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金秘書為何那樣 結果共41筆

  • 「雙朴戀」嫁妝已備好? 傳戲劇結局就結婚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雖然已經完結篇,不過戲裡的情侶檔朴敘俊和朴敏英卻傳出假戲真做,甚至早就談了3年的戀愛,現在還有韓國媒體爆料,2人打算戲劇完結篇後就要結婚,而且嫁妝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2018/08/02 14:26
  • 朴敘俊、朴敏英將宣布結婚?傳仿雙宋戀「都準備好了」

    近期超夯的浪漫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男、女主角朴敘俊及朴敏英,不僅戲裡愛得浪漫,日前更爆出2人其實已秘密交往3年的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然而即便2人在社群網站上被挖出許多照片證明愛的痕跡,朴敘俊和朴敏英仍雙雙否認戀情。不過,近日韓媒再爆其實2人已準備結婚,甚至連婚禮用品都準備好了。
    2018/08/02 08:00
  • 泡麵封口紙變湯匙 《金秘書》秀南韓文化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這個禮拜迎來完結篇,甜滋滋大結局讓觀眾看得嘴角都跟著上揚,韓劇裡面其實除了浪漫橋段,裡面還演出一些韓國人都會有的一些生活小技巧或是傳統習俗,就連另外一部正在熱播的《一起吃飯吧3》裡面也有許多韓國人的傳統吃法。
    2018/07/28 17:50
  • 朴敘俊、朴敏英傳秘戀3年! IG藏蛛絲馬跡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男女主角朴敘俊和朴敏英傳出已經秘戀3年了,韓國網友更發現蛛絲馬跡,2人不僅配戴同樣的手鍊,女方曾戴過的帽子和鞋子甚至出現在朴敘俊家中,不過朴敘俊經紀公司事後發聲明否認,表示2人只是友好同事。
    2018/07/27 13:06
  • 驚!《金秘書》男女主角傳交往3年 戀情曝光當事人回應

    近期夯爆的浪漫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副會長」朴敘俊在劇中對「金秘書」百般浪漫體貼的模樣,讓一眾劇迷為之瘋狂,然而今天(27日)卻傳出這對CP居然真的在一起,而且已經秘戀3年,震驚演藝圈!
    2018/07/27 09:47
  • 「金秘書」掀代購潮 韓劇帶動書籍買氣!

    最近熱播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裡頭,除了男女主角代言的周邊和置入性的商品之外,還有一個非常熱銷的東西,那就是「書」,像是裡頭的韓國散文「每個瞬間都是你」就在韓國熱賣,網路上也開啟代購潮,最近韓劇還有李聖經主演的韓劇《想停止的瞬間》裡的詩集,同樣也是如此。
    2018/07/26 19:32
  • 真的假的? 避免可樂噴發靠「喉嚨震動」

    看電視真的也能長知識!最近日、韓都會在節目中,用有趣的方式教大家一些生活小技巧,像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就有開紅酒秘招,還有一個日本節目則是用實驗方式,讓搖晃過後的可樂不會噴發。
    2018/07/19 19:32
  • 「副會長」出走啦!朴敘俊追隨經紀人另開公司原因曝光

    29歲的韓國男星朴敘俊3年前憑著電視劇《Kill Me Heal Me》及《她很漂亮》打開知名度,去年又憑著《三流之路》廣受喜愛,近期他和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收視再創佳績,更讓朴敘俊坐穩男神寶座。原本隸屬於裴勇浚創辦的Keyeast旗下經紀公司Content Y的他,因為合約期滿,昨天 (9日)正式追隨10年經紀人加入新東家,創立Awesome Entertainment。
    2018/07/10 15:44
  • 搶朴寶劍、宋仲基代言 朴敘俊成最夯男神

    2018年上半年曝光度最高的韓星就是朴敘俊了,不只活躍在戲劇、綜藝節目,還有廣告上面也都有他的身影,算一算他今年光是廣告代言就有13支,從許多男神朴寶劍、宋仲基、李鍾碩手中搶下代言品牌。
    2018/07/09 19:29
  • 學「金秘書」穿 朴敏英劇中服裝成OL指標

    最近很夯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隨著男女主角朴敘俊和朴敏英曖昧情愫漸漸明朗,收視節節高升,也帶動服裝穿搭風潮,像是朴敏英飾演的金秘書,經常以雪紡或是緞面襯衫配上長窄裙,營造精明幹練又不失女人味的穿搭。
    2018/07/04 18:38
  • 中場衝收視! 第8集接吻定律「金祕書」獻吻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8日晚間播出第8集,2人終於親了!逃不了韓劇最愛的「第8集接吻公式」,收視率創下8.1%的新高,或許是來到中場要拉抬一下劇情,男女主角總在第8集突破心防接吻成功,包括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都是如此。
    2018/06/30 11:40
  • 朴敏英整形前舊照曝光 瞇眼塌鼻、圓餅臉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不只劇情受到討論,女主角朴敏英的穿搭造型也是女性觀眾爭相模仿的對象,而她的高顏值其實是整形出來的,不過她本人倒是大方承認,而像她這樣經過人工微調的美女演員在演藝圈還真不少。
    2018/06/26 11:23
  • 韓劇撞「景」 朴敘俊、炫彬住同棟豪宅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最新一集收視率突破自己的紀錄,再度穩坐同時段冠軍。隨著戲劇熱播,不少影迷發現豪宅和辦公室的場景好眼熟。原來和《祕密花園》還有《主君的太陽》是同樣的拍攝地點,無意間成為高富帥主角的必備場地。
    2018/06/23 17:30
  • 世足賽韓劇停播! 《你也是人類嗎》收視下降

    世足賽開打,不少足球迷瘋看比賽,韓國無線電視台因為要轉播賽事,造成不少韓劇都必須停播。不過徐康俊主演的韓劇《你也是人類嗎》雖然照播但收視率下滑,而穩坐收視寶座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因為在有線台也正常播岀,讓劇迷鬆了一口氣。
    2018/06/19 13:15
  • 「朴敘俊」新劇照被控抄襲 劇組道歉:有參考

    朴敘俊和朴敏英主演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在韓國首播收視開紅盤,創下tvN水木劇首播收視率新紀錄,不過近日卻被網友指出,其中一張宣傳照疑似抄襲「死侍」萊恩雷諾斯10年前拍的時尚雜誌照,電視台事後也回應說是做了參考用來致敬,今後會更謹慎。
    2018/06/09 11:36
  • 悲慘轉暖心療癒 「我的大叔」結局高收視

    IU和李善均主演的韓劇《我的大叔》迎來大結局,揪心的劇情讓觀眾看了直呼好催淚,劇情包含愛情、親情、友情,播出以來口碑不俗,收視一直持續上揚並創下開播以來新高。
    2018/05/1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