唐綺陽都鐵口直斷,表示演藝圈分手潮尚未結束「應該還會有!」讓網友開始瘋猜「分手月」的下對分手情侶會是誰?對此,有網友整理出8大巧合,預測可能會是人氣男星鹿晗和女友關曉彤。
    2019/06/30 17:12
  • 亂講話惹到孕婦鬼魂 她夢見被金童玉女狂追:抓到妳了

    俗語有句話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常常會因為亂講話而惹禍上身。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母親的例子;她的母親讀小學時,一不小心講錯話得罪一名女性死者,從當晚開始就一直做惡夢,夢到有人要抓她,沒想到竟然是金童玉女,甚至還邊追邊笑,最後是濟公師父和池府千歲出手相救,最後才逃過一劫。
    2019/06/11 10:58
  • 宣佈與張繼科分手! 景甜:感恩曾經相遇

    大陸女星景甜,今天突然在微博宣布分手,去年她認愛奧運桌球選手張繼科,金童玉女配受到外界矚目,今年初卻傳兩人感情生變,但雙方沒都做回應。如今證實,戀情維持一年多就畫下句點,令網友震驚不已。
    2019/06/10 00:40
  • 熱心學長後照鏡綁「金童玉女」幫引路 迷路妹越騎越毛

    學長這樣好嗎?一名女網友騎車前擔心迷路,於是向學長問路,而學長不僅熱心回答,還在女網友的機車後照鏡綁上一對「金童玉女」,說是要「幫妳引路帶路」,讓女網友越騎越毛「我怕下秒進入異世界」。
    2019/05/30 14:59
  • 婚紗照變金童玉女? 新娘提告獲賠七千元

    高雄市一名許小姐去年因為婚紗照被拍成了「普渡風」,她跟新郎在照片中都變成像紙紮人的金童玉女,加上跟店家協調不成,最後告上法院,最近判決出爐,業者得賠償七千元,雖然當事人表示不滿意將要上訴,但業者也回應說,對方的指控並非全部事實,而且當初拍攝婚紗只收部分費用,如今雙方因為和解金額沒有共識,被判賠七千元,只能尊重司法。
    2019/05/05 13:57
  • 綵燈節變「鬼娶親」!屏東燈會花燈毛毛的 主辦方秒撤

    屏東綵燈節預計25日起在萬年溪點燈,然而,現在進行測試的花燈卻引起網友熱議,因為竟然有一組人形花燈放在水中,相當詭異,也讓網友直呼:「這不是金童玉女嗎?」
    2019/01/04 10:51
  • 金童玉女!藍營布局2020 傳蔣萬安許淑華當發言人

    國民黨布局2020,現在傳出黨中央希望由黨內的金童玉女、立委蔣萬安跟許淑華擔任發言人,未來打選戰,由人氣、顏質都很高的兩人來當門面。但蔣萬安跟許淑華,都很低調,說還沒接到這消息。
    2018/12/28 23:50
  • 這配色…新房客掛詭異門簾 這一幕她嚇到「差點閃尿」

    不少人在外租屋會選擇掛上門簾,除了保障個人隱私,選對樣式也讓可家中質感加分。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1樓新入住房客所掛上的門簾,卻讓準備下樓的她嚇到「差點閃尿」,照片一出也讓不少網友驚呼「我看了也嚇一跳」、「看到差點跪著進去」、「就差金童玉女了」。
    2018/12/09 22:32
  • 唯美婚紗變金童玉女 當事人批農曆七月觸霉頭

    高雄一位許小姐跟先生到個人婚紗工作室,拍了一組婚紗,沒想到事後除了不滿意作品,有幾張照片還把他們拍得像是紙紮人的金童玉女,讓他們大感觸霉頭,沒想到反映後,遭店家批評是外行,還被要求加價重拍,讓他們退費不成,現在只能轉而向消保官求助,而攝影工作室面對詢問,以老闆出國為由不願回應。
    2018/08/21 20:48
  • 拍婚紗變金童玉女!新人怨:農曆7月嚇到自己

    高雄一對新人到婚紗公司拍了一組婚紗,沒想到成品出爐,卻是讓他們看了傻眼,原來服裝、動作、表情以及色調看起來都怪怪的,最後才發現居然跟紙紮的金童玉女有幾分神似,而新人把照片PO網也引起討論,除了考慮要不要把照片贖回,還得想辦法跟長輩交代,而被點名的婚紗公司截稿前還沒開門,無法得知回應。
    2018/08/21 14:58
  • 鬼月觸霉頭...婚紗照竟成「金童玉女」 新娘超崩潰

    新人們都希望婚紗照能紀錄下彼此最美好的記憶,但被拍成這樣卻讓她好傻眼;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農曆七月看到自己婚紗照被嚇死,原本心中所期待的是中國風旗袍婚紗,但卻拍成「金童玉女」風格,讓網友相當傷透腦筋,不知道該怎麼跟長輩們交代。
    2018/08/20 20:48
  • 最美童話破局! 井柏然、倪妮驚傳分手 

    大陸新生代男星井柏然和女演員倪妮熱戀兩年多,經常公開曬愛,被稱為是演藝圈金童玉女,不料2人5日宣布分手,並同時發表聲明。井柏然透過工作室表示,和倪妮是和平協議分開,5月就已經分手了。至於倪妮則強調,她與井柏然不是外界傳言的「合約情侶」,希望不實謠言能停止。
    2018/07/05 14:48
  • 攜金孫遠離台北豪宅 麻衣與她在日本合體

    除了王思涵的感情路波折,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在2010年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2人生下1女,看似金童玉女的豪門婚姻,羨煞旁人,未料,這段感情卻在4年後離婚收場,王泉仁不久又娶了來台發展的日本女星麻衣,婚後麻衣也替王家生下寶貝金孫。
    2018/04/25 10:09
  • 大林志穎9歲? 辣妻陳若儀自嘲:我今年52

    有個童顏老公好困擾?43歲的男星林志穎,出道25年外貌仍凍齡20歲,被封為「不老男神」,他與34歲辣妻陳若儀2010年步入禮堂,目前育有3子,堪稱金童玉女組合,不過日前卻有大陸媒體搞烏龍,將小9歲的老婆誤植成大9歲,讓陳若儀哭笑不得。
    2018/03/14 23:26
  • 孫協志首吐露離婚心情 談韓瑜崩潰爆哭:「真的不行了」

    藝人孫協志2011年和女星韓瑜結婚,金童玉女組合被外界視為銀色夫妻,沒想到兩人婚姻4年便畫下句點,2015年10月兩人離婚。近日孫協志上《命運好好玩》節目首度吐露婚變的心情,他坦言當時曾崩潰大哭覺得自己「真的不行了」。
    2018/01/23 09:51
  • 為冬奧暖身 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抵台

    被譽為北韓花式滑冰金童玉女的廉太鈺、金柱植現身桃園機場,準備參加24日的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有替下個月冬奧暖身的意味,兩人一抵達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還不小心一度把選手的行李撞倒,讓女選手廉太鈺一度臉色凝重。
    2018/01/21 20:02
  • 陳曉東梁詠琪金童玉女合體 對唱《許願》初戀都回來啦!

    港星陳曉東和梁詠琪這對90年代的金童玉女,日前受邀上江蘇衛視《不凡的改變》節目同台擔任嘉賓,兩人除了各自獻唱代表作,更深情對唱當年紅極一時的《許願》,熟悉的歌聲讓不少粉絲直呼「青春的初戀回憶都回來啦」!而這對當年被看好的螢幕情侶究竟有沒有來電?兩人也搞笑給出答案。
    2017/11/22 11:38
  • 嫌棄妹子太黏人 李玉璽「強行分手」吳心緹

    李玉璽和吳心緹(小敏)因為合作《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爆出緋聞,今年1月,本刊獨家拍到吳心緹在李玉璽家過夜,小倆口共度13個小時。未料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的「璽緹CP」,在被拍到後,交往不到半年,就由男方提出分手而正式拆夥。
    2017/10/17 20:30
  • 吳中天、楊子姍婚紗曝光甜到炸 6/10補辦婚宴

    吳中天和楊子姍兩位電影圈金童玉女交往四年多,雖然在2015年9月10日登記結婚,卻遲遲沒有補辦婚宴,7號吳中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12張絕美婚紗照,以及婚紗花絮影片也出爐,也宣布將在6/10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
    2017/06/07 16:42
  • 得罪化妝師?泰國新人婚禮 臉上妝容像「鬼娃」

    結婚本是人生重要大事,新人們都會特別打扮的帥氣和美麗,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但最近泰國有一對新人,不曉得是不是得罪了化妝師,2人被化成猶如靈堂上的「金童玉女」,讓人看傻了眼。事後照片放上網路,有好心的攝影師和化妝團隊重新幫他們拍攝婚紗照,終於幫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17/05/26 12:11
  • 真的分手了!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證實「情已逝」

    美國性感歌姬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交往至今一年多,時常連袂出席各大場合秀恩愛,完全不避諱地公開放閃,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許多粉絲,沒想到兩人卻在今日發出聲明表示「我們不得不忍痛暫時分開」,神仙戀情卻宣告破裂。
    2017/03/01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